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真的是只普通喵(145)

作者:染墨东篱 时间:2022-09-24 10:23 标签:爽文 灵异神怪 萌宠 玄学

  演的王爷也排行九,周围的演员只当延续戏里亲密的叫法没觉什么。
  “你不冷,别让喵儿着凉了。”张张嘴想说什么最后只是给京有匪整理了下衣襟就松开手了。
  京政低头在她脸颊处蹭了蹭,相互贴贴是猫咪之间表达友好的方式,不用言语通过气息就能表达心情。
  这比亲吻更甜。
  最近磕他们真人cp的演员眼睛晶亮,现场吃糖。
  被京政滴溜着的陛下缩着腿很乖巧,一路被拎着走也不问要去哪里。
  从后门出去的时京政身上奢华的古装已经变换成套难得的可以出席正式场合的西装,以往嫌弃拘束天热时就幻化背心休闲裤,天冷的时候意思意思加个外套。
  还给京有匪变换了套英伦风背带裤的小西装。
  一路来到郊外的某个村庄,村里全都是风格相似的二三层小洋楼,能看出来是个生活富裕的村子。
  京政的目的是一家对比村子其他小洋楼显得磕掺的院子,房子虽然破,但门前停放着不少豪车。
  有个黑长直唇边有颗美人痣的女人表情有些不耐烦的对门口的客人道,“祖母身体不适,今天不见客。”
  客人非富即贵,大多都是西装革履的精英人士,少数穿便装也大牌子。有的人被拒只悻悻的转身离开,有的人试图卖惨求情,有的人远远的在观望看情况。
  求人办事,姿态总要放的低一些。能知道这个地方自然也了解这家的情况,不管什么身家都不敢太造次。
  女人看到京政的时候表情变得缓和,口吻一下子变得少女撒娇的道,“叔祖您来了,鸡已经快出锅了。”
  显然是早知道他要来的。
  周围的客人看京政那年轻的面庞都有些惊疑,能来这里的不是聪明人也被人叮嘱过,都摁下好奇心,心里各自揣着小算盘。
  京政在一众揣测的目光中跟着女人进了门。
  关上门,里面跟外面完全就是两个世界的感觉。进门的瞬间就像是大夏天进入空调房,待的越久身体舒适的每个毛孔都舒展开来。
  这是普通人也能明显感受到的门道,也不难理解门外贵客放低姿态的理由了。
  “喵?”
  院子中间有棵枣树,不知道怎么种植的在十二月份竟然还有枣子结果。有两个三四岁的孩子正举着竿子在打枣,更惊奇的是两只崽都有猫耳朵和尾巴。
  这个世上应该只剩下三只猫妖才对。
  京政也看了眼。
  嗅了嗅鼻子,虽然也有耳朵的尾巴,散发的气味却是货真价实的人类。
  偏过头问女人,“那两个小东西哪捡的。”女人因为天生灵体,从小就总会招一些稀里古怪的东西青睐。
  女人撇撇嘴哼哼,不是很喜欢的样子,“垃圾桶里捡的。”眼睛晶亮的去抱京有匪,“小馋猫有没有想姐姐。”
  “有喵。”
  陛下已经嗅到了炖鸡的味道,口水开始分泌。
  叫京政叔组,又自称人家儿子姐姐,这辈分乱的。
  “麻麻。”
  打枣的黑发男孩看到女人抱陛下顿时有些吃醋,丢下竿子跑过来愤愤指责道,“夏末你这个花心的女人,都有我了还不满足!”
  被叫妈的女人举着京有匪,语气比男孩更加的理直气壮的道,“你个假猫。这才是货真价实的猫猫!”
  又贴脸蹭蹭,“小黑你把耳朵和尾巴露出来。”
  “喵。”京有匪看向另外一只橘猫,味道记得,想起来是在南城遇到过的狭路相逢不是蹲下臣服,而是敢从陛下身上跳过小奶橘。
  陛下跳的更高。
  “啊?”
  橘猫不懂真正的猫语喵的什么意思,人类的外表也没认出来当时的大黑猫。
  黑猫很生气的伸手拍陛下,正要辩论什么京有匪的身体扭曲拉长变成了猫。
  “啊,是你!”
  橘猫终于想起来了,陛下在猫里也是很好辨认的那种类型,被当成幼崽的憋屈感,至今都还印象深刻。
  “鸡好了。”屋里走出来个身材高大的老太太。
  “喵!”
  京有匪的注意力瞬间被转移,奔向老太太。夏末也跟着过去,落在后面的京政突然伸手摸了摸黑发男孩的脸,手上突然扭曲长出了黑毛变成了猫爪。
  迅速抽回爪子,又恢复了正常人类的手。
  “有意思。”
  男孩眯眼若有所思,就橘猫全程懵逼。
  “快进来吃饭。”
  京政抄手插在裤兜里朝屋内走去,看了眼正在忙活精神奕奕哪有一丝病态的老太太,“你不是要死了,我还特意穿丧服过来的。”
  难得穿正装,本来是来见故人最后一面的。
  老太太是出马仙,供奉的狐仙。
  京政以前为了骗鸡吃假装过狐仙,算是兼职过夏家的保家仙…嗯,也有老太太年轻的时候非常的漂亮。
  玄门中人。
  打交道也不用隐瞒。
  “是要死了,备好的寿材还在隔壁屋摆着呢。”老太太盘腿坐在炕上,现在有床有暖气,不过她还是习惯睡炕。眼神柔和的看了眼孙女夏末,“被拉回来了。”
  京政也不细问,大概就是夏末有了什么奇遇获得了奇宝给老太太续了命。
  不客气的伸手把整盘鸡端到自己的面前,这次很大方的给儿子扯了根鸡翅膀。
  想了想把另外的鸡翅膀给了黑发男孩,又揪了个大鸡腿给表情懵萌的橘猫。
  “不公平,我也要吃大鸡腿。”
  “你不是不爱吃鸡。”
  “我现在爱吃了。”
  “这是我的。”
  “你们俩别吵!”
  两只在吵嘴的时候陛下已经干完了自己的鸡翅,开始朝其他的菜进攻。眼看饭菜以极快的速度在消失,两只顾不得吵架也埋头干饭。
  抢着吃的饭更香。
  老太太现在的精神状态感觉还能活个十几年,京政吃完鸡就拍拍屁股走猫。
  “等你死了我再来。”
  老太太也没在意,不是很熟的人才不会这样损。
  温和对京有匪道,“小斐儿有空过来吃鸡。”
  “喵!”
  夏末眼睛一亮,黑发男孩大声逼逼,“哼,无情的女人你果然想养外面的猫。这个家已经没有我的容身之地了,我要离家出走。”
  橘猫落井下石,“赶紧死外边去。”
  京政摆摆手,拎起猫崽从后院的墙翻出去了,从正门出去怕是会被堵。
  ---
  回到王府,京政随手丢下儿子,“自己去玩吧。”
  京有匪迈着欢快的小碎步哒哒哒的朝着拍摄的地方跑去,正好续这边的午饭。
  “小王爷。”
  “喵儿。”
  漂亮的女演员纷纷冲陛下招手想引他过去。
  京有匪毫不犹豫的直接绕开莺莺燕燕,直奔肥胖的秃顶中年大叔的怀抱。
  ——他是发饭的。
  作者有话说:


第119章
  两个青年把打包的箱子放进后备箱, 塞满了只能往后坐放。其中一个耍宝的锤了另外一个人肩膀,“哥哥, 你让我坐副驾你女朋友知道了不会生气吧~”
  “滚你的。”
  “哥哥的副驾除了女朋友还有可能…”
  低头搬东西的青年听他顿了下追问, “还有可能是啥?”
  “可能是…一条狗?”
  “哥哥,没想到你口味好重哦…卧槽,真是狗。”
  抬头就见街上有辆超级拉风的迷你跑车, 副驾上蹲坐着只狗, 主驾是只黑猫。
  青年愣了下大叫,“卧槽,是陛下和汪总。”
  “嗷!”
  激动的想掏手机拍照打卡却一时忘记手里还抱着个箱子, 松手就砸到了jio。
  京有匪巡视领地的时候找到了江忱的新住处, 之前在水都西城的路线太过局限没办法痛快的开,今天摸到车就带着小伙伴出来兜风。
  现在是要去郊外夏家所在的村子。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