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真的是只普通喵(151)

作者:染墨东篱 时间:2022-09-24 10:23 标签:爽文 灵异神怪 萌宠 玄学

  京政一记扫堂腿或者叫猫猫飞踢就朝着白毛的脑袋上踢过去。脚尖扫过的一朵花直接就被踢的粉碎,要是真的踢中脑袋轻则脑震荡,落点太阳穴怕是会死。被攻击的白毛折腰险险的避开,直接抬腿也冲着京政的喉咙要害踹过去。
  太快了。
  只有耳朵能捕捉到拳脚碰撞的声音,眼睛根本追不上他们的动作。拳拳到肉的搏斗,心跳不由也跟着那个节奏跳动。
  自刎殉主的幕僚也爬了起来,翘着二郎腿坐在椅子上还给自己倒了杯茶。顺手把桌面上的盘子推给按照剧情猫在屏风后面的陛下,京有匪蹲在椅子上,一口一个酥点。除了偶尔偏头躲开波及飞溅过来的碎屑,眼睛都没瞟一眼。
  干饭最重要.jpg
  围观的众人大气都不敢喘,也不敢动。
  太震惊了。
  这种武侠般的场景就算是剪辑过后的特效也没这么刺激啊,要不是亲眼见,还以为看视频开了2倍速。
  刚开始打的你来我往势均力敌,逐渐的外行人也能看出白毛开始落下风。看热闹的心态也变的紧张起来,他们发现似乎是认真打的,白毛都吐血了。绝对不是带着甜味的血包,结结实实的拳头直接捶在脸上。帝酉看白毛要落败不讲武德的加入二打一,两人配合默契,饶是身形灵敏京获也挨了好几下。
  何涛在打起来的时候就机智的躲到了角落,他可不抗揍。这时候悄咪咪的凑到陛下身边问道,“他是你爹的仇人吗?”
  下手也忒很。
  话说男姨娘怎么帮着外人打京爹。
  刚还感人殉情呢。
  京有匪往战团那边看了眼,感知到的情绪只有高亢的兴奋和愉悦。妖怪的交流方式能动手不动口,就连女妖也是先干架再说话。
  “姨娘的前夫喵。”另外一只帝企鹅。
  帝未。
  打起来倒不是恼京政又拐跑伴侣,一年对人类来说黄花菜都凉了,对妖怪来说也就是昨天的事。就算真跟京政睡了也不会觉得自己被绿,分手了就是自由身,想和谁孵蛋就和谁孵蛋,在一起就绝不背叛。帝未记恨的是京政之前抢了他捞了好久的大虾,第二年可以继续做一年夫妻,抢爱吃的大虾不能忍。
  何涛:“……”
  哦豁,这是夺妻之恨啊。
  打爽了之后三人默契的停手,大虾之仇也算报了。妖怪算账恩怨分明,说清了绝对不会记仇...新仇另算。
  围观的八卦人群准备看修罗场。
  帝末摸了摸唇边的血,开口就是虎狼之词,问大猫,“睡觉不?”打的太嗨身体也有些燥了。
  旁边的帝酉?
  下一年还没开始,还是分手的前妻。
  在诡异的气氛逐渐暧昧时,陛下携带清冷气息的身影插入修罗场中,又迈着欢快的小步伐离开。
  开饭了。
  作者有话说:


第124章
  低头看手机走路的青年在转弯之前视线短暂的离开了下看路, 随即脚像是被烫了般惊跳起来连连后退,脚下不知道踩到什么摔了个屁股蹲, 连滚带爬的贴在在墙根不敢动。
  三十多只各种花色的猫猫列队朝这边走过来。
  青年和走在最前面领头的大黑猫对视上, 只觉得那抹金色带着的凉意仿佛浸润到了骨子里,不由打了个寒颤,视线偏移了点又撞进一汪大海里面。
  呆愣了下。
  条件反射的举起手机拍。
  等猫猫都走远了后青年刚被惊得狂跳的心脏才逐渐平复下来, 打开手机看刚才拍下来的视频。
  刚才摔了个屁股蹲, 高度降低跟猫咪齐平拍出来的画面非常震颤。领头的短毛黑猫气场非常的强,用很俗的形容词就是充满了王霸之气。明明身侧的另外一只长毛大黑猫大出整整两圈也能压得住...等等等等等!
  “陛下!”
  不是很确定是不是自己眼花,对比着网上详细的辨认陛下的教程帖子反复看了好几遍, 从耳朵尖的毛毛长度, 眼睛,脸型,身长,还有红绳项圈,最主要的是在外野的缅因猫,最后确定是干饭喵后脱口而出句国粹……
  “卧槽。”
  “陛下竟然是跟班?”
  青年不敢置信的又看了看视频。
  短毛的金瞳黑猫明显站在正中的C位, 高高的翘着尾巴,陛下落后了小半个身位很亲昵的贴着金瞳猫, 其他的猫猫都垂着尾巴乖乖的跟在屁股后面。
  “这不该啊。”
  虽然陛下是个串, 但也有九成缅因猫的基因。堪比松鼠的蓬松大尾巴都快赶得上金瞳猫, 那肥厚宽大的jio就顶两个,单是体格差距也不该啊...不过金瞳猫的眼神更加的霸气,隔着屏幕对视心都忍不住的突突跳。猫猫大队的势力太强,仿佛黑老大带着小弟出去干架, 现在腿还在发软。
  视频又看了遍。
  这次重点放在金瞳黑猫身上, “好帅的喵!”
  在一众猫猫中金瞳喵的身形并不是最大的, 甚至匀称的身形对比屁股后面好几个吃的膘肥体胖的橘猫还显得有些瘦弱。
  不过他周身两米八的气场站在C位上完全压的住场,翘的笔直像是旗杆的尾巴仿佛将军出征飘扬的军旗。
  京有匪贴着京爹。
  心情好,大尾巴也跟着摇摆。
  不是要聚众干架,就单纯的碰到一起。
  猫猫大队是三娘养在王府的流浪猫。
  京有匪从后门出去时正巧遇到原来的猫老大(陛下来的第一天就通过干架奠定了新老大的位置)带着小弟巡视王府,遇到了新老大当然要跟着一起了。
  然后又遇到了被战斗狂帝未挑衅烦的偷跑出来的京政,就发生了青年遇到了仿佛将军出征的猫猫大队。
  京政偶尔还是会耐心的挥发一下父爱陪猫崽玩。
  ---
  看到猫猫大队列队一样的朝这边走过来,绕是见多识广的安保也呆愣住了好几秒。还是看到熟悉的蓝瞳大黑猫才反应过来,心里觉得稀奇,调侃的问道,“嘿嘿带朋友来玩啊?”汪哈哈是小区团宠,每天过来找它玩的猫也被大家熟识了。
  “喵。”
  即使猫猫能过去,安保也很有仪式感的升起了杆子放行。谁让猫猫也很有礼貌,每次上门拜访都会给他们面子打声招呼。
  手里提着购物袋的青年拐弯遇到猫猫大队,先是条件反射的后跳,看到猫猫的规模国粹出口,“卧槽!”
  “你竟然带这么多猫来群殴,年轻猫不讲武德!”
  左右都是水。
  以前特别喜欢小区这点觉得风水好,自从跟猫结下梁子就有点觉得水太多。夏天就算了,大冬天的真的冻鸡儿,只恨之前嘴贱。
  青年举起手里的袋子上供试图躲过被踹下水,“饶我狗命,这袋零食就是陛下您的。”那么多猫猫,一猫给他一爪子可太恐怖了。
  自从被陛下和汪哈哈讨厌之后猫猫狗狗对他意见都挺大了,猫咖再有猫德的猫也会冲他呲牙,续太多狂犬疫苗不知道会不会变傻。
  最伤心的是家里的守宫都不让他摸头了。
  购物袋里的是零食,还贴心的帮忙撕开袋子。怂又谄媚的讨好,“陛下,您慢用。”猫猫大队的猫咪都好可爱啊,想撸想亲想抱抱。
  陛下收了贿赂,矜持的点头表示他可以过路了。
  “那个……”
  “喵。”
  “没事了,小的告退。”
  家就在前方几步远的地方,青年怕要求过多不敢让猫猫大队让路。要是不小心抓一下就要续狂犬疫苗,只能返回去绕道顺带再去趟超市。走了几步后忍不住回头再去看,陛下弹出爪子撕开了一袋子鱿鱼条然后推到了短毛黑猫的身边。
  天啦噜!
  干饭喵竟然舍得分享食物了,和那黑猫什么关系?
  这个问题网友们也在热烈讨论。
  早前最开始遇到猫猫大队的青年已经把拍摄的视频发在了超话里,常年有博主蹲守在陛下的各大超话里蹲守财富密码,如果有路人拍到不错的镜头就会整合剪辑在第一时间发布扩散引流。博主们的庞大粉丝和陛下的粉丝基数,在十分钟后把猫猫大队冲上了热搜前十的尾巴,经过半天的发酵已经冲上了热搜第一。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