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真的是只普通喵(86)

作者:染墨东篱 时间:2022-09-24 10:23 标签:爽文 灵异神怪 萌宠 玄学

  奇奇妈送京有匪出门。
  摁开了楼道电梯,“陛下坐电梯下去吧。”
  电梯突然故障只能爬楼,吭哧吭哧上楼的青年刚好看到了电梯门缓缓打开的这一幕。
  倒霉仁兄“……”
  随着电梯门缓缓闭合,心也跟着自闭了。
  作者有话说:


第73章
  凌晨四点。
  作息颠倒的辛尔正在跟京·Death Scythe·有匪吐槽, “我终于想到了摆脱幼儿园女老师的办法。我通过了一场考试,升学到了小学。”得意的表情又转为气愤委屈, “太可恶了!太可恶了!太可恶了!”
  心里不平的一连强调了三遍。
  似乎觉得不够解气, 还使劲的拍着地板,“他竟然也通过了任职考核跟着升职到了小学继续当老师!还会管着我。”
  精神病的三观思想在普通人的眼里难以理解,其实在他们的世界中也会遵从某种规则。庒衍就是摸清楚了辛尔的规则并且反利用规则, 重新制定规则, 牢牢的捏着辛尔命运的后颈皮让他听话。
  其实之前辛尔更加偏执疯狂,稍微不注意就有自杀的倾向。最近只要不开口,在行为上基本和正常人已经没有区别了。
  “喵。”
  埋头干饭的京有匪抽空敷衍的回应了声, 表示在听。
  很多人类的‘迷惑’行为在京有匪的眼里跟精神病没什么区别, 只要不主动作死攻击,投喂可爱的陛下,都是好子民。
  京有匪弹出指甲在辛尔的饭盒里面把章鱼亲亲肠切成两半,叼进了自己的餐盘里面。
  辛尔张张嘴。
  之前是说过分给黑猫一半,但又没有说每次都分。看了看锐利如刀子的指甲,反驳的话语就不敢说。
  想找死是一回事。
  疼又死不掉就是痛苦折磨了。
  怂.jpg
  可恶的小学老师是不会因为此就给他补上另外半个的。为了防止陛下顺嘴吃掉另外一半奖励食物, 辛尔不吐槽了,捧起饭盒也开始扒饭。陛下的盒饭增加了十倍, 为了公平比赛在盒饭吃到相同份量时才会开始干饭。
  比赛结束。
  “今天也是我赢了。”辛尔很心满意足。
  吃饭有什么好比的。
  京有匪对于单方面的比赛和强加的败北根本不在意, 人类的迷惑行为搞不懂就忽视, 干完饭把毛舔顺了后,“喵。”
  陛下要续顿去吃泡面了。
  “再见。”
  辛尔挥手道别,并惯例祈祷,疯狂的给自己插flag, “明天一定要给我带来死亡。”
  ---
  巡视了另外一片区域。
  返程的路上到网吧补给的时候蒋超这次没有睡, 反而还挺有精神的, 正和几个熟客一排在吃鸡。
  “喵。”陛下礼貌的打了个招呼。
  “王者!”蒋超一脸得救了的欣喜抱过京有匪放在椅子上,把耳麦带在陛下脑阔上就跑了出去,“替我开车,我去厕所拉个屎。”已经从开局憋到现在,实在是坚持不住了。
  蒋超的角色正在一辆车上,还带着一个妹子。自从小游戏败北后,网吧这些熟客曾经起哄的教过京有匪打游戏。射击切换武器捡东西这些操作没有学会,只是单纯的开车的话,陛下可厉害了。
  【代打是个小哥哥,还是小姐姐?】耳机开着麦,刚才蒋超说去拉屎坐在副驾的妹子也通过耳麦听到了。
  京有匪开口叫道,“喵。”
  【你可真可爱。】女孩以为喵是代打的小幽默。
  【哈哈哈,超哥的代打是只超可爱的猫猫哦。】一起组队的队友忍不住笑出声,恶趣味的道。
  女孩自然不信。
  还哼唱了句,【我们一起学猫叫,喵喵喵——】
  “喵。”
  “喵。”
  耳麦里和现实中顿时想起双重奏的喵喵叫。
  都是一些无意义的叫声听不懂,京有匪直接忽略了。陛下启动车车,方向随意,总之就是有路就冲。
  【代打猫猫绝对是个老司机。】副驾的妹子在直播,跟她直播间的观众解说道。虽然不信代打真是只可爱的猫猫,但不影响她拿这个调侃,【新出的这款载具很容易翻车,在高难度的地图上都稳得一批。】
  【有人埋伏。】
  【哇啊啊,车中弹了。】
  车在开到一个山头上有人伏击扫射,刚好是在副驾那边,妹子被擦到血量降低。老手打游戏,通过听声辨位可以进行躲避反击。细微的音效在京有匪的耳朵里面就是大声的告诉他,我在这里。
  京有匪能分辨现实和游戏是不同的,开车直接撞了过去。用腿跑的速度比不上车快,偷袭的还是个新手,看到车放大出现在视野里直接麻爪了。被无情的碾压过去,直接GG。
  【嘿,被撞死了!】
  【哇哦,牛逼!代打猫猫不愧是王者。】
  【啊啊啊……】女孩那边不知道发生什么误操作了按键从副驾跳了下去,好在此时的车速不快没有当场死亡。
  等她操作人物站起来,只能看到车屁股了。
  压根没等她的意思。
  默了片刻,女孩幽幽的自我调侃了句:“女人影响王者开车的速度。”
  直播间的弹幕哈哈哈的都笑成了狗子。
  网吧一起联机的熟客也跟着调侃道,“物种不同,王者他只是喜欢漂亮的小母猫。”
  “喵。”陛下不喜欢母猫抢饭,京有匪纠正道。
  蒋超之前开的是全麦,附近单位的人都可以听到。
  突然有人也开麦插话道:【卧槽,我好像听到陛下的喵叫了。】听声辨猫,这位仁兄的耳朵也是真的厉害。
  【陛下,你是不是在打游戏?是的话就喵两声。】江忱给陛下做了很多单机游戏,偶尔也会直播陛下打游戏。加上w细雨润无声的改变着大众的认知,猫会打游戏这件事,粉丝并不觉得奇怪。
  “喵喵。”京有匪喵的同时也找到了那个人的方位,毫不留情的直接碾了过去。
  当场GG。
  你的爱豆送你上天。
  感不感动?
  坐在京有匪身边的网吧熟客时不时就留意着陛下这边的情况,看到那人的下场,活宝的假装自己是莫得感情的冷酷杀手,“你知道的太多了。”
  说话间又撞死一个。
  虽然京有匪不会切换武器用枪.弹攻击,但开着车车的陛下用真理碾压一切所向无敌。
  “王者,我们是队友呀。”在地图上看到陛下的车想要蹭的熟客也被无情碾死。
  生气是不会生气的,可爱猫猫做什么都不会生气的。
  “王者,撞他!”
  另外一个熟客被其他人GG后,也凑过来看陛下开车车。
  京有匪的听力是人类的数倍,任何细微的声音都是放大数倍的。有些不带耳机的新手从背后被碾死都不知道自己怎么死的,偶尔也会被击中,然后…然后那个人就没了。
  随着毒圈收缩,基本人都集中在一起了。路上遇到了穿着粉色裙子的主播妹子,“陛下求带。”她已经从直播间知道了代打是只真猫,还是网上最热的那只会打游戏的大黑猫。逮到机会,自然要云吸一波。
  京有匪这次停了车。
  不是陛下对她有意思,车没油了。
  妹子刚好也开着一辆车在跑毒,她主动下车上了副驾,“陛下可以开我的车。”陛下只要能开车车,无所谓副驾有没有女人。
  油门一踩,谁都不爱。
  直到页面跳出胜利界面,毫不留恋的跳下椅子回吧台了。也不知道这场带飞后续引发的热度,反正都没有泡面香。
  蒋超拉屎回来。
  回到座位就看到页面显示吃鸡成功,再看看人头数。
  “卧槽,这杀疯了。”
  扭头看京有匪,陛下已经开始干第二碗泡面了。
  ---
  吃完第一笼包子,约好明天王者爸爸带飞,京有匪就回去继续吃(真)鸡了。
  回到工作室。
  江忱这个作息也不规律的夜猫子也还没有睡,听到开门声,打了个哈欠招呼道,“喵会长回来了啊。”他从桌子上拿过一个密封的真空袋打开,里面满满的都是瓜子仁。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