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真的是只普通喵(155)

作者:染墨东篱 时间:2022-09-24 10:23 标签:爽文 灵异神怪 萌宠 玄学

  大爷从破碗里面只拿了张五十的,剩下的都推给帝酉。就那么会后功赚了有三千多,他知道这钱赏谁的。
  “不过借您的场唱两嗓子,哪好意思拿这么多。”
  帝酉拿了张最大面值的把剩下的又推回去了,用手撸了把猫猫的脑阔,“这钱给你买肉包吃。”
  大爷嘴唇蠕动了下,又拿了几张,沉默的把剩下的再次推了回来。
  帝酉看着那把京胡,惋惜道:“可惜,器不好灵快散了。”
  低头擦琴的大爷猛地抬头死死的盯着帝酉,张嘴发出一个音,“啊…”却没说出话来,他的舌头断了半截是个哑巴。
  “明个你还在这等,我给你带一把新琴。”
  帝酉招招手,京有匪跳到他肩头。
  大爷摸了下琴再抬头已经没有人影了,想到什么胡乱的把破碗里的赏钱塞在兜里,匆忙掉了一张也没顾得上去捡,脚步坚定的离去。
  ---
  京有匪又变成人型,猫爪子不好拿包子。
  帝酉捏着包子咬了一口尝味道,味道和老谭头调的馅比其实一般般,还没有猫条好吃,剩下的大半投喂给猫猫,喵儿不挑食。
  啥都吃的香。
  小孩巴掌大的包子啊呜几口就能炫掉,路人不知味只见奶崽吃的那么香下意识觉得肯定好吃。口水不由得分泌肚子也有点饿,个别每天都买发愁晚饭吃啥的外卖党决定点就包子吃。
  三十多个包子没几分钟就炫完了,舔手手清理。
  摸摸肚子也没见鼓。
  说出去谁信。
  堂堂[妖王]陛下,每天都吃不‘饱’饭。
  京有匪挣扎着从帝酉怀里跳下去,就朝着绿化带钻过去,缎面的衣服被刮擦勾丝破坏了精美的绣花。猫崽根本不知道这套衣服要是买包子,能堆成山。
  帝酉这会不嫌弃人类的道路弯弯绕绕,绕了个圈过去,就看到猫崽蹲在地上正在捡一个盆里的猫粮吃。
  大自然的馈赠.jpg
  看猫崽吃的香,心中刚浮现的那丝惆怅瞬间没了。
  帝酉也没管猫崽怎么吃地上的‘脏’东西,天生地养的孩子才能长结实。什么东西都亲自喂嘴里就废了。
  吃了有四分之一。
  京有匪最后又捞了一颗塞进嘴里就停嘴了。
  “怎么不吃了?”帝酉有些奇怪,猫崽吃到苦瓜皱巴着脸也要咽下去,这孩子能吃进嘴里的就不挑食。老大一盆呢,不应该放弃啊。
  “喵——”
  随着京有匪的叫声,人类视线外的猫道中传来悉悉索索的声音,没一会就有五六只流浪猫冒了出来。来了都乖巧的蹲在旁边都没动,按照规矩,老大先吃。
  帝酉明白了。
  这应该是哪个好心人专门投喂流浪猫的。
  眼巴巴不舍得的最后看了一眼,想吃又忍住了。自己都吃不饱还想着子民,帝酉抱起猫崽,“王,我嗅到虾味了,我们去吃虾。”
  “喵~”
  虾味在夜市,这会已经开始出摊了。
  帝酉看了看摊位上的招牌,缺胳膊短腿的简体字有些不认识。旁边那桌闻着怪香的,“照着那桌上。”
  老板好心提醒,“那是五人份的大锅。”
  猫崽多少都能吃完。
  “嗯。”
  老板以为他还有朋友没来先点上菜,就回店里忙活去了。就算一个人吃,白来的钱不赚白不赚。
  菜要现做还要等会,老板先按照隔壁的菜单上了扎啤。喝多少瓶算多少,未开封的能退。
  帝酉开了一瓶。
  没喝过这种现代酒,倒杯子里浅尝了口味道。第一口下去皱眉,味道很怪。喝第二口的时候能砸出点味,多喝几口就觉出妙来。
  “喵儿喝不?”妖怪可没有幼儿喝不得酒的常识。
  只要没毒都能吃。
  京有匪摇头,对陛下来说所有液体除了糖水外都是水,猫猫不爱喝水。
  等菜上来帝酉已经干了三瓶酒了,“麻辣虾尾。”
  锅里红彤彤一片。
  京有匪用筷子夹了一个虾尾泡到水里涮了涮才吃,帝酉问,“这样好吃?”隔壁桌直接吃的。
  “咬嘴巴喵。”
  嗯?
  丢进嘴里才明白猫崽说的什么意思,主食的虾和鱼生吃最鲜,顶多烤一烤加点盐,吃惯了清淡的食物,突然一口辣确实‘咬’嘴。
  缓过来又觉得香。
  突然觉得为了这个虾尾也不是不可以忍受夏天。
  干饭喵模式:ON
  老板突然就觉得今天的生意也太好了。
  客人爆满还拼坐了隔壁店铺的桌椅。老板在无意间瞅到个奶崽吃的喷香,还有旁边坐着个帅哥,原本要去前面的客人脚步一拐来了他店里,可算知道今个的生意怎么这么好了。
  老板也敞亮,给两人免费赠送了一盘凉菜拼盘。等会结账的时候,再抹个零。
  五人份的锅几乎都进了京有匪的肚子,帝酉喜欢上了叫啤酒的酒就一瓶接一瓶的喝。中途又加了一次,添了几盘下酒菜。
  喝到了老板要收摊。
  “嗝~”
  老板委婉醒收摊要结账的时候,帝酉摸了摸兜。
  “不够?”
  “那我回家去取。”帝酉面无表情的把猫崽放在桌子上道,“猫先压你这,等我回去拿钱赎人。”
  “哎…”老板正要说什么帝酉已经走了,跑的还挺快,一眨眼就没影了。
  老板和猫大眼瞪小眼。
  不带这样啊,他这是碰到吃霸王餐了?这大晚上的孩子也不能带回去,要是反咬他拐卖孩童呢?
  老板等了半小时,然后果断报警了。
  等何涛开车带着京政三娘来派出所过来接猫的时候,京有匪正在吃警花小姐姐投喂的泡面和小饼干。
  “该死的鹅,竟然敢把我们喵儿当抵押跑路。”三娘手里的帕子都要拧碎了。
  帝酉看似清醒其实已经醉了,回去就呼呼大睡忘记了猫还压在老板那里。最后老板报警,孩子被派出所带走,通知家长来‘赎’猫。
  京政不敢说话。
  渣猫曾经也干过喝酒没钱拿儿子抵押这事,事后让猫崽自己跑回来。
  三娘先感谢了老板和警察,付了饭钱把有些舍不得离开的猫带走,一堆零食只来得及抓了一包小饼干塞到兜兜里就被三娘给抱走了。
  坐上车。
  大半夜起床赎人,三娘发飙骂鹅又骂猫。
  半夜睡不着散步被抓充当工具司机的何涛小心翼翼透过后视镜观察。
  “嗝~”
  人变成了猫。
  作者有话说:


第128章
  身在地狱, 绝望之际有光朝你走来是什么心情。
  “卡。”
  古安歌有些奇怪,问何涛, “昨晚没睡好吗?”拍戏完全没状态, 不,是根本不在状态上。
  太稀奇了,何涛可是号称一条王, 如果ng要么是他自己觉得不满意想重拍, 要么是对手戏别人ng。
  何涛在心里呐喊。
  不怪他。
  身处地狱光朝你走来是救赎,但一只猫妖朝你走来那个心情…脑子全是猫,根本进入不了状态。
  还得说到昨晚。
  吃到最后口干, 京有匪最后是把酒当水喝了。然后就有些晕乎乎的, 回程的时候打嗝没崩住…显形了。
  猫,是猫!
  当场大变活猫,你知道吗?走来的那可是猫猫啊!
  古安歌知道,但何涛不知道古安歌知道。
  到底是演技派的影帝实力在哪呢,何涛调整了下心态就重新开始了。
  世子扶着墙摇摇晃晃的也不知道朝哪奔跑,身后脚步声追过来。这是皇子知道了他真正的身份, 害怕皇位旁落,派出人追杀他。王爷以前受钳制没办法明面上对这个‘孽种’下手, 趁机也派了人下杀手。
  躲过了皇子的追杀, 没躲过王爷的背刺。
  跑不动了。
  世子尽可能的蹲在角落的阴影里面, 冬天的夜风很冷,也比不上此时心寒。
  踏踏踏——
  有脚步声由远而近,隔着很远就有朦胧的灯光先映射了过来。只有一个人,世子握紧了匕首, 有心算无心偷袭的话或许能胜。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