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真的是只普通喵(54)

作者:染墨东篱 时间:2022-09-24 10:23 标签:爽文 灵异神怪 萌宠 玄学

  “戏剧该落幕了。”阳光太烈也是毁灭性的打击。
  在这场狂欢达到最高潮的时候,w按下万能的Enter健。
  事先设定好的八卦新闻根据大数据推送刷频。糖少量吃会觉得甜,吃多了也会齁。大多吃瓜围观党的路人被新的八卦新闻转移了注意力,连续爆的猛料引流也开始分散了热度。
  不过三小时,狂欢就逐渐被转移压缩在了喵星人的小圈子里,圈地自萌。
  完美落幕。
  w捡着碗里的猫粮一粒一粒的全部吃掉,四肢着地如同猫一样爬行到一个大型纸箱里,蜷缩在里面盖上盖子。
  用脑过度,需要休息。
  ---
  而沉迷打游戏的狂欢主角,在听到喔喔喔的鸡叫闹钟声后,立马丝毫不留恋的丢下游戏机,迅速的冲向厨房。
  陛下的鸡可以吃了喵。
  接下来是:干饭时间!
  作者有话说:


第49章
  有人从外面使劲的踹了好几脚大门, 发出‘啪’的巨响都盖过了游戏音效声,隐约还有什么东西碎裂的声音。
  江忱皱眉。
  外面踹门的就是楼上想用花盆砸他的老太太。
  发了律师函, 老太太的儿子工作忙没时间打官司也嫌丢人就花钱私了了。老太太压根儿就不觉得自己做错了, 心疼那白花出去的钱。
  一口气憋不顺就找茬。
  最开始老太太闲了就站在阳台上骂两句,被左右邻居通报到物业,又换成了有事没事就下楼在大门上踹两脚出气。
  这是挑衅。
  欺负陛下的铲屎官也不看看背后的猫是谁?
  “喵。”京有匪举起粉嫩可爱的肉垫, 弹出泛着冷冽寒光的爪子。陛下会尊老, 但老人犯错也一视同仁。
  “这种小事,还用不着喵会长出爪。”江忱摸摸陛下的脑壳,这种被护短的感觉让烦恼瞬间就抛诸脑后, “我已经找到对付她的办法了。”既然肉疼一次不能长记性, 那就再疼一次吧,总会记得的。
  江忱去开门。
  老太太早都溜了。
  江忱再瘦胳膊瘦腿的也是个男人,撂翻她一个年老体弱的老太太还是很容易的。也不敢正面来找茬,总之就用这样即使报警了也不能拿她怎么办的小打小闹恶心人。
  大门下方不伦不类挂着的一副镂空木雕,不出所料的被踢坏了。碎的惨不忍睹,应该是坏心眼的还故意多踩了几脚。
  江忱报警。
  损坏他人价值30w的财物算是个大纠纷了, 警方出警速度很快。
  “我拒绝和不讲理的法盲沟通。”江忱道。
  老太太的儿子被警方一通电话从公司加叫了回来,他脸色不是很好, 声音很疲惫的问道:“怎么回事?”
  “就是个破木头片子, 还想让我赔30w, 没门!”老太太声音尖锐,很是刺耳。
  江忱出示了购买单据。他知道有人会买单,直接买了个老太太家能承受范围内最贵的。
  木框和大门的装修风格并不搭,谁会傻的把这么贵的东西挂在门外也不怕丢。
  “你把这么贵的东西挂在门外, 是故意的吧。”老太太儿子目光锐利的质问道。
  “有钱人还给马桶镶金边呢, 我给我家大门镶个框怎么了?”江忱刺了回去, “我就单纯装个逼而已,我也没想到有人没素质来故意搞破坏。”
  这是光明正大的阳谋。
  老太太要是不去故意去踹门,江忱就算沙雕的给大门镶个100w的框也跟他们没关系。
  老太太的儿子顿时颓了。
  警察也无法反驳。
  把这么贵的东西挂在门外虽然沙雕了点,但也不犯法。
  破坏人家财物是实锤。
  警察面无表情,实话实说的道,“要么坐牢,要么原价赔偿。”上次花盆事件也是他出警的,也很烦这个蛮不讲理心眼还坏的老太太。
  为老不尊,又蠢又毒根本让人对她同情不起来。
  江忱的算计不算磊落,任谁天天被这么找茬也受不了,就算泥人也有三分火气。
  民天生就畏惧官。
  “儿啊,可不能让你妈坐牢啊。”老太太听到要坐牢顿时就怂了。她敢跟江忱横,却不敢质疑警察的话。
  “爸爸你又要为奶奶赔钱吗?”小孩稚嫩的声音突然插入,“妈妈答应给我买的飞机说家里没钱不买了。”
  “别说飞机了,你要的小恐龙也没钱买了。”老太太的儿媳恼火的道。她本来打算换新车的,因为老太太全泡汤。
  心里也憋着火。
  接下来小孩的举动惊呆了众人,“我要飞机,我要小恐龙。坏老婆子滚出我家,爸爸不要给她赔钱,去坐牢…”他扑过去对老太太拳打脚踢,说出来的话戳人心窝子,一连串流利的脏话简直叹为观止,有些还是方言都听不懂。
  猫猫探头.jpg
  这操作惊呆了陛下,不明白为什么突然就窝里横了。
  也看傻了江忱。
  这是他所没预料到的发展。
  喷唾沫星子,跺脚,指指点点,坐地上拍大腿,大概太过用力拍疼了换成了打滚。老太太都呆住了,她本来想用这招的,只是被孙子抢先了。
  熊孩子生动又活灵活现的演绎了何为泼妇骂街。
  老太太儿媳从震惊中回过神来后上前提溜起熊孩子,扬手就是一个大嘴巴子。
  这哪是幼童?
  简直就是泼妇!
  正缩到后面的老太太顿时就不干了,冲过去就给了她儿媳一巴掌气势汹汹道,“我宝贝大孙子也是你能打的!”还把刚才对她拳打脚踢的小孩子护在身后,当真情感动天。
  儿媳捂着脸,被当面甩耳光很是屈辱。她精致的面容因为愤怒狰狞扭曲,“我说请个保姆,非要把你妈接来。你看她把儿子教成了什么样子!”
  “你选吧。要么把你妈送回乡下,要么我们离婚!”
  “我会原价赔偿的。”老太太儿子被闹的头疼,也觉得很丢脸,只想赶紧花钱了事。
  三十万呢,这就是在挖老太太的心肝,“不行!”
  “那妈你去坐牢?”
  老太太闭嘴了,表情还是愤愤的。看江忱的目光宛如淬着毒,恨不得活剐了他。有些人只能看到自己受到的伤害,从来不会反思自己。
  “喵。”
  京有匪跳到江忱肩头,抬爪放在旁边站立的儿媳脸上用肉垫轻轻的贴贴。无辜的受害者需要安抚,把脑袋凑过去噗噗的给她吹吹又蹭蹭。
  毛茸茸的触感。
  有些痒,又心暖。
  除了老太太和哇哇大哭的熊孩子外,在场的人或多或少都被毛茸茸给治愈到了。儿媳愤怒的神色变得复杂,心里原本对江忱的迁怒也消散了。
  之后夫妻对孩子的教育和家庭矛盾就和江忱无关了。
  江忱叹息了声道,“我果然还是不适合搞阴谋诡计。”没那个脑子,简单粗暴的算计让事情变得更加的麻烦了。
  “喵会长,我朋友邀请我组工作室。”本来他是不想挪窝的,现在真被那个老太太给吓到了,没想到人能蠢毒小心眼到这种地步。
  惹不起,他还是跑吧。
  “我打算去北城,喵会长你要不要跟我一起去啊?”他现在每天都靠喵会长续命了。
  “喵。”京有匪突然抬头看向窗外,从窗户跳了出去。
  江忱摸摸脑阔。
  这是同意呢?还是拒绝呢?
  京有匪离开铲屎官的家,就全速朝着城市的中心奔跑。最后攀爬到最高的建筑物上,发出一声穿透力很强的高亢叫声。
  CBD大楼的员工也听到了。
  “这是什么叫?”
  “狮子?”
  “小傻逼,狮子在动物园。”
  “倒像是高处的风声。”
  原本平静的风仿佛被什么搅动,以CBD大楼为中心,朝着整个东城扩散波纹。
  人类视角范围外的地方发出悉悉索索的响动。如果有人从高空俯视,就会发现流浪猫猫仿佛接收到命令般,突然改变了方向朝附近足以避风避雨的地方跑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