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真的是只普通喵(88)

作者:染墨东篱 时间:2022-09-24 10:23 标签:爽文 灵异神怪 萌宠 玄学

  “我不想去。”
  “我还有事。”
  “我有事要走。”
  在路过某个地方时,猫咪良好的听觉捕捉到细弱恐慌的声音从街对面的小道传来,拒绝的声音带着几分怯意,软弱的拒绝语气根本没有效力。太过弱势,反让被拒绝的人态度越发的强硬了。
  “小姐姐着急什么啊。”
  “一起喝杯蜜雪冰城呗。”
  “就喝个下午茶。”
  “我们又不怎么着你。”
  你情我愿的京有匪不会多管闲事,强迫人就属于治安问题了。那边暂时还在纠缠中不是特别危险,京有匪耐心等待了几秒红灯,等变成了绿灯才通行。在白天,红灯横穿马路很容易引起交通事故。
  等京有匪进了小道后,事情又发生了变故。
  小道里三个街溜子一前一后把一个女孩子堵在了路中央,其中一个趁女孩不备伸手扯下了她的口罩,露出了左脸乌青的胎记。
  “卧槽!”
  “妈的。”另外一个男孩脸上嬉笑的神色也瞬变,喝骂了声,“丑八怪就不要出门吓人。”
  “啧,真晦气。”
  原本纠缠的三人瞬间没了兴趣。
  为首的人手插裤兜,迈着六亲不认的步伐,走了两步突然身体像是被车撞了般朝后飞倒一个屁蹲摔倒。后面跟着的两人还没搞清楚怎么回事,眼睛只来得及捕捉到黑影闪过,脑阔像是被锤子砸了一下,嗡嗡作响。
  猫猫飞踹+猫猫组合拳。
  “妈的,谁敢偷袭老子!”摔倒的那人爬起来破口大骂,刚才走路根本不看地面根本没看清被谁攻击了,只感觉肚子仿佛被谁踹了一脚。
  “喵。”
  京有匪又补了一击飞踹加猫猫拳。
  这次倒下去的方向不巧,脸直接糊在一团狗屎上。这下
  陛下的视线看向另外两个站着人,锋利的指甲从肉垫里面弹出。还没有攻击其中一个就大喊道,“我们知道错了,放过我吧。”开口求饶的这个人认识陛下,他也不是粉丝。
  只是曾经产生过邪念。
  得知京有匪在北城,还喜欢在街上瞎晃荡就想要抓住陛下这只网红猫卖个好价钱。
  一挑三,速度快的眼睛都看不清。
  还有猫的爪子有这么重吗?
  以前还怀疑猫的武力值哪能比得上人,视频作假。脑子的钝痛让心底潜藏的邪念彻底打消,现在只想要逃走。
  “喵!”
  京有匪遵守法律,但也信奉丛林法则。
  况且在欺凌别人的时候,就要做好会被更强大的力量反凌霸。这种还构不成犯罪,报警也不会受理的情况,用暴力最能有效威慑了。
  “嗷嗷嗷!!!”
  “猫大爷,饶了我们吧。”
  “救命,知道错了。”
  “再也不敢了。”
  刚才还让她恐惧不已的三个街溜子被一只猫打的毫无招架之力。
  裴樱紧紧的攥着衣摆,这般强力的反击揍人在脑子里也幻想过,现实中却不敢。羡慕这份强大的同时,心里也有丢丢的小痛快。
  三个街溜子突然摔到了脚边。
  裴樱被惊了下,
  下意识退了半只脚躲避,却没有就此逃跑。莫名的心里有种感觉,黑猫绝对不会让他们有机会伤害到自己。
  “喵。”
  其中一个街溜子似乎是察觉到了陛下的想法,也顾不得脸面,自尊心在保命面前屁都不是。支起上半身保持跪姿,当场甩了自己一个耳光,“小姐姐,我错了,是我犯浑,是我嘴贱,您就当我们是个屁,放了吧。”
  另外两个人得到提示,也连忙赌咒发誓般的认错。
  打又打不过,想跑也跑不掉。黑猫也不知道吃什么长大的,那力气大的吓人,浑身的肉都在疼,再打下去感觉就要死了。
  “喵。”京有匪看向裴樱。
  裴樱突然明白了什么,她摇了摇头,又点了点头。随即觉得自己这样表达不对,声音稍微提高了点,“你们走吧。”
  三个街溜子下意识看京有匪。
  看黑猫收了指甲没有再揍人的打算,其中一个街溜子试探的站起身,小心翼翼的贴着墙朝往外走。路过陛下身边时没被阻止,这才敢加快速度发足狂奔的朝外逃跑,另外两个也连忙跟上,脸上都带着绝地求生的喜悦表情。
  出了小道。
  又狂奔跑出去好几条街后,为首的朝地上吐了口唾沫,“妈的,这猫真邪乎。”声音也下意识的压低了几分,不敢大声。
  “我感觉骨头好像断了。”全身都在发疼,心有余悸的道,“我们去医院看看吧。”
  “那么凶,还是先去打狂犬疫苗吧?”
  不提几个街溜子损失的医药费,还患上了对黑猫的ptsd后遗症。裴樱对于救了自己的京有匪真心的道谢,“谢谢你。”
  项圈没变。
  这么大只的黑猫也不容易认错。
  裴樱第一眼就认出了京有匪是昨天那只堵路的大黑猫。之前想要摸摸耳朵和尾巴,对视上那双冰冷的蓝眸又有些胆怯。现在知道了陛下是只好猫猫,周围也没有别的人,顿时胆气就上来了。
  “你吃鱼吗?”
  “喵!”
  原本冰冷的蓝眸瞬间染上了暖色调,闪闪发亮。裴樱自卑怯懦,对于别人的情绪感知很敏感。
  裴樱的声音很好听。清甜软糯,又不会显得太过嗲和做作,听在耳里很舒服,“那我多买一条鱼。”她今天出来就是买鱼的。
  京有匪跳到裴樱的肩头蹲下。
  右边的肩头瞬间下垮了几公分。长胖0.5斤,已经有26.5斤的陛下份量真的不轻,不过这份重量对裴樱来说却感到很安心。
  带好口罩。
  走出小道后裴樱的腰背无意识的又垮下来一些,感受到肩头的黑猫挪动了下身体,立马又挺直了腰背防止陛下掉下来,身姿挺拔让她周身的怯懦之气也减弱了几分。
  带着只威武霸气的大猫很炸街。
  周围来来往往的路人,视线都不自觉的看上两眼。裴樱被这么多目光注视下意识的就想弯腰低头快速躲避这些目光,又怕肩头的猫会摔下去,只能僵硬的挺直脊背硬着头皮走。手指抓着陛下垂掉下来的尾巴,心里稍安。
  “妈妈,小姐姐的猫猫好大。”
  有路过的小孩子指着京有匪惊呼出声。小孩子是个自来熟,他哒哒哒的跑过来抱住裴樱的腿,“小姐姐,我能摸猫猫一下吗?”
  裴樱想拒绝。
  小孩子用手捧着脸冲她卖萌,“就一下下。”
  裴樱没反驳,就当她默认了。
  妈妈这时候走过来,把小孩子抱起来增加高度,还叮嘱道,“记得要轻轻的,很轻轻的摸哦。”
  就这么乖乖的蹲在肩头出来溜街的猫肯定不怕人,性格也不会很坏。只要不故意弄疼了,让小孩摸摸也不碍事的。
  家养猫。
  也不怕有病毒。
  小孩子伸出手,京有匪抬起爪子和他Give me five。这个碰触让小孩子瞪大了眼睛,盯着自己的手笑得很开心,“妈妈,猫猫拍我手了。”妈妈也情不自禁的伸出手,眼神里闪着期待。
  陛下很给面子也拍了下。
  心满意足的母子笑嘻嘻的走了,走了两步塑料母子情就破裂了。母亲把小孩丢在地上,“太重了,你自己走。”
  裴樱继续走。依华DJ
  路上偶尔会遇到几个性格外向的过来问能不能摸摸陛下,京有匪很给面子的击掌营业。
  “谢谢小姐姐。”
  “猫猫真可爱。”
  次数多了,感知到的都是善意,让裴樱僵直的身体逐渐放松下来。因为右箭蹲着陛下视线受阻,不小心和路人碰了下肩。
  裴樱下意识的就想道歉,对方比她快一步,“抱歉啊,我没看路。”路人收起手机吐了下舌头,抬头看到陛下,“哇,你的猫猫好帅啊!”
  这句回答很果断,“嗯。”
  京有匪惯例的击掌营业,小姑娘当场鸡叫出声,伸出另外一只手,“啊啊啊,再来一次,再来一次!”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