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真的是只普通喵(18)

作者:染墨东篱 时间:2022-09-24 10:23 标签:爽文 灵异神怪 萌宠 玄学

  不是给他挑选,京有匪很敷衍的把刚好游蹿过来的鱼拍出水面。
  这次胡彪学机灵了,一手抓鱼身,一手抓鱼尾,他故作反派作风奸狞的一笑,“嘿嘿嘿,不能动了吧?修想再打老子的脸。”
  鱼摆动尾巴想要挣脱,身体却被一股大力钳制的死死的怎么都动弹不得。几次尝试失败后张大嘴巴,滋他一脸水。
  胡彪:“……”
  抹了抹脸。
  胡彪用他全部的功力把两条鱼给收拾的明明白白的。他黑爷那条不能用重口味的调料,为了方便入味处理的更加细致,甚至连小刺都处理了。
  从冰箱拿出老蜂蜜。
  开罐时甜香的气味在瞬间压过了其他重口的调味。
  京有匪脑袋凑过去,舌头不自觉的伸出来舔了舔鼻头。
  “喵。”想吃。
  胡彪也心有灵犀的意会到了,取了根一次性筷子挑了点殷勤道:“黑爷尝尝,这可是纯天然的。周哥熟人每年只给这巴掌大的小罐,宝贝的很。”
  京有匪舔了口。
  嘴里的味道有些熟,纯度有点淡,砸吧了下嘴才尝出这是蜂妖的蜜。
  老爹和蜂女王玩耍的那段时间,他吃的是顶级的王蜜。
  “好吃吧?”
  “喵。”一般般。
  胡彪不知道黑猫所想,继续忙活,把两条鱼腌制好之后就拿到前面给老板烤。
  其中一条红彤彤的全是辣子。他无辣不欢,即使事后菊花火葬场也阻拦不了他对辣的热爱,家里常备开塞露。
  “麻烦周哥了。”
  用的非常规烤炉,不是经年的老师傅控制不好火候。
  接下来就等着吃鱼。
  胡彪搬了小凳子叠加在椅子上,让黑猫能够得着桌面等会方便吃鱼。烤鱼还要等一会,他伸出爪子,“黑爷,要不要来一套马杀鸡。”
  指了指自己的鼻子,“我,职业的。”
  他家里的条件只是普通小康,都成年了,不想朝父母伸手要钱满足自己的欲望。有想要的东西就自己赚。
  当年除了给周大鱼杀鱼兼职,也没少给室友和同学拔火罐刮痧推拿赚点外快,因此学了一手马杀鸡的绝活。
  撸猫嘛。
  满身都是爽点,就是小孩子瞎揉一通也能弄舒坦喽。
  “喵。”准奏。
  京有匪能变成人,骨子里的三观还是货真价实的猫。对于被rua这件事,就跟丫头给主子捏肩捶腿,不论是男女老少谁来侍奉他都不会拒绝。
  当然,想舔他毛的不行。
  直接跳到胡彪的腿上,揣着手手趴好,扬着下巴等挠。
  在胡彪使出毕生所学,又抓又挠又搓的把黑猫rua的毛都炸了,这时候鱼也烤好了。
  京有匪抖了抖身子。
  炸起来的毛又变顺了,仿佛德芙巧克力,非常之丝滑。
  老板端着两盘烤鱼过来,京有匪眼巴巴的看着,香味馋的他口水都快流出来了。
  放下后。
  猛不丁的中气十足说了声:“招待不周!”
  他跟着女儿看动漫,感觉很有气势,就学了这么一句。
  京有匪正准备开动,突然有个穿西装的男人跑了过来,搓着手看向胡彪用一种哀求的语气请求道:“哥们,我看你只有一个人,你点的烤鱼能不能分我一份。”
  他似乎有些不好意思,又有一些着急的道:“我媳妇马上就要生了,疼得死去活来就想吃上一口烤鱼。”
  老婆难受他又不能替代,想要吃一口烤鱼这个要求自然要尽力办到。
  “我出双倍的价钱,你能把烤鱼匀我一份吗?前面排队的多,我没时间等。”
  胡彪在医院上班,他嗅到这个男人身上有医院独有的消毒水味,应该没说谎。爽快的道:“成,原价就行。”
  说着很爽快的把自己那份推了出去。
  男人不好意思的道:“我媳妇吃不得辣,能不能把蜂蜜烤的那份给我?”
  胡彪有些为难,看向黑猫有商量的口吻问,“黑爷,要不我们等等下一条?他媳妇要生崽崽呢。”
  不管是人类还是妖怪,在对待幼崽的方面都格外宽容。
  京有匪不舍得。
  子民有难,不能视若无睹。
  他是要做个贤明帝王的。
  在男人惊奇的眼神中,黑猫撇过头,用爪子把那份蜂蜜烤的鱼推到他面前。
  自觉充当代言人的胡彪这才开口转达道,“我黑爷同意了,烤鱼我给你打包。”
  他站起身去后厨打包,顺带再收拾一条鱼。
  第二次烤鱼出来,为了防止再出现被截胡的事情。京有匪不放心在这里吃了,伸出爪子指了指包装袋。
  “给你打包?”意图太明显了,胡彪很轻易的就猜到了黑猫的心思。
  京有匪点头。
  他要带回家不受打扰独自慢慢的品尝。
  胡彪打包好后,左右看了眼没发现黑猫。他拎着烤鱼出门寻找,“黑爷...爸爸?”
  现在的人,都自称宠物的爸爸妈妈。
  烤鱼挺大的,黑猫的形态不好拿打包盒,京有匪跑出去又用人形态出来了。
  “这是黑爷的烤鱼。”胡彪没多想,只当是黑猫嗅到主人的气息才突然跑出去的。
  “那个,你贵姓?”黑爷的爸爸,又喊爷又喊爸爸的怪别扭的。
  “京。”
  “加个v信,我还欠黑爷五条烤鱼呢。”黑猫再聪明又不是人,他不喜欢欠债,反正他们是一起的,还给他也一样。
  京有匪爽快扫码。
  可持续发展的烤鱼值得关注。
  胡彪看信息,头像就是黑猫,昵称是京九五。组合在一起还真有九五至尊的霸气。
  “再见喵。”
  两脚母猫出远门了,桃花源有汪哈哈,其他的行宫也都有人在...是的,就是小气的想要独吞烤鱼。
  别的好吃的东西可以大方的分享,几次三番都吃不到的烤鱼就成了心里的执念。
  不会跟他抢烤鱼的地方只有...正好也在附近,京有匪急着赶过去就在路上拦了一辆出租车。
  司机降下玻璃问,“去哪?”
  他车里还有一个客人,顺路的才能拉。
  “南郊黄村。”
  “上吧。”司机欢喜说,“正好顺路。”
  另外一个乘客是个穿灰袄约莫六十岁左右的老年妇女,她怀里抱着一个大红色的婴儿襁褓。她撇了后来上车的京有匪一眼,原本坐在中间占了大半地方的屁股挪了挪靠边让出位置。
  路途中孩子突然哭了怎么哄都哄不停。
  婴儿的哭声尖锐又刺耳,她一脸歉意的道,“孩子饿了。我媳妇要上班就把孩子丢给我这个老婆子带,老了记性不好出门忘记带奶瓶了,麻烦师傅您开快点,回家我赶紧喂奶。”
  司机默默的把速度加快一些。
  到了目的地。
  黄村还有个别名叫荒村。
  虽然距离城市不远,但这边与城市发展的方向背道而驰,早年还有化工厂污染大部分都迁移走了,只余下五六户还住在这里。
  路面好久没有维修过坑坑洼洼的很废车,到了村口司机不是很想往里送就道,“只能送到这了。”
  灰袄老妇干脆的下了车。
  婴儿的哭声弱了下来,有气无力的小声抽抽着。京有匪嗅了嗅鼻子,两脚老母猫身上的气息确实是幼崽的亲眷。
  心思又被烤鱼吸引了。
  有散养的狗子被烤鱼的味道吸引过来,觊觎他烤鱼的都是敌人,京有匪露出尖牙恐吓,“喵嗷!”
  很凶。
  狗子夹着尾巴跑了。
  京有匪得意的微昂着下巴往村里走,在一栋破败的房门前停下。不等他敲门就吱呀一声无风自开,无人却传来人声:“有匪少爷。”
  院子与破败的外墙不同显得生机勃勃,花草中不乏名贵品种。
  堂屋的门拉开,却又与井然有序的庭院不同,仿佛垃圾场。不过却没有异味,反而飘散着花草香味。
  “崽,怎么有空来看老爹?”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