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真的是只普通喵(69)

作者:染墨东篱 时间:2022-09-24 10:23 标签:爽文 灵异神怪 萌宠 玄学

  “喵!”说饭,饭就来。
  看大黑猫是愿意跟他走的,胖墩高兴的道,“我家在那里。”指着一栋三层的小洋楼,语气带着小孩子炫耀好东西的兴奋道,“最大的那个房子就是我的家。”
  陛下对房子大小,甚至贫富贵贱都无所谓。
  饭盆大就行。
  距离村里的居住区还有段200米的路,小胖墩的昵称应该是家长希望他长得敦实健康些,才这么短的距离,就有些喘息了。
  “奶。”
  还没走进房门就闻到了一股肉香味,五感敏锐的京有匪还能听到油炸的滋啦声,顿时口腔就开始分泌口水。
  “胖墩,你爷呢?”
  东间除了现代化的厨卫,隔壁还有砖土垒的灶台,灶上此时正架着一口大油锅。胖墩奶奶用大漏勺捞起已经炸好的肉条,放进旁边的大碗里。
  “还在村口跟仲爷下棋呢。”胖墩迫不及待的伸手去拿盆里的肉条,奶奶又道,“拿下面已经凉的,别烫着手了。”
  “喵。”陛下急的跳上一把长凳子。
  陛下的肉。
  “嚯,这毛可真油亮。”胖墩奶奶也没有嫌弃陛下,“可躲远点,小心油点溅到身上烫出个包。”村里老太太常年下地干农活力气很大,连猫带凳子一起给端远了一些,顺带捏了两根肉条投喂陛下。
  也就两口的事。
  京有匪凑头去蹭老太太的胳膊,歪着脑袋卖萌,“喵。”
  不愧是住三层楼的老太太,看到陛下吃的香干脆从碗柜里取出个海碗胡乱装了一些炸好的肉条还有丸子豆腐什么的,“不够吃就喵一声。”过两天他们家吃席,这些炸货足够多。
  这作风就很豪横。
  陛下美滋滋的干了三海碗。
  “老婆子。”村口下棋的老头进门,身后还跟着影楼的人,“饭做好了没?”影楼付钱租场地,说好的包饭。
  “做得了。”奶奶放下铲子,“屋里闷我们就在院里吃吧。我去搬桌子。”老头也跟着进了屋,“我帮你抬。”
  影楼随行的一个青年看到从厨房里走出来的陛下皱眉,小声嫌弃的嘟囔,“这猫进厨房,也不知道吃了会不会拉肚子。”他手里还拎着半瓶的矿泉水,拧开盖子恶意的冲京有匪泼过去。
  京有匪没有躲。
  跳的比泼过来的水花还高,抬起扣着环的爪。啪嗒一下,从中间冒出类似枪管的东西。
  “噗。”
  青年被滋一脸水。
  作者有话说:


第61章
  落地后京有匪抬爪看了看那个环, 刚才突然的滋水是意外。不过陛下也是见过小孩子的玩具水枪的,按照刚才那个感觉再次触发机关, 却没有再滋出水来。
  爪环很小。
  只储存了一发子弹。
  设计中自带的‘弹匣’小水箱还没有做好。本来打算做成塑料弹或者小□□, 后来考虑到安全问题改成了水枪。
  伤害性不大,侮辱性极强.jpg
  魔法攻击不能使用了,京有匪跳起来物理飞踹在青年拿着水瓶的手腕上。半空中借力二连跳, 又是一顿猫猫拳。完美的托马斯回旋后空翻落地。
  青年都被打蒙了。
  呆在原地一时没动弹, 京有匪也没有再动爪了。
  场面有些寂静。
  “啊,果然是陛下!”
  空气被新娘激动的尖叫声打破。她提着裙摆上前抱起京有匪蹭蹭,抱姿原因两只爪自然的就摁在聚拢的山峰之上。新郎一点都没有介意, 也凑过来吸了两口, 一看瘾就很大。
  “来来来,快来吃饭。”胖墩的爷奶搬出来一张大桌子,满满当当的摆了一大桌子的菜,“别客气。”
  “我不饿,就不吃了。”青年回过神来扭头就朝门外走去,摄影大哥笑嘻嘻的打圆场道, “他刚就一直在吃零食,现在吃不下饭了。”
  胖墩奶奶也没介意, “可惜喽, 今天做了拿手好菜。”
  “那我今天可有口福, 可要好好的尝尝。”其他工作人员也打圆场,尴尬的气氛顿时就热闹了起来。
  摄像大哥心里也松一口。
  青年本性不坏的。
  甚至还是个公交车会给老人孕妇让座位,灾区有难也会捐钱的广义上的好人。但跟大众厌恶蚊子一样,没理由的就是讨厌猫。就如同有些人并不坏, 但就是莫名的看不顺眼。
  厌恶也好, 喜欢也好。
  又不能填饱肚子, 京有匪对这些无关紧要的都无所谓。
  用脑阔使劲的蹭胖墩奶奶,声音娇软的撒娇求投喂,“喵。”
  “还能吃啊。”
  胖墩奶奶每天看自己孙子吃那么一点点的饭就饱了着实有些发愁,对于陛下这种能大口吃饭的就欢喜。
  “能吃是福。”
  乐呵呵的给陛下又舀了一海碗饭。又摸摸孙子的脑阔对比道,“胖墩也多吃点,你看福喵吃的多好。”
  顺嘴连小名都取好了。
  小孩子最受不住的就是被比较,胖墩立马道,“奶我也吃大肉。”
  “哎哎,好。”
  胖墩奶奶顿时就喜滋滋的给孙子碗里夹了块小半个巴掌大,肥瘦相间的五花肉。反手又给陛下碗里添了饭。就这么会功夫,原本堆得冒尖的饭已经吃下去了一层。
  午饭是在盘里锅里的饭都吃没了停止的。
  京有匪舔着爪子,被新娘抱出去拍照了。好不容易遇到陛下,当然要打卡。
  “胖墩,这些给你仲爷送过去。”奶奶提溜出一个食盒使唤孙子,想让他多出去跑跑也能让身体健康一些。
  胖墩也乖,“哦。”
  门口有片胖墩奶奶开辟的小花圃,新娘正在拍照。
  小伙伴跟别人玩耍,小孩心里有丢丢的不舒服,大声的喊道:“福喵,我们去仲爷家里送饭。”
  吃的是胖墩家的饭,陛下很给面子的跳了下去。新娘有些遗憾,但也没有强求。
  后援团的粉丝都知道一点:不要强迫陛下。
  也不是没有粉丝试图直接抱走京有匪,但都失败了。个别行为过激的,还遭到了猫猫拳的制裁。
  仲爷住在村尾。
  食盒有些重,胖墩走一段路就歇一会然后提着再走。京有匪也没有嫌弃走得慢,胖墩停,他就等一会再跟着走。
  好在现在是夏天,走走停停到了仲爷的家饭菜还是热乎的。
  “我们胖墩真乖。”
  仲爷摸摸胖墩的脑袋。老人大多喜欢摸小孩的脑壳表示亲近,看陛下的毛皮油亮,没忍住上手rua了把。
  院子里有颗石榴树,树下有套石桌石凳。
  “去叫你海哥吃饭。”仲爷使唤小孩道,胖墩很乖的哒哒哒朝着里屋跑去。
  没一会。
  屋里有个二十多岁的青年的蹦跳着出来,下台阶的时候手臂还神展开如同鸟一般扑腾的扇动了下,全身上下洋溢的活泼气息宛如稚童。
  “爷。”
  仲爷也慈爱的笑着摸摸他的头,“海子,今天你大奶奶给你做了五谷饭。”
  谷海眼睛瞬间就亮了,他视线看向饭,也看到了歪着脑袋看着他的京有匪。
  “啾!”仿佛是老鼠看到猫般惊吓的后跳一步。
  谷海不是老鼠,他是一只鸟。
  ——鸟是猫的食谱之一。
  妖怪是靠着气息来分辨血亲和同族的,自然也嗅到了京有匪身上的妖气。
  “喵。”
  京有匪也嗅出了谷海啾妖怪的气息,友好的打了个招呼。
  看陛下态度很友好的样子谷海啾没那么紧张了,绕着京有匪,坐到石桌的另外一边。
  谷海啾拿起勺子舀了满满的一大勺饭要送入口中时感觉被火辣辣的目光锁定,抬头就看到陛下火辣辣的盯着饭。
  出于对食物链上层的尊敬,谷海啾很有求生欲的问道:“要,要吃吗?”
  这是你自己要给陛下的,那就不客气了,“喵!”
  谷海啾把石桌上的一个茶碗里的茶水倒掉,虚虚的填满了饭,恭敬的放到陛下面前。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