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真的是只普通喵(116)

作者:染墨东篱 时间:2022-09-24 10:23 标签:爽文 灵异神怪 萌宠 玄学

  陛下目前只想专心治理江山社稷,暂时不想找舔毛的母猫,“现在不行喵。”
  “那等我长大吧。”泡泡又从兜里掏出一颗糖,“我只有两颗了,以后泡泡的糖都分给哥哥一半。”
  陛下当即就在泡泡脸上也吧唧了一口,强调道,“一半的糖果,约好了喵。”
  “好的,拉勾勾。”
  好家伙。
  反向骗小孩子的糖果!但就是可恶的帅啊!
  “哥哥跟泡泡玩躲猫猫吧。”
  想玩!
  但陛下已经是只成熟的大猫了,不能玩物丧志。
  “下次玩喵,今天还要巡...工作喵。”
  “那好吧,泡泡每天都会来这里玩,哥哥明天见~”
  恋恋不舍送走陛下,泡泡转头看向少年的细胳膊一副小大人模样无奈的摇头道,“少年郎,趁着大好青春要好好的锻炼身体啊,男人不行是会找不到女朋友的哦。”
  扎心了,别人家的宝。
  少年:“……”
  刚才他也试图举起泡泡增高去拿气球,奈何高估了自己的肌肉,抱起来都勉强。
  “……我会的。”
  “加油!虽然泡泡并不看好你。”
  少年:“……”
  你的名字应该是炮仗。
  ---
  嘴里吃着甜滋滋的糖,陛下继续美滋滋的去巡视领地。
  刚下过雨,拂面的风都透着清新,西城因为独特的地理和文化发展相比较其他城市生活节奏比较慢,路上的行人脚步都带着惬意和悠闲。
  巡视到一段路况不太好的路段,旁边还有正在施工的建筑坑里积蓄满了污水,年轻人迈着轻快的脚步蹦跳着就过去了,安全的落脚点太远了对老年人就有些困难。
  有个拄着拐杖的老人就站在坑边缘踌躇了会,正打算弯腰挽起裤腿趟过去的时候身体突然腾空,只不过是眨眼的功夫就到了对面。
  站稳了身体看过去,就看到一个高大挺俊的背影又轻快的跳过去,一手提溜一只小朋友的后衣领又跳了过来。
  “谢谢哥哥。”其中一个小朋友打开书包掏出一朵纸做的小红花,“这是今天我得到的优秀奖章哦,给哥哥。”
  “我也有,我也有。”另外一个小朋友也取出自己的小红花,不甘落后的递过来。
  又不能吃。
  要是不拿幼崽哭了怎么办,京有匪还是揣在了兜里。
  附近有个小学放学的小学生还挺多,总不能一直在这里提溜幼崽过马路。京有匪看了眼隔壁施工地,建筑垃圾那里堆放着几块破烂的板子和破损的砖块,来回搬了几趟暂时搭了个临时用的小桥。
  又收获了几朵小朋友送的小红花。
  “小伙子,过来。”老人从刚才就一直在看着没走,看京有匪忙完了才招招手道。
  京有匪走过去,老人个子不高还弓着腰,对比一米九的身高就显的很矮小,陛下走到近前半蹲着平视着他的眼睛。
  歪着脑袋期待。
  吃的。
  感谢就给陛下吃的。
  老人从兜里也掏出枚勋章别在京有匪的衣领上,表情有些不舍又带着一丝满意和欣慰的道,“这个也送给你。”
  又不能吃。
  陛下带着失望的情绪继续巡视下一片领地。
  仿佛好运气消失了,直到夜色降临肚子都开始咕咕叫了也没有再碰到投喂他的子民。
  江山社稷重要,身体康健同样重要。
  在陛下犹豫要不要先回行宫吃顿鸡再继续巡视,运气突然就来了。正巧有家店在做推广活动,新品可以免费试吃。
  立马排队过去。
  去的迟,排在尾巴上。有个小孩子闹着现在就要吃嗓门嚎的很大,孩子妈妈表情尴尬的哄着马上就到了。
  小孩子情绪上来根本不管不顾的,声音又尖锐,队伍中有好些年轻人脸上顿时露出不耐烦又厌恶的表情。
  “你排我前面吧。”有个位置很靠前带着口罩的青年出面道,让出位置后他离开队伍绕后排在了京有匪的身后。他这个举动也没有耽误众人的时间,有的人表情好了不少,也有人眼带不屑的。
  队伍又开始慢慢的前进。
  轮到京有匪的时候,试吃的新品刚好没有了。排在前面有个素质不好的人连吃带拿把最后几个都揣走了,一个都没有给陛下留。
  猫猫委屈.jpg
  这是什么人间大可爱!
  “下一锅马上就好了,要不你等等?”小姐姐顿时就心疼了,怎么能那么可爱。
  猫猫开心.jpg
  “好的喵~”
  还要等待京有匪就让开了路,让后面的青年先买东西。
  买了东西结账的时候青年低头去掏钱的时候脸不小心蹭到了高领的拉链,把口罩的袋子挂住勾了下来露出半张伤口狰狞的面孔。
  收钱的小姑娘猛不丁看到啊了声,青年匆匆的带好口罩道,“抱歉,吓到你了。”
  要走的时候看到眼巴巴盯着店里看,肚子还叫的山响的陛下,犹豫了下从袋子里掏出个小蛋糕,“要吃不。”
  当然吃!
  京有匪接过小蛋糕嗷呜一口就吃掉了,眼巴巴的继续看着他,肚子还在叫。
  这个眼神可爱到犯规的有点扛不住啊,青年心一软就把手里的小蛋糕都递了过去,“你先吃点垫垫。”
  不巧他选择的品种也卖没了,下一锅还没出来,青年就站在边上和陛下一起等。
  满满的一大袋子小蛋糕陛下一口一个很快就吃空了。
  新一锅也出炉了。
  小姐姐把新品放进试吃的盘子里,京有匪迫不及待的拿了一个塞进嘴巴里。
  现场直播太上头,看陛下没再下手了还疑惑的问了句,“你怎么不吃了,难道是新品味道不太好吃吗?”
  “一个喵。”
  陛下是有道德的好猫。
  试吃虽然没有明确的规定不能多吃,有点道德底线的都默认吃一个尝尝味道就行了。东西虽然不贵,但连吃带拿的就纯属个人素质了。
  “这盘你都能吃。”小姐姐自己开店的,指节大小的小蛋糕十块钱就能买一兜子。
  吃的太香了,还想看着帅气的小哥哥吃。
  小姐姐允许了,陛下就不客气了。
  吃的怪香的,青年又从自己袋子里又抓了一大把小蛋糕放在盘子里。
  京有匪暂时停嘴,突然伸手摘掉青年的口罩。青年对视上那双澄澈的蓝眸时精神恍惚了下,呆的那一秒就看到那张完美无瑕的俊颜贴了过来。
  伤口正在结痂,蹭过来的时候有些痒痒的。
  给饿肚子的陛下吃的值得打上守护标记。
  京有匪想了想把衣服上的那个老人给的勋章拆下来别在青年胸口,“你很好喵。”把兜里那一大把小红花全都掏出来塞他手里,“这是给优秀的好孩子的奖励哦~”
  不能吃,给出去一点都不心疼。
  伤口明明已经不疼了,却有种想哭的冲动。
  “哦…谢谢,我…”青年神情恍惚有些无与伦比。
  嗷呜两口把一小碟子的蛋糕全都吃进肚子里,吃的在肚子里才安全。这么点只吃了个两分饱,运气似乎来了,去下一个地点继续觅食吧。
  小姐姐看着青年那半张脸狰狞的伤疤问道,“你是消防员吗?”
  “啊,是。”青年回过神赶快把口罩给戴好,“抱歉。”
  “我不怕的。”小姐姐猛地摆手又脸微红的道,“我才该道歉的,你是英雄呢。”
  她呼啦啦的把刚烤好的小蛋糕装了一大兜子塞进青年手里,“给你的。你太瘦了,多吃点下次跑快点。”
  ---
  “海子,你怎么买了这么多?我女朋友也吃不了。”青年是趁换班的时候帮队友买小蛋糕送女朋友的。
  青年声音爽朗的道,“蛋糕店小姐姐送的。”
  “呜哇,不会是看上你了吧?”队友跟他开玩笑,眼睛突然被一抹光给刺了下,眯眼顺着反光就看到队友胸口的勋章,“哎,你的嘉奖奖章这么快就下来了?...不对,这个…”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