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真的是只普通喵(125)

作者:染墨东篱 时间:2022-09-24 10:23 标签:爽文 灵异神怪 萌宠 玄学

  何必?
  又不是没钱。
  只要姝娘放出风声,多少老牌导演都能随意挑选,何必要跟古安歌这个新人导演合作?
  有钱,什么好本子没有?
  古安歌也纳闷。
  他的戏,选角没有什么主导权憋不憋屈另说,“他们投资比例只占百分之九,服化道都是‘免费’提供的。”而且收益也不要,有多少捐多少。
  这比作慈善还要慈善。
  何涛嘴巴都能塞鸡蛋了,“这跟送钱没区别吧?”
  自恋点,他和古安歌的票房号召力就很强。能做主的角色全都请老戏骨支撑,整部戏就不至于崩到哪里去。灵鹤老师的戏份在末尾,为了女神戏再烂也有大把粉丝捧场。资方爸爸塞进来的人演技不是特别糟糕的没眼看,冲着姝娘高定的噱头都能当做高定的‘秀’来看了。
  以往姝娘的秀场门票千金难求,现在只要买张电影票就能看个够本。电影可能扑,但绝对会爆。
  “大概是,积德行善的回报?
  古安歌做慈善虽然不低调,但不论是不是炒作他都实打实的只要国家有难或多或少都会捐款。儿童慈善基金,动物救助站之类也资助过不少。
  机会难得。
  就算倒贴钱,戏都给他们,只当演员参与都不亏。
  “还有看在我英俊潇洒的脸的份上?”
  “呵呵。”何涛翻他一个白眼,“靠你的面子。”给干完猫粮的陛下开了个罐头,“还不如说是托猫猫的福。”
  无意中又真相了。
  不自己拍戏,让古安歌占这个便宜,只敢占百分之九的投资,也是妖族考虑到不好压过人族的风头,只求沾边给条‘活路’。反正演员都是友情出演,服装自产,道具每个大妖提供点老本,也没什么损失。
  本来初衷就是陪孩子玩。
  “什么时候开机?”
  现在十二月。
  古安歌道,“大概要明年开春了。”龙套的服装可以外包,主演的定制服装,尤其是古装带绣花不是一两天就能做出来的。还有前期准备工作,预定拍摄地点,协调其他演员的行程等,速度慢的托几年的都有。
  何涛点头,“正好琢磨剧本,有时间慢慢调整形体。”上部戏演的是个身体素质很强的战士,脱掉衣服全是肌肉。这部戏男主从小被下毒是个病秧子白斩鸡,体型要调整。
  何涛在合同上签字。
  这事就定了。
  古安歌一脸痴汉的拿起乒乓球拍对干完饭的陛下道,“陛下,我们来玩球球吧~”
  京有匪舔了舔爪,直接跳窗。
  下班了。
  作者有话说:


第101章
  从医院出去后又开始下雨。
  公交站前因为停车次数多路面不平, 积蓄了个不小的水坑,有车经过没减速, 飞溅起点点水花惹来路人的亲切问候。
  “要死了!”
  “急着去投胎啊。”
  不知道是听到了骂声, 还是那辆车主的气性小报复心很强。在前面掉了个头竟然又杀了回来,反应快的提前就躲开了,反应慢的大脑在处理这什么奇葩的震惊中呆立在原地, 还有个拄拐的老年人纯粹是腿脚不便。
  撑着伞低头看手机的青年突然感觉抓伞的手被人抓住, 由上至下滑了个弧度刚好抵挡住飞溅的水花。
  因为突然的拉拽身体失去平衡要摔倒,腰被搂住贴进了个散发着温热气息的胸膛。懵逼的抬头只看到弧度完美的下颚线,再往上是挺直的鼻梁。
  可恶啊。
  这人怎么这么高!
  “谢谢。”
  跟孙子一样的热心年轻人, 拄拐的老妇人下意识的伸手想要摸摸头却因为很矮小连肩膀都够不着, 尴尬要收回手时却主动弯腰把头凑了过去。被搂着腰的青年因为高度降低也直直的撞进了一汪蓝色的海洋。
  心怦怦直跳。
  家里有孙子的老年人大多在兜里总会习惯性的揣着些小零食,老妇人从兜里摸出把糖果,京有匪美滋滋的接过。
  甜味很香。
  刚就嗅到了,果然没有逃脱陛下的可爱主动投喂了。
  “那个……”
  青年弱弱的刷了下存在感。
  已经拿到了糖,这个工具人就没有用了。松开搂腰的手,警惕的把糖果全都揣在兜里。
  这些都是陛下的。
  别想抢。
  青年大脑还处于迷糊中, 看到老妇人给了糖下意识也铱誮在兜里掏了掏,还真掏出个本来打算当早餐的小面包。
  不知道说什么。
  只重复道, “谢谢。”
  压根不知道谢谢什么。
  “嗯喵。”陛下理所当然的接受了上供。尊老是品德, 摸头是不可能给他摸头的, 反手摸了摸青年的脑阔。
  表扬子民上道。
  疾驰过去的车这时再次掉头回来,青年这次反应很快的把伞撑到了老人面前挡住了水花。车主这次停了车走了下来,满脸的飚肉看着就很凶,张嘴还没来得及耍横就被当头一个大逼兜给拍的脑子发晕。
  猫猫拳.jpg
  缓过来想要还击, 小腿突然刺痛一个屁股蹲直接坐进了污水里面。躺在地面面对一米九的压迫更加强烈, 被冰冷的蓝色眼眸锁定仿佛被大型野兽给盯上, 心里阵阵的发寒。道碰到硬茬子了,当即就怂了。
  逃也似的爬上车。
  迎头在前方就被交警给拦住了,这里禁制掉头的,他还来了两次。驾照被吊销妥妥的,大快人心。
  “该。”
  被水花溅到的人心情顿时就舒畅了。
  “啊啊啊,刚刚的那个是小少爷!”后知后觉有个女孩反应过来,懊恼刚才怎么没有第一时间认出来。
  签名啊。
  合影啊。
  就这么飞了。
  女孩狠狠的盯着青年的腰。可恶,刚才被小少爷搂腰了,这人怎么这么好运呢,就不该懒得打伞带防雨兜帽了。
  被瞪的青年有些懵。
  因为身高的原因视线无意间在胸前扫过,紧身的衣服雄伟突出的弧度很冲击眼球,脸微红的快速扭头撇开。
  同时心里也松了口气。
  还好,还好,比起宽厚的胸肌还是跟喜欢大E。
  差点就不直了。
  ---
  美滋滋的吃着糖。
  接下来的巡视用人类的形态需要绕很多弯路。切成猫形态,踩着漂浮在水面的植物横跨过河面。
  几个跳跃落在一户人家的阳台上,抖了抖身上的水珠子。要离开的时候听到了猫叫,和玻璃后面的一只三花对视上。
  “喵!”
  三花猫在陛下的指导下开了窗,下面还有两只奶猫在窝里面,正嗷嗷的叫着,身下还垫着条围巾。
  是在废弃邮筒里生产的母子三。
  视线瞥到窝附近的猫粮,京有匪的眼睛亮了下,“喵。”提醒母猫,还欠着陛下的饭。
  来这个家几天已经知道每天都有食物,三花猫已经吃饱了并不护食。回到窝里面躺下,奶猫凑过去继续喝奶。
  没否认就是默认。
  愉快干饭。
  只有一小碗的猫粮,几口就啊呜完了。是智能猫粮自动投喂机,也有手动按钮。普通猫猫的智商没有反复训练不会操控,陛下会啊。
  俗话说:救命之恩涌泉相报。
  怎么也该十倍吧?
  摁下开关,伴随着响铃就开始漏猫粮。十碗饭干完,猫粮桶里就只剩下浅浅一层。还是陛下特意剩下的,怎么也要给母猫留一点晚上吃。
  奶猫喝奶。
  至于明天的份?铲屎官会添加的。
  嗅了嗅鼻子。
  还有冻干和猫条。
  京有匪找到放猫条的柜子,对母猫喵发出了共餐的邀请,要是母猫同意的话那就是请陛下吃的。
  奶猫也吃饱了。
  三花猫也有些饿了,猫碗里面已经没有食物了,对于陛下的邀请自然是同意的。
  京有匪弹出锋利的指甲,爪子一头按着猫条的袋子,指甲一划拉就把袋子给开了。有些不舍的把猫条推过去,又去开第二个。
  还教母猫怎么挤袋子。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