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真的是只普通喵(6)

作者:染墨东篱 时间:2022-09-24 10:23 标签:爽文 灵异神怪 萌宠 玄学

  不让他踩,自己却踩。
  呸,双标猫!
  京有匪被盯视,挺胸理直气壮:“喵。”
  黑猫站的位置刚好是另外一边的指示牌位置,路人下意识的又看了眼上面书写的标语:爱护环境,人人有责。
  没有明文规定猫也要遵守。
  路人:“……”
  行叭。
  哼,回头他就建议绿化局把标语加上猫!
  穿过绿化带直走,没多久有两栋相连在一起的店铺。中间有一道很窄的羊肠小道,人类幼崽都没办法钻进去,对猫来说还是很宽敞的。如果按照常规的道路去另外一条街,需要多花十分钟的时间。
  钻进去后,狭窄的缝隙把身体拉长成一条法棍。走出去后,抖了抖身子就又变成蓬蓬的一团毛茸茸。
  在走一段路。
  黑猫穿过一条巷子,再次出来后就是人类青年了。身上背着的小背包也随之变大,这包只能随身形变大变小,内部空间也就包包本身的容量。
  “喵喵喵,喵,喵喵——”
  一阵猫叫响起。
  京有匪从包里面掏出响铃中的手机,来电显示屏备注的是:南门猴子。
  不是南门的猴子,是名字。
  南门,是一条街的名称,同时还是一个Mafia组织的堂口所在地。组织名中都,下辖东西南北四门。
  猴子就是其中一个成员的代号,本名叫侯余。
  接通后那边道,“今天是收保护费的日子哦,我们在东门口集合。”
  他们俩都是南山堂口的下级成员,目前是最低等级的打手。
  以猫身统领人类,就要了解人类这个群体。体验人生,这是微服私访的目的之一。职位高低无所谓,就跟太子爷下放从基层做起一个意思。
  若要支配,先要知情。
  这里距离南门也不是很远,京有匪过去的时候在牌楼下看到了猴子。本人的身高方面虽然也如同猴子般瘦小,但样貌一点都不尖嘴猴腮,反而长得很清甜秀美。穿条裙子,比女孩子还要女孩子。
  远远看到京有匪,蹦跳的招手,“大鲸,这里。”
  大鲸是京有匪在组织里面的代号。当时问他叫什么,只报了姓京。猴子很是羡慕化形人类后的187身高,像是鲸鱼一样庞大就这样喊了。
  汇合后。
  猴子邀请道,“账收完,晚上请你吃烤鱼。”
  京有匪:▼ω▼
  真是个好子民,深得朕心。
  他们当即进了东门口第一家商铺,店主是个老阿姨,看到猴子后主动把钱给他们,“这是这个月的费用。”出门的时候又顺手把一袋垃圾塞到侯余手里道,“小侯啊,帮阿姨捎带扔个垃圾。”
  侯余面上一点都没有不悦,笑的甜甜的点头道,“好哒,阿姨。”
  进了第二家,店主同样很爽快的交了。又难为道,“小侯啊,店里的厕所堵了,马桶塞不管用,你有通下水的电话吗?收费公道的那种。”
  侯余当即拿出手机道,“有的,您记一下。”
  第三家同样很顺利,老板这次对京有匪道,“小哥,你个子高,帮我换个灯泡吧,我就不用麻烦借梯.子了。”
  商铺老板这态度,感觉一点都不Mafia吧?
  其实中都是个很正经的集团,南山是房产兼物业公司。本来都是业主主动过去缴纳费用的,但亲自上门去收款很有收保护费的感jio。
  至于搞得像是□□。
  中都的boss是个中二病:)
  作者有话说:
  众所周知:mafia的职责是守护城市,拯救世界。代表cue一下蛤蜊,港.黑。


第7章
  还是夜市一条街。
  侯余目前还在实习期未转正,高档餐厅请不起,夜市请搭档撸一顿串还是请得起的。
  他常来这里吃饭,不看菜单就能熟练的报出菜名,“老板,来一份黄花鱼,一份五花,一份豆角……”
  京有匪坐的有些别扭。
  这个摊位除了店里有桌椅,外面支的都是矮桌板凳。京有匪人类形态的腿很长,伸着吧有桌腿挡着抻不直,曲起来膝盖又会顶到桌子。
  这憋屈感,相当的委屈。
  真实身高只有一米五九,四舍五入才一米六的侯余酸酸的提议道,“我们去隔壁的桌子坐吧。”隔壁是卖关东煮的,随便买两串有了消费蹭个桌子老板也不会赶人。
  京有匪摇头。
  他不坐了,蹲在凳子上。
  旁边有压抑的小声惊呼传来,“哇,猫猫蹲,好可爱啊。”是隔壁在买关东煮的女孩凑头在一起小声的讨论,眼睛比摊位上的照明灯都亮几分。
  蹲着也掩盖不了大长腿。
  京有匪对视上侯·小短腿·余艳羡的目光,不解的歪着脑袋表情疑惑的眨眼,“唔喵?”顶着一张霸总的脸,做出猫咪歪头杀的姿势。
  不违和。
  反而有种反差萌。
  街上好几个在偷偷欣赏帅哥的妹子忍不住在心里尖叫。本以为你是高冷霸总,谁想到竟然是只萌猫猫。
  太可爱了。
  “您的五花,豆角...烤鱼稍等下马上就好。”服务生把烤好的东西放在桌面上,急匆匆又返身回去忙碌去了。
  这家的生意很火。
  侯余虽然脸长得很像是女孩子,但本人却是个钢铁直男。丝毫感觉不到搭档的可爱,先拿起一串烤五花递过去道,“这家的五花真的超好吃。”又自己拿了串从根部下嘴直接往下一拉,姿态很是豪迈的一次吃掉一整串。
  早就被周围散发的烧烤香味馋的不行的京有匪抓过来就咬了口,下一秒就吐了出来。不是太难吃,是被烫到了。
  猫嘛,舌头受不得高温。
  “喵。”虽然外表是人类的模样,但骨子里还是猫。有时候急了,说话还是喵喵叫的。
  眼巴巴的盯着食物却吃不到嘴的捉急又可爱的模样,因为被烫到了,还吐着舌尖在空气中散热...这什么绝世大可爱!
  绝世大可爱对周围的视线没啥太大的感觉,身为王,就该万众瞩目。京有匪等不烫了吃到第一口之后,肉的口感让他幸福的眯起眼睛。
  软软的叫了声,“喵~”
  萌的周围的女孩都想跟他一起学猫叫了。
  侯余豪迈的连吃几串烤串,又美滋滋的一口气闷了大半罐啤酒。吃喝过猛,缓了口气才说道,“那个……”
  话还没有说完,就看到搭档扭头似乎看到什么人,从凳子上弹跳起来飞速蹿了出去,几个眨眼间就消失在人群中。
  这是有急事?
  眨眨眼,侯余张了张嘴还是闭上了。
  这位一起收保护费的搭档三不五时就旷工,一个月的出勤率还不足百分之三十。工资不但照发,还有全勤奖。私下里大家都说他是高层的关系户过来混日子的,明天新领导上位,有后台的应该没大事。
  反正新官上任三把火也烧不到他这个小透明身上。
  京有匪熟练的先跑到巷子里,再出来就变成了黑猫。他确实看到了某个人才追出去的,跟踪,一般人都不会防备路边的猫咪。
  追踪的目标是位看面相愁苦老实,一身工装的中年男人。衣摆上有飞溅上去的白色乳胶漆,手上带着磨损有些严重还漏了一个指头的的线手套,拎着个空桶,脚步有些疲乏,像是刚结束一天的劳累工作。
  一路跟到老城区的边缘地带,进了一个很宽敞的农家大院。这里算是城中村了,很多人家都会多建房子把空屋子租出去。条件差,价格却便宜,很受工人阶层喜欢。
  正在院子里水管下直接洗头的一个汉子打招了声呼,“木头你手里的活干完了吧?”男人点头,闷闷的哼出个鼻音,“嗯。”
  那人眉眼带着高兴之色又说,“我接了个大活。300一天,包三餐,管烟酒。规定半个月内完工,木头你接不接。”
  “你好好休息,明天中午集合。”
  被叫木头的男人几乎没思考,直接点头应承了下来,“好。”他把桶丢在院子里,直径上了二楼进了其中一个房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