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真的是只普通喵(27)

作者:染墨东篱 时间:2022-09-24 10:23 标签:爽文 灵异神怪 萌宠 玄学

  京有匪才不管因为什么事情,陛下只知道,因为王姨他的烤鱼没了。
  抢烤鱼的仇,不共戴天!
  ---
  回程的路上。
  趴在车后座自闭的陛下突然嗅到熟人的气息,萎靡的精神一振,直接从车窗跳了出去。
  “黑先生。”方静静连忙探出头,只来得及看到陛下的屁股,再一眨眼猫就不见了。
  “方总?”
  “算了,黑先生能找到家。”方静静闭上眼道,“开车吧。”王姨那边的事情急需要处理。
  跳车的京有匪跑了一段路,转到某处无人的小巷子。避开摄像头,直立变成人类的模样。
  “大鲸!”侯余惊喜,本来想要上前拥抱一下,又止住了。他们已经好久不联络了,共事的情分不知道还剩下几分。
  “烤鱼喵。”
  侯余愣怔了下,随即想到那次打群架找茬没吃上的烤鱼,笑道,“行,我们去吃烤鱼。”他又挠头,“这边我太不熟,不知道哪里的烤鱼好吃。”
  “回南城喵!”
  陛下终于想起他还有五条烤鱼寄存。为了烤鱼,想都没想的就放弃了还未纳入疆土的地盘。
  “那一起回去?”
  “嗯喵。”
  看到那双蓝瞳里面的光芒还是那么干净纯粹,被社会毒打了好几次的侯余终于露出一抹真心的笑容,“走,我们回去吃烤鱼。”
  ---
  回到南城,去了第一鱼。
  “黑猫主人?”周大鱼还记得京有匪是黑猫的主人,长得好看还有双让人一见难忘的蓝眼睛。
  烤鱼存着一直没来吃,“黑猫还好吧,彪子来问过好几次。”
  想到那个傻大个,京有匪就想起对方想要割陛下蛋蛋的仇,想到烤鱼又秒速原谅了对方。
  点头,“好的喵。”
  京有匪伸出五指,“五条。”错失烤鱼的陛下要一次吃个够!看看身边的侯余,又道,“六条。”陛下的烤鱼是不会和别人分享的。
  “要蜂蜜的喵。”
  侯余无辣不欢,“我要辣。”
  屁股痛?家里常备开塞露。
  多次意外,聪明又机智的陛下警惕心很强的道,“要一条一条吃喵。”要是一次都拿过来,来不及吃掉被抢走,陛下会哭的。
  烤鱼就是刚出炉的才好吃。
  老板应了,“好嘞。”
  老板给插队了,两人的烤鱼很快就上来了。陛下猫猫蹲在凳子上,提起筷子,成功的夹了大块的烤鱼。带着微弱妖力的老蜂蜜独有的清甜窜入鼻腔中,张大嘴,在要送到嘴里的时候表情突然僵住了。
  陛下眼里浮现出丢丢的委屈。
  有猫猫在惨叫。
  救子民,还是吃烤鱼?
  作者有话说:
  推推基友预收:《穿越后我拼乐高建城》by无人桓
  穿成异世界公主后的体验?
  谢邀。人在王都,刚受封领地。
  从此走上人生巅峰的梦破灭,正在一穷二白的领地努力搬砖盖城堡。
  想要过上幸福生活,先要养活一群嗷嗷待哺的子民。
  穿个公主本以为走的是霸道王子爱上我的言情剧,谁知道拿的是升级流基建的剧本。
  哎,不说了。
  魔兽攻城,我要熬夜爆肝拼个魔龙。
  ===
  世界线破碎,丝塔茜意外掉入荒芜世界。
  精灵、矮人、巨怪遍地肆虐,世界一片废土,寸草不生,人类蜗居互相残杀。
  而穿成城主的丝塔茜手里……只有一堆乐高碎片。
  #开局只有手,活下去只靠苟。
  #穿越第一天,丝塔茜挂着黑眼圈用背包里的碎片拼城堡。
  正常城主靠挂建城,她以肝创世。
  ==
  所有人都知道,城主丝塔茜为臣民带来作物种子,带来救命药物,代表无限生机,却是个没有任何魔法的普通人;
  直到那日,魔狼压境,城门被破,丝塔茜手握长剑牵巨龙降世。
  .


第28章
  夜晚的街道, 有只黑猫叼着条烤鱼飞奔。一路飘香,引得好些路人馋的分泌口水, 心思浮动。
  ——真香啊。
  这是共同的心声。
  正在减肥中的吃货不是很坚决的挣扎了下, 拉着一起减肥的小伙伴下水承担负罪感,“吾的挚友啊,烧烤一起走?”
  “这大晚上的, 真是造孽啊。”挚友强烈的谴责了一番罪魁祸首后, 话锋一转,“走!”
  造孽的京有匪叼着烤鱼,明明烤鱼都入了嘴里, 舌头也能舔到烤鱼的味道却不敢咬下去。
  ——烤鱼会掉。
  快要馋哭陛下了。
  祸不单行。
  都快要接近目的地, 本来打算飒飒的把贼子解决了,就回去继续吃烤鱼。谁知道目标人物突然开始移动,逃窜的速度还非常的快。既然遇到了陛下自然不能见死不救,蓝色的猫眼里面蕴含着愤怒的委屈。
  卑鄙的外乡人!
  是时候见识一下何为君王一怒。
  猫猫记仇.jpg
  ---
  “大哥,后面好像有只猫追着我们。”坐在副驾打游戏的光头大哥闻言眼皮子都没有抬一下,嗤笑, “你看错了吧。”
  只见过狗子追车的。
  “我的视力有5.0呢。”司机小弟认真的反驳道,“没有看错, 还是只叼着烤鱼的猫。”
  还叼着烤鱼, 扯谎也不找点符合逻辑的理由。真叼着烤鱼怎么不立马找个地方吃掉, 闲的来追他们的车?
  “那就是眼花了。”
  “没眼花。”
  “大哥,那只猫追上来了...”
  突然的刹车,让没有系安全带的光头大哥脑袋直接磕在了车前,倒霉的是牙齿还磕到了舌头。
  这下太狠了, 满嘴的血腥。
  ——行车规范, 请系好安全带。
  说话都有些口齿不清的训斥道, “里有病啊,搞什么突然刹车。”训斥完司机小弟,他抬眼就看到车前盖上站着一只威风凌凌的大黑猫,嘴里不符合逻辑的还叼着一条烤鱼。
  看重量得有五斤了。
  光头大哥呆傻了一瞬,“还真的叼着烤鱼啊。”
  “大哥,那烤鱼看着就挺好吃的。”司机小弟有些嘴馋了。从早上干活到现在都没有吃东西,肚子都饿了。
  舔了下嘴巴,想吃。
  摇下车窗吐出一口带着血沫子的唾沫。光头老大的视线在京有匪身上上下扫视,虽然是个串,但品相极佳,也能卖个好价钱。
  送上门的买卖不要白不要,“那就把猫抓了,吃烤鱼。”
  京有匪:“!!!”
  这简直就是在陛下头上动土。本来因为追这些贼子就耽误了吃烤鱼,竟然还想抢朕的烤鱼。
  不可饶恕!
  面对疾风吧。
  司机小弟看到黑猫抬起爪子,莫名的想要伸手击个掌,粉嫩可爱的肉垫已经贴在玻璃上亲切的来了个give me five。
  “碰!”
  咔嚓——
  前窗的玻璃裂成蛛网。
  光头大哥惊得又咬到了舌头,眼睛瞪得溜圆差点脱眶,“卧槽!”这玻璃难道不是Made in China?还是现在的猫猫拳都这么厉害了?
  很快他就亲自体验到了陛下愤怒的猫猫拳。
  又是‘啪’的一下。
  前窗玻璃彻底的碎裂了。
  视线在看到粉嫩的肉垫时就觉得脑子像是被锤了一下,惯性让他的脑袋磕在车窗上造成二次伤害,并且附赠了溅射伤害。
  ——舌头又被咬了。
  司机小弟回过神来就想伸出手抓住陛下。
  愚蠢的人类对速度一无所知。
  猫咪的出yihua拳速度有多快?陛下嘴里还叼着五斤的烤鱼一打二,两人也只能抱头防守,被锤的嗷嗷直叫。
  KO了贼子。
  “喵喵喵。”后车厢突然有猫高亢的叫。
  京有匪跳到车厢里面,就在猫笼中看到了熟猫。即使毛有些脏了,也掩盖不住美貌的漂亮小姐叫了声,“喵~”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