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真的是只普通喵(23)

作者:染墨东篱 时间:2022-09-24 10:23 标签:爽文 灵异神怪 萌宠 玄学

  京有匪抬爪把其中一枚瓜子推到仓鼠面前。
  仓鼠观察了片刻才小心翼翼的捧起瓜子,看猫没有阻止的意思,试探的塞进嘴里。
  啃啃啃。
  剥开瓜子壳时,黑猫出爪了。
  京有匪抓过瓜子仁丢进嘴巴里面,味道果然比较香。他抬爪又给仓鼠推过去一枚瓜子,“喵。”剥壳。
  仓鼠:“……”
  是它自作多情了。
  为了鼠命,仓鼠拼命的磕瓜子,然后把果仁递给黑猫大人。没一会它好不容易珍藏的二十三枚瓜子,就全部被吃完了。
  “吱。”没了。
  迎上黑猫‘饥饿’的眼神,求生欲让仓鼠出卖了饲养员,“吱。”剩下的瓜子都在柜子里。
  柜子就放置在阳台。
  藏得又不是金子,锁也是简单的。陛下so easy的打开了箱子,果然看到半袋子的瓜子。
  有了袋子,铲屎官就能根据袋子给他买瓜子了。
  京有匪瞬间就对仓鼠没了兴趣,他叼着袋子要回去时又反过来一口叼了仓鼠把它装在袋子里,再次帅气的一跃。
  把瓜子连带仓鼠一起倒在茶几上,“喵。”剥壳。
  仓鼠:“……”
  行叭。
  京有匪则叼着方静静吃剩的半袋子薯片又去了隔壁一趟。可以随便吃铲屎官的食物,不能随便拿子民的东西。
  半袋子薯片换瓜子。
  公平交易。
  “黑先生,猫窝做好了。”
  方静静抱着一个巨大的猫窝,刚走到客厅就看到令她震惊的一幕。黑先生双腿交叠大佬坐姿,旁边有只可爱的小仓鼠在嗑瓜子。
  咬开壳子,就殷勤的献上瓜子仁。
  暂且不提这只仓鼠打哪来的。
  好家伙。
  “大佬,这是您的扒蒜鼠妹吗?”
  作者有话说:


第25章
  “仓鼠哪来的?”
  “喵?”京有匪歪着脑袋。
  方静静:“……”
  卖萌犯规啊,陛下。
  她很快就知道仓鼠哪来的了。
  “波点,波点你在哪里?波点,快点出来,波点。”隔壁传来一道焦急的喊声,“你藏哪了?”
  想起来了。
  隔壁邻居似乎养了只仓鼠。
  方静静听隔壁的呼喊声急的都快哭了,赶忙抓起仓鼠走到阳台,略尴尬的问道,“那个,看看这是你家的仓鼠吗?”
  隔壁邻居闻言把脸贴在玻璃上,脸肉都挤成饼了。仓鼠见到饲养员,也激动的吱哇乱叫。
  邻居先是回头看了眼紧闭的大门,两家阳台是独立的完全悬空,中间也没有可以任何凸起可供落脚的地方能爬行。
  这怎么穿越到对面的?
  顿时震惊了,“波点你是怎么飞过去的?”
  难道有隐形的翅膀吗?
  “额……”方静静也不知道啊。
  就很尴尬。
  搞得她像是个偷鼠贼。
  然后下一刻两人就知道仓鼠怎么‘飞’了。
  京有匪跳到方静静的肩膀上,叼起仓鼠直接一个跳跃。送回仓鼠,再跳跃回来。作案速度贼快,全程不到1秒。
  真就只眨了个眼,她家波点就回来了。
  “……卧槽。”只怪她没文化。
  牛逼的不是她家只会嗑瓜子的傻波点,是隔壁家的真大佬啊!
  对视上黑先生云淡风轻的蓝瞳,方静静憋了会也只想到一句夸赞,“不愧是陛下。”
  “叮咚。”
  门铃被摁响。
  是隔壁的邻居,她是过来瞻仰大佬的,“您好,我叫元点。”现代的人情淡漠,即使住隔壁好几年都不知道姓名也常见。
  “方静静。”
  有了刚才的插曲,不自觉就亲近了点。
  元点自来熟的喊道,“静姐。”视线就黏在大佬京有匪身上。她虽然养了仓鼠不能养猫,但也喜欢刷猫猫的视屏云养猫。
  丝毫不带犹豫的19楼跨阳台跳跃,也是猫中大佬了。
  “进来吧。”
  元点进了屋,看到茶几上一片瓜子壳,她随口找话题的道,“静姐你也爱吃这个牌子的生瓜子啊,我也超级爱吃的。”
  “我不爱吃瓜子。”
  这话脱口而出后就剩下尴尬。
  茶几上还有证据呢。
  想也知道这瓜子是从哪来的,怎么感觉黑先生是奔着人家瓜子去的,顺带抓了个剥瓜子的。
  方静静不知道自己真相了。
  元点眨眨眼。
  看看袋子上熟悉的剪口,“瓜子,我家的?”
  “大概是...吧。”方静静嫌弃嗑瓜子麻烦还会伤牙齿,就算买瓜子也是直接买瓜子仁。
  对视一眼,面面相觑。
  然后两人的视线一致转移到‘犯人’身上。被注视的陛下不明所以,疑惑的歪头,“喵?”
  真是犯规的可爱。
  你可爱,做什么都是对的。
  “叮咚。”门铃又响了。
  这次来的是快递。
  老刘不知道陛下具体爱吃什么口味的,猫粮买了好几个不同牌子的,就连猫碗都买了好几款。
  几款猫碗一字排开,每个碗里面都倒了不同的猫粮。
  “黑先生,来尝尝喜欢哪个口味?”
  京有匪挨个吃过去。
  老刘是贵的,口碑好的全都买了。有的猫粮里面有增腮增肥诱食剂,这些对京有匪来说都是能量。
  他吃的蛮开心的。
  元点看不出大佬具体喜欢哪个。大佬是一碗饭干完继续下一碗,“看起来都喜欢吃啊。”
  “那这几种口味就都买吧,馒头米饭面条换着口味吃也不腻味。”富婆不缺买猫粮的这点小钱。
  干完饭,京有匪打了个哈欠。
  方静静立马把她刚做好的猫窝呈上,期待的道,“黑先生,躺进来试试舒适度。”
  京有匪看了眼。
  扭头钻进了快递纸箱,屁股对着铲屎官,睡了。
  方静静:“……”
  她这猫窝,是做了个寂寞吗?
  ---
  京有匪是饿醒的。
  不同人类到成年基本就停止发育了,妖的发育期成年后才正式开始。这个阶段容易饿,通过大量进食也是补充能量的一种方式。
  张开血盆大口打了个哈欠,前肢伸直,撅着屁股抻了个懒腰。
  屋内的视线昏暗,外面的天色已经黑了。
  耸动鼻子。
  没有嗅到铲屎官的味道,不在房间里。黑猫直立起身体,转变成人类青年的模样。
  顺着味道找到猫粮,给自己倒了满满一大碗。成熟的陛下,已经学会自己给自己倒猫粮了:)
  吃饱喝足。
  京有匪又去卫生间使用了新猫砂盆,超大豪华独立空间又隐私。陛下刨砂埋了shi,非常的满意。
  洗了爪子。
  夜猫子,晚上才是活动时间。他打算出去玩...巡视新的领土。
  门被反锁了。
  这个科技过高除非暴力破门,但也难不倒陛下。打开窗户,以每户的阳台和空调外挂平台为踏板,几个跳跃就下了楼。
  “大佬。”元点满眼都是星星。
  刚才她可是亲眼看着大佬是如何从十九楼飞檐走壁下来的,从购物袋里掏出新买的瓜子,“有空来我家玩啊,我让我家波点给你嗑瓜子。”
  仓鼠:“……”
  就很卑微。
  这个可以有。京有匪跳到她的肩头用脸蹭了下打标记,记住这只会买瓜子给他吃的两脚母猫,还有她家的嗑瓜子仓鼠。
  元点:“!!!”
  幸福来的太突然。
  太可爱了,她要不要再养只猫呢?
  “大佬再见。”
  矜持的颔首道别,“喵。”
  几个跳跃,就消失在夜色中。
  ---
  不同的城市,相似的夜景。
  陛下迈着霸气的猫步,街道仿佛T台,来往的路人目睹后都忍不住会多看几眼,有些小年轻会掏出手机抓拍一张照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