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真的是只普通喵(53)

作者:染墨东篱 时间:2022-09-24 10:23 标签:爽文 灵异神怪 萌宠 玄学

  最近受喵会长的影响,在听到有关猫的话题八卦下意识的就想会关注一下。
  【新立交桥被命名...对交通...】
  新竣工的立交桥对不怎么出门的阿宅来说毫无意义,忍耐到第一个话题结束, 终于开始播放有关猫猫的报道了。
  江忱心里有所觉。
  打起精神来。
  【在某xx公司友情赞助下为东城公众绿化提供了一批新的爱护环境标语标牌…】画面转外线, 闪过几个绿化带的标语标牌图片,然后在最后一个特殊的标牌多定格了一秒种,还给了个大特写。
  “爱护环境, 人猫有责。”对着图片跟着念出来的江忱没忍住噗嗤一下笑出声, “对猫猫的道德标准也太高了吧。”这标牌连人都防不住,更别说我行我素的猫咪了,这都是哪个人才想出来的?
  下一刻。
  江忱就被光速打脸了。
  新闻继续报道一段被掐了头的视频,转折的很生硬,可以明显看出原本是在拍其他的东西,突然发现华点, 快速转镜头抓拍下来的。
  视频中,一只大黑猫迈着优雅的步伐走在绿化带的牙石上, 节奏感强烈的步伐即使没有bgm都有种走T台的感觉。在大黑猫准备穿越一片草坪时突然顿住了脚步。它抬头看了一眼插在边缘的标牌, 正是最后不知道哪个人才想出来的人猫有责的标语标牌。
  大黑猫已经踩上去的一只脚默默的收了回去, 还补救的把踩倒的草给扒拉扶正。放弃横跨草坪,从边缘绕道而行。
  江忱瞪大眼睛。
  回头看了眼正在沉迷打游戏的喵会长,再看看电视中那只爱护环境的大黑猫。
  确认过外观,是他家喵会长没错了!
  “不愧是会长!”
  江忱内心有些激动, 也有些与有荣焉的自豪。打开手机想要分享他家优秀的喵会长却发现喵会长的超话第一条已经开了贴子, 还附属了传送门。
  “动作还真快, 不愧是我们学生会的。”
  铲屎官对京有匪每个昵称都开了相关的超话,不同后援团的称呼也做出了改革转变。
  分裂出多个派系,目前成规模受大众认可的有8个:陛下的御前侍卫;喵会长的学生会;审判长的法务部;乖喵的校友联盟;剪影的暗影;糖喵的甜心使者;首长的警卫队。其他不好起名的铲屎官拥护者抱团成立了干饭喵集团。
  新闻主持人一本正经的吹陛下的彩虹屁,平静的声音却有丢丢不矜持的微微上扬。
  画面又提到其他相关的有关爱护环境的话题,然后又插播了一段视频。
  顶着一张被打了马赛克脸的青年仰头咕噜咕噜喝完了最后一口饮料,然后态度很不礼貌的故意把瓶子扔向附近的环卫工。镜头往前扫视了下,可以看到前方不远处就有一个垃圾桶。
  “什么垃圾玩意。”江忱低声骂了句。
  紧接着又播放了一组抓拍的连环照片。从绿化带中钻出了一只眼熟的大黑猫,叼起了饮料瓶放到了环卫工的簸箕里面,然后就是击掌的画面。
  这位摄影师明显是个街拍高手,最后一张照片的光影和构图都可以拿去参赛了。
  夕阳,老人,猫。
  光是看着照片仿佛就能感受到阳光的余温。
  不管承受着多大的生活压力,在看到这治愈一幕时,都仿佛升华一般能感受到片刻的轻松。能喘息一口,消沉的心态也能染点阳光来面对人生。
  “喵会长。”江忱感动的想要拥抱京有匪发泄心中的激动,被嫌弃的用爪子推开。
  “喵。”
  不要打扰陛下打游戏!
  江忱:“……”
  感动瞬间没了。
  江忱拍了张陛下的照片发到学生会。
  今天中午的胜负:是学生会的胜利。
  也是东城本地电视台的胜利。收到关注提醒,通过传送门去围观陛下的后援团造成的流量飙升,一瞬间飙升的数据竟然超过了大火综艺。
  后台数据显示:先是平平的一条低谷线,突然开始节节攀升,又迅速down入谷底。
  宛如坐过山车,达到顶点下滑,贼拉刺激。
  听属下汇报完这个战绩后台长拍桌子道:“以后给我多报道一些那只爱护环境的好黑猫。”
  收视率,是真香啊。
  接到命令的记者,从此在寻找素材时会主动寻找陛下出没的身影,试图抓拍到素材。
  绩效奖金,是真的香。
  东城的午间新闻报道在吃到了陛下的甜头,立马单独截取下来发布在官网上。内部有陛下的御前侍卫,私心把陛下放在首位,也艾特了其他铲屎官超话。本来就在瞎激动,瞬间联合起来狂欢。
  中午饭点,大家都有时间刷手机。庞大群众自来水的流量直接干掉了某流量明星买的热搜第一,不信邪的加钱,坚.挺不到三分钟又被爆了菊。
  爱护环境的陛下满满的正能量。被艾特的温谦,李子犹豫了下经过删减把自己的故事发了上去,不是博同情,只是想让全世界都知道剪影&审判长到底有多好!
  随着热度持续发酵。
  江忱的陛下踹飞高空坠落的花盆;石磊的踹飞篮球;白棠的千里救猫;路人的扶住幼童避免摔倒;章正义的打击罪犯,协助抓捕小偷…已经沉下去的事迹再次被挖掘出来。
  被一一汇总。
  因为有平安南城的官方参与,非官方接连爆出来的事件全都是正能量,其他权威官媒也眼热这波流量,纷纷心动不已的下场挨个转发点赞。
  因为章正义平安南城短短时间涨粉百万。
  陛下打击的可是我们东城的毒贩,平安东城不甘示弱。
  看着同胞兄弟吃肉,北城西城中都一边羡慕嫉妒一边跟着转发点赞,好歹蹭口肉。下面的县镇看到顶头老大都下场了,得,撸起袖子一起干啊!
  平日里关注平安新闻的路人虽然没跟着狂欢,但大多也顺手点个赞。
  有官方背书。
  不管啥领域的大v也都纷纷跟风蹭流量喝口汤,又带动背后庞大的粉丝群体也成为点赞大军。
  被艾特的闫教授发现自家乖喵被上头表扬了,立马傲娇的炫耀了一波,都顾不得维持自己恶鬼阎罗王的人设了。
  东城大学官方看到了转发点赞,还得意的艾特了隔壁竞争的大学。隔壁嘴上表示一点都不羡慕哦,但身体很诚实的跟着转发点赞蹭热度。
  以方静静为踏板点燃了娱乐圈的火,又被大热的古安歌在背后狂吹彩虹屁。抱着反正大家都在蹭,我不蹭就亏了的心态,纷纷加入其中。
  一时间。
  在官方带头下,宛如奥运般几乎全民狂欢。
  本来只是点燃了一根小小的导火索,不小心烧到了汽油桶,火势蔓延又引燃了隔壁的火.药.库,砰,连锁大爆炸。
  热搜前十被陛下屠版!
  除了中间零散加了几个花了钱的,后面还有不少零散有关陛下的话题在爬楼。
  ---
  某公司办公室。
  普通的人才设计狗青年呆呆的看着网上的狂欢。
  因为想抄近路被猫警告导致上班迟到扣掉了全勤,接到标牌标语设计的单子,抱着私心悄咪咪夹带私货‘报仇’。
  青年眨眨眼。
  他貌似,应该,大概,好像,估摸着就是这场全民大狂欢的导火索…吧?
  “嘶——”
  青年头皮发麻的倒吸了一口凉气,然后挨个把陛下的超话全都关注了个遍。
  从今天起,他就是干饭喵的御前侍卫之一了!
  ---
  荒村荒宅
  猫猫蹲在电脑前,狂欢幕后的操盘者w活动着高频率敲击键盘导致有些抽筋的手指。
  隐藏影子最好的方法就是暴露在阳光下,造成视角盲区,也就是所谓的灯下黑。
  当大众都习惯了king的异常,就会转为普通的日常。
  king太活跃了,累积的热度已经压不下去了。在看到东城电视台的播放新闻后,w干脆借机集中引爆。
  最大的雷已经被爆了,后面零星的火花有前面的惊天大雷做衬托,下意识就会忽略掉。
  只要引导得当民众好糊弄。
  而天眼无处不在,以防万一不小心暴露在官方的眼皮子底下,也事先在心里埋下了king是只正能量满满的好妖怪这个印象。章正义事后真的给京有匪申请了编制,也算半个体制内的猫,在考虑解决问题时大概率会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放任。king的安全能得到更多的保障,退路也多一条。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