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真的是只普通喵(147)

作者:染墨东篱 时间:2022-09-24 10:23 标签:爽文 灵异神怪 萌宠 玄学

  反复穿刺,都透心凉了。
  医生:“……”
  不论是外面的真猫猫还是家里的作精假猫,总之黑猫都不可爱。
  他们坐了会很快就有饭菜上来了。明天才是正式的出殡,今天只是起事。不过主人家有钱,菜品没有正式席面的全套也不差。
  村里其他人都有些怵夏家不和他们一桌,夏末他们两个人一猫一条狗坐一桌。
  席上有道混菜,本村习惯在加油泼辣子,医生的口味清淡吃不了太辣,夏末是个无辣不欢的就把辣油全都撇自己碗里。
  医生正感动女朋友心里果然还是想着他的。
  然后…就见夏末转手把碗放在了凳子上对着狗子道,“这碗是你的。”
  “汪!”
  医生,“……”
  修狗也很讨厌。
  作者有话说:


第120章
  京有匪趴在门后面好奇的往里看, 房间里正在拍的戏有点少儿不宜,京政在和某个女演员的床戏。
  剧情挺老套的。
  王妃不想给世子娶高门嫡女给他添助力, 就安排了个身份差点的贵女想来个生米煮成熟饭。计划被男主给识破, 还将计就计顺手甩锅给了王爷让她自食其果。身份不高也不是能随便抬进门的低,王府多了个侧妃。
  猫狗当街运动的事情见多了,陛下懂的可多。
  “你能看懂个什么?”
  “困觉生崽崽。”
  如果拍的顺利马上就要接下场戏了, 要把不该出现在这里的猫抱走。眼神下意识朝屋里看去, 看着娇羞窝在京政怀里的女演员有些丢丢羡慕,真想扒拉开她自己躺进爹怀里。
  重点,他男的。
  虽然京政是只渣猫, 每天都在不同的‘姨娘’房间里出来, 但那该死的魅力也是真的蛊。荷尔蒙跟不要钱一样,打个哈欠都能溢出。
  身材超好。
  腹肌有八块哎。
  外貌和京政相似的京有匪也是有魅力的。不过比起红尘烟火气十足的京政,更像是九天上的只可远观的仙尊,清冷带着距离感。
  嗯,只有在干饭的时候除外。可爱的只想当爹妈投喂猫猫外没那世俗的欲望。
  京政无意识挥洒荷尔蒙撩拨了不少剧组男男女女。
  工作人员眼神诚挚的问陛下,“喵儿, 你介意家里多个男姨娘吗?”
  公猫真的没节操,发.情期没有母猫也是会骑同性的公猫。妖怪除了天生就分公母雄雌化形会分男女, 诸如植物, 玉石, 无形体精怪等都是不分男女的。大多数看喜欢的对象是男是女。
  地震用根系牵连分裂的土地守护人类身死的梅娘在之前就是男妖,当时在人间梅公子可是俘获了不少少女的芳心,后来遇到京政这只渣猫喜欢上了就变了女妖。
  飘在头顶凝聚水气假装白云精的水灵就无性别。
  以上这些不重要。
  京有匪歪着脑袋,可可爱爱的用最萌的小奶音说着最扎人心的话, “你家里有钱喵?”
  三位姨娘都是富婆。
  工作人员:“……”穷逼还想养猫, 是他不配。
  陛下天真无邪的继续往伤口补刀会心一击暴击掉最后的血条, “你没胸屁股又不大爹不喜欢的喵。”
  KO!
  演戏继续。
  女演员的身材不是渣猫喜欢的类型,京政表情漫不经心的伸手捏着她的下巴抬起脸端详,歪着头在思考要说的台词古安歌就喊了卡。
  “扑错了人,你要不情不愿。”那表情要不是周围还有人在,都假戏真做了。
  女演员捧着脸,她是个性格外向活泼的,半真半假的开玩笑道,“这不能怪我啊,实在是爹太帅了,我控制不住我寄几啊。”
  饰演男主的何涛也是好看的,但苦大仇深的小可怜人设和瘦弱的小身板,真的没有八块腹肌的爹咪香。
  门口探头的补刀小能手陛下继续扎心,“爹爹只喜欢大neinei的喵。”如果没钱长期包养猫,只来一段露水情缘至少要身材好。
  插下原因:京政最开始是为了给刚出生还需要吃奶的儿子找奶妈子,他又不懂就以大小判断觉得至少得有E的奶量才够猫崽吃。
  后来…单纯喜欢上了E埋进去能窒息的手感。
  垫了也只有B的女演员如果用动画形式来表示她现在的心情,整个人都灰了。
  “……”
  心碎了。
  导演古安歌接过刀子无缝链接的又在碎了的心口插了一刀搅了搅,“对,就是这个心碎的表情维持住!”
  接下来的拍摄顺利进行下去,卡着点过来抓奸的王妃发现被睡的是王爷,女配心灰意冷闹着要死,女配母亲震惊心痛过后要说法。
  乱成一团。
  男主冷眼旁观这出本该会发生在他身上的闹剧,心绪杂乱,计谋成功并没有让他觉得很痛快。转身离开了现场想要一个人静静就遇到了一切闹剧背后的源头。
  “哥哥。”
  京有匪略微急切的迈着欢快的小碎步奔向世子,把手心里攥着的一块造型奇特的观赏小石头递给他,然后摊开肉爪换蜜饯。
  紧抿的唇松动,眼底的阴霾也不自觉的散开了,世子熟练的掏出蜜饯。
  这条过。
  今天陛下的戏份就已经拍完了,何涛还想要用蜜饯撸会猫却没留住,猫已经迈着小短腿哒哒哒的朝门外跑了。
  今天正式出殡。
  陛下急着去吃席。
  作者有话说:


第121章
  今天医生不在, 两只崽在院子里拿着木头做的小剑在追逐着对打,夏祖母手里端着柄烟斗有一搭没一搭的抽着, 眼神追着他们动。
  “汪!”
  先听到一声亢嘹亮的狗叫声, 紧接着院门口就出现条驮着黑猫的威武狗子。
  修狗很有礼貌。
  大门敞开着却没有直接进来,而是拍爪子敲门。
  “qi,qi, qi——”
  黑发男孩当即朝后小跳半步表情嫌弃的挥手驱赶。
  相反另外一个男孩已经眼睛发亮的跑了过去, “我可以摸摸你的狗狗嘛~”上次就想要摸了,只是还不太熟也没有找到机会。
  “是朋友喵。”
  他又扭头问狗子,“我能摸摸你的耳朵嘛~”
  “汪。”汪哈哈主动把狗头凑到他手里蹭蹭。
  “草莓, 奶昔。”夏末从屋里走出来。
  两只崽是以猫的形态被捡回家的, 当时夏末正在喝草莓奶昔就以这个命名,猫变成人就当小名叫了。
  黑猫叫奶昔,转身扑过去抱夏末的腿躲在后面,撅着嘴巴,他讨厌狗。
  草莓很喜欢狗狗,如果不是工作不允许没有时间照顾不好, 他想养九只。相处才不到一分钟,就已经喜欢上了礼貌又绅士的汪哈哈。
  “好可爱。”
  想养。
  “我们家不养狗!”
  反驳的是夏末。
  小时候她拿着肉包被流浪狗咬过, 她还对狂犬疫苗过敏折腾的差点就要了命。
  疼了很久。
  所以夏末讨厌狗。
  汪哈哈这种绅士又礼貌的修狗没办法有恶感, 但是普通修狗还是没办法接受。
  不想提养狗的话题, 时间也到了,“该开饭了。”
  不能错过干饭。
  夏末带着三只崽一条狗子,有受过夏家恩惠的村民照顾她过去拼座。汪哈哈穿着姝娘给它做的小西装,带着领结, 毛发顺滑干净很招人喜欢也单独占了个座。
  三只崽崽都长的招人稀罕, 桌上的老太太和大妈最后都只看陛下了。对比另外两个, 这吃饭也太香。
  草莓就正常的吃饭,奶昔挑食,还嫌弃一个盘子里别人(陌生人)的口水。新菜端上桌,夏末手快的先给他夹碗里才会吃上两口。不喜欢吃的还偷偷的丢到汪哈哈的饭盆里面。
  陛下只管埋头干饭,碗见底了夏末就会给他添饭。
  和吃的香的人同桌,也带动其他人胃口大开,收盘子的看了都感慨,“你们这桌吃的真干净。”
  吃完桌上最后一盘的最后一口菜,陛下舔舔爪。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