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真的是只普通喵(77)

作者:染墨东篱 时间:2022-09-24 10:23 标签:爽文 灵异神怪 萌宠 玄学

  没几张废稿怎么叫设计。
  “这样就可以不考虑重量了。”
  江忱也摸着下巴,“机甲嘛,能飞才能叫机甲。十米的高度对喵会长来说是小意思,做成开放式舱室,要是出了故障可以直接跳出去。”后发踹飞花盆,半路拦截网球的反应能力不用担忧脱困问题。
  “也行。”
  猫爪贱。
  人有时候也管不住手。
  讨论了两句,吴明宏没忍住又上手巴拉了下陛下的脑阔,晃动的时候软的像是绳子而不是脖子。
  京有匪没感觉到危险,被巴拉来巴拉去的下意识的动了下爪子。触动了爪上的机关,一股水流直接滋在吴明宏脸上。
  吴明宏:“……”
  江忱幸灾乐祸,“孙子,遭报应了吧。”
  ---
  京有匪睡醒来,习惯性的伸爪想抹脸。蹭到冰凉的金属,发现铲屎官又给爪上带东西,左右爪都有。
  拉粑粑,空出容量,吃鸡。
  一套流程顺畅无比。
  昨天已经和胖墩约好了今天继续一起玩(chi)耍(rou),君子一言的陛下当然不会爽约了。
  麦田里那家影楼又带了另外一对新人在拍婚纱照,讨厌猫的青年也看到了陛下。经过上次的两次教训,他已经学会了眼不见为净。
  村口树下,谷伯松和谷仲松俩老头依然悠悠哉哉的在下棋。
  刚到三层小楼前,京有匪又嗅到了肉香。胖墩奶奶还在厨房炸东西,再过两天谷家要给胖墩的哥哥摆结婚宴,不想请外人,就需要提前做准备。
  “福喵真来了啊。”
  谷奶奶看到京有匪后很高兴。
  孙子昨天就说和黑猫约好了一起玩,今天一大早都不出门玩,就窝在家里看电视等。本来还担心猫哪能和人一样听懂话,孙子会伤心。没想到黑猫真的来了,后倾身体冲着屋子喊了声,“胖墩快出来,福喵来找你玩了。”
  在屋子里看动画片的胖墩立马跑了出来。
  跟着一起跑出来的还有胖墩的哥哥谷大壮(本人也是个瘦麻杆,家族传统爱的昵称),他在看到京有匪的时候表情欣喜的冲了过来。
  仗着比小胖墩人高腿长,谷大壮先一步跑过来抱起京有匪,顺手掂量了下乐得露出八颗牙,“嘿,这万金之躯,是陛下没错了。”
  谷奶奶看大小孙子都很高兴,刚用漏勺抄起一大兜肉条,问了句,“福喵吃肉吗?”
  ——有种爱,叫你奶奶永远觉得你饿。
  陛下什么时候都不会拒绝干饭的机会。
  挣脱谷大壮的怀抱跳到长条凳上,蹭了蹭谷奶奶的手打上标记,娇软的叫了声,“喵。”
  上次吃了三海碗肉又在饭桌上吃了三碗饭,谷奶奶这次干脆直接拿了个盆装。又期待的看着两个孙子,“你俩要不要也来点?”
  两人一起摇头。
  “肉多好吃啊。”谷家爷奶父母和隔房的兄弟都是无肉不欢的主,也不知道是不是物极必反,第三代的孙子都偏爱吃素。
  “也不知道上辈子是不是和尚。”
  禁荤腥呢。
  不是很理解怎么就不爱吃肉呢,肉多好吃啊。摇摇头叹息道,“你们兄弟一个个的。”本来堂兄弟的谷海也爱吃肉,也半道改吃素了。自家两只好歹还能吃点肉,那个更极端,直接一口荤腥都不沾了。
  说什么素食主义爱好者。
  看着大口吃肉的陛下,谷奶奶露出欣慰的笑容,大力的夸奖道,“还是我们福喵好福气啊。”
  能吃肉就是福气。
  干完饭。
  出了门谷大壮就跟弟弟商量,“胖墩,哥跟你商量个事情。”他蹲下身跟弟弟保持同等的水平线,“哥能不能借陛下...福喵一会啊。”
  胖墩眨巴着眼睛。
  不懂小伙伴怎么借。
  “哥大后天就要跟你嫂子结婚了,但还没正式跟她求过婚。”两人是相亲认识的。相处了一段时间觉得彼此都合适,两边的家长都在催婚,问了两人的意见都同意了,就约了两边的家人一起吃了个定亲饭。
  之后忙着拍婚纱照,准备婚礼。
  一直没机会求婚。
  “连求婚都没有就结婚,以后肯定有遗憾的。”鉴于弟弟才4岁,又往简化了说,“以后想起来会不开心。”
  “这是哥哥这一辈子的大事。”女朋友是陛下的死忠粉,如果求婚的时候能看到陛下,肯定会很高兴的。
  “就借..”谷大壮看了看了下表,“你看5集奥特曼哥哥就把福喵给送回来。”
  胖墩不懂什么遗憾,听得懂大事是很重要的事情。虽然不是很情愿,但是个好孩子。
  今天也还能一起玩,“那好吧。”
  谷大壮搞定了弟弟,对陛下输入正确的密码,“陛下只要你帮我求婚,等我们结婚的时候专门给您单开一桌席。”
  席面能吃很多。
  京有匪抬爪击掌,“喵!”
  谷大壮乐颠颠的进了院子开出一辆机车,他带了头盔,给陛下带了个胖墩的小墨镜,“没猫头盔,带个墨镜凑活一下吧。”
  路过村口时跟俩老头打了声招呼,机车直奔市内。
  在等红绿灯的时候,蹲在后车座的京有匪看到路边工地,应该是工人家的小孩子跌进了一个泥水坑里面。坑还挺深,半个身子都陷进去了。周围没看到大人,要是爬不上去陷进去可能会闷死在里面。
  谷大壮也看到了。
  没有犹豫,把机车停到路边就冲了过去。丝毫没顾忌脚上擦的锃光瓦亮的皮鞋,还有一身新衣服就下了泥坑把小孩子给捞了上来。
  把孩子交给大人。
  谷大壮看看脏了的衣服,又看了眼表。女朋友是时间观念很强的人,已经约好了时间,再回去换新的来不及了,只能硬着头皮继续过去。
  到了约好的餐厅。
  谷大壮的鞋子和裤腿都沾染了泥水,他不好意思进店里弄脏地板,就打了电话让女朋友出来。
  “你这是怎么了?”女朋友看他一身狼狈的样子关心的问道。
  谷大壮尴尬的解释了原因。
  大后天就要结婚了。
  女朋友家那边也有很多事情需要忙,招待闺蜜朋友什么的空不出时间来了。他这边需要忙的事情也很多,这次见面就是最后当面的求婚机会了。
  来都来了。
  谷大壮挠了挠头,还是决定走个仪式。从怀里掏出因为抱小孩被压的有些蔫巴巴的玫瑰花。
  单膝跪地,打开戒指盒,“嫁给我吧。”
  京有匪抬起右爪扣动扳机,从里面喷射出一串串的泡泡,飘洒在两人周围硬是营造出了一份浪漫。原本在江忱和吴明宏的设定是发射出酷炫的炸.裂.弹,不想被神秘组织请去喝茶当然不可能做真的武器,最后就用泡泡发射器代替了。
  抬爪把墨镜推到头顶上,陛下蹲在机车上的姿态仿佛高冷霸总,酷帅的一批。
  “喵。”
  帮忙求婚了,记得陛下的席。
  在谷大壮期待的目光中,女朋友激动的捂着嘴,伸出手...把陛下给抱在怀里埋在胸前使劲的蹭蹭,“我愿意!”
  谷大壮:“……”
  BGM:我应该在车底。
  作者有话说:


第67章
  骑着不会堵车的心爱小摩托回到村子里, 谷大壮眼神幽怨的看着还在沉迷吸猫的未婚妻,都吸了一路了。
  装可爱的学了声猫叫试图争宠, “喵。”
  真可爱的陛下没听懂这句猫语想要表达什么意思, 有些疑惑的歪着脑袋,“喵?”
  高低立现。
  这还用选嘛?
  未婚妻把脸埋在陛下的毛里深深的吸了口。她现在的神情状态反而更像是吸了猫薄荷的猫,满脸的迷醉。
  还是真猫香。
  胖墩听到机铱誮车声后就从屋里跑了出来, 为了防止哥哥再借小伙伴, 直接邀请一起出门玩耍,“福喵,我们走。”
  这不是玩。
  是邀请吃饭!
  “喵。”京有匪当即一个翻身挣脱怀抱, 在空中姿态优雅的反转, 稳稳的落地跟着小胖墩往门外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