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真的是只普通喵(62)

作者:染墨东篱 时间:2022-09-24 10:23 标签:爽文 灵异神怪 萌宠 玄学

  话题不知不觉歪楼。
  吴明宏心里对京有匪升起的异常感也偏离了轨道, “说起来最近新出的那个好像叫药师?的网剧,最新的单元男主。”他的朋友圈今早就被几个小姐姐给刷屏了,因为是和恶魔喵有关的话题就好奇的点开看了看, “我觉得如果恶魔喵能变人, 大概就是那个样子。”
  “哪个明星?”
  今早吃了饭就睡了,江忱还没来得及关注喵会长的新八卦。不过二次元宅内心本能的对真人明星有些排斥。纸片人只要设定完美就是完美的,真人或多或少都有些瑕疵,还有塌房子的危机。
  还没确认是谁就在嘴上先否认道,“没有比纸片猫娘更完美的。”虽然知道喵会长是公猫,但他颅内幻想的一直是只双马尾的傲娇猫娘。
  打开网页, 搜索网剧。
  评论区有京有匪后援团粉丝的指路。直接拉进度条空降,还没有看到画面呢, 就被密密麻麻飘过去的弹幕给糊了一脸。
  “参见陛下。”
  “暗卫, 快护驾!”
  “学生会风纪委员:不要拥挤, 排好队,维持秩序。”
  “干饭人报道。”
  “报告首长!”
  “法务部在此,不良发言已全部被举报。”
  “……”
  全部堆积在一起,江忱不得不关闭了弹幕才看清画面。
  当先映入眼帘的就是一双屏幕都快装不下的大长腿, 脸都只能看到线条优美的下颌线和天生就上翘的可爱猫猫嘴。大长腿的主人踩着bgm的卡点, 在乡村的土路上走出了T台超模的范儿。步伐带着股奇异的韵律, 仿佛踩在人的心尖上,勾的人心痒痒。
  他走到一块大石头前,没看清腿部是怎么发力就已经轻巧的跳了上去,然后……超可爱的猫猫蹲了下去,自然的歪着脑袋看过来。
  导演拉了个面部特写。
  蓝色深邃如同宝石的眼眸,只是被注视着就有股看到大海的错觉。也不知道是不是导演洞悉了各位观众的小心思,这非静止镜头硬生生的定格了五秒种,才恋恋不舍的拉了个整体镜头。
  给人的感觉瞬间又变了。
  与高冷霸气的脸不符的可爱猫猫蹲,歪着脑袋,给人种仿佛是只晒太阳的大猫,有种违和的反差萌。
  江忱捂着胸口。
  脑子里幻想的固有猫娘形象突然的就崩塌了,无数的形容词在脑子里打了个转,最后之只憋出一个字:“绝!”
  点开弹幕。
  这次的发言很统一,也不知道背后是男是女,是猫是狗,几乎全都是各种花式舔屏喊老公的。
  江忱双手飞速的发了一条弹幕:老公让我跪舔你的jio。
  吴明宏惊恐的后退一步,动作浮夸的捂着胸口,“没想到你竟然是这样的三水。说:你是不是馋我的身体!?”
  “我馋的是喵会长。”
  猫可是,即使知道它舔过菊花上的粑粑,也能对着它的嘴巴亲下去的可爱生物。
  叫两句老公怎么了?
  江忱嫌弃脸的道,“刚才你不还跪舔了喵会长的jio?”虽然被踹屁股又被抓了几道痕迹,但还是狗腿讨好的亲了陛下的jio。
  谁能抗住猫猫肉垫的诱惑呢?
  “也是。”单身狗吴明宏托着下巴想了想道,“如果只能和猫单身过一辈子,公猫也愿意。”
  猫咪的可爱不分性别。
  ---
  可爱的陛下走过十字路口,习惯性的看过去,没有发现野生的苹果有些失望。
  要走的时候眼睛突然被亮光闪了下,和汪哈哈经常玩的寻宝游戏顿时就激发了陛下的好奇心。闪光刚好是猫这个高度可以被折射到,最后在路灯中找到了宝藏。路灯已经有些年头了,杆子是空心的,和地面连接的地方不知道什么时候被破坏出一个洞,亮晶晶的宝藏就卡在里面。
  洞很小,小孩子的手都伸不进去。
  猫爪子就刚好。
  京有匪伸出爪子把东西从里面往外掏,出来时被卡在缝隙里。陛下弹出指甲暴力的把钢铁的杆子给划开一条缝,像是裁纸刀划拉纸张一样丝滑。如果刁民吴汉三看到这一幕,怕是再也不敢染指陛下的鸡了。
  宝藏又不能吃。
  用爪子巴拉了两下就不感兴趣了。但这也是陛下找到的宝藏,东西很小就丢进了铃铛里面的空间口袋。
  巡视过的领地不用重复,京有匪飞檐走壁的走直线。在一栋平层上落脚的时候被喊住了,“猫猫。”
  少年蹲在原地,架好在一旁的画板还没有画上任何颜色,就连调色板都是干净整洁的。
  “我等你很久了。”他也歪着脑袋和陛下保持对视,原本空洞洞的眼神突然绽放出璀璨的亮光,“我要画你。”
  陛下没听懂,“喵?”
  “你等一下。”少年转身走进支在平层上的帐篷里面。再出来就一手拿着个底部还贴着标签的新洗脸盆,另外一只手费力的拖着一大袋的猫粮。用裁纸刀划开,把猫粮一股脑的全都倒了进去。
  他道,“模特费,让我画你。”
  “喵!”
  你这么说陛下就懂了。
  京有匪伸出爪,少年愣了下立马也伸出手,主动击掌。他露出一个喜悦的笑容,眼神干净的像是个婴儿。
  交易达成。
  干饭喵模式:ON!
  少年用痴迷的眼神看着黑猫。那天匆匆一瞥他就被那双璀璨的蓝眼睛给吸引了,只是在画的时候却怎么也画不出‘灵魂’。他让妈妈买了蓝眼睛的猫,但感觉怎么都不对。就买了一大袋子的猫粮,在楼顶蹲守。
  看了会,少年拿起画笔开始画。
  京有匪脑袋埋在饭盆里面,偶尔在少年的要求下抬头看他一眼,然后再次把脑袋扎进盆里面。
  果然。
  干饭还是用‘大’盆爽。
  陛下吃的非常尽兴。
  直到最后一粒猫粮都舔进嘴里,觉得有些渴,在还没有洗笔的水桶里面舔水喝。喝起来甜丝丝的,比普通过滤后的纯净水都好喝些。
  “喵。”
  少年把视线从画中挪出来。他看看空了的盆,丝毫不觉得普通的猫一顿吃了一袋子猫粮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
  “你要走了吗?”
  陛下不是很饿了,就要继续巡视了,“喵。”
  他还是没有画出想要的感觉,“我叫顾泽之。”少年抿着唇道,“你明天还能来给我画吗?”
  顾泽之指了指脸盆,“明天还给你模特费。”
  “喵!”
  京有匪前肢搭在顾泽之的腿上,蹭了蹭他的脸打上标记。以后这里就是陛下的饭点之一了。
  毛茸茸的触感蹭在脸上有些痒痒的,顾泽之过分干净的眼睛闪过一抹疑惑,然后像是婴儿模仿外界的本能般也用自己的脸蹭了蹭陛下。
  顾泽之这次主动伸出手,“约好了。”
  击掌约定。
  找到新饭点的陛下迈着欢快的步伐继续巡视,心情愉悦,尾巴高高的翘起来。
  黄昏过后天色很快就暗淡了下去。非住宅也没有娱乐设施的街道就显得寂静的过分,仿佛夜色都比别处要黑暗几分。
  京有匪被突然飘散的香甜味从大路上牵着鼻子走向了小路,迎面就遇到了熟悉的小气鬼。
  红衣女鬼:“!!!”
  都换了条街转悠,怎么还能遇到。赚点外快真不容易,要不是给的多她早都撒腿就跑了。也不知道那个作者什么毛病,用这种方式取材。看了眼安装在这条街上的监控摄像头(提前跟申请过授权),雇主就在后面看着。
  呜呜呜。
  如果是白天见到黑猫也没什么。她现在在扮鬼,潜意识就有鬼。猫咪的眼睛在黑夜的灯光下发出的幽光跟鬼火很像,就算知道是猫心里也毛毛的。
  巷子很窄,黑猫就站在路中央。
  在她怂怂的打算贴着墙根走的时候,耳麦里传来雇主的命令,女鬼用尽可能温柔的声音问道,“要,要吃糖饼吗?”
  小气鬼突然大方。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