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真的是只普通喵(154)

作者:染墨东篱 时间:2022-09-24 10:23 标签:爽文 灵异神怪 萌宠 玄学

  “吃喵~”
  熊孩子哭得更大声了。
  奈何亲妈打算让他见识下社会的险恶,就不理。京有匪连吃五碗饭,临走的时候还带走了熊孩子的零食。
  帝酉咋舌。
  从猫崽出门嘴巴几乎就没停过,走哪都有人投喂。
  这可真是…可爱无敌。
  出了三环有种从古代跨越现代的即视感,高楼大厦车水马龙,有种时间都因此变快了的错觉。
  遇到路边的花坛,帝酉把扭动的要下来的猫崽放在边缘的台子。踩着猫步,优雅的潜行。
  前方也有个伸着双臂走钢丝一样的青年,他平衡不太好,在只有三指宽的台子上走的歪歪扭扭的。
  “让道喵。”弱者给强者让道理所应当,这话京有匪说的非常理直气壮。
  青年回头看到是个可爱的小不点还想逗一逗,扭头看到帝酉斜睨他的冰冷眼神立马跳下来,“你先走。”
  站台子上都比他高,打不过打不过。
  正好顺路,青年就保持着三步远的距离摇摇晃晃的跟着可爱的小不点走。人比人气死,走的稳稳当当的。
  前方道路逆行遇到一只胖橘,京有匪和它对视。胖橘乖巧的蹲伏下来,京有匪满意的蹦过去。
  跟在后面的青年对上胖橘,两人对视眼后,橘猫压低身子哈他,“哈!”
  弱者让道。
  青年也想学小不点那样跳…不敢跳,他腿略为长点可以从橘猫身上跨过去。
  刚抬腿胖橘原地弹射用后腿蹬他,本来平衡就不好身体一歪摔了个屁股蹲。
  胖橘居高临下睥睨了青年一眼,翘起短小的折尾,迈着胜利的步伐前进。
  青年听到一声轻声的嗤笑,抬头就见帝酉露出戏谑的表情单手轻松的拎起走到头的小不点丢在肩头…怎么也有三十多斤吧?
  “……”
  惹不起。
  这一拳能把他打哭。
  低垂着脑袋沮丧的青年突然感觉脑阔被什么东西砸中,那东西落在了怀里。
  抓起来一看,是花生。
  刚才小不点手里就拿着把花生…这是安慰奖吗?
  青年剥开丢在嘴里,咸香脆,怪好吃的。
  心情又好起来了。
  ---
  穿着猫咪玩偶服的人调整了下直播间的镜头,亮嗓就是一口飒爽的东北口音,“喵喵喵,来来来小婊贝们跟我一起学猫叫有奖励。”
  “喵~”
  身后突然传来一声猫叫。
  扭头一看,自家门外有个小可爱扒拉着栏杆,歪着脑袋又“喵”的叫了一声。
  【笑死,这个猫叫更正宗。】
  【哇,这只野生的小猫咪也太可爱了吧!!!】
  【主播你快抱走他!】
  【镜头调高一点,我要看后面的小哥哥…嘶溜,身材好棒。】
  京有匪歪着脑袋又叫了声“喵”,不见对方反应直接伸手手,“奖励喵。”
  主播呆了下。
  刚才好像说了喵喵喵有奖励,下意识的摸兜,玩偶服没兜。最后把拿在手里的魔法少女变身的小魔杖送了出去,“这个是奖励。”
  魔法少女的魔杖是主播在超市买的儿童玩具,手柄的位置有糖果。
  陛下很满意奖励。
  回头伸手手要抱抱,在高的地方就抢不回了。
  帝酉弯腰抱崽的时候入了镜,又引起了直播间一阵鸡叫声。等还在发愣的主播回过神,两人早没影了。
  京有匪按下魔杖的按钮就从底部掉下一颗糖豆,星星的杖头闪烁着灯光还伴随着播放变身的音效。
  “啾,嘟嘟嘟嘟~~~”
  陛下也是看过魔法少女动画的,从人型变成猫猫。
  真变身。
  过了个马路,又走了一段路就看见个青年撅着屁股猥琐的趴在地上,不远处放着捕猫笼,里面放着猫粮。
  京有匪从帝酉的肩头跳下去就冲过去,帝酉以前见过这种捕猎用的笼子,正想提醒猫崽不要为了吃自投罗网,就见京有匪冲向另外的方向,没一会就叼着一只猫崽回来丢进笼子里面。
  反身又跑了回去。
  连续往返了四次,叼了四只奶猫,身后还跟着一只大猫,应该是奶猫的妈妈。
  青年是接到求助来救助流浪猫的,他今天在这里蹲了半天都没抓到一只猫,看着一家五口整整齐齐的挤在捕猫笼里,目瞪口呆。
  京有匪用爪子拍拍地面提醒青年付报酬,“喵。”
  市场价,五根猫条。
  作者有话说:


第127章
  青年只想给一根, 看到可爱肉垫里弹出来的尖锐指甲怂怂的一根根的加到了五根猫条才缩了回去。
  亏了,心痛的把猫条给了帝酉这个‘主人。’
  帝酉拆开包装袋检查食物是否安全, 嗅了嗅是三文鱼的味道。帝企鹅也是吃鱼的, 挤出来一点尝了口味道意外的还不错。对比妖,人类对吃食的研究更好。
  回头也买点。
  京有匪喵急得用爪爪抱过猫条就暴风吸入。
  吃完猫条,两人继续玩耍…巡(dao)逻(chu)领(gan)地(fan)。
  肩头扛着猫猫的帝酉成也了街头最靓的鹅, 本来人型的容貌就俊朗, 两者组合在一起更加的吸睛。
  路中间有条长长的分割栏杆,不懂交通规则的鹅打算直接跨过去被非常有猫德的陛下制止,“喵。”
  “啧, 行叭。”
  帝酉放下腿乖乖的选择绕路, 人类真麻烦,明明走直线最便捷,非要弄这么多弯弯绕绕的规则出来。
  路过一个广场的时候肩头蹲着的猫又跑了。
  有个穿着破却干净的大胡子的大爷席地而作拉着京胡,漆画都糊了,隐约能看清是个美人图。身前摆着个同样缺了口的破碗,里面空空如也。
  京有匪在旁边蹲下。
  “这是做什么?”
  老头子在卖艺帝酉是知道的, 猫崽蹲旁边作甚?
  “喵。”
  要饭喵。
  帝酉:“……”
  王府缺你吃了?不过陪孩子出来玩嘛,依然是开心最好。要饭还挺稀奇, 干脆也席地坐在另外一边。
  破衣裳破碗拉着破京胡的大爷, 威风凛凛酷帅看着就很贵的大黑猫, 做地板也风度优雅的俊美青年。
  这神奇的组合瞬间引起路人的关注。
  大爷拉了一个音,卡着点插入一声猫叫,“喵~”
  这段拉的是《捉放曹》再下一个调子起的时候帝酉开嗓唱,“听他言…”
  当时没啥娱乐方式, 听戏就是消遣之一。帝企鹅也是鸟, 天生有把好嗓子。当时感兴趣, 还特意花时间跟个大师学过一段时间。
  原本最多看一两眼就离开只有几个老人驻足听的圈子突然就多了很多年轻人。
  一个唱段结束。
  京有匪敲碗,示意围观的群众打赏。
  其实唱的是什么,伴奏的技艺高不高超,除了几个老人叫好外大多年轻人根本听不懂。猫猫很可爱,帅哥足够养眼这就足够了。
  帝酉抱拳拱手:“有钱捧个钱场没钱捧个人场。”
  最先打赏的是个老人,“小先生唱的真好,老师傅也拉的一手好弦。”
  “给个二维码呗,没现钱。”有个年轻人摸了摸兜连个硬币都掏不出。
  帝酉耸肩,“没。”他出门连手机都没带。
  线上支付流行以后年轻人口袋几乎都不带钱,想打赏都掏不出钱,有个小机灵鬼用线上转账换了现金,其他人有样学样的换了打赏。
  “小哥哥你唱的真好,再唱一个呗。”
  “喵师傅喵的真棒。”
  “老师傅你会拉学猫叫吗,我想跟着喵师傅一起喵喵喵。”
  年轻人嘻嘻笑笑的逗猫撩拨小哥哥,最后还是人群中那个最先打赏的老人懂行点了一个唱段。
  帝酉点头,“成。”大爷没说话,京胡起了调。
  “今个就到这了。”觉得好玩唱了几出后帝酉就不干了,又不是缺钱真卖艺。
  “散了吧。”帝酉带着蛊惑的声音,围观起哄不愿离开的人群下一刻就散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