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真的是只普通喵(73)

作者:染墨东篱 时间:2022-09-24 10:23 标签:爽文 灵异神怪 萌宠 玄学

  京有匪舔了舔了嘴巴,想起跳大神的胖道士还欠陛下40包烤鱼,冲着小姐姐喵了声。
  一楼的员工大部分都是普通人,二楼的员工不是玄门就是妖族,京有匪的脑电波传递消息是可以直接理解的。
  虽然店里没有小烤鱼,但厨师有手可以现做。
  陛下想吃的,不存在没有。
  很快包间门再次被推开,一个壮汉扛着一个烧烤架走了进来。放地上的时候还发出闷响声,可见份量不轻。壮汉熟练的从桶里面捞出一条巴掌大的小鱼开始现场杀鱼烧烤。
  小姐姐道,“现烤的更好吃。”
  白淼停止了吃饭的动作,“我们没点这个啊?”刚才已经说菜上齐了,这是又搞哪一出?
  难道是强买强卖?
  小姐姐做出诧异的表情,眼里明晃晃的含着‘难道你想赖账’的犀利之色,“你不是说好的请...”抬眼看了眼陛下,“40份烤鱼吗?”
  京有匪,“喵。”
  赖什么都不能赖陛下的饭。
  白淼刚想要说退了吧我自己买就行,就看到陛下弹出指甲。断裂的筷子还摆放在面前呢,到嘴的话就改成了,“一份多少钱?”
  “不贵呢,188。”
  “总价?”
  “您开玩笑了,1条呢。”
  白淼在脑子里迅速的换算了下价格,188x40=7520元。这都超出他的余额数目了。
  “那个,道友。”
  京有匪歪着脑袋看他,“喵?”抬起爪子舔舔,刚才肉垫沾了肉汁,要多舔几口。
  白淼勉强露出微笑,“没,没什么。”
  低头夹起一粒米塞进嘴里,细细的咀嚼。这碗饭可是价值17520(优惠券面额1w)的鸡汤泡饭呢,可要好好的品尝味道。
  吃完饭。
  小姐姐看白淼有些失魂落魄,美滋滋的拿着热毛巾温柔的给陛下擦嘴巴和爪爪。还拿了小刷子清理了牙齿,奉上漱口的香茶。
  到嘴的东西吐是不可能吐的。
  京有匪直接干了:)
  吃完饭结账的时候,小姐姐的声音都温柔了几分,“请问您是刷卡还是扫码?”
  他想吃霸王餐。
  但被扛着还有炭火的烧烤架,厨师服下鼓囊肌肉的壮汉用眼神锁定。
  掂量了下自己战斗力,白淼默默的拿出手机打开支付码,含泪肉痛的道,“扫,扫码。v信扫250,剩余的扫支付宝。”
  完了花呗还负513。
  SB原来是我自己.jpg
  “谢谢惠顾。”
  黑店。
  拉黑再也不来了!
  抱着万金重的陛下,白淼脚步有些虚浮的走出门。迎面遇到了嘻哈boy啸狼,熊妹,还有双胞胎高中生。
  外表最不羁的啸狼主动抚胸行礼,熊妹突然出手把京有匪给薅到自己怀里。
  乖乖男孩模样的司镜推了下挡到路的白淼,语气痞气很校霸的道,“让开,区区人形坐骑。”作为签约的镜妖,镜司跟着补刀道,“让开,区区传旨太监。”
  突然隐约明白了什么的白淼:“……”
  卑微.jpg
  作者有话说:


第64章
  在金鱼又干了一顿饭出来后时间近黄昏。
  还未入夜天色已昏暗, 乌云黑压压的悬在头顶有种压迫感。街上的行人步伐加快,想要在雨落下之前到达目的地。
  “欢迎下次光临。”
  京有匪微微颔首。
  收银员小姐姐目送人形的京有匪出门, 心里遗憾去洗手间竟然错过了招待这么好看的小哥哥的机会。别的不想, 说两句话也是好的。
  眼睛可真好看。
  也不知道是混血,还是带的美瞳。
  蓝眼睛跟那只黑猫好像,说起来那个胖道士失魂落魄出门时好像没带着猫...思维散发到这的时候刚好来了另外的顾客。
  “欢迎光临金鱼。”收银员小姐姐立马微笑开始营业, 脑子里闪过的那抹差点窥破真相的关联念头顿时又被打散了。
  京有匪撑开伞。
  刚打开的瞬间天空就落下了第一滴雨。不过几个呼吸的功夫, 地面已经被打湿了,并且越来越大。
  豆大的雨滴落在伞面上发出啪嗒啪嗒的声音,再顺着伞尖凝聚成线一串串的落下。
  叮咚。
  手机发出提示音。
  【周鸡腿请求加您为好友。】
  京有匪看到鸡腿两个字就直接点了同意。
  提示好友申请通过, 周导演不禁砸吧了嘴。其实当天周导演就提交过好友申请, 只是没通过。每天申请一遍,最后在高鸣的建议下换了名字。
  先发了个2w的转账。
  编辑好消息,反复斟酌了下才点击发出。
  【我是上次合作拍戏的周光明。这是客串的出场费,不多,就是也不好意思让京少你白帮忙不是。】
  姿态放在下位,每个字眼都透露着客气。周导演却不知道自己的这个举动刷新了京有匪的三观。
  都吃了鸡腿饭还给钱的喵?
  猫猫震惊.jpg
  在陛下的认知中, 除了发自真心敬佩陛下的好子民上(投)供(喂)可以随便吃外,饭就等于钱, 等于劳动所得。
  走哪都有人饲养投喂陛下, 导致京有匪根本没有正确的金钱观念。从来不知道, 吃了饭,还能再拿钱的。
  其实之前高鸣也发过红包,只是京有匪不经常看手机没有收取又自动返还了。这才给高鸣造成了就是喜欢吃鸡腿饭,就是玩, 不在乎钱的误会。
  【我们的电影已经过审了, 下个月15号首映。京少你这边有朋友要首映票吗?】从立项到拍摄已经快两年了, 宣传的热度也足够了。
  京有匪对电影没兴趣。
  钱也没收。
  ——以与民争利于下,民安能如之哉。
  身为当权者,不能以权谋私,为万民做表率。京有匪义正言辞的拒绝了这笔钱,【已经吃了鸡腿饭,不要钱。】
  ——打字不是说话,就没带喵的口癖尾音。
  周导演有些犯愁了。
  最难的莫过于给钱给不出去。不收钱,一次两次可以是纯帮忙,次数多了就不好意思再开口了。
  【那我就代京少捐给流浪动物救助站吧。】
  药师火了,京有匪又不出来营业,粉上陛下的粉丝想要吃点粮硬是扒拉了出一些散碎的信息。其中就有东城台风大雨,人形的京有匪站在风雨中端着一盆猫的画面被路人抓拍到...虽然最初馋的是□□。
  这就属于铺桥修路的善心之举了。
  可以表扬,【很好。】
  投其所好对了,周导演这才好开口,【朋友那里有个比较有意思的角色客串,一天的戏份,京少你有兴趣接吗?】在高鸣的误导下,先入为主以为京有匪只接戏份少角色设定鲜明有趣的客串,拍摄时间不要超两天。
  【后天中午有空吗?这边时间可以调整。】
  说完又补充道:【十个大鸡腿饭。】这是参考了高鸣那边的酬劳。也不是小气,只是惯性思维觉得正常成年人一份盒饭就能吃饱了,饭量大的顶多两盒。金主爸爸还想要吃,还能不给?
  几乎是秒回,【要。】
  约定好了时间,周导演也没有继续闲聊惹人烦。预定了后天的十个大鸡腿饭,京有匪美滋滋的继续巡视领地。
  雨势逐渐变大。
  没有伞披着衣服埋头冲的一个路人不小心踩到水坑脚下打滑,身体倾斜就要倒向车辆来往的街道。后衣领被抓住往回拽,险险的和一辆车错开。站稳后待要道谢,只能看到背影,也分不清到底是谁拉了他一把。
  “谢谢。”路人只能大喊一声。
  京有匪没回应。
  随着落雨街道不平的地方积蓄了一些水坑,走在路边的人看到有车快速开过来时纷纷的往旁边躲避。
  有人低声喝骂。
  “路过水坑还加速故意的吧。”
  “真没公德心。”
  “最烦这些路怒症的垃圾。”
  “CNM。”
  京有匪就贴着路边在走。
  在水花飞溅过来的瞬间降低伞面旋转向上一挑,带着泥点的雨水全都返还了回去,还有一些透过车窗直接甩在了扭头看戏的司机脸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