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真的是只普通喵(132)

作者:染墨东篱 时间:2022-09-24 10:23 标签:爽文 灵异神怪 萌宠 玄学

  陛下很敬业的。
  额外获得了一瓶瓶瓶奶,还有奶爸的苹果。其他工作员小姐姐小哥哥和阿姨叔叔的小饼干,奶片等小零食投喂。
  揣了一兜小零食。
  熊武揉揉崽的脑阔,“玩的开心吗?”
  “喵。”
  “走,我们出去玩。”小熊崽都看过了也健健康康的就放心了,再懒动的宅男一旦出了门也会稍微动动腿的。
  熊武拎着猫崽的后腰滴溜着就走,这样的姿势陛下也没觉得不舒服,大猫转移幼崽就这个姿势感觉很安心。
  乍一看还以为拎着的是个熊猫造型的包包。
  “喵。”
  说是去玩,其实是直奔餐饮区。刚进去陛下就嗅到了烤肠浓烈的香味,馋的喵喵叫。
  “老板来根烤肠,不要放辣椒。”
  有现成的。
  老板夹了根烤好的插上竹签就递了过去,就看到客人举起了手里的‘包’,然后…
  没有然后了。
  陛下啊呜几口就没。
  举着个空签的老板都看懵了,要不是崽嘴巴油汪汪的差点以为自己刚才没串烤肠。
  付了钱,熊武拎着崽去扫荡下一个摊位。
  是个卖爆浆丸子的。
  京有匪一口下去里面的汁水炸开,顿时被烫的吐舌头。
  “唔喵喵…”
  正好转到这里的章正义看到后顺手抽走张跑跑手里的冰淇淋筒,凑到陛下嘴边。
  猫猫舔.jpg
  然后舔着舔着就没了。
  作者有话说:


第107章
  “小张, 猫的舌头跟人的不一样吧?”
  张跑跑撩了撩掉落在脸边的假发,掏出小镜子补妆, 下意识的回答, “对啊,猫舌头有倒刺舔起来还是挺疼的。”
  嘴上感慨道,“当个女人真的好累。”
  这次行动一共出动了五组人员, 没有公务在身…可以出警的女警只有四个。他和章哥是外调的, 只能自己女装上了。
  章正义搓了搓手指。
  手指上还残留着轻微的刺痛感。刚才的冰淇淋球化掉流到手指上了点,猫崽舔了口。
  那个触感…章正义把手指凑到嘴边自己舔了下。
  柔软,微痒。
  脑子不由又闪过那双湛蓝如同大海的眼眸。
  “章哥, B组呼叫我们在过山车那里接棒。”
  “章哥,章 哥?”
  章正义回过神来,摩挲了下手指按着耳麦道,“这里A组,意外情况,C组接应。”
  “哎?”
  这没情况啊。
  “章哥?”是他看漏了什么事情吗?还是有新的发现。不等他询问,章正义已经大步离开, 张跑跑只能跟上。
  “你去买一…两百块的卤鸡爪。”章正义掏出钱包直接塞给张跑跑,吩咐道, “然后在之前那个凉亭等我。”
  “哥。”
  “回头说。”
  “不是, 你钱包只有一百零五毛。”张跑跑说出这句话的时候已经消失在人群中。
  ---
  章正义在人群中找了会就找到了目标。
  高大的男人还是拎猫一样的拎着幼崽, 幼崽手脚都套在布偶装里面不能动,捧着饭盒猫一样的舔底层的酱汁。
  “呼——”
  深呼吸。
  靠近,“你好。”
  熊武挑眉,“有事?”他是知道这个警官的, 养猫猫的铲屎官都被妖族查了个底。
  能是个正直的好人。
  章正义快速的展示了下警官证。低头看向干饭喵, 舔了舔干涩的唇, 嗓音因为过于紧绷导致有些暗哑,“任务请求警猫协助。”
  说出这句话的瞬间章正义就感觉到一股仿佛具现化的压迫感,肩膀上被什么大型猛兽的爪子摁着,脖颈也能感受到尖锐的东西抵着。眼前本来就高大的男人仿佛变得如同山岳般高大,咬紧牙关硬是扛着。
  也不知道过了多久。
  那股无形的压迫感终于消退了,“你不错。”
  熊武先摸摸猫崽的脑阔安抚情绪,伸手拍在章正义的肩膀上,这份实质的沉重压的一侧歪倒,“警猫是什么?”
  刚才的压迫导致耳朵还嗡嗡的耳鸣,抵抗太过用力的咬着牙咬肌酸涩,章正义艰难的开口道,“战友!”
  熊武松开了手掌,反手又把猫崽塞他怀里,意味深长的道,“等会把猫送回来…你们体系的规矩,懂吧?”
  “是,我知道。”
  他现在是缉毒警了,体系里的规则就是不可对外透露情报,这是让他保守秘密。
  也是威胁。
  毕竟泄露情报的缉毒警家属被报复不是一两例。
  “止于我。”
  和聪明人说话就是轻松。
  “——”中年男人用音节古怪的语言对猫崽说了句什么后,章正义就发现隐约探出布偶外的尖锐指甲收了回去。
  猫崽,“喵。”
  熊武冲猫崽笑笑,“去玩吧。”刚才还觉得悍匪一样的脸竟然显得有些…可爱?
  “走了。”
  转身挥挥手。
  直到熊武的背影消失在人群中,“呼——”章正义这才大大的松了口气。
  低头看着可可爱爱能萌化人心的猫猫崽,章正义眨眨眼道,“我买了鸡爪。”顿了下补充道,“全都是你的。”
  “喵!”
  脸贴过去蹭蹭。
  章正义严肃的表情有些绷不住,唇角不自觉上扬。
  怎么这么可爱。
  熊猫头套抖动了下,章正义犹豫了下试探的伸手进入摸了摸,果然在头顶摸了到温热还会抖动的耳朵。拖着幼崽屁股的手,也感受到了屁股尾巴骨处连接的尾巴。
  精神又恍惚了瞬,虽然心里早有预定,但真的确定了是猫妖还是觉得非现实。
  “首长?”
  已经是家长认定的猫猫守护者就没有隐瞒的必要了,京有匪歪着脑袋,“喵?”
  “以后想吃鸡爪了,我给你买…烤鱼也行。”
  “喵!”
  猫猫贴贴。
  猫崽的心思非常好懂,没有语言交流也能明白他现在的心情。章正义心里那种非现实的荒诞感也减轻很多,不论是什么,他所要守护的就是这简单的快乐和小幸福。
  ---
  “这里?”章正义看向猫崽指着的小花圃。
  内部员工开的后门已经被控制住了,他们获得的情报是今天会在这里交易,但具体以怎样的方式来交易却不知情。
  这里的游客多很容易混淆视线不说,如果引起骚乱也不好追捕,万一逼急了遍地人质就陷入被动了。所以只能用笨办法跟踪锁定的嫌疑人。
  还有找到货。
  有证据才能定罪。带警犬目标太大了,游客可能会怕也过敏是不允许动物进入的。
  跟踪一天也没个动静,所以需要借助警猫的嗅觉。
  仔细观察花圃,有目标的寻找章正义很快就发现这些花有些蔫巴巴的,快枯萎了。
  “土里喵。”
  京有匪打了个喷嚏,人类闻不到,对猫来说味道刺鼻。
  土…花…绿植…
  章正义察觉到了交易的运输方式。这里是‘lo娘的下午茶’为主题的小花园,为了保持鲜花似锦的场景会时常更换当季的绿植鲜花。
  埋在下面的话…
  没有工具用手挖坑有些不现实,章正义正打算找个什么东西刨坑就见猫崽伸出一寸多长的爪子,插进地面就像嫩豆腐一样轻易就划开了土层。
  突然想起初遇,那只刨坑挖了一米多深的哈士奇。
  不愧是朋友。
  等等,那只狗子不会也是妖怪吧?
  脑子里胡思乱想着,听到喵声章正义低头看过去就见挖出了东西。花的根系附近被实心泥土包裹着,显然是刚种下去不久,被猫崽用锋利的爪子挠碎了后露出了藏的东西。
  确定了罪证。
  “别的地方还有吗?”章正义给猫崽拍了拍爪子,又把土给埋了回去。提前取走罪证反而会打草惊蛇,既然知道了交易方式就可以直接抓现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