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真的是只普通喵(130)

作者:染墨东篱 时间:2022-09-24 10:23 标签:爽文 灵异神怪 萌宠 玄学

  “崽, 叫猫叔。”
  “喵叔?”京有匪嗅嗅中年男人身上的气息,表情有些疑惑,“不是喵?”
  “我是熊。”
  中年是只熊猫妖。
  平日里基本宅在动物园里混吃混喝, 反正就算睡大觉游客也不会投诉他, 很少出门。
  “这边的动物园有只小崽子出生了,我来看看。”
  熊武蹲下来伸出大掌在京有匪身上一顿揉搓,确认了身体没有问题才松了口气, “小斐儿怎么变小只了?”
  拆开糖纸, 把抢走的棒棒糖又塞回陛下的嘴里。
  “我哪知道。”京政有气无力的道。猫崽太能跑了,精力又旺盛光是看着他玩都觉得累,“一觉醒来就这样了。”
  “健康就行。”
  身体健康又活泼,又不是脆弱的人类幼崽,对妖怪来说人类形态什么模样并不重要。
  姝娘飞了个媚眼,放软了声音喊道, “武哥~”
  熊武警戒的退后两步摆出防御姿态,仿佛姝娘是什么洪水猛兽, “你别过来。”
  “啧。”
  撩不动。
  表情顿时转为嫌弃。
  男性大妖只有六只, 稀少的数量中还有一对帝企鹅是内部消化的夫夫。一只金蝉妖已经很老了, 鲸渊年纪也大了,也不喜欢陆生妖怪。还在青壮年期的就熊猫和京政这两只‘猫’了。
  小年轻都是从小看着长大的子侄辈,妖怪只是更加崇尚自由也不是不讲伦理。
  不好下嘴。
  就只能盯着唯二两只猫。
  熊武作为男性大妖,为妖族繁衍问题他也是女妖看中的对象…就是吧, 众所周知熊猫或多或少的都有些性冷淡。不然也不会濒临灭族, 靠着人类人工干预授精才能繁衍种族。
  “还好有兄弟你啊。”熊武是真的庆幸。
  他精神上喜欢漂亮的女妖也愿意跟她们玩耍, 身体上的负距离交流还是算了。
  没兴致。
  还好还有京政这只猫,不然他真的要被女妖们强行逼着上床了,想想都恐怖。
  京政面无表情。
  艳福有一个是美的,数量多了可不是那么好消受的,比皇帝还累。熊武不愿意还能跑能躲,为了儿子只能卖身了。
  尤其是春天。
  上了女妖的塌没有一个星期别想下去。
  熊武拎着京有匪把他抗在自己的脖子,“我带小斐儿去玩,你们俩也去约会吧。”
  拔腿赶紧跑。
  姝娘跺脚,“没出息。”
  “我不好?”京政歪着脑袋看她,琥珀金的瞳孔因为光线收缩成竖瞳,暖色调的颜色却给人种冰冷的感觉。
  自上而下的俯视目光,带着肉食系的压迫感。
  吞咽糖果分泌出来的口水喉结滚动,微张的唇能隐约看到里面尖锐的犬齿,舌尖在口腔搅动划过,性感又致命。
  心不由开始怦怦跳。
  京政受女妖们欢迎可不紧紧是他是同辈中唯一能睡的男妖,本身的魅力也很蛊惑人。
  姝娘故意反问,“你说你哪里好?”就无理取闹。
  她是蜘蛛。
  本身就是剧毒之物。
  “嘎嘣。”
  京政咬碎嘴里的糖,扣着她的后脑,低头吻了下去。
  结束后。
  用手背顺着脸的轮廓边缘摩挲到下巴顺势用指尖在唇上划过,挑眉哼出个鼻音。
  “嗯——”
  姝娘锤了他胸口一下,娇嗔道,“就你嘴甜。”
  京政抓着她的手放在唇边舔了下,“美人也香。”
  “去玩那个吗?”姝娘顺着目光看过去,是旋转咖啡杯主体餐厅,在座的旅客大多都是亲亲我我的小情侣。
  算他懂事。
  难得有些小女儿姿态的娇羞应声道,“嗯。”
  京政心里松口气。
  陪猫崽到处跑了好几个小时了,可算能坐着休息了。
  崽有熊猫看着,喝茶消磨个把小时后再去坐那个女人都喜欢的摩天轮,吃点东西,基本就到闭园的时间了。
  感谢猫兄。
  ---
  熊武扛着猫崽,“带你去看看熊崽。”
  这座游乐园是整个小岛建成的,除了常见的娱乐设施外还有动物园和海洋馆。
  熊猫就是过来看这边刚出生的一批小熊崽的,路上嗅到京政的气息在这就过来打个招呼,看到猫崽就逗弄了下。
  出示工作证。
  两人直接进了员工区。
  熊武除了靠本体卖萌混口饭吃,人类形态也有正经的工作。靠着本体的便利混了个熊猫研究专家,也会‘兽医’收到各地区熊猫基地的外聘。
  换了防护服。
  刚出生的小熊崽都被放在铺了软垫子的篮子里。
  “可爱吧。”熊武抱着猫崽凑到篮子边让他看。
  陛下看着光溜溜还没长几根毛的崽子,“好吃喵。”
  像小老鼠。
  没开灵智默认是能吃的食物,吓得熊武赶忙从兜里摸出根牛肉条塞猫崽嘴巴里。
  “可不能吃。”
  熊猫也是吃肉的,只是有现成的竹子吃就懒得消耗体力去捕猎,节能更香。熊武成精后身体进化弥补了基因上的缺陷,比起竹子他更爱吃肉,随身都会揣着一些肉干。
  有吃的,京有匪就不馋鲜嫩可口的‘小老鼠’了。
  检查了新生的熊崽身体健康没毛病,熊武又带着陛下去看稍微大一点的熊宝宝。身上已经长出了绒毛,还没有在地上各种翻滚到洗不干净,黑白分明看着就很可爱。
  “熊教授。”
  工作人员看到他怀里抱着的猫崽忍不住捏了把脸,陛下习惯了被摸脑阔并没有反抗。
  “这是您的孩子?”
  陛下很认真的反驳,“我不是熊喵。”
  “朋友的儿子,他去约会了,我帮忙带一会儿。”
  “哦。”
  工作人员看着陛下可爱的小脸,突然眼睛一亮,“我们正好做了新的周边。”他从柜子里取出一套幼崽穿的连体熊猫服装,“让小可爱试试。”
  “行叭。”赚到的钱都是用来养小熊崽的,只是换套衣服而已熊武没阻止。
  小姐姐伸手摘下陛下头顶的猫耳发箍,有些懵。
  还有一对耳朵?
  人类幼崽形态耳朵和尾巴收起来会很难受,姝娘就做了个中空的猫耳发箍,可以把真的耳朵藏在里面。
  至于尾巴现在有很多仿真的道具做的都很逼真。在一眼看到耳朵是假的情况下会下意的识认为尾巴也是道具。
  熊武意识到露馅了一巴掌把猫崽的耳朵给摁了下去,和小姐姐对视,声音带着蛊惑的道,“你刚才看花眼了,是假的耳朵。”
  出来混的妖怪,或多或少都会一招迷幻人心的小法术。
  “我看错了。”
  小姐姐恢复神智的时候看了看猫耳发箍,就要去摘屁股后面的尾巴。
  熊武连忙道,“连着裤子呢脱了别感冒了,直接穿吧。”反正衣服也很肥大,装的下尾巴。
  “孩子怕生,我穿吧。”
  尾巴可是有温度的,只要上手一摸就能辨真假。迷惑法术类似催眠的心理暗示,除非精通次法术,只学个皮毛频繁使用也是会穿帮的。
  有另外的工作人员小哥哥进来道。
  “我来取猫,外面的台子已经搭好了。”今天会有摄影来记录小熊崽的成长片段。
  熊武把陛下也放进收猫的框里,“这只猫也带上。”
  真猫。
  小哥哥,“……”
  看看可爱的熊猫幼崽,再看看超可爱的‘熊猫’幼崽。
  都是猫,么的问题。
  ---
  【来了来了。】
  【新的熊崽有几只?】
  【官方说今天会有六只幼崽展示。】
  【有一只好大啊。】
  【一二三四五六…七,怎么有七只?】
  【等等,熊猫崽里面好像混进了一个奇怪的东西。】
  【卧槽,是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