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真的是只普通喵(153)

作者:染墨东篱 时间:2022-09-24 10:23 标签:爽文 灵异神怪 萌宠 玄学

  昨晚看到的那两只大企鹅视线是齐平的, 何涛的净身高179四舍五入一米八。
  “!!!”
  大危机。
  两人这关系,不会被误认为是他泄密吧。古安歌心里有些惊疑不定, 正要找个什么借口给糊弄过去就看到当事鹅过来了。
  两个身高一米八, 风格各不相同的俊男连体婴的贴在一起走过来。转过弯, 才看到他们的脚上还拖着陛下。
  “对,和他们一样。”何涛站起来,“两只企鹅带着猫。”这个既视感太过强烈了,“成精一样……”
  帝酉冲古安歌呲了呲牙。
  后者要哭了。
  帝末不知道那天掉马的事情缘由, 帝企鹅找伴侣只看感觉不分雌雄, 帝企鹅妖连种族都不分了。上下打量了眼, 挑眉道,“你看上他了?太弱了。”古安歌是纤细型的,实际上也很瘦弱。磕cp的基本都默认他是受。
  表情有些疑惑。
  往年求偶都是先打一架,打赢了才在一起。看上京政能理解,除了活的最长的千年老妖金蝉外,京政是大妖里面最强的。让全妖族陪京有匪玩妖王的游戏,女妖是睡服的,男妖都是打服的。
  这个人类能承受一巴掌的力道吗?
  帝酉摇摇头,“今年和你困觉。”大猫有女妖们盯着,根本轮不到他...也打不过。而且大猫很渣,交往期间劈腿他还打不过。
  “我没说,不是我,我发誓。”古安歌三连否定。
  帝酉掐着京有匪的咯吱窝举起来,转向两人,“喵儿,凶他。”
  “喵嗷!”凶狠的吼完扭过头歪着脑袋,“喵?”
  昨晚是他们没注意先露馅的,就算发现了秘密多个人知道也没什么。意思意思的警告道,“怕了吗,以后不准乱说了。”
  古安歌:“…”
  好怕,好凶的警告。
  等三只妖怪走远之后古安歌才拍着胸口敢大喘气。
  何涛还在思考王府养帝企鹅的可能性,有钱一切皆有可能,“难道我梦游产生的错觉?”
  古安歌吐槽,“你怎么不猜他们是成精了呢?”
  何涛一脸‘你没醒’的表情,“相信科学。”
  古安歌:“……”
  作者有话说:
  头秃,卡文,每天失眠到4点睡,起床枕头下面头发一把把的掉,写不出来治愈人心的情节了。
  .
  .


第126章
  每天吃饭的时间就是剧组痛又快乐的时刻。
  京有匪面前放着有他脸那么大的海碗, 埋头大口干饭。周围碗里只有菜叶子的女星看着原本‘油腻’的肥肉片子都无比的香甜。
  想吃。
  但这几天没管住嘴或多或少已经胖了三斤,不能再吃了, 衣服都要穿不下了。
  喵儿吃完舔手手。
  大家心里松了口气, 看着多吃的半碗米饭再次心里告诫自己下次一定管住嘴。
  “喵儿。”
  猫猫蹲在栏杆上的帝酉喊了声,京有匪放下碗摇摇摆摆的奔了过去。
  有人嘀咕,“喵儿跑步姿势怎么跟个鸭子似的?”
  那像鹅!
  古安歌在心里呐喊, 猫猫肯定是被帝企鹅带歪了。
  嗯, 像鹅也超可爱。
  帝酉伸手接住跳到半空的猫崽顺势抗在肩头,同时脚下发力从栏杆跳下去,下落的时候风带动衣摆翻飞隐约露出一截腰线。
  问帝未, “出门不?”
  帝未拒绝, 外面太吵了不喜欢,“回去睡觉。”烦躁的扯了扯衣服,他更喜欢企鹅的形态,穿衣服太难受干脆把上衣直接脱了。
  “哇,这腹肌真香。”
  “可惜内耗了。”
  凑头八卦嘀咕的两个女生对视一眼,“哎。”
  “怎么今天只看到小少爷来干饭, 大少爷没来。”
  “还没起床吧,大少爷是个夜猫子。”
  “你说大少爷是不是对女人不感兴趣?昨天有人去献殷勤, 碰了一鼻子灰。”
  “谁。”
  “那个啊。”
  “哦, 她啊。之前不是还勾搭京爹吗?”
  “爹要花钱养的, 京少可是王府继承人,还单身干干净净的,是你选哪个?”
  “不管谁都要能打,你能抗住姨娘一巴掌?”
  “……不能。”
  “我更喜欢六姨娘, 那个大长腿。笑死, 第一次觉得格格怎么那么娇小, 两人同框还要踩凳子。”
  “我喜欢姝姨娘…”
  帝酉扛着猫崽上了街。
  因为环境问题他一直待在很舒适的南极,这次受邀请出门也是因为在冬季。最近一次入世还是跟着京政出门的那一次,现在世界大变样,新鲜的玩意多了很多。
  现代化的高楼大厦都在三环开外,靠近皇城根的大多数胡同建筑不管里面改造的多现代化,外观大都保留了原汁原味的古建风格。
  逛胡同很有意思。
  比如不出摊,只有街坊邻居才能买到的小吃。
  “喵~”
  猫猫歪头杀.jpg
  幼崽形态下这招杀伤力极强,老年人加倍暴击。
  因为街坊家的小孩拍了视频发网上引来很多粉丝过来打卡,单纯的过来买东西有人喜欢自己的手艺也挺开心的,一堆人举着摄像机拍拍拍问问问的就很烦。
  有些人不给拍就闹,关了门试图骑墙头拍,最后闹到了被警察拘走才安生。
  本来也不缺钱就是退休了没事干找点事做,后来被烦的厉害干脆不卖生客只做街坊邻居的生意。
  原则上是不卖生客的。
  但猫猫好可爱啊!
  小老太装了满满一兜油纸包的米糕糖塞到陛下的手里,笑眯了眼,“乖乖,不要钱,拿去甜甜嘴儿。”这可不是卖,她是送!
  ▼ω▼
  陛下很有原则的用脑袋蹭了蹭小老太的掌心,摸摸头换饭,很公平。
  喜的小老太差点连装米糕的小推车都要送陛下,还是后面排队的街坊嗔怪说自己孙女也想吃才打住。
  上赶着投喂。
  帝酉捏捏陛下肉嘟嘟的婴儿肥,“这点跟你爹一个样。”到处吃白食,一个靠脸吃女人软饭,一个靠脸混百家饭。猫这种生物,从古至今都不缺人喜爱。
  “喵?”
  “跟你爹一样厉害。”
  “喵!”
  猫猫得意.jpg
  心情不由自主的也跟着愉悦起来,帝酉扛着猫崽往前冲,“飞飞~”
  身后传来小老太的喊声,“想吃下次再来啊。”
  两人在胡同里瞎逛,手上的米糕糖吃完又遇到个卖糖葫芦的大爷,帝酉给猫崽买了一串,大爷摸了把头毛笑呵呵的又送了一串。
  路上需要某个不吃饭的熊孩子,奶奶端着碗追出来喂,跟着出来的妈妈脸色阴沉的警告儿子,“吃不吃,不吃这顿饭就不准吃了。”
  “不吃不吃,不吃!我就是不吃!”
  “那你就饿着!”
  妈妈正好就看到眼巴巴盯着饭碗的陛下,顺口就问了句,“宝宝要吃吗?”
  “吃喵!”
  妈妈从奶奶手里把饭碗端过来,“来,吃饭饭。”被自家儿子气的胸口疼,遇到个乖宝宝简直就是速效。
  熊孩子看自己的饭被别人吃了,有人抢顿时就觉得香了,当即就跑回来要吃。
  “我的饭!”
  现在是陛下的了。
  京有匪护着饭碗,哈他,“我的喵!”
  埋头大口干饭。
  “是你说不吃的,给我饿着。”妈妈态度强硬的拒绝,还警告奶奶,“饿一顿饿不死,让他长个记性饭不是从天上掉下来的想吃就有。什么毛病惯的你,您别偷偷给零食,要不然下午我就打包回去住。”
  奶奶强势不过媳妇,也只能心疼的看着在地上打滚的孙子。看了眼干干净净大口干饭的猫崽,再看看鼻涕眼泪满脸脏兮兮的孙子。
  确实糟心。
  小孩子吃饭的小碗,陛下啊呜几口就见底了。这孩子饭食可真好,看他吃饭都舒心,奶奶也不由问道“小乖乖还吃不?奶奶再给你添碗饭。”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