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真的是只普通喵(65)

作者:染墨东篱 时间:2022-09-24 10:23 标签:爽文 灵异神怪 萌宠 玄学

  维持撩头发的姿势好一会也没有反应,女主脸上扬起的笑容逐渐消失。她表情黯然的低头吸了一口饮料,再抬起头时脸上又强打起笑容来:“瀚海,我们已经谈恋爱这么长时间了,我爸妈想见见你。”
  又是一阵沉默。
  女主换了好几个话题男朋友都没有接茬,脸上的强颜欢笑终于转换成委屈愤怒。
  “你工作很忙没时间我可以理解,但能不能在跟我约会的时间暂时放下工作!”
  京有匪的眼神依然放在电脑屏幕上,手指飞快地敲击着键盘,眼神专注,根本没有听见她在说什么。
  “工作工作工作,你就知道工作。你跟笔记本相处的时间都比我多,我这个女朋友到底算什么?今天可是我的生日,你连说一句生日快乐的时间都没有吗?”
  心中不满全都爆发出来后女主神情转变成了疲惫,语调很平静的说道,“李瀚海,我们分手吧。”
  京有匪继续敲了一行字符才后知后觉反应过来已经说了分手两个字,这才慢半拍的抬起头,歪着脑袋看她。
  在高鸣的镜头画面中:工作中的瀚海后知后觉的抬起头看女朋友,似乎不明白女友为什么好端端的提分手,眼里还带着迷茫。绝得是歪头杀,反而显得女主……
  女主张了张嘴台词没接下去,扭头看向高鸣,说出了他的心声:“导演,我有种我在无理取闹的感觉。”莫名觉得打扰他工作很是不知好歹。
  不就是工作吗。
  这么帅。
  光是看着就能下饭,还要什么自行车?
  高鸣:“……”
  只能强调的道,“错的是他,你生气是应该的。”
  不,我不生气。
  女主在心里吐槽,还是很敬业的继续重来了一遍。忍着心里的负罪感,这次提完分手就直接转身离开了。
  京有匪看着女主角的背影走出店门外,就又扭头看向电脑屏幕。按下Enter键,屏幕中的字符串突然炸裂出绚丽的花朵,特效非常的酷炫。
  这时候女主角刚好走到店面的玻璃窗外,与这份独特的浪漫生日礼物擦肩而过。
  有种戏剧性的悲剧。
  也瞬间就丰满了这个出场就退场的前男友形象,他不是不爱女友,只是不善于在行动上表达,沉迷工作也是为了他们以后的未来在打算……高鸣脑子里瞬间脑补出李瀚海这个人物的角色小传。
  本来只想塑造个莫得感情但是帅的精英工作狂形象,突然来这么一出全变味了。
  单方面错就变成了互相不理解,最终缘分断裂。
  虽然emmm,但是绝!
  高鸣还是激动的使劲掐了下大腿,“卡!”
  跑过去凑头到笔记本电脑前看酷炫又浪漫的特效,感慨道:“没想到京少你真的会码代码啊。”刚才那认真敲键盘的样子跟真的一样,没想到人家就是真的在码代码。
  京有匪歪头,“喵。”
  炸开的花瓣细看都是由一粒粒猫粮和小鱼干组成的,这是w无聊编写的代码。当时京有匪有些馋小鱼干,w以为陛下感兴趣就把代码给他看了。
  虽然猫形态的陛下不懂人情世故有些撒fufu的,但脑子也是真的聪明,对于感兴趣的事情看过一遍就能记住。
  陛下以为能变无限猫粮和小鱼干才认真的记住这个神奇的“法术”的,谁知道只能看着根本吃不到嘴里:)
  恋恋不舍的把目光从猫粮小鱼干中收回,陛下要求兑现能吃到嘴的鸡腿,“鸡腿。”
  刚燃起的火热心情一下子就熄灭了。
  高鸣:“……”
  行叭。
  剩余的镜头基本都是女主的独角戏,工作狂京有匪只需要么得感情的敲键盘。
  只是客串,戏份本来就不多又集中拍半天就杀青了。正好也到了饭点。
  京有匪美滋滋的领了有10个大鸡腿的盒饭,安然把自己的鸡腿也分给了陛下。
  干饭喵模式:ON!
  来都来了,正好巡视这片领土。
  京有匪想要转转,高鸣没有不识趣的要跟着。租的场地每分每秒都在耗钱也舍不得浪费时间,就约了晚饭。
  “好的喵~”
  晚饭又能加餐的陛下美滋滋的,眼前闪过一个东西,还有人大喊,“小心。”
  眼前有会动的东西,京有匪下意识的伸爪抓住。
  是个大红苹果。
  送上门来的野生饭,陛下就不客气接张嘴就咬了口。
  刚才提醒小心的那人弱弱的道:“……那是道具。”
  作者有话说:
  抱歉,肌腱拉伤了,手疼现在才写完。


第58章
  “不能吃…”
  提醒的话还没说完, 就听到清脆的咔嚓声。
  京有匪一口下去就觉察到味道不对。呸出来看了眼,也就外表像是苹果, 里面是黑乎乎的一团不知道什么东西。
  “这个是道具, 假的,不能吃。”荆媛声音弱弱的解释道。
  京有匪穿鞋四舍五入有一米九的身高对只有一米五五的小矮砸有极强的压迫感。陛下只要不开口自带冰山气场,人类形态下的蓝眸失去了可爱毛茸茸的掩盖更具威慑力。被静静的着就有种被大型肉食者狩猎锁定的错觉, 对草食系小动物的压制更甚。
  ——宛如在后窗窥探的教导主任。
  默默后退一步。
  “对, 对不起。”明明不是自己的错却莫名有种愧疚感,荆媛下意识用上供的方法来缓解这种压力,“我有真的苹果, 你要不要吃?”说完又觉得人家怎么会图她一个苹果, 会不会被误认为是搭讪?
  冷色调的蓝眸顿时染上一点点的暖意,“嗯喵。”
  他刚才是不是喵了声?
  荆媛眨眨眼。
  已经答应的事情不好反悔,她也不敢。小声道,“真的苹果还放在我的包里,我去给你...”取字还没有说出口京有匪就已经走到她身边,一副要跟上去的架势。
  陛下歪着脑袋看她:“?”
  不可能等。
  干饭当然要积极。
  近距离的站在一起, 一米九的身高压制对小矮子来说太不友好了,简直就像是仓鼠被巨大无比的猫咪俯视, 头顶的阳光都被遮蔽了。吓得草食系小动物又瑟缩了下, 芳心还没来得及萌动, 就已经被冻死了。
  荆媛在前面带路。
  地方不远,就在高鸣剧组隔了半条街。
  导演正在拍戏。现场收音,整个片场都静悄悄的。两人悄悄地贴着墙根绕了进去,荆媛找到自己的包包打开, 除了苹果外还有不少小零食。
  京有匪没有直接走。
  就猫猫蹲在道具箱子上啃苹果。等吃完了两脚母猫觉得陛下可爱, 说不定还会再投喂呢。
  京有匪蹲下来后萌感提升, 身高的压迫感没有了后荆媛顿时就没有那么紧张了。视线不由黏在啃苹果的唇角天然上勾的猫猫嘴上,干饭的陛下攻击性没有那么强,像是只大猫的慵懒姿态还有点点的可爱。
  荆媛突然就不怕了。
  莫名的,还有些想要摸摸头。
  “你到底会不会演戏!”一道带着不悦的声音打破宁静,导演摔了手里的纸话筒。
  连续ng十多次,被骂的青年低头不敢说话。
  “导演,不行就先暂停吧。”女主提议道。每次进入状态都需要酝酿会感情,一次次的消耗她也撑不住。
  导演脸色更难看了。
  这边完成不了就会打乱后续的拍摄进度,很多场地,场景都是提前预约好的。这里耽搁了,下次就需要重新租场地布景。时间和金钱都浪费。
  这场戏重要的是还不能随便糊弄过去。
  顶着幕后大boss的身份出场,却是路人甲的演技,显得前面斗智斗勇的剧情简直就是智障。继续下去还进入不了状态,女主一线的咖位脾气已经够好了,再一次次的重来就是折磨人了。
  演boss的青年心态一看就崩了。
  “换人!”导演当机立断。
  视线在片场一扫,就看到了猫猫蹲在箱子上啃小饼干的京有匪。高冷的表情像是个冷酷无情的杀手,啃小饼干的动作又带着股萌感。矛盾又和谐的气场,跟幕后boss反复无常的性格有些搭。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