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真的是只普通喵(135)

作者:染墨东篱 时间:2022-09-24 10:23 标签:爽文 灵异神怪 萌宠 玄学

  “只有小娘喵。”
  可恶,已经是人.妻喵了。
  给陛下添了一碗饭,江忱还没有完全死心。都有猫妖了,狐妖什么应该也有吧,别的福瑞姐姐也行啊,“别的妖族大姐姐呢?”
  “阿爹的姨娘喵。”京有匪接触最多的女妖基本都是京政的床伴。
  猫崽73了还这么点大,猫爹的年龄肯定更大。当时那个年代的姨娘可不是妈妈的姐妹,是小老婆的统称。
  “有几个?”
  陛下歪着脑袋,妖族本来人数就不多,刨开小辈的女妖也就7个。但渣猫京政不止和女妖玩耍,京政就是只流浪野猫,是唯一一个没有固定领地的大妖...在人世间行走难免要用到钱,偶尔也会被人类富婆包养。为了掩盖容颜不会改变的秘密和本□□浪荡,每个地方停留一段时间就换个地方,近百年认识的小姐姐数量…
  “很多只喵。”
  江忱酸了。
  可恶!
  会长喵聪明着呢,十以内肯定能记得的,这后宫三千都数不清可想数量。
  “你家有皇位嘛!”本来只是随口的吐槽。
  “嗯喵。”陛下可是妖王。
  江忱无话可说。
  真是陛下啊。
  待江忱想要再问点妖族情况,突然奇幻的事件成真总会很好奇的。
  陛下已经不理他了。
  饭和鸡腿的热乎气已经不是很烫可以下口吃了,专心干饭拒绝说话。
  人型猫崽吃饭更香了,脸上的婴儿肥肉肉的,大口吃饭腮帮子鼓鼓囊囊像仓鼠。吃的开心耳朵就会抖动,屁股后面的尾巴也跟着甩来甩去的。
  奶fufu的超可爱。
  想捏,刚伸手就被陛下误认为是想要抢他饭,背后待机的大尾巴一甩抽在手背上,嗷呜两口把大鸡腿吃掉。
  “喵呜呜——”猫崽骂骂咧咧的发出护食的警告。
  手背红了一片,江忱不敢再伸手了。陛下干饭的时候最好不要做出误会的举动,不然好不容易培养出来的情分瞬间就会Down到谷底。
  可以挨打。
  绝对不能输给吴明宏。
  忍耐到陛下干完饭,“会长大人,还有想吃的吗?”怪不得吃得多,妖怪的胃口大点完全可以理解了。
  “十倍大鸡腿喵~”京有匪很开心的晃动着小短腿。
  本来原计划开机是定在明年开春了,但是猫崽在网上的形象突然就爆火了。电影有小时候的剧情,原本打算请别的小演员,现在有一比一缩小的猫崽那就更真实完美了。
  但这个状态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恢复。
  钱可以解决一切。
  先拍小时候的剧情,之后的剧情再说。因为时间耽误浪费的钱...不差那一点。
  昨夜会回这里睡,还是寡了半个月的京政耐不住把猫崽给打发了出来。京有匪在大床上睡了半个月都习惯了,早上还以为是姝娘叫他起夜呢。
  跳下凳子,“走喵~”
  续下一顿。
  “要去哪?”
  拍戏的地点在帝都,“中都喵。”西城陛下住过一段时间,大多地方打过标记,目前已经算是完成西城的版图了。
  江忱张了张嘴。
  野猫是留不住的,之前两次跟他走现在可以肯定纯属巧合了,正好同路罢了。
  换做之前只能感慨爱消失的太快,是猫妖的话,江忱这会的脑子转得飞快,“会长大人你有联络方式吗?”
  加联络方式陛下一般不会拒绝,陛下基本不玩手机。发短信会石沉大海,是个会无视红点的狠猫,除非打电话还正好能收到信号并且听到。要是手机丢了,就全靠缘分了。
  京有匪掏出手机。
  看机型就知道是某xx牌的定制机,定制价在六位数。并且不是有钱就可以拥有,没点身份地位捧着钱都找不到门。
  果然家里有皇位。
  交换了联络方式江忱就没有那么焦虑了,随时能联络到猫内心还升起股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膨胀自豪感。
  “会长大人,我有空会去看你的。”
  现在要是中二的年纪说不定就不是这个心态了,还会想方设法的探索那个世界。奇幻的非日常不一定yihua和平,父母双全事业算有成,一看就不是主角的名还是不要涉入太深。
  围观吃瓜的距离就挺好。
  成年社畜终究没有那么冲动,毕竟在现实中还是需要恰饭的,工作室没法说搬就搬。
  “嗯喵。”
  京有匪趴地上,身体扭曲成猫,几个跳跃就消失了。
  “……”
  沉默了会江忱狠狠的扇了自己一巴掌,“真的变了。”
  虽然经常对着陛下喊快给我变,但真变了心情肯定会大震动的。刚才全靠粗神经,也有猫崽三四岁的模样太过可爱威胁性太低,才没有失态。
  疼。
  “真的变了?”
  心里还是有些非现实的魔幻感,好像是在做梦。不确定的跑去电脑前调监控录像,镜头记录的事实才有点实感。
  太可爱了。
  刚才猫猫爬地的动作超可爱的,返回去想再看一遍变录像的时候视频突然扭曲变成雪花屏,一串的猫爪出现,还有只颜文字的猫。
  ▼ω▼:请严守有关王的秘密,敢泄露就让你消失哦~
  这段文字消失后监控录像也恢复了,被记录下来的异常片段全都被删除了。
  江忱顿时后背汗湿。
  他虽然不是顶尖黑客,但自认电脑的防护程序做的还算可以。只不过是回放录像,瞬间就被捕捉到入侵并篡改的能力有种在睡梦中也能拧断你脖子的错觉…说不定真有。
  怪不得猫崽那么轻易就信了他的发誓,问什么说什么。
  猫崽天真,背后的守护势力可不是那么好说话的。
  舔了舔唇,幸好他是个很怂的社畜。虽然好奇异常的世界,但没有勇气迈出那一步。
  还好还好。
  “三水,你干嘛呢?”
  吴明宏披着雨衣从外面走进来,还拉着个行李箱。昨天他家里有事,就回去了。
  江忱被拉回现实,看着好友的脚内心的恐惧突然就转为得意,骄傲的挺胸叉腰,“可惜你睡觉会说梦话...哼哼哼,我才是会长大人的第一心腹!”
  这话隔三差五就说一遍。
  吴明宏压根没有当一回事,只是表情很严肃的道,“三水啊,我跟你说个事千万不要害怕啊。”
  “?”
  “市政府规划新航道,我们工作室也在范围内,在近期内这里要拆迁了。”
  “!”
  “我在中都三环中心还有套房子,我们搬过去吧。”吴明宏严肃的拍福星...拆星的肩膀,真是走到哪拆到哪,“兄弟啊,我下半辈子能不能躺平就全靠兄弟你了。”
  瞌睡来了送枕头。
  缘,妙不可言。
  江忱激动道,“搬,我立马去联系搬家公司!”
  吴明宏:“?”
  虽然不明白发生了什么,但是兄弟,西寇的锅你背好。
  作者有话说:


第110章
  艾德华捧着碗, 挖了一勺子饭投喂进猫崽的嘴里。
  艾家旗下有院线,听说妖族会参与的电影就很古安歌联系上了。作为知道内情的猫猫守护者艾德华在知道后, 主动争取到了给陛下当经纪人(自称)兼职助理的活。
  “叔。”
  “喵?”
  “那个穿红裙子的大姐姐是谁啊?”
  艾德华喜欢身材火辣成熟美艳的大姐姐, 之前见到姝娘的时候就一见钟情了。得知是叔爷京政的女人就失望的熄了心思。现在又看到个同类型的熟女大姐姐出现,心头又开始火热起来。
  总有单身的吧?
  京有匪抬头看了眼,是东城的蛇妖巳六。
  “六姨娘喵。”
  艾德华瞬间蔫吧。
  能让陛下叫姨娘的女人都是叔爷的女人。
  “小斐儿~”巳六妖娆的走过来把猫崽抱在怀里使劲的上下揉搓, 婴儿肥的肉脸贴在山峦之间两者都被挤压扁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