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真的是只普通喵(152)

作者:染墨东篱 时间:2022-09-24 10:23 标签:爽文 灵异神怪 萌宠 玄学

  街上出现了一道奇景。
  三十多只猫猫大队出现在街头,最神奇的是最前方蹲在狗子身上的猫。猫狗能和睦相处就挺不容易,更别说骑在头上。引得路人纷纷举起手机拍摄,持续不断的片段一直保持着热搜的热度。原本想买热搜第一的某个明星在尝试了三次,每次都短暂的冒头坚持不了一分钟就被自来水冲击下去,只能委屈巴巴的呆在第六位。
  前五都是陛下。
  除非是明星本人的粉和拿钱办事的水军关注自家哥哥姐姐的事,也就趁机发泄心中戾气无脑开喷的键盘侠外,大部分路人比起看可爱的猫猫和参与乱七八糟的娱乐圈撕逼,当然会选择治愈系的小动物。
  评论区看着也更舒服。
  【卧槽,好帅!】
  【领头的黑猫好霸气啊。】
  【卧了个大槽,看第三遍才发现陛下是跟班?】
  【打架厉害的才是老大,多得是大猫被小猫欺负。】
  【难道是陛下的老婆嘛?】
  【干饭喵只干饭...刚从另外的视频回来,那只黑猫是公猫。】
  【只有我注意到后面贴贴在一起走的橘猫嘛!】
  【有博主扒出来了。南城大暴雨过后见过这只黑猫和陛下在一起出现过,可能是小伙伴。】
  【陛下虽然大只还是猫崽呢,那只黑猫一看就是壮年猫。】
  【我们首长可是帮助警察侦破很多大案的,飞檐走壁流浪狗都打不过,怎么可能比别的猫差!】
  【陛下全世界最厉害!】
  【汪总这次驼的可是金瞳黑猫。】
  虽然萌宠区少见争吵,但每个圈子中都有几个极端盲目的认为自己粉的不论是人还是动物都是天下最优秀的。
  意见不和就开始吵起来。
  大众都有盲从性。
  本来就看个乐子没觉得什么,有个带头指出不对的也就觉得心里不舒服。京有匪诸多事件累积起来的影响在粉丝心里就是最强的,陛下这个称呼本来就带代表着王者。突然就变成别的猫的跟班,这在心理上就有了落差,本来理智观战的人群被带动的也加入了撕逼战。
  【猫的领地意识很强的,尤其是公猫。扎堆凑在一起玩耍没什么,这种有目的的出行,走在最前面的一定是头领。】
  【这一路都跟在身后,不可能是不小心走快了领先。】
  【后面好几个麒麟尾的猫都乖巧的跟在后面呢,可见这只黑猫确实是很厉害的头猫。】
  【真失望,也不过如此。】
  【我们喜欢的是天大地大干饭最大的干饭喵,喜欢陛下吃饭香,喜欢陛下治愈人心的萌...挣个厉害高低,那你的喜欢也不过如此。】
  【笑死,喜欢只猫也带粉圈那套。】
  【失望就滚吧,我们干饭喵也不需要你喜欢。】
  【……】
  【别吵了,陛下和那只黑猫是父子,当儿子的走在爹身后有什么稀奇的。】这条评论还附带了传送门,吵架的火热的都摸过去看了。
  是个新注册的账号。
  第一条是注册后系统就发布的信息,第二条什么文字内容都没有解释,只丢了个视频出来。
  不论是抱着好奇心,还是找茬心态的粉点开视频。
  先看到的是颗非常高大结满果子的苹果树,然后就注意到树下的巴掌大只有两头身的奶猫正眼巴巴的盯着头顶的苹果。头仰的太高还翻了个跟头,大概是馋了试图爬上去。狩猎姿势很标准,战术扭屁股,很有模有样的冲刺,起跳,用爪子扒拉住树干...爬了两步就吧唧的跌落在地上。
  掉地上也不气馁。
  退后,冲刺,起跳试图爬树。最后一次没把握住距离直接撞树上还太小了,走路都晃荡呢,别说爬树了。
  急的奶猫喵喵叫。
  看着的观众也跟着急的不行,恨不能伸手进屏幕里去摘个苹果投喂。
  【这从小就显现出来的干饭劲头,是陛下没错!】
  【哇,陛下奶猫的时候竟然这么小只,好可爱。】
  【奶猫都一个样,谁知道是不是同一只。】
  刚有人找茬,下一刻就听到软糯糯的带着嗔怒的女声出现,“你这个当爹的就这么眼睁睁的看着?”
  画面的空中突然出现道黑色的影子,速度太快都看不清。也就眨个眼,再睁开就看到一只金瞳的大黑猫嘴里叼着颗苹果放猫崽年前。
  【还真是爹。】
  【金色的眼睛和体型没啥差别,是领头那只。】
  发弹幕的没几个,全都看猫崽在干饭。
  猫崽眼睛的蓝膜都还没褪完全,拱着脑袋找到食物就张嘴去啃,就那细小的小奶牙根本啃不动圆滑的表皮急的孩子团团转。
  女声又呵斥道,“有你这么带孩子的,你倒是给喵儿咬开啊!”
  金瞳黑猫咬了口,奶猫这次舔缺口溢出的汁水,顺着缺口凶猛的干饭。
  画面还是那个画面,原来走路的猫崽长大了点变成了三头身,身姿矫健助跑起跳窜一般的爬到上苹果树顶端,张嘴就啃。下面能看到好多只有个果蒂在挂着,都是被直接啃掉的。
  画面继续切换,还是苹果树下,这次奶猫的体型已经跟金瞳猫差不多大了,从外观已经能判断出。
  【是我们陛下!】
  【失敬失敬,原来是太上皇啊,那没事了。】
  【当儿子的跟在爹后面有什么问题?刚才叫嚣着脱粉的出来回答一下。】
  【原谅我,我叛变了,我移情别恋太上皇了。】
  【爹好帅!】
  【救命,这个视频是莫比乌斯环,我出不去了!】
  【我以为陛下是四处流浪的海王喵,原来也是家养的啊,真正的铲屎官是那个小姐姐吗?声音听的骨头都酥了。】
  【我想吃苹果了。】
  【……】
  网络上的风云根本没影响到京有匪,和父亲贴贴让陛下的心情非常的愉快。
  夜里回到王府。
  京政就看到堵着大门的帝未,逛了一天也累了。直接卖儿子,化为人形领着儿子的后颈皮丢过去一溜烟的直接跑了。
  帝未和陛下大眼瞪小眼了一会。
  “要玩吗?”
  “喵?”
  帝未小心的把陛下拎起来放在自己的脚上,帝企鹅的新生幼崽就是在父母的脚上生活的。
  何涛心里想着剧本翻来覆去的睡不着,也快天亮了干脆起床,刚拉开门就看到只等人高的帝企鹅。
  还在做梦?
  帝企鹅怎么会出现在这里,还这么大只?
  啪的关上门,再打开门…企鹅还在,还变成了两只!!!
  作者有话说:


第125章
  古安歌睡眼惺忪的打着哈欠推开门。
  “哈——”
  抻了个懒腰。
  深深的呼吸了口王府清晨的新鲜空气。
  靠近皇城根的租房和路程都很远, 为了拍摄方便三娘借了王府的一座偏院暂时给剧组住。偏院靠近后门能方便他们单独出入,何涛这才半夜撞到了游荡的企鹅。
  活动僵硬的肢体扭动脖子的时候就看了呆坐在院子里石桌上的何涛, 这大冷天的没垫子也不怕冻屁股。
  “早。”
  打招呼没有回应声, 神色专注的低头看着手机也不知道在看什么东西。何涛的公众账号发布内容都是经纪人管理的,与世隔绝一样连手机都不怎么玩。
  就有点好奇在看啥。
  悄悄的,古安歌走到近前绕到身后看了眼。
  “帝企鹅…嗝——”
  惊的打了个嗝。
  要是别的时候搜索帝企鹅的相关信息没什么, 在王府就有一只, 哦,两只帝企鹅妖怪的时候好端端的突然查信息就不得不怀疑。
  难道他说梦话了?
  两人住的房子床板就只隔着一堵墙。
  暴露了可是要命的。
  古安歌眼珠游移眼神飘忽装,又往何涛身边蹭了蹭装作无意随便找话题, 口吻轻松问道, “涛,你查帝企鹅?想去海洋馆玩吗?”
  何涛这才发现了古安歌的存在,下意识的问,“王府里还养着超大只的帝企鹅吗?”特意强调了大。
  百科帝企鹅评论身高只有九十厘米,个别发育好的有一米二,再往上拔高一点给算到一米五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