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真的是只普通喵(105)

作者:染墨东篱 时间:2022-09-24 10:23 标签:爽文 灵异神怪 萌宠 玄学

  北城的大妖是只金蝉,他的能力脱壳类似‘重生’,是目前妖族少有的活了千年的大妖。虽然战斗力不算是最强的,但年龄就是实力。
  “不用喵。”
  京有匪使劲摇头。
  摇人帮忙还需要分出去一部分饭,陛下要一只猫吃肉,“坏老鼠,全部吃掉喵。”
  “可是您的安危。”
  他们妖族好不容易有个王,还是整个妖族的希望,七星瓢虫有些担忧还是幼崽的陛下安危。
  千金之子坐不垂堂。
  实力强大是一回事,以身犯险是另外一回事。
  “喵。”京有匪嗅了嗅鼻子。
  隔壁就有饭。
  直接伸爪冲着一个地方挖土,隔着一米就又堵到了另外一窝大老鼠。跟上一窝老鼠的状况相同,根本不畏惧天敌的陛下,没有逃跑的,红着眼睛全都扑了过来。
  “喵。”
  干饭喵模式:on!
  京有匪寻着味道一窝一窝的吃过去,一开始还感觉事情有些不妙的七星瓢虫都有些麻了。
  只能道,“陛下威武。”
  威武的陛下刨坑的技术也越发的熟练了。
  这边京有匪在美滋滋的干饭,另外一边异常鼠群的头领鼠妖也在享受美餐。
  ---
  宽阔的洞穴内。
  用土台子堆的王座上,有个矮小圆胖,很有富家老太爷范的老头正用着人类的餐叉切割着肉。
  姿势很优雅。
  如果餐盘里面的食物不是人类尸体的话。
  尸体已经腐烂,身上还穿着寿衣。这是具刚刚下葬没多久的尸体,被鼠子鼠孙从墓地给刨了出来。
  距离这里不远,就有座墓园。
  “呕——”
  洞穴内还有几个活着的人类,还具都是熟人。如果京有匪在这里,就能认出来是玄门的新生代。
  还有契约妖。
  受不了呕吐的是熊妹。
  和小姑娘绑定的契约伙伴池游帮她顺背。
  原本的精英范此时早都没了,整个人都很狼狈。头发散乱,灰头土脸,金丝边的眼镜还碎了一个框,歪歪扭扭的挂在鼻梁上面。
  何一一神色也有些难看。
  不过她的状态还算好,忍住了。
  啸狼已经被打回了本体。
  此时蔫蔫的趴在地上,身上有不少被啃咬出来的伤口。被灵力丝线简单的缝合止了血,后续治疗跟不上妖怪的身体也很难撑住。
  司镜抱在怀里的镜子也裂了一条缝隙,傲娇的小正太此时也颓丧的不行。
  除此之外还有个普通的人类。
  白淼蹲在角落,嘴里一直胡乱的低喃着,“都是假的,都是幻觉,相信科学,唯物主义,拒绝迷信……”
  白淼想昏过去。
  然而他的神经坚韧,硬是保持着清醒。嘴里虽然说着不信,但事实就摆在眼前,不断的冲击着神经。
  内心除了后悔,还是后悔。
  在街上偶遇同行,听到他们讨论接了个大任务,报酬不会少什么的。白淼就有些心动,厚着脸皮蹭上去,想要分一杯羹。
  然后……
  然后三观就碎成了渣。
  天知道在见到半人高的大老鼠时他的惊恐,还有萌妹子变成熊,变成狼还有镜子的时候,他的三观当场就裂了。
  白淼抱着头捂着耳朵催眠自己,“爱国,敬业,诚信,友善……”
  对于李逵中混进来的李鬼,玄门和新生代已经懒得理会了。只要这时候不大哭大闹的拖后腿,已经算是帮忙了。
  三观重启就够打击了。
  才是也没力气损人。
  池游安抚了小姑娘,看向司镜,“还能撑多久?”他们此时被镜司的结界保护着。
  司镜咬了咬唇,艰难道,“最多还能撑半小时。”
  就是料定他们撑不了多久,鼠妖干脆都不亲自动手了。
  末法时代,灵气匮乏。
  妖力灵力用完了想要恢复很慢,能节省一份就节省一分。鼠妖不想浪费妖力,就堵着路,防止他们逃跑就行。
  他们这才还活着命。
  何一一脸色更加难看了。
  “我们拼了吧。”
  “怎么都要把消息传递出去。”
  鼠妖正在酝酿着一个天大的阴谋。他培养了一批特殊的携带着原病毒的鼠子鼠孙。到时候把这些鼠子鼠孙撒出去感染普通的老鼠,老鼠这生物满世界都有,数量还非常的庞大。
  活在阴沟里的老鼠没谁会在意。只要被感染的老鼠都会听命于鼠妖,等待时机成熟,倾巢而出攻击人类。
  普通老鼠不足为惧,糟糕恐怖的是疫病。
  死了,才是灭世的开始。
  “喵。”
  空旷的大厅里传来猫叫声。
  “陛下!”
  看到京有匪,玄门和妖族的人又惊又喜。
  喜的是来了支援,惊的是要是妖王也折损在这里,妖族怕是真的要走向灭亡了。
  后续更糟糕。
  本来对人类没好感的几个大妖全都把希望寄托在京有匪身上,要是陛下陨落在这里,说不准绝望下,在死前也会大闹一场留下最后的回响。
  东海的鲸妖就曾想水淹东城。
  正在用餐的鼠妖惊诧过后笑了,道,“陛下。”嘴上恭敬,身体丝毫没有动弹一下。
  “陛下,你快逃!回去通知玄门和妖族,阻止鼠妖。”池游大喊道,“务必要杀了他和帐下所有的鼠子鼠孙!”
  和平年代,少有纷争。
  玄门和小妖怪都只知道京有匪是妖王,却不知道他的实力如何。而且还是只幼崽,能上位都当他是背景雄厚。
  京政除了自身实力强大外,几乎所有女性大妖四舍五入都是京有匪的姨娘小妈。妖王游戏还没有开始前,京政不是妖王也胜似妖王。
  京有匪当妖王,都当是‘传位’了。
  “喵?”
  京有匪没听懂。
  在尾巴毛上当挂件的七星瓢虫整只虫已经被吃麻了,此时三观也正在重启中。
  “想走,晚了!”
  鼠妖扔掉餐叉,一挥手,京有匪身后的洞土壁蠕动被彻底的封上了。还留着的几个拳头大的洞,挖土逃跑根本来不及。
  只要进去了。
  更是能直接封在里面。
  “呵呵,妖族的未来。”鼠妖嘲讽的道,“就用陛下您来铸造我们妖族的未来吧。”
  天道偏爱人类,打压的妖族凋零几乎要灭族了。鼠妖的神态癫狂中带着恨意,“只要人类灭族了,妖族才有未来。”
  到时候世界重新进行大清洗,妖族才有翻盘的机会。
  “和臭老鼠拼了!”
  玄门和妖族的人都急了。
  这时候大家都顾不得什么了,司镜撤掉了结界,躺在地上的啸狼也艰难的站了起来。白淼也跟着从兜里掏出了一把...指甲锉刀。
  人类都要灭亡了,拼了。
  “吱——”
  鼠妖叫了声。
  声音回荡在厅内,音波让本来就受伤的玄门和妖族都要站不稳了。白淼这个普通人类更是七窍都流出了血,眼前血呼呼啦啦猩红一片。
  京有匪抖了抖耳朵。
  有些痒。
  伸出爪子掏了下。
  眼神发亮的看着已经变回本体,约有半人高的鼠妖。这么大只,这全都是肉啊。
  馋的陛下都要流口水了。
  要不是谨记着同族不能吃,京有匪早都在第一时间开饭了。
  鼠妖又叫了声。
  “吱吱吱——”
  片刻也没动静。
  气氛有丢丢的尴尬。
  池游疑惑的问何一一,“那些小老鼠怎么没来?”
  他们的受伤大多就是被无数只老鼠给咬伤的,打死了一批还有一批。死掉的老鼠还会被同类吃掉,然后更加凶猛的扑过来。
  司镜和镜司支起了结界,那些老鼠才拖着同类的尸体退了出去。鼠妖不想消耗太多妖力,就优哉游哉的等待他们的灵力消耗空。
  再坐享其成。
  “喵。”
  京有匪赶忙的吧唧嘴,把含在嘴里咬着玩的半根老鼠尾巴吞掉。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