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真的是只普通喵(52)

作者:染墨东篱 时间:2022-09-24 10:23 标签:爽文 灵异神怪 萌宠 玄学

  这里管饱饭。
  但伟大的贤王陛下不能贪图安逸。
  “还要巡视领地喵。”
  姝娘:“……”
  行叭。
  小孩子还是喜欢玩耍的。
  从怀里掏出一个挂着小铃铛的choker给京有匪带上, “这个是用金蝉的脱壳做的, 可以存储东西。”以前大能的袖里乾坤含有真正的天地, 小妖怪也都会一手装点东西,现在借助外力才开辟出巴掌大的空间都是极限了。
  没啥用。
  聊胜于无当个口袋。
  “给你放手机用。”这孩子的手机用着用着就丢了,猫形态有个装东西的口袋也方便些。人类发明的东西,还是很好用的。
  不能吃。
  京有匪不是很感兴趣。
  “有空来看看姨娘。”
  “喵。”
  换了新毛,京有匪又搭车回了东城。还有一小片区域没有标记完成,陛下做事有始有终。
  ---
  回到东城已经近黄昏。
  街上已经有穿的清凉的女孩子,为街道上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也有默默工作的环卫工,让街道更加的干净整洁。
  “啪。”
  附近没有垃圾桶。
  看到有环卫工就在附近,有路人干脆把喝剩的饮料瓶随手扔地上。有些环卫工还兼职捡瓶子,他这也是在送钱。
  环卫工叹息了声。
  愤怒也谈不上,只是无奈。
  做环卫工的一般都是中老年,更包容一些。泼辣的会骂两句,性格内敛的也只能当做没看到。清理街道的垃圾是他的职责,要过去捡瓶子时从绿化带中窜出来一只大黑猫,它叼起瓶子走过来放在簸箕里。
  “喵。”
  环卫工脸上露出慈爱的笑容来。虽然也有个别素质低的,但这样体谅他们工作的好孩子也很多的。
  嗯,好猫咪也有。
  他弯腰想要摸摸猫猫的头,伸出去时又想到刚清理垃圾弄脏了,手顿住要收回时,掌心被粉嫩的肉垫贴上。
  感觉奇妙。
  但心里暖暖的。
  和好公民Give me five后,京有匪继续巡视领土。最近莫名总有人类不投喂就想白嫖陛下,掉头又钻进了人类视线外的猫道上。
  ---
  天色转暗。
  肚子有些饿了,距离最近的铲屎官行宫有些远。嗅了嗅鼻子,有香味飘散过来,味道很霸道,隔着很远的地方就能嗅到。
  陛下没忍住被香味牵着鼻子走。
  有店铺门口立着一口巨型的大锅,香味就是从这里传出去的。边上还放着不少的花篮,悬挂的条幅上写着吉祥喜庆的话,显然是今天刚开业。
  抬头看招牌,是很有气势的毛笔字题字:叶氏大骨头。
  店里播放助兴的BGM并不是现下的流行音乐,而是戏曲。咿咿呀呀的唱腔很多年轻人都是听不懂的,不过这些都不重要,从锅里传来的香味馋的人受不了。最直观的体现就是——店铺门前排着很可观的长队。
  肉香中,夹杂着被标记的气味。
  京有匪想起来了。
  说过要请陛下吃大骨头的!
  寻找了个偏僻的地方化形成人,陛下还是很有礼貌的排在队伍后面。门店很小没有设置招待位置,基本都是买了就走,速度还是很快的。
  还没轮到陛下。
  店主满脸歉意的道,“抱歉,到他的后面不要再排了,今天的大骨头已经没有了。为了补偿,明天继续优惠8折。”
  京有匪:“!!!”
  没了。
  陛下的大骨头没了。
  这种吃不到嘴的经历不知道是不是经历的多了,心里委屈,但还是很快就接受了。肚子饿,京有匪打算还是回最近的铲屎官那里吃饭吧。
  “先生。”
  “等等,先生。”
  人群散开就显露出京有匪来。他的存在感很强,只要见过一次,一眼就能认出来。
  京有匪挣脱被拽住的袖子,“我要走了喵。”
  陛下着急回去干饭。
  “我后厨还留着自己吃大骨头,你跟我来”叶薇压低声音道,“说好开业请你吃的。”
  陛下眼睛瞬间就亮了,反爪抓住她的手,“好的喵。”本以为吃不到嘴里,没想到峰回路转。
  被抓着手,叶薇脸不禁微红。
  “跟我来吧。”她不自然的抽出手,在前面带路。京有匪根本不知道无意识的举动撩拨了少女心,满心眼都是大骨头。
  把架着大锅的炉子推回店里,半拉下店铺的闸门。
  “地方有些小。”从零开业什么地方都要钱,心里也有些害怕失败,租的只是小门面。
  只要投喂陛下,是在狭窄的店铺,还是奢华的宫殿都无所谓。
  饭才是重点。
  后厨早就备了一桌饭菜,满满当当的不仅是大骨头,还有其他菜。不论成功还是失败,这是叶薇给自己的庆功宴。
  搬了小凳子。
  看着京有匪的大长腿,叶薇有些尴尬。后厨地方不大,支的是个临时的小桌子,能让她随意凑活顿饭就行。
  京有匪眼里只有大骨头,跳到凳子猫猫蹲在上面,伸爪就抓了个带肉的大棒骨。
  干饭喵模式:ON!
  叶薇张张嘴,本来尴尬的不知道怎么聊天,现在不用找话题了。怀揣着激动的心忙碌一天本来就很饿,陛下吃的太香了,肚子也开始向主人抗议咕噜噜的叫。
  聊什么天,多耽搁干饭!
  把一桌子的菜全都吃完,京有匪舔舔手指。虽然没有吃饱,但已经不是那么饿了。唯一不好的是,两脚母猫拼命的跟陛下抢吃的。
  “再见喵。”
  陛下要回去续下一顿。
  叶薇挺着吃撑的肚子送他出门,等京有匪的身影消失在拐角。自从那天决定开店后就一直压在心头上的忐忑,突然的就奇异消失了。
  呢喃的道,“谢谢。”
  “啊。”回过神来后拍了下自己的脑袋,刚才干饭太专注,“又忘记要联系方式了。”
  开业第一天就大获成功,看来她的想法还是可行的。这是第一步,接下来要更加的努力了,给自己鼓劲,“叶薇,你行的,加油!”
  突然迎风一个“嗝~”
  超极限的干饭后遗症开始反噬:吃的太饱顶到喉咙口有些反胃了。
  ---
  温谦也有些反胃。
  撑得。
  看着陛下干饭,仿佛被海妖蛊惑的水手,不知不觉中就会忽略胃的承受极限。满脑子都是好香啊,还能再吃点。
  太顶了。
  忍不住打了个,“嗝~”
  对不论人前还是人后都仪态最佳的贵公子来说,打嗝有些丢脸。温谦面色有些发烫,好在面对的是只猫的陛下,很快尴尬的气氛就散了。
  转移话题的自言自语,“告诉你个好消息。”温谦抱着猫撸毛,“今天体检,医生说我的腿有希望完全治愈。”就算恢复不到完美也没关系,他热爱舞动时心灵上的那种触动。腿上不足就用其他地方来弥补,对他来说是个更大的挑战。
  温谦脸又皱巴在一起,“剪影啊,医生竟然让我吃饭克制点。”怕他厌食症突然变成暴食症。
  今天体检上称,他竟然胖了!
  惊呆了医生。
  问明前因后果,看完陛下干饭的视频后,医生反被蛊惑的加入了陛下的御前侍卫队里:)
  “喵。”陛下深感同受。
  每次都要克制着干饭,太磨练意志力了。
  “滋啦滋啦。”外廊的灯明明灭灭几下,彻底的灭掉了。
  温谦眨眨眼。
  要不是能感知到陛下的分量,还以为瞬间消失了。
  作者有话说:


第48章
  江忱打开电视, 蹲下身连接新到手的游戏主机。
  电视画面自动播放。
  【中午好,欢迎收看东城午间新闻。今天是5月6号, 星期四。在下面的节目中您将看到:东城新立交桥竣工;保护环境, 人猫有责…】
  江忱要转换游戏频在听到第二条报道时停了下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