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真的是只普通喵(150)

作者:染墨东篱 时间:2022-09-24 10:23 标签:爽文 灵异神怪 萌宠 玄学

  不过陛下涨价了。
  伸出三根指头,“三块肉喵。”身体变大胃也跟着变大了。
  这就是有价无市的好处了,可以坐地起价。
  作者有话说:


第123章
  “你看什么?”
  古安歌撅着屁股趴在栏杆上眼都不带眨一下的盯着对面, 何涛压低身体顺着他的视线看过去。
  透过花树的缝隙就看到对面回廊上,京政和京有匪父子俩猫猫蹲在栏杆上。京有匪嘴巴里叼着棒棒糖, 京爹嘴里叼着烟。
  他们两个在下风处, 风携裹着烟雾飘荡过来。前调醇厚久闻不冲,后调清幽中夹杂着浅淡的蜜一样的清凉甜香。抽的不像是尼.古.丁而是香,女星都很喜欢这个味道, 比很多大牌的香都好闻, 恨不能用这个味道把自己熏入味变成体香。
  据说是古方。
  材料具体价格不知道,反正是养不起的猫。
  “他们父子真像。”
  两人外在的长相有九分相似,看脸就知道是亲生的。气质上却大相庭径, 京爹风流不羁风一样的浪荡子, 京有匪则像是名门望族家的风雅贵公子...嗯,前提不要开口,尾音带喵太过可爱了。
  总的说,父子都很蛊。
  “像猫。”
  【他们就是猫猫啊!】
  古安歌好想大声的呐喊告诉全世界猫多可爱,为了防止说漏嘴被连骨头渣滓都吃掉紧咬着手指。
  何涛看他炙热的眼神,开玩笑的调侃道, “你不会也想养京爹吧。”比不过三娘姝娘,古安歌的财力勉强能养得起猫。
  似乎被提醒到了。
  古安歌眼睛闪亮的道, “对哦, 我可以养他!”
  不像是开玩笑。
  “喂, 你不会真的喜欢上了吧?”
  京爹的蛊惑力不分男女,越是靠近视线越是不由自主的就会聚焦他身上,仿佛会魅惑的妖精,不经意间的一个对视上心都会漏跳一拍。何涛最有感受, 在对戏的时候特别的有压力。不是演技和气势上的, 是单纯的人格魅力, 要强压真实的情绪对戏对何涛来说也是不小的压力...也托福彻底的学会了出戏。
  何涛这下有些担心了。
  “喂,你认真的?”眼神认真的不像是假的。
  真被掰弯了?
  猫奴还没认识到事情的严重性,盯着猫猫的眼神迷离,“多可爱。”猫啊,是猫啊,会说话可以交流的猫妖啊啊啊。
  如果京爹是‘单’身,喜欢男人又不是什么事。
  但馋这个男人身子的女人们都不好招惹。目前已知的三个‘姨娘’中巳六单纯就是馋身子,这段时间也会在剧组撩其他好看的小伙子小姑娘。姝娘更多是对京少的喜爱,三娘是真心喜欢京爹的。
  “你现在没钱。”
  何涛试图迂回的劝解,有时候又是反对越是想要。古安歌名下的资产加起来是挺多,但这点根基对上三娘什么都不是。
  拍戏中出现的所有道具几乎都是符合年代背景的古董,都不敢加起来算具体的价值。有场戏京少跑的太快没刹住带倒了个花瓶摔倒,三娘理都没理据说八位数的花瓶还迁怒它划伤小主人的手要丢掉,从事文物修复的常先生心疼的捂胸口。修复好后直接捐给了博物馆,说是碍事看着心烦。
  不提财力。
  单纯的武力值能打古安歌十个。
  “啊。”
  古安歌发出一声无意义的□□,失落了一秒后又满血复活了,“养不起京爹我可以养京少。”京少不嫌贫爱富特别好养活,现有的铲屎官并不是各个都有钱,空运食材的山珍海味吃得,泡面淀粉肠也能吃的香,甚至可以空口吃馒头。
  都是猫猫。
  “你到底喜欢谁?”
  “都喜欢,三娘姐姐我也喜欢的。”只要是猫猫都爱,猫猫是这个世界上最可爱的生物,没有之一!
  何涛:“……”
  是不是他误会了什么?
  古安歌突然像是小学生见到老师一样立正站好,是那个演幕僚叫帝酉的演员走了过来。何涛不熟只客套的打招呼,“你好。”
  帝酉温和颔首一笑。
  又似笑非笑的看着古安歌,转回目光对何涛伸出手,“我不太懂拍戏,待会还请多指教。”场景在布置了,下场戏拍幕僚和世子。
  何涛也不摆前辈架子。
  虽说姝娘他们要求素人来拍戏,但各个颜值能打可塑性都很高,主要是眼神有灵气,要是他们一股脑的都进军演艺圈怕是要引起圈内大动荡。
  有颜有钱有演技。
  没有导演不喜欢这种金主爸爸。
  “也请多指教。”何涛和他握手,不知道是不是冷空气接触多了有些冰凉,肌肤的质感腻滑比很多女演员都要好。说起来姝娘这边的素人的皮肤状态几乎各个都仿佛自带磨皮滤镜,惹得不少女星追问护肤妙招。
  帝酉顺着回廊走到两只猫蹲着的栏杆,突然没有征兆的抬腿冲着京政的屁股踹过去,京政也仿佛后背长眼,蹲着的小腿发力垂直起跳接空翻稳稳的落下。轻松写意的姿态很是潇洒,嘴里叼着的烟灰都没有抖落。
  优雅,太优雅了。
  陛下乖巧的打招呼,“姨娘。”
  很自然的伸手手,帝酉也习惯性的从兜里摸出一条小鱼干投喂。动作流畅的仿佛进行过很多次,抱着器材路过的后勤目瞪口呆。
  京爹真有男姨娘啊。
  京政和帝酉之间没发生实质关系。
  也是个巧合叠意外。
  当年包养京政的一个花魁娘子快要病死了,不想死在污糟的地方想死在一个清澈冰凉干净的地方。凑巧的是不下雪,要么就是雪薄薄的一层很快就化了。受了恩惠的京政就带着她去了南极度过最后人生,常年冰层够冷够干净。跟当地的大妖打招呼时爪贱送了刚分手的帝酉一颗蛋,间接导致那一年两只帝企鹅都单了一年。
  嗯,蛋还是熟的。
  没带礼物上门,就把剩下的午餐送了。
  两只企鹅都想孵蛋,这可就戳中了执念。
  幼崽期的陛下很小不耐冻,第一次来南极差点就被冻傻了。京政就不是个会带娃的主,不同渣猫,帝企鹅是雄性孵蛋养育崽的。
  猫的肉垫很敏感。
  陛下雪地里冻jio,走路都兔子跳。
  帝酉实在看不过眼这么糟蹋孩子就亲自照顾了。京政当时沉迷南极的大鱼和虾就多呆了半月,离开时帝酉不舍得猫崽就跟着京政跑了。渣猫倒是不介意对象是男是女,帝酉沉迷养崽无心情爱。陛下认知中养他的都是姨娘就这么叫了,只是个称呼而已当事鹅也不在意。
  误会就是这么产生的。
  等拍戏开始的时候围观群众的眼神就带着八卦,明明是很正常的王爷和幕僚的互动也带着有色滤镜,怎么看都甜甜的。
  现在拍的这幕。
  世子终于及攒够力量反杀了王爷,他很欣赏幕僚的才华,只要另投明主就可以饶他性命,并许诺了锦绣前程。
  “澄明,你该知道择良木而栖。”
  “我知道。”幕僚道。
  说着半跪下从袖里掏出手帕帮王爷擦了擦唇角溢出的血迹和污痕,又整理了下战斗弄乱的衣襟,让狗带的王爷尽可能的体面点。
  “我也知道一仆不侍二主。”
  世子眼里闪过惋惜,“可惜。”
  可惜了这相才。
  奈何知道的太多了,不能留他。
  “可惜...”幕僚捡起王爷的佩剑,唇边含着一抹浅笑,“谁让我先遇到的是王爷呢。”
  接着挥剑自刎。
  刚才恶作剧没有踹到猫屁股,帝酉故意摔京政身上,身体在软倒下落的时候故意找准角度曲起胳膊用胳膊肘痛击报复。
  这落在别人眼里就是死也要死在王爷的怀里。
  什么先遇到你,绝不背叛,殉情...这不是爱情是什么,瞬间就有原来三位姨娘的cp粉叛变嗷嗷鸡叫男姨娘就是香。
  京少亲口石锤。
  他们磕的都是真的!
  戏都演完了导演肯定是又磕上了还不喊卡,何涛维持着惋惜的表情想着要不要再编个台词,脑后一阵风吹的散落的碎发飘飞糊住了眼睛。再睁眼就看到已经死掉的王爷突然诈尸和不知道从哪冒出来的白毛打起来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