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真的是只普通喵(20)

作者:染墨东篱 时间:2022-09-24 10:23 标签:爽文 灵异神怪 萌宠 玄学

  老刘抱起黑猫回到船舱。
  之前方总坐在甲板上吹风撸猫,突然接到电话需要给合作方发邮件,就顺手把睡着的京有匪放在了甲板椅子上。
  桌子上已经摆了猫饭。
  “看看合不合胃口,如果不好吃我让厨师再给你做。”
  这么人性化的询问倒不是老刘知道京有匪是成精的猫妖,他其实是个隐形的猫奴,和猫猫说话多正常。
  京有匪是妖。
  食物是否有问题光是通过比人类发达数倍的嗅觉就能辨别。确认食物是安全的,试探的吃了一口。
  老刘紧张的看着。
  在看到京有匪开始大口的吃饭,这才放下心来。这猫饭是他按照网上猫主子提供的菜谱做的,就怕做的不对味。
  吃完满满一大盆的猫饭。
  “喝点水。”
  京有匪喝完水,老刘贴心的抽了纸巾帮他擦嘴。顺带撸了一把毛,这皮毛真顺滑,手感太棒了。
  吃人嘴短,“喵。”
  看在饭的份上。
  赦免死罪。
  老刘伸出手,一脸的小期待。
  真是贪得无厌的人类。
  口腔内还残留着猫饭的香味,京有匪勉为其难的和他击了下掌。感受到肉垫柔软的触感,老刘的嘴角控制不住的往上扬。
  “你自己也很喜欢黑先生嘛。”方静静出来刚好看到自家司机兼保镖助理的老刘露出姨妈笑,这个表情真是难得见到。
  “咳。”
  被当场抓包。
  老刘迅速恢复严肃的面容,唇紧紧的抿着绷直了线条。身板无意识挺得笔直,仿佛在站军姿。
  “黑先生~”
  在外以雷厉风行的精英女强人自居的方静静,娇滴滴的喊了声,把脸埋在皮毛中使劲的吸了一口。
  表情和谐。
  车是老刘开的,京有匪直接把账算在了老刘身上。对于‘主谋’方静静就放过了,任由这只两脚母猫对他献殷勤。
  吸了会猫。
  摄取了足够的愉悦值,方静静恢复女强人状态开始办公,“本季度的封面预定了古安歌,让摄影团队准备,时间约在明天10点。”
  “是。”
  老刘拿出纸质的笔记本记录,比起电子的平板更喜欢手写方式。他是个手账达人,还很潮的会使用年轻人的颜文字。
  眼角余光偷瞄猫猫一眼。
  笔尖一转,在本子空余的地方画了猫爪和手击掌,还在周围画了不少代表心情愉悦的小花花和小星星。
  肉垫赛高!
  方静静又交代了一些工作的事情,突然道,“老刘,我不海钓了。”她心烦王姨的破事,把人安置好后打算海钓散散心情。
  “回工作室。”
  “我要给黑先生设计一套帅气的衣服!”
  她本人是全球知名的服装设计师,同时还是国内排名前三的《SA》时尚杂志的创始人。
  方静静似乎灵感爆棚。
  等不及的抢过老刘的手账本子,在她拿起笔的瞬间就陷入了忘我的创作之中。
  京有匪吃饱了就想玩耍...巡视领地。
  扭头看到外面的海面,顿时又把头扭了回来。老爹说了,他的安危忧关整个国家的子民,不能立于危墙之下。
  曾经忽悠好奇心强的活泼小猫崽不作死,京政危言耸听的随口瞎鸡儿扯了不少谎。忽悠多了,对于家有皇位继承深信不疑。
  被念叨的京政打了个喷嚏,“阿嚏。”
  他揉揉鼻子。
  “今晚要不要来我家?”长相妩媚妖艳的女人吐了口烟雾,夹杂着几乎轻不可闻的嘶嘶声。
  手里晃着一杯鸡尾酒。
  她浅抿了口。
  伸出舌尖勾缠了一圈,眼波流转,眉眼充满了蛊惑意味。
  金色的瞳孔拉长成竖瞳,又快速的恢复成圆瞳。京政尴尬又不失礼貌的拒绝,“今晚有事,就不去了。”一口气喝光杯子里的酒。
  这娘们一年四季都在发.情.期。
  上榻容易,下去很难。
  遭不住遭不住。
  “酒钱记账,有空再聊。”京政身体朝后倒,落地的时候就变成了只黑猫,几个起跃就消失在夜色之中。
  蛇妖撇嘴,“哼,不解风情。”
  ---
  “黑先生。”
  被摇晃醒来。
  方静静眼下挂着浓厚的黑眼圈,还布满了红血丝,精神却很振奋。她手里提着一套猫咪穿的衣服,“试穿看看。”
  这是她连夜画图,赶制出来的。
  京有匪刚睡醒还有些迷糊,方静静直接动手给他套了上去。是套迷你英伦风小西装,外加风衣。
  还有顶帽子。
  “啊啊啊,黑先生好帅!”
  花痴完又手托下巴,“不愧是我!”
  “老刘,我想换封面主角了。”方静静双眼迷醉的看着黑猫,“让黑先生上封面怎么样?”
  “我们已经签订合约了。”老刘对于老板天马行空的脑子见怪不怪,淡定的道,“古影帝已经在化妆了。”
  方静静嘟起嘴。
  别看她年纪30多了,在外也是成熟知性的代名词,内心其实相当的幼稚小孩子。
  老刘提出解决方法,“可以让古影帝和黑先生一起上封面。”都说好了独家封面,反悔安排另外一个人一起就是做事不地道。
  违约金是小事,以后想要再合作就难了。
  在圈内的信誉也会受影响。
  得不偿失。
  但如果是和猫合拍,以往也有用猫作衬托的idea,就可以归属于摄影师的创意灵感了。
  “行叭。”
  “黑先生,等会配合我们拍个照片,就请你吃烤鱼好不好?”方静静试图用食物诱哄。
  烤鱼!
  京有匪:▼ω▼
  “喵。”朕准了。
  作者有话说:


第22章
  接到方静静的电话说封面照临时要加只猫合拍,《SA》的专属摄影师欧文很不满。
  当初双方签订雇佣合同时他就曾明确说过,要充分尊重自己的创作。要被强压着拍一些垃圾照,他宁愿辞职不干。
  “内页的篇幅可以加只猫。”欧文勉强压下脾气。
  两人合作多年。
  最初《SA》的权威还不高,曾经有个明星耍大牌死活不愿意配合,非要拍壁咚,觉得那样会显得自己很酷帅。
  不过一米七的个头,穿10公分的增高鞋垫也才勉强180出头,哪来的碧莲要壁咚人家185的模特小姐姐。
  扎马步配合你壁咚么?
  当时方静静二话不说就赔付了违约金让对方滚蛋力挺他,之后的合作都很愉快。
  欧文很有才华,但脾气很烂。
  心胸一般的老板还真容忍不了他凌驾自己之上的臭脾气,能被气死。虽然脾气差,但《SA》能发展这么快绝对有欧文一半的功劳。
  “你知道我的脾气。”
  要不是合作多年愉快积累的交情,欧文能直接甩手走人。
  傻逼老板,爷不伺候了!
  方静静自然知道。
  “不不不欧文,你等我一下下,我会给你个惊喜的。”能容忍欧文的狗脾气这么多年,方静静也是非常了解欧文的。
  欧文看似态度强硬不容别人对他的创作指手画脚,实则提出的创意只要能戳中他的□□,分分钟表演真香。
  还会up好感度。
  “欧文老师,我们家安歌已经准备好了。”欧文的臭脸,让古安歌的小助理有些小心翼翼的道。
  《SA》虽然综合只能排第三,那是创始时间短。在受众上更受欢迎,迟早会爆菊上去的。
  时尚圈一向站在鄙视链顶端。
  都是它们挑人。
  曾经有位新晋的流量小花在记者采访上说想登一次《SA》的封面照,话里话外有携大众要挟上位的意思。
  欧文看到了直接艾特本尊喷了回去:你东拼西凑的脸,可别来丑到我的镜头。
  彻底绝了她时尚圈的代言路。
  要不是有足以匹配的才能支撑,大概早都被人套麻袋打死了。以欧文如今在时尚圈的地位说句不满,除非古安歌逆袭,不然也会被一流拒之门外。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