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真的是只普通喵(22)

作者:染墨东篱 时间:2022-09-24 10:23 标签:爽文 灵异神怪 萌宠 玄学

  恩怨分明又心胸宽广的陛下把不能吃到烤鱼的仇全都记在了古安歌这个刁民头上,对于方静静的表现还算满意。
  嗅嗅鼻子,记住了她的气味。
  “喵。”荣幸吧。
  不是谁都有这份幸运能简在帝心的,京有匪用脸蹭蹭她,“喵。”朕任命你为新的行宫铲屎官。
  黑先生蹭我了!!!
  果然爱我。
  新任铲屎官之一的方静静不知被伟大的贤王陛下简在帝心了,激动又殷勤的把猫饭一一摆放在陛下面前。
  “尝尝看,不合口味我们就换个新套餐。”
  干饭喵模式:on!
  陛下愉快干饭的时候有新客人经过他们这么桌,客人怀里抱着的布偶突然跳下来,朝他凑了过去。
  娇软的叫了声,“喵。”
  京有匪抬头就看到只漂亮小姐凑过来,抬爪把它的脑袋给推开,声音带着警告,“喵!”别想吃朕的饭,是不可能分给你的!
  就这么点。
  分了陛下就吃不饱了。
  “哇,我家的白小姐难得亲近别的猫。”布偶的铲屎官问方静静,“小姐姐,可以拼桌嘛?”
  “可以的!”
  方静静也有些小激动,新上任的铲屎官迫不及待想找个可以交流的圈子,“你家猫猫叫白小姐嘛?真巧啊,我家的叫黑先生。”
  两人对视一眼。
  都从对方的眼里看到了缘分。
  新手诚心询问养猫心得,资深铲屎官愿意分享经验。两个陌生的铲屎官瞬间就聊的火热。
  两只猫也在交流。
  布偶是只普通的猫,它只是单纯的受春天的影响馋陛下的身子。人类寻找配偶会本能的寻找范围内最优质的,动物也一样。
  “喵。”布偶又试图蹭蹭。
  猫咪的信息素散发点:菊花,肉垫和脸颊。如果你的猫突然用脸蹭你不代表它喜欢你,只是在标记自己的所有物。
  京有匪埋头继续干饭。
  吃完了。
  就不会被抢了。
  饥饿中的陛下不懂分享的美德。
  被拒绝的布偶没有放弃,这次干脆的释放了春天来了的信息素。这次心意表的明明白白的,陛下从饭盆中抬起了他尊贵的脑袋。
  权衡利弊了会。
  把其中一个他不太爱吃的零食推到布偶面前,“喵。”
  饭给你吃,但拒绝舔毛。
  这是陛下最后的妥协。
  看到这幕的铲屎官们又开始瞎激动了,“还请吃饭,真有爱啊。”两人再次对视,都从对方眼里读出了cp感。
  布偶不想吃饭,只馋陛下的身子。
  喵喵叫的发出一起生崽的邀请。
  舔毛是不可能舔毛的。想要上位当王后也是不可能的,觊觎太子之位更加的不可能。
  京有匪忍痛再次推出一碟猫零食,“喵。”
  别得寸进尺。
  真的不能再多了。
  作者有话说:


第24章
  方静静虽然是有豪车有游艇的富婆,但住的地方只是个一百二的普通小区房。她觉得房子太大会没有人气。
  京有匪对大小没感觉。
  朕拥有整个江山。
  进了门。
  “黑先生,这以后也是你的家了。”方静静把京有匪放在地上,“你先自己玩一会,我先给你做个猫窝。”
  家里也有个小型工作室,对于设计师来说,自己做个猫窝小意思。
  “喵。”准奏。
  迈着比超模还要标准的猫步开始巡视新的行宫。装修是极简风格,除了必要的家具,也就装点了几盆绿植。
  先跳上沙发。
  嗯,舒适度还挺不错的。伸出爪子抓了下,没有出现痕迹,看来产品的质量还是很可以的。
  跳下沙发。
  在转角路过一盆吊兰。
  舔了舔鼻子,牙齿有些痒。
  伟大的贤王陛下不能随性肆意享受,要为万民做表率。京有匪抬爪碰了下叶子,叶子下压反弹拍打在陛下的脸上。
  “喵。”
  以下犯上,该罚!
  是叶子先对陛下不敬的,朕只是自卫。陛下用叶子磨了磨牙,继续巡视其他地方。
  门关着。
  这难不倒英明神武的陛下,跳起来靠着体重拉开门把手。
  这间是方静静的卧室,要说亮眼的地方也就是3米的超大床了。京有匪原地起跳,在床上打了个滚标记,留下了几根猫毛。
  转到卫生间。
  突然就想要出恭。
  没有猫砂盆,这难不倒聪明的陛下,陛下会使用人类的马桶。酝酿了会,完成标记后摁下冲水按键,用纸擦屁股也会的喵~
  还洗了爪子。
  陛下是只讲卫生的猫。
  转到厨房,事关陛下的口粮,直奔双开门的大冰箱。用爪子巴拉开最下层的门,里面储存了很多不能直接吃的肉食。
  上层门很高。
  这对机智的陛下也是小意思,跳到第一层的门上熟练的开上面的门。看瓜果蔬菜塞得满满当当的,满意的点点头。
  关上冰箱。
  京有匪转到工作间,方静静正在认真的做猫窝并没有发现它进来。工作间打通了次卧和书房,置物架上大多都是布料和辅料,陛下对这些东西不感兴趣,转了圈打下标记就出去了。
  再次回到客厅。
  发现还有个阳台没有探索。
  阳台有个吊椅,陛下当下就被坐垫垂下的流苏给吸引了视线。用爪子巴拉了下,晃动的频率宛如逗猫棒,瞬间就沉迷在其中。
  等陛下清醒。
  流苏已经被抓散了好几个。
  京有匪看着散了一地的绳子,沉思了下给此次事件定了性,“喵。”朕只是帮忙检验质量,是产品不合格。
  非朕之错。
  “咔嚓咔嚓——”
  顺着声音看过去,发现隔壁阳台有只胖老鼠正抱着大瓜子在啃。仓鼠也看到了猫,淡定的继续啃瓜子。
  咔嚓咔嚓的脆响,啃得很是香甜的样子。
  不知道好不好吃?
  好吃的话,可以让铲屎官买点。牌子不一样,味道也是不一样的,京有匪打算过去问问。
  阳台是被玻璃封死的,不过隔壁主人家开了一扇窗户通风。十九层的楼高也没有安装防盗窗,两米宽的阳台间距,陛下轻轻松松就跳了过去。
  这帅气的一跃。
  也帅呆了萌懵哒的小仓鼠。
  刚才它能淡定的嗑瓜子,就是知道阳台玻璃隔绝了危险。谁知道眨眼间那只大黑猫就过来了,吓的手里的瓜子都掉了。
  “吱吱吱——”
  救命呀,你别过来。
  动物一般是通过气息来判别危险的,这只大黑猫不管是体型上压制,还是气息上的威胁,差点让小仓鼠当场就被吓死。
  还好有笼子挡着。
  这只大猫就进不来...然后仓鼠就眼睁睁的看着黑猫抬爪灵活的扒拉开了卡扣,打开了它的安全大门。
  这种没技术含量的简单挂锁,京有匪so easy的就打开了笼子。
  仓鼠:“……”
  鼠命休矣。
  奈何脑容量小,精神却坚韧的硬是没有昏古七。突来的恐惧吓呆了都不敢动,就眼睁睁的看着黑猫脑袋钻进来,朝它张开了血盆大口。
  “吱吱吱——”
  饲养员,快来救救鼠命吖!
  把仓鼠叼出笼子,吐出来放在地上。仓鼠刚想要跑,就看到大大的尾巴拦在眼前,“喵。”
  “吱。”
  不敢动,不敢动。
  “喵。”朕要吃瓜子。
  动物并不是靠语言来交流的,通过叫声蕴含的情绪,信息素透露出的信息,或者肢体动作来交流。除非开智成精了,不然也很难跨物种交流。
  妖怪跟普通动物交流可以直接传达脑电波,类似发表情包,不用语言也能大概的解读出意思。
  仓鼠连忙吐出藏在囊里面的瓜子。
  这是它的珍藏。
  饲养员会经常清理它的囊,这是好不容易才藏起来的。虽然痛惜私房食没了,但猫想要吃瓜子总比吃它好。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