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真的是只普通喵(123)

作者:染墨东篱 时间:2022-09-24 10:23 标签:爽文 灵异神怪 萌宠 玄学

  那个本子他也看过剧情。
  皇帝强睡了貌美的弟媳还强迫其生了孩子,迫于皇权的王爷只能忍受头顶的帽子还要笑着帮皇帝养孩子。更让人憋屈的是‘孽种’占了亲生子的世子之位,百年后所有的家业还要拱手让出去。
  就暗中图谋谋反。
  男主就是个小可怜,名义上身份尊贵,得皇帝宠爱风光无两。暗地里‘父亲’想杀了他,继母视他为眼中钉生活上处处面甜心苦,得知真相的皇子觉得是威胁也想他死。
  抗争命运,斗智斗勇最后逆袭上位成为最终赢家。
  弟弟精彩的几场对手戏还是和何涛同框,接不住就会被碾压。收着点配合又会降低整部戏的水平,选角反而最难。
  “我已经有人选了。”古安歌道,“最近热度很高的魔法师小少爷你知道吧。”
  “哦,那个压了你一头的新人。”魔术师出场的片段古安歌就被压了戏。
  “是个好苗子。”何涛眼里流露出真诚的欣赏之色。
  “我现在有点期待了。”
  碾压式的孤独求败独角戏并不开心,势均力敌的对手才能碰撞出更激烈的火花。
  “他拍戏好像只接戏份少的客串角色,片酬只要大鸡腿来着。”弟弟的戏份加起来算是男三了,“听说是姝娘的少爷,不是用钱能请动的。”
  片酬只要大鸡腿,又不是有只要大鸡腿就能请得动人。
  全是人情。
  听到大鸡腿,干饭的陛下竖起了耳朵。
  “是姝娘的少爷。”古安歌往外看了看,下意识压低声音,“我经纪人确认了。”
  “老邢那天过去帮我取定制的礼服,看到春娘(姝娘的管家,春蚕妖)跑出来给他送外套塞了吃的还叫的少爷。”
  “保密啊。”
  虽然圈内几乎默认了,但都是上层。从他这里说破了给人带来麻烦很容易败好感,真要出风头早都自曝了。
  “我主要还是馋姝娘的衣服。”历史正剧除了剧情,服化道很加分,淘宝风的古装在好的剧情和演技都很出戏。
  “我想借龙袍。”
  那是一比一复刻,贡献给国家博物馆的那套展览的借不出来,还有自留的当镇馆。
  何涛也心动了。
  并不是想穿真的龙袍,而是身负那份历史的沉重应该能更代入角色,共鸣那份心境。
  戏曲大家也追求一身蟒。
  “应该也是玉器街玉先生的东家。”有个老赖拿玉碰瓷反被打脸,虽然网络上的视频只火了几小时就被压了下去。
  “如果请到京少,也想借几件来撑场面。”
  皇帝王爷用的东西是假的多磕掺,真东西在镜头下的美不是玻璃道具能比拟的。
  “可惜没合作过,都没机会拉下脸去求。”何涛越听越发的心动了。
  恨不得立刻就开机。
  “听说和高鸣高导的关系挺不错。”只客串和片酬只收大鸡腿就是从他那里传出来的风声,最开始也是演的他的网剧,“独立指导的电影水平还不错,我想请他当副导演。”
  顺带借个人情。
  “高鸣之前联络过我的经纪人想请我客串,如果他能说动京少,客串一把也行。”
  “为我牺牲至此,阿元你果然还是爱我的~”古安歌娇羞的抛了个媚眼。
  “滚,再杀你一次。”古安歌会演夺嫡的皇子,确实还要再相杀一次。
  闹过了一场,古安歌收了戏,“要是请到京少,片酬我给十倍的大鸡腿。”
  京有匪:“!!!”
  密码正确。
  伸出爪子搭在古安歌的手背上,“喵。”成交。
  古安歌精神振奋道,“看到没有,猫没有讨厌我。”
  “我没有被讨厌!”
  说着就想再撸一把,何涛占了猫头,他就摸向了屁股。
  “啪——”
  又是一爪。
  何涛无情嘲笑,“哈哈哈哈,你就是被猫讨厌。”
  “看来一百块的挂号费真的很值。”古安歌突然道。
  好友已经很久没这么发自内心的开心了。平时虽然也会笑,但那也只是人设是个开朗爱笑的,只是演出来的开心。
  何涛摸摸脸。
  他会各种笑脸,大笑,微笑,苦笑,怒极反笑…但不知道何时已经变成了面具,想要表现出哪章,就带上哪张。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为了维持人设竟然连最应该放松舒心的家也成了‘片场’。
  这两天。
  第一天的互不打扰,第二天的安静互动,第三天的接触不知不觉就放松了下来。
  抬头看向墙壁上那丑爆了的画,微笑道,“是啊,要给喵主任打五星好评。”
  ---
  夜路上。
  路灯突然有一盏发出滋滋啦啦声,明灭几次后彻底的灭了,周围的光亮瞬间就暗淡了几分。天上的闷雷作响,仿佛恐怖片现场的氛围瞬间拉满。
  “啊——”
  有尖叫传来。
  有个戴口罩的秃顶大叔跳出来,敞开衣服暴露出OO,扭来扭去发出嘿嘿的怪笑。
  路过的女人猛不丁看到那么个恶心的东西,被吓一跳下意识的就大叫了一声。
  “嘿嘿嘿~~~”
  “你变态啊。”
  “我就是变态~”
  这条小道两边都是半人高的冬青绿植,只能容许一人通过。本来是怕打雷抄近路走小路回家,谁知道遇到了变态。
  又是一声闷雷,实在是怕的不行,女人抱头又叫了声。
  她越叫。
  变态大叔更加兴奋。
  不知道是不是恐惧化为了悲愤,“遭雷劈的玩意。”
  下一刻女人目瞪口呆。
  只见又是道雷闪,突然拐了个弯的命中了变态大叔。
  “卧槽。”
  大叔被电的躺在地上不停的抽搐,光是看着就很疼。
  “活该!”
  女人反而不怕了,“遭报应了吧。”一边拍照留证,顺带又打了急救120。虽然这玩意恶心,但还罪不至死。
  见死不救是品德问题。
  不过。
  被雷劈大快人心,心里爽了也不介意顺手报个警。
  女人打电话的时候无意识看向四周确定明确位置,就看到路灯上蹲着只黑猫,面前还漂浮着一团绿油油的鬼火。
  “喵。”
  一连串的事情发生让女人脑子处于混乱状态,身为猫奴看到这个诡异的场景第一反应不是害怕,反而是看向躺在地上的变态大叔怜悯道,“你完了,黑猫死神来勾你魂了。”
  变态大叔眼皮子一翻,彻底晕了过去。
  ---
  黑猫从路灯上跳下去,又有只大黑猫靠过来。刚刚引雷教训变态的京政从猫变成人抱起儿子,掂量了下。
  “喵~”京有匪用脑袋蹭蹭贴贴。
  “你姨娘们想演戏。”京政边走边说道。
  古安歌是个说干就干的行动派,和何涛商议好后当即就联络了高鸣。黑陛下许诺了十倍大鸡腿本来就答应了,然后拿到准信通过邢先生又试探联络了姝娘提出了想借龙袍。
  姝娘突然就动了心。
  当年京有匪的生母入宫付出很大的代价截了最后溢散的龙气,才孕育出了京斐(陛下的真名)。推测是沾了人族的气运才侥幸开了灵智,大家愿意配合他玩妖王的过家家游戏也有求‘庇护’的这个原因。
  历史中男主虽然是最终的赢家,但因为小时候长期被下毒失去了生育功能。从小到大只有弟弟因为不知道yihua真相真心对他这个大哥好,男主最后杀了皇帝杀了王爷皇子杀了所有挡路的人,唯独留着弟弟。
  即位后。
  大刀阔斧整理了朝政,为王朝续了三百年的命,在四十二岁那年身体撑不住病逝,最终下旨传位给了弟弟。
  京有匪的角色在最后有幕穿龙袍登基的剧情。
  虽然种花家的天地间的龙气因为时代改变已经彻底消亡再也孕育不出人间帝王,演戏也只是在演戏,但万一能有一点点的改变呢。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