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真的是只普通喵(68)

作者:染墨东篱 时间:2022-09-24 10:23 标签:爽文 灵异神怪 萌宠 玄学

  “我要给陛下建立一个新教派。”
  姚萌托着下巴沉思,让她哥得以喘口气。片刻后她拍手道,“我的专属昵称就叫:鬼王。”
  ——百鬼夜行。
  作者有话说:
  给钱的,给钱的,给钱的,鸡腿只是诱猫器。高鸣没给钱但请吃饭了,这时候的陛下片酬低,请饭钱都比片酬高。
  这篇文基本都是好人,有算计,但都不坏。娱乐圈是个伏笔,后期他们才会帮大忙呢,暂且不剧透。
  .
  昵称图鉴:墨团,喵嘿嘿,大鲸,首长,京烤鱼,黑爷,黑先生,陛下,大佬,道友,黑猫大人,大狮兄,大猫猫,糖喵,喵会长,审判长,剪影,大乖乖,luck,乖喵,喵师弟,恶魔喵,黑啾啾,兄弟,冰淇淋,鬼王
  .


第60章
  清早。
  睡梦迷糊中京有匪感觉身体被抱起来, 已经习惯了被各种揉搓的rua毛,嗅到是铲屎官的气息都懒得动弹一下。
  身体突然失重。
  在落地的时候本能的扭转方向稳稳的站好。感觉脚下的地方很软, 趴下来脑袋一歪继续睡回笼觉。
  “不愧是恶魔喵, 睡梦中都能极限30cm十分落地。”
  我可能不是人,但你是真的狗。
  “恶魔喵挑战成功。”
  很狗的吴明宏问在拍视频的另一只狗子,“你要不要也挑战一下?”京有匪人形态拍跳楼落地反转的花絮被流传出去火了引起效仿。
  除了普普通通的落地, 还有剪辑大师拼接各种沙雕奇葩搞笑的落地姿势。
  陛下真的给大众提供了很多财富密码。
  在头顶比了个猫耳朵的姿势, 吴明宏笑的贱兮兮的道,“你可以cos猫娘落地。”
  药师引发的成精话题因为很多美妆博主和coser参与其中,除了共通点黑发蓝眼的成男/正太正外, 御姐/萝莉的猫娘也有不少。
  京有匪这只喵本喵甚至还不是‘还原度’最高的。
  公认最热的是终极猫奴却摸不到猫的古安歌:)
  《SA》的4月刊-王者主题的收藏价值都翻了十几倍。部分只留古安歌把陛下出售的悔不当初, 海鲜市场求陛下专辑的收购链接,因为《SA》不复刊,跟房价一样蹭蹭往上涨。
  “滚。”
  江忱笑骂回去,“手环大小调整好了吗?”
  “好了。”吴明宏不再开玩笑,表情正经的从兜里摸出一个科技感十足的手...应该说爪环,扣在京有匪猫的爪子上。
  “大小刚好。”
  “效果...等喵会长醒来了再测试吧。”陛下虽然脾气好, 但要是在半梦半醒间折腾他睡不好,也是会伸爪子挠人的。
  别问, 问就是接种了狂犬疫苗。
  “刚我突然想到, 机甲的头盔设计采用的是金属, 喵会长的脖颈应该承受不住重量,需要更换更加轻便的材质。”
  “伊丽莎白圈怎么样?”
  “你不怕恶魔喵真的恶魔化?”
  “……换材料吧。”他还想有生之年吃到恩赏的鸡。
  这该死的求生欲。
  ---
  京有匪睡醒来,习惯性舔爪洗脸的时候发现了爪上套着个环。铲屎官就喜欢给他穿戴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来对陛下表达尊敬。
  能怎办?
  陛下爱民如子, 当然是如同儿子一样的宠着呗。怎么也会给面子, 意思意思的带个一天半天的。
  两只通宵的夜猫子睡之前炖了新的鸡, 刚好能吃了。
  干完饭。
  又是新的一天勤政时间。
  目前已经完成一个小片区域的标记,这次京有匪换了新方向。回程再绕回来,傍晚时分吃猫粮,夜深吃馄饨,天微亮的时候吃泡面,回工作室睡觉前吃炖鸡。
  新区域在五环外,算是城中村,能看到大片的麦田。
  再过十几天就是春小麦秋收的时候,一眼望过去大片大片的金黄色很令人舒心。
  景色很美。
  还有一对小夫妻在金色的麦田里面拍婚纱照。
  京有匪最近都生活在钢筋水泥的城市内,突然看到这田园好风光也很兴奋。陛下小时候有段时间是跟着京政生活在村子里的,那个年代,每到秋收的时候到处都洋溢着快乐。
  钻进一片麦田,快要成熟的麦子散发着淡淡的麦香。
  京有匪有些馋。
  不过却没有动嘴吃。印象里粮食是相当珍贵的东西,要等大人先把麦子收了,小孩子才可以随意捡剩下的麦穗。
  不能偷吃麦子,麦田还有昆虫。
  陛下的视线很快就被只蚂蚱给吸引了。猫咪捕猎都有这坏毛病,在不饿的情况下,喜欢戏耍猎物。刚吃了鸡还不是很饿就只是追着跑,偶尔抬爪摁住又给放开。
  蚂蚱振翅想要飞走,京有匪后发跟着跳起来,在空中就把蚂蚱给叼进了嘴里,再吐出来让它继续蹦。
  蚂蚱:给个痛快吧。
  求生的本能,该蹦哒的还是会蹦哒的。
  它逃,他追…咳咳。京有匪玩够了游戏就一口吞掉了。
  这只是蝗科,是害虫。
  田间里除了蚂蚱外还有瓢虫,这种虫子的味道不是很好陛下就是单纯的玩了。
  用爪子戳戳蜷缩起来一动都不动在装死的小东西,猫咪对静物不甚感兴趣,不愿意陪陛下玩,京有匪就兴致勃勃的继续寻找下一个目标。
  跑着跑着钻出了麦田。
  相邻的地方有条两米宽的小水沟,水位浅,还算清澈能看到里面有小鱼小虾在游动。
  太小了。
  吃起来不过瘾,陛下决定等把它们养肥了再吃个痛快。
  顺着河边走,尾巴无意间扫过一片草丛时突然窜出来道影子扑过来。还没挨到,就被陛下以更快的速度给摁地上。
  是条菜花蛇。
  性子在族群中大概是个刺头类型,还挺烈。
  京有匪刚松开爪子就再次张开大嘴,扑了过来。在人类眼中很快的速度,在开了写轮眼(bushi)的陛下眼里就是慢动作。不慌不忙,抬爪的动作甚至带着股悠闲恣意劲。
  “喵。”
  再来喵。
  陛下鼓励它。
  京有匪松开爪,小蛇还挺不服输的。这次没有直接扑过来,拳击手一样摇晃着身子试图迂回攻击。搞的花里胡哨的仿佛伊藤*诚,被京·孙*莎·有匪一巴掌拍过去就KO了。
  连续几次攻击被猫爪摁在地上摩擦,终于被打击到没有自信心的菜花蛇扭头就溜。身体拉长一条却动弹不得,回头就看到张血盆大口咬过来。
  菜,但能吃:)
  能量+0.5
  扭头京有匪又被一只蝴蝶给吸引了注意力。
  “看我回马枪!”不知不觉中跟着蝴蝶跑到了村子里。
  村口大树下有两个老头在下棋,旁边还有个小屁孩趴在地上玩弹珠。
  “嘿,就等你吃。”对家的老头笑嘻嘻的用埋伏的炮反杀了马。
  小孩子对棋盘上的战局不感兴趣,他有自己的沙场。曲指弹向一颗弹珠,“哎。”轨道计算错误并没有和路径上的另外一颗相撞,滚了出去。
  京有匪看着撞到他爪的弹珠没忍住扒拉了一下。
  “碰。”
  直径击飞一颗弹珠,碰撞的珠子反弹又撞到别的珠子。
  三连杀。
  小孩瞪大眼珠,用崇拜的目光看着陛下,“猫猫你好厉害哦。”
  虽然那一爪纯属巧合,但被夸厉害的陛下高昂着下巴。
  “猫猫要一起玩嘛?”四五岁的屁孩子对世界的认知还不深,邀请一只猫玩游戏。
  “喵。”刚还追蝴蝶玩的陛下义正言辞的拒绝了。
  现在是勤政时间。
  转头朝着村子里走去,马上就到饭点了,说不定会遇到好子民会投喂可爱的陛下。小孩子屁颠屁颠的跟在后面,下棋的其中一个老头看小孩子是朝着村子里走就没管了。出村子的路就这一条,在村子里总安全的。
  俩老头在这下棋是看影楼拍照的。压倒几根没什么,麦子也快熟了,就是看着他们不要糟蹋麦子。
  胖墩快走两步试图抱起黑猫,低估陛下的体重没有抱起来。跟昵称不符小孩的体型很瘦弱,力量方面不行他转而改利诱,“大猫猫,我奶奶中午做酥肉,你要来吃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