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真的是只普通喵(59)

作者:染墨东篱 时间:2022-09-24 10:23 标签:爽文 灵异神怪 萌宠 玄学

  “嗯?粮都吃完了?”
  之前猫粮狗粮都是后勤小哥准备的,司机并没有多关注。返回前面取了新的猫粮和狗粮,他们公司的托运费里也包含了伙食费。不过大多宠物都因为焦虑害怕没有心情吃,“这批还挺活泼胆大的啊。”
  其中一个猫窝里面有自动投量机,司机给三只猫猫各自倒了一碗后,顺手把剩下的猫粮全都倒进了陛下的‘饭盆’里面。
  “这猫真帅。”伸出手想要摸摸。
  对于这种主动给陛下上供的优秀子民,京有匪不吝啬赞赏,抬爪和司机来了个Give me five,“喵。”
  司机眨眨眼。
  看着威武霸气还很凶,没想到这么可爱。怪不得舍得花大价钱托运,谁能拒绝得了这份可爱呢?
  司机关了车门,继续上路。
  有了饭。
  游戏就不香了。
  干饭喵模式:ON!
  ---
  陛下走陆路,江忱是坐飞机的。
  提前抵达了北城。
  江忱涔落地第一件事没有收拾行李,直奔菜市场买了只鸡,先给喵会长炖上等待回来就能吃了。外面可有不少小碧池的云铲屎官们虎视眈眈,试图被陛下反向领养,可要把喵会长的心给牢牢的把住了。
  算着时间。
  喵会长也该到了。
  托运有送到家的服务。专业的就是专业的,在江忱看表的时候就接到了可以领取宠物的电话。
  交接的时候,司机感慨的道,“兄弟,你这趟运费起码赚回来一半。”
  江忱有些茫然,“嗯?”
  司机一脸‘小样你还装’的表情,“你家猫可真能吃啊!”他的表情有些激动,情不自禁的比划着手脚道,“不但把自己的猫粮吃完了,它还把隔壁的狗粮给吃了!”贼精贼精的竟然还会开笼子门,要不是被当场抓了个现行都不敢相信,惊呆了见多识广的司机。
  还好多年老司机已经形成了肌肉记忆,没给开沟子里去。
  江忱:“……”
  厉害了,我的陛下。
  ---
  江忱抱着喵会长回屋。
  走进厨房,他掀开盖子检查,刚好鸡也能吃了。不愧是他,时间掐算的真是精准。
  盖子打开后浓郁的香味就飘散了出来,瞬间室内都是馋人的味道。“好香啊。”邀请江忱组工作室的朋友吴明宏从电脑中把脑袋□□,狗子一样的嗅着鼻子进了厨房。
  “咕噜——”吴明宏肚子咕咕叫。
  爆肝一天能吃上鸡,他夸张的道,“三水,你就是天使!”看到京有匪后也夸了句,“这就是你的猫?真帅啊。”
  天使江忱把锅端到桌子上,吴明宏自觉地摆碗筷。江忱给两人各自舀了满满的一碗饭,然后在陛下的目光中淋了一勺汤汁。
  不多不少,就刚刚好。
  吴明宏坐下后就伸筷子想要夹鸡肉,被爪子给摁住。粉嫩肉垫里面弹出锋利的指甲,他怂怂的缩回了手。
  “喵。”
  江忱冷酷的翻译道,“这鸡全都是喵会长的。你的饭,就只有饭。”
  吴明宏:“……”
  恶魔喵!
  作者有话说:


第53章
  换了新副本。
  有老太太的例子在前, 京有匪最先需要确认的是铲屎官周边的环境是否安全,不然直接损失的可是陛下的饭。
  这个绝对不可饶恕。
  工作室是两层小楼, 一层办公二层卧房, 选址就在街道边上。京有匪猫站直的体长已经约有一米了,用后肢立起来就能轻易的够得到门把手。
  难得没有跳窗,正经的走了回大门。
  “三水, 你家的恶魔喵跑出去了。”吴明宏之前关注的都是科技圈的消息, 并不知道陛下钦定的铲屎官都是反向被领养的。跑到门口看了眼,猫早都没影了。
  黑夜,黑猫。
  完美隐形。
  “没事。”
  “二楼的窗户不要关死了就行。”江忱骄傲的道, “我们喵会长可是警猫, 每天也是要上班的。”平安南城给陛下入了正经的编制,每天出门被广大网友戏称是在巡逻。
  ——某种意义上也很接近真相了。
  只听过警犬,“还有警猫的吗?”吴明宏并没把这话当真,笑嘻嘻的反调侃道,“偷警猫会被判几年?探监时兄弟会给你送鸡汤泡饭的。”还在怨念没吃到一口的鸡肉。
  江忱嘿嘿一笑。
  叮。
  吴明宏收到了条陛下干饭合集的安利向传教视频,看完后他一拍大腿精神振奋的道:“Cool, 太酷了!我决定了,我要给恶魔喵做个机甲!”
  你是怎么通过干饭视频联想到机甲的?
  这个脑回路就很迷。
  江忱:“啊?”
  “这你就不懂了吧。”
  他不懂什么了?
  吴明宏一本正经的反向安利道, “ 三水, 男人的浪漫是什么?”江忱下意识的回答道, “机甲。”
  “这不就对了。”
  “我们给恶魔喵做机甲吧。”
  江忱被绕晕了,“行叭。”不过仔细想想,给猫做机甲莫名的就感觉很带感,他也拍了下腿, “干了!”
  科技宅。
  就是这么任性。
  ---
  如果北城分成五环, 工作室的地点就在4环介于5环的分界线上, 算是郊区了。这片附近并没有什么娱乐设施,入夜后的街道很是冷清几乎没什么行人,连出租车都少见。
  一条街走到头。
  在转弯的T字路口的马路牙子上陛下发现了野生的饭:三个大红苹果。左看右看都没有人,凑近再嗅了嗅气息确定主人已经走远了。
  浪费食物可耻。
  那陛下就不客气了!
  除了苹果外还有一朵黄色的花,京有匪咬了口花瓣,有点苦就又呸了出去。吃剩下的苹果核,很有环保意识的陛下还礼貌的扔进了垃圾桶里面。
  垫了垫肚子继续巡视。
  拐弯时,京有匪迎面遇到位穿着红裙子,红色绣花鞋,全身上下一身红的女人。她皮肤白如纸,唇上的大红口红反而被衬托的艳丽到有些诡异。她挎着盖大红布的篮子,笑容像是贴在脸上一样。
  换成胆小的人,怕只能当场被吓晕。
  京有匪歪着脑袋看她,女人也看了过来。互相凝视了片刻后,陛下就主动放弃了。
  明明篮子里有吃的却不来投喂,难道陛下不可爱吗?
  但陛下要矜持,不能放低身段去蹭裤腿。
  等京有匪走远后,红衣女人才松了口气。刚才一口气憋得差点就要背过气了。
  都要吓死了好吧。
  大晚上突然被一只绿油油还发着光的眼睛锁定,吓死个女鬼…不,假扮女鬼的人。
  “下次还是换一条街转悠吧。”
  吓到‘女鬼’的京有匪失望的继续巡视。转到另外一条街的时候又遇到了个在路灯下摆摊卖馄饨的小贩,古时短褐店小二的打扮,肩膀上搭着一条汗巾。肌肤也惨白,脸上涂着两团很圆的大红腮红,像是戏曲中的丑角。
  喜庆又诡异。
  京有匪站在路灯光源的阴影交界处盯着店小二看,店小二也盯着他。片刻后,陛下又失望了。
  这届的路人不行啊,竟然都无动无衷。
  可爱的陛下委屈巴巴的走了。
  店小二心有余悸的拍了拍胸口。真是吓死个人了,虚空中突然浮现出团绿光盯着你看,要不是从路灯下走过看清是黑猫,还以为招来了真的鬼呢。
  也不知道今天是不是百鬼出没。
  没走两步的京有匪又遇到了个挑担卖炊饼的“鬼”。和前面的两只鬼打扮类似,喜庆又诡异,走路一摇一晃的卖唱,脸上的笑容像是贴上去的。
  突然被绿光锁定。
  “卖炊……炊,炊饼,喽~”挑担的鬼虽然声音发抖磕巴,但好歹坚持的念完了台词。他是摇摆着走路,突然受到惊吓不敢动,身体僵住在一个奇怪的姿势上看着更像是鬼了。
  对视了片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