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真的是只普通喵(141)

作者:染墨东篱 时间:2022-09-24 10:23 标签:爽文 灵异神怪 萌宠 玄学

  三娘很好的拿捏了面甜心苦的继母角色。没追究责任,反而和颜悦色的伪装慈母形象安抚世子,“小孩子摔摔打打身子骨才健康,穿的厚也没摔着什么。”
  “摘发发。”
  京有匪不懂演戏,依然按照导演说的进行。不过他可爱,全场都配合着演。
  他手往上一指。
  戏中的时间刚好和现实吻合,梅花也没开,几乎全都是闭合起来的小花苞。唯有高处有一枝半开的,位置有些高,何涛的身高蹦跳一下勉强够得着,不过世子的设定是体弱多病。
  蹦跳就ooc了。
  剧本是世子折了一枝下面未开的花苞,说插在瓶子里养上几天就会绽放了。
  王妃得知了此事心生不悦,因为她名字带梅,这颗梅树更是王爷亲手给她种的平日里很是看重。
  古代繁衍子嗣叫开枝散叶,折断代表她的梅数枝条被联想到自己儿子身上。往坏事上想自然不高兴,进而引发后面找茬的剧情。
  京有匪跑到树下打算爬树摘,陛下是猫,爬树是轻而易举的事情。但三岁的人类幼崽,还是王府矜贵的小王爷去爬树就很不合理了。
  三娘冲同样在附近的京政飞了个你过来的眼色。
  接下来有两人的戏份妆造都提前扮好的,会在这里是三娘拖着吃饱的懒猫饭后消食,顺带约会。
  京政捕捉到镜头已经转移过来了,只能上了。走过去抱起猫崽举高高,正好伸手就能够得着。
  猫崽辣爪摧花。
  这场戏是没有的,京政知道演砸了会NG重来以为不会算数。随手又折断了枝条上带着朵仿佛随时都会开的小分叉,转手把它当做簪子插在三娘的发髻上,还用了点妖力催化让含苞待放的花苞瞬间开花了。
  非常之浪漫了。
  俊男美女,绝美又梦幻的一幕非常的触动心脏。
  摄影师还拍了特写,唯美的有那么一瞬间感觉怀里的猫崽都是多余的。
  这边一家三口的气氛其乐融融,周身散发着独特的插不进去的氛围。
  另外一边的世子就显得很孤寂了。两者之间横插着条青石子路仿佛条巨大的鸿沟,看似很近又很疏远。
  一步之遥。
  却怎么也跨不过去。
  “卡!”
  古安歌觉得王爷和王妃互动的这一段如果在大荧幕上播放,绝对会是经典。那朵花开的太给面子。
  太甜了!
  一点也不油腻,不工业糖精齁的慌。
  自然的甘甜。
  想保留。
  带着期待的小眼神去看编剧,编剧激动一拍大腿丝毫没有犹豫的直接道,“后面的剧情我改下。”
  本来是世子折梅枝引发王妃的不满,暗地里算计报复又引发出另外的剧情。
  “喵儿摔倒迁怒世子也能行得通。”
  编剧改倒不是因为互动糖太甜,而是刚才的猫猫摔倒太可爱了!噗叽倒地,还因为穿的太厚一时间没能爬起来翘着晃动的小jiojio,使劲鼓着腮帮子的婴儿肥。
  可爱!
  另外被粑粑举高高伸手折枝的时候,摄影师很会的拉近了手部特写,肉乎乎还带着窝窝的爪爪简直了。
  超可爱!
  改改改,他还要加戏!
  “这条过。”
  “喵。”京有匪高兴的挣扎下地就哒哒哒的欢快朝门外跑。
  下班干饭。
  老谭头今天做鱼。
  作者有话说:


第115章
  老谭头端着菜出来, 乖巧坐在凳子上晃着小短腿等饭的奶团子立马转头眼巴巴的看过来,闪亮亮的蓝眼睛里满满的都是纯粹的欢喜。
  “喵。”
  京有匪拿着叉子抄起颗有他拳头大的狮子头大口咬下去, 随即吐出舌头。
  被肉汁烫到了。
  “烫, 吹吹在吃。”
  老谭头好笑又心疼的伸手给扇风降温,做的饭菜被这么喜欢心里也美的很。
  烫,但香。
  等舌头稍微降温啊呜又是一大口...然后吐舌头。眼睛始终盯着狮子头, 要不是嘴巴小, 都想一口吞了。
  可爱的不行。
  解决完一颗进攻第二颗狮子头的时候,半掩的大门探出个脑袋来往里面观望了眼,饭桌支在院子里正对着大门口, 正好被陛下看到。
  “有人喵。”
  被可爱萌蔽双眼的老谭头不是很高兴的把视线从奶团子身上挪开, 转头去看门口,这次门口换了个拎着礼品盒的中年人,身上带着长居高位的威严气场。
  “谭老,您好。”
  老谭头不耐烦的摆摆手睁着眼睛说瞎话,语气非常的不耐烦,“人不在, 请回吧。 ”打扰他吸崽。
  “有事去找小路。”
  小路也是个50多岁的老头了,是老谭头的徒弟。不说有没有胜于蓝, 至少得到真传了。除非特别顺眼的食客会亲手做外, 大多数来求的都甩锅推给了徒弟。
  “母亲的病情最近恶化了, 明天会接受手术,这可能就是…”中年人抿了抿唇,“最后一顿饭了。”
  老谭头的眼神剧烈波动了下,最后收敛了情绪后还冷着脸挥挥手, “我已经老了, 已经拿不动菜刀了。”
  “能拿喵。”
  “还要吃的喵。”
  京有匪不懂人情世故只听了个表面意思, 还以为要失去老谭头这个能稳定提供肉的铲屎官,顿时就急了。
  “手痛喵?”
  肉都顾不得吃了,抓着老谭头的手就给他吹吹。
  老谭头立马就自打脸的道,“能能能,我们虎喵什么时候想吃都给你做。”笑容恐怖,眼里的慈爱和发自内心的愉悦都要溢出来了。
  “手不痛了。”
  老谭头摸摸奶团子的头毛,又拍了拍胸口,“老头子身子骨还结实着呢,还能给我们虎喵做十年的饭。”
  “拉勾喵。”
  这是最新学会的,剧本有一个世子和小王爷约定的片段,陛下记住了是保证。
  “嗯嗯。拉勾,一百年不变。”
  中年人并没有抓住这个话茬继续逼迫,只是安静的站在门口看着一老一少的互动,身体站的笔直。
  约定好了京有匪就不着急了,继续啃狮子头。门口那个也想吃肉,得快点吃。
  被晾在一边的中年人始终没有出声,也没走,就静静的看着老人哄着奶崽。大口吃饭看着就很香,本来就肉的腮帮子塞的鼓囊囊的又慢慢消下去看的很是治愈又解压,突然的就给看饿了。
  最开始探头的青年则是举着手机悄咪咪录视频,时不时就咽一下口水。
  饭香。
  奶崽的吃相让饭感觉更香了,简直能馋死个人。
  “咕噜——”
  青年越看越饿,肚子不知道是不是接受到了暗示发出了好大的声响。本人还愣了下,后知后觉察觉出是自己的肚子叫,脸顿时红了。
  声可太响了。
  老谭头也没忍住顺着声看了过去,眼神戏谑的啧啧的咂了下嘴,“呵。”
  青年的脸发烫的都快能煎鸡蛋了。中年人的表情始终没有变化起伏,仿佛不是被拒之门外而是在画展上欣赏名作,神情镇定,淡然自若丝毫没有尴尬之情。泰山崩于前而面不改色,就这点让老谭头有点佩服的。
  撇撇嘴,老谭头转过头就笑眯眯的问奶团子,就是表情恐怖了点,“虎喵还想吃别的肉肉吗?”
  “要喵!”
  人之将死心里的怨恨也淡了,老谭头其实心已经有些软了,嘴巴上很硬,傲娇的道,“我给我们虎喵做饭吃,也不是不能顺带让老太婆吃上一口。”
  中年人不在意这个,只要目的能达到就行。
  深深的躬身行礼,“感谢您。”好不容易答应了趁热打铁道,“车就在外面,谭老您还需要什么东西,我们立马去准备。”
  “哼。”
  “备好菜就行了,别给我整一些没用的洋玩意。”
  话里还是带着怨气。
  中年人口中的老夫人是老谭头的师妹,他师傅的女儿。他原本姓陈的,是后来才改的谭姓。原本谭家的私房菜谱该给师妹继承的,师妹却喜欢上个洋人,不惜断绝父女关系也死活要跟对方出国,闹得很僵。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