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真的是只普通喵(31)

作者:染墨东篱 时间:2022-09-24 10:23 标签:爽文 灵异神怪 萌宠 玄学

  白棠已经平复下来的心情又开始激动了起来,脑补的感人爱情迫不及待的想要分享,“黑猫是朋友家的猫,叫黑先生。”
  “黑先生, 白小姐,名字真般配。”
  “黑白绳子项圈, 定情信物都交换了。”
  “黑白猫生出的崽崽不好看啊, 务必慎重考虑!”
  “只有我觉得黑猫干饭好香吗?不行, 馋死了,我先下楼买个早点。”
  白棠继续道,“白小姐被拐走的时候,黑先生刚好看到了。事后我朋友跟我抱怨过, 黑先生在回家的路上突然跳车好几天没回来。就在今天早上, 黑先生敲窗把我家白小姐给送回来了!”
  弹幕静默了片刻。
  这个剧情有些离奇, 有些老粉不是很相信。对象要是换成狗,可信度会很高。狗丢多远都能自己找回家,猫丢了...就没了。
  即使老粉都算和善,也有些觉得这个逻辑不合理。如果是本城市的还能勉强接受。这个跨城市寻妻,还找回来了,可信度太低没法相信。
  这时候有个弹幕突然激动起来。
  “卧槽!!!我刚才就觉得眼熟特意回去看了下。原来是真的!!!之前微博的热搜,黑白猫的神仙爱情,原来女主角就是白小姐!!!”
  那条热搜火了。
  从中看到财富密码的或转发或剪辑配乐,参与者不乏大v,万以上的粉丝播主,up主,还有很多零碎蹭热度的跟着转发。
  多平台发布。
  短短两天已经火出圈了。
  “妈呀,我之前就觉得那只布偶像是白小姐。但地点显示在南城,距离东城太远了我就没敢认。”
  “你这么一说我也想起个事情。我是南城本地的,警方的官博发布最近破获了一起偷猫事件,我刚看了看猫猫的照片,里面就有白小姐!!!”
  “我昨晚还刷到一条蹭热度的微博,有个傻逼踢白猫被黑猫教训了。原来女主角还是我们白小姐。”
  “千里救妻,绝绝子。”
  “这什么神仙绝美爱情!”
  “那个黑先生,是不是干饭陛下?”
  “肯定点,是不去掉!热搜里黑猫的项圈跟刘萌萌家的陛下是一样的。”
  “名字缘分,门当户对,绝配。”
  “我错了,崽崽丑是崽崽该忧愁的事。父母的爱情太甜了,这门婚事我同意了!”
  “快结婚!”
  “快结婚!”
  满屏的催婚弹幕,陛下不知道。干饱饭,舔舔爪子,突然就想吃点饭后瓜子。
  果断告辞,“喵。”
  白棠一直举着手机和直播间的粉丝围观陛下干饭,看到他朝窗户那边走只来得及喊了声,“黑先生。”黑猫就跳了出去。
  她连忙跑过去。
  镜头朝下,直播间的粉丝就看到黑猫身姿矫健的飞檐走壁,翩若游龙的轻巧姿态仿佛会轻功的大侠般。
  “这大概就是大佬吧。”
  “我信了,我这次真的信陛下千里救妻了。”
  “陛下,求给个御前撸毛...不,伺候的机会。”
  “在下有职业马杀鸡证书。”
  “我竟然羡慕白小姐一只猫了。”
  “楼上的,该改口叫皇后娘娘了。”
  不提直播间的热闹,还有后续更多有关视频被挖出来又引发的热度。这些京有匪都不知道,知道了也不会去在意。
  回到方静静家后。
  茶几上一大片的瓜子壳,还有一小堆瓜子仁。波点四肢朝天的躺在瓜子壳上,爪爪放在胸前,表情恬静又安详。
  京有匪用肉垫抓了几颗塞进嘴里,觉得不是很过瘾。拉长身形变成人类青年的模样,把波点好不容易嗑出来的瓜子仁一把抓,全部塞嘴里。
  一口气。
  吃起来超爽。
  重新开了一袋新瓜子,摇晃醒波点,“给朕嗑瓜子喵。”哗啦啦一下把整袋的瓜子全都倒出来。
  波点看着比自己还要高的冒尖瓜子山,内心毫无波动,甚至还有丢丢的克服一切困难的干劲上头。
  不就是一座山吗?
  磕它!
  ---
  今天是格格(古安歌)《SA》封面的杂志4月刊发售,作为粉丝的罗莓想买一本杂志来支持偶像。
  “希望还能买到。”本来早早就能下班了,被秃头上司安排了本职工作外的工作加班,连photoshop和ps都搞不明白还硬是指手画脚。“早晚要炒掉那个秃头。”
  在心里吐槽了几句。
  下了地铁后,用跑的冲刺到书店,“老板,4月《SA》的新刊给我来三本。”永久收藏用一本,安利传教用一本,自己偶尔观赏用一本。
  “没了。”
  老板指着另外一个女孩,“最后一本。”还没到中午就出完了,追订要加一倍...干脆来个狠的,加十倍吧!
  罗莓一阵失望。新刊是月底发售,本来就在吃土,能让同担心动的加价买过来心有余而力不足。
  只能等明天了。
  “你想要这本?”旁边最后一个买到的女孩问道,她手里拿着古安歌的封面的杂志。
  罗莓心里又升起一股希望,“是的。”原来是好人的吗?她手里也买了三本,看来也是个资深收藏家啊。
  “那半价给你了。”
  好不容易抢到了又半价出手,“你……”图什么?
  女孩嘟起嘴巴,“我是为了陛下买的,要买这个谁才能拿到陛下。”她拿着另外一本兴致勃勃的安利道,“同样的王座,我们陛下比那个古什么霸气多了。”
  这么说自己的偶像,罗莓心里的火还没有冒出来就被另外一本的封面给吸引住了。
  黑猫头戴王冠,蹲坐在王座上。蓝色的眼眸深邃如同大海,对视久了有种广阔无边际的错觉。明明是平视的视角,却有种是被俯视的众生的感觉。
  “陛下太霸气了。”女孩贴着封面蹭了蹭,然后又问,“那个什么古的你要不要?”
  罗莓付了款,三本都要了。
  她迫不及待的欣赏古安歌的封面美照。同样的头戴王冠,端坐在同款的王座上。
  下意识的在脑子里和那只黑猫对比了下谁更有王者风范...脑子里最后只剩下一双蓝色的眼眸。
  “姐妹,陛下的刊能让给我一本吗?”
  ---
  方静静处理完王姨的破事,还在路上就收到各方的恭喜。她有些懵,问兼职助理的老刘,“都恭喜我什么?”她不是贪恋权柄一手抓的性格,即使十天半个月不在公司,各部门也能正常运转。
  王姨这个乡下老太太没有大智慧,难缠的小聪明层出不穷。有底线的人跟没底线的人对上,她这些天根本没工夫过问公司的事。
  “今天4月刊发售。”
  既然是恭喜,那就是,“大卖了?”
  “是的。”
  “看来古影帝的号召力不错啊,以后可以请他多上几期。”这个好消息让方静静的心情好转了不少。
  “古影帝是添头。”
  “甜头?”
  “买一赠一的添头。”老刘终于忍不住,骄傲的道,“号召力强的是我们陛下,古安歌就是个弟弟。”
  方静静好奇了。
  拿出手机打开《SA》的官博,看到粉丝数瞪大眼睛。原本的粉丝数量翻了一倍,她刷新了下,粉丝数竟然又增加了几个。
  怎么回事?
  难道是卡bug了?
  看自家的微博,最新发布的一条就是4月刊的消息和封面的图透,看到转发和点赞数,更加惊愕了。
  这才第一天,就达到了以往一个月的总和,“你买热搜了?”这个数据有些恐怖啊,不像是正常增幅。
  继续往下翻看热评。
  陛下的御前带刀侍卫:我从来不买这类杂志,也不粉明星。会买,全都因为赠品是陛下。
  陛下的贴身侍女:买了一百本,古安歌已经挂海鲜市场。强烈要求单独出陛下的杂志,我买爆!!!
  古安歌的大老婆:格格对不起,那只猫更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