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真的是只普通喵(28)

作者:染墨东篱 时间:2022-09-24 10:23 标签:爽文 灵异神怪 萌宠 玄学

  美丽的白小姐还记得英俊潇洒的黑先生。会分享她食物的强壮美猫突然出现在这里救了她,兴奋的喵喵叫。代入人类这就是英雄救美。
  春天的母猫热情奔放。
  “喵~”要不是隔着笼子,白小姐恨不得当场以身相许。
  京有匪警惕的后退一步。
  休想吃朕的烤鱼!
  陛下决定先下嘴为强。只要吃的够快,就不用担心会被抢走。一口烤鱼咬下去,甘甜中还掺杂着丝不知名的心酸味道。
  ---
  章正义受召唤赶过来的时候,就看到京有匪猫猫蹲在车窗上正心满意足的在舔手指。在他的脚边,还有有五六只猫猫围着喵喵叫。
  有种怪怪的感觉。
  抢先张跑跑一步,跟着过来出警的萧花可以告诉他——这叫反差萌。明明长着一副高冷霸总的脸,行为却不符合外表的可爱。
  等等。
  这个男人帅的有些眼熟啊。
  回想了下,一拍脑袋,“啊!”
  京有匪歪头疑惑的看她。
  萧花想起来了。
  是网上那张让她心动却没来得及存图舔屏,后来查证,是被猫王当做踏板牵连404了的酷萌帅哥。当时她还可惜了几天,没想到竟然有见到真人的一天。
  章正义检查完晕过去的两个人的伤势情况,忽略鼻青脸肿的小伤,发现并没有断胳膊断腿后,莫名还觉得这位竟然手下留情了。
  “京……先生。”
  上次报告签名那个京烤鱼,实在是有些叫不出口。
  章正义例行公事的问道,“能说明一下情况吗?”
  其实在看到几只明显是名贵品种的猫和车后备箱的笼子就大概知道怎么回事了,但报案的基本流程还要走下形式的。
  京有匪一本正经的道,表情肃穆,“路见不平,抬爪相助喵。”老爹教过他,以后处理逆臣贼子时统一用这个当托词。
  章正义:“……”
  就信了你的邪。
  看了眼破碎的车玻璃,张嘴想问,又想起这位打群架单挑轻松撂倒七八个人,断胳膊断腿被送进医院的爆表武力值。
  算了,这些就没必要记录了。
  “五千,一万,两万,三万,四万...”萧花大概计算了下被拐猫猫的价格。对着从昏迷中幽幽醒来的司机和光头呲牙一笑,洁白的牙齿泛着阴森的冷光,仿佛择人而噬的猛兽。
  她声音甜美的道,“亲,三年起步哦。”
  ——偷猫吗?坐牢的那种。
  作者有话说:


第29章
  京有匪再次回来时手里就提了个大号的购物袋, 侯余帮忙接了。下意识的看了眼,雪白的毛茸茸中突然冒出个脑袋, 惊得差点脱手。
  “这猫哪来的?”侯余好奇问道。
  “铲屎官朋友的喵。”
  贼子偷的猫是家猫咖的。被抓后交代, 其余的猫就被送回原主人那了。只有白小姐是半道上有人销赃买来的,压价到800,转手一万多也能出手。
  身为君王有义务帮助自己的子民。
  京有匪说认识白小姐的铲屎官,章 正义自动理解他跑去抓贼就是为了朋友。后续的流程有猫咖老板, 就直接让他把猫给带走了。
  老板看到京有匪回来,又给他加塞了一条烤鱼。
  “喵。”白小姐闻到了味。
  偷猫贼倒是给笼子里撒了些廉价的猫粮。白小姐被铲屎官娇养吃的猫饭价格都比得上一般工薪阶层的月工资了,哪吃过这种劣质的东西。
  加上处于惊恐状态一直都没吃饭。
  现在京有匪在身边很安心就感觉到饿了。脑袋从袋子里冒头出来, 鼻子耸动, 看向了陛下的烤鱼。
  老蜂蜜里有蜂妖的蜜,白小姐本能的知道这是好东西。
  觊觎陛下的烤鱼,这还了的。京有匪抬爪就把白小姐的脑袋给重新摁回袋子里,警告道,“不会给你吃的喵。”
  白小姐喵喵叫。
  陛下对美女的请求冷酷拒绝,侯余却被白小姐的美貌无双给迷住了眼。
  为美猫出头道, “老板再给我烤一条猫咪能吃的鱼。”
  京有匪不管这个。
  陛下只对自己的烤鱼护短。
  似乎是打破了魔咒,这次没有再发生什么意外, 陛下顺利的吃完了剩下的烤鱼。
  告别时, 侯余的表情宛如生死离别。
  郎有情妾无意, 白小姐对他的深情丝毫没有看在眼里一心只向陛下。可惜陛下不近女色,还冷酷的把美猫打入冷宫(塞进购物袋)。
  城里人多,京有匪就保持着人形。
  人行道上迎面有辆自行车疾驰而来,路边的行人纷纷躲避。也有神经反应慢半拍来不及的, 陛下随手揪着对方的后衣领拉了一把。
  顺带踹了脚。
  连车带人一起扎进了绿化带中。好几个差点被撞到的路人脸上露出快意的神色, 该!
  从绿化带中爬出来, 骑快车的人张嘴破口大骂,“你……”后面的找死呢还没出口,就看到踹他的混蛋单手拎着只150的小矮砸,骂声顿时就哑火了。对视上双泛着无机质冷芒的蓝眸,生生打了个冷颤。
  双方的武力值差太多。
  骑快车的人扶起车,灰溜溜的跑了。
  “那个大佬,能放我下来吗?”被提溜在半空的150小矮砸,瑟瑟发抖的问道。衣服勒着脖子,她有些呼吸困难了。
  京有匪松手。
  又在她头上摸了摸。安抚受惊吓的子民。
  谢谢的话语堵在喉咙里,看清京有匪脸后又陷入呆愣中。等回过神来后已经连背影都看不到了。
  打开购物袋,叹息道,“你已经是个成熟的购物袋了,该学会自己长猫了。”刚才她就是看呆了购物袋里的猫才没看清车的。
  找到一个偏僻无人的小巷子,京有匪重新变回猫猫。比起两脚直立行走的人类模样,还是猫咪的姿态更加舒服。
  白小姐从购物袋出来。
  “跟着喵。”
  京有匪离开人行道,转入猫道。室内娇养大的猫咪,对于广阔的天地有些害怕,紧紧的跟在后面。
  街道上很少能看到流浪猫狗的身影,而在人类视线外的猫道上三不五时就会狭路相逢。
  也是小型的战场。
  对视后,对面的猫猫主动臣服的趴下。
  陛下高高的翘起尾巴,轻松的就跳了过去。轮到白小姐后,刚才还退让的三花猫高傲的一个起跳就从白小姐的头顶越过去,尾巴也翘得高高的。
  白小姐被吓到了,蹭到陛下身边,“喵。”
  回头耀武扬威的三花猫:“……”
  直接被无视了。
  伤害性不大,侮辱性极强。
  这种小插曲还在不断的发生,每次都是陛下胜利。白小姐的胆子也逐渐大了起来,也敢跟着陛下从别的猫咪头上跳过去。
  原本下垂的尾巴,也高高翘了起来。
  路过一条巷子。
  有条流浪狗正在垃圾堆里寻找食物,对比宠物狗它们的攻击性更强。尤其是在觅食的时候,任何靠近食物的都是敌人。
  “呜——”
  流浪狗摆出攻击的姿态,从喉咙发出警告的呜呜声。体型差距,同样是讨生活的流浪者,猫鲜少是狗的对手。
  动物的世界更残酷。
  失败者,要么逃,要么死成为胜者的口粮。
  蓬松的大尾巴把第一次遇到凶狗,瑟瑟发抖的白小姐护在身后。京有匪也发出一声挑衅的声音,“喵——”
  战斗一触即发。
  也一面倒。
  陛下的无影猫猫拳爆锤狗头,原本凶狠的流浪狗也就最开始颇有气势的吼了一声,接着就被打的夹着尾巴呜呜惨叫。
  “喵——”
  京有匪又叫了声。
  流浪狗夹着尾巴让开了通道。京有匪大步走在前面,在走出巷道时大尾巴时刻都半包裹着白小姐。
  被这样护着,才不至于害怕的走不动路。
  站在巷子口无意中路过看到这幕的路人举着手机,脸上泛着潮红,心里激动的鸡叫着:磕到了,磕到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