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真的是只普通喵(148)

作者:染墨东篱 时间:2022-09-24 10:23 标签:爽文 灵异神怪 萌宠 玄学

  草莓:“嗝~”
  “唔——”奶昔抱着肚子皱巴着脸,平日里饭量就不大,他就是挑食也被陛下无形中给带的吃撑了。
  干完饭陛下对这里就没什么留恋的了,对草莓发出邀请道,“去玩喵。”
  “好呀~”
  不想和狗玩,但被单独撇下奶昔就不高兴了。
  陛下感知到了,也邀请了奶昔,“一起玩喵。”
  “汪。”汪哈哈特别的喜欢草莓,用狗头去拱他。
  京有匪给他翻译,汪哈哈表达喜欢的方法就是想驮着草莓跑,“你坐喵。”
  草莓喜欢机车,骑狗这还是人生第一次,有丢丢的兴奋。帅气的翻身上狗,汪哈哈开始跑,京有匪就跟着跑,奶昔也跟着跑了两步就阴沉着脸放弃了。
  现在的小短腿,跑不动跟不上,还很蠢。
  叫他们等又太没面子。
  到了没人的地方京有匪就变成了猫,汪哈哈也撒开了jio放开了速度。风驰电掣的感觉让草莓很兴奋,骑狗比机车更拉风刺激。
  和小伙伴一起释放天性的赛跑,猫狗都高兴的。
  “汪!”
  蹲在路边手贱嚯嚯狗尾巴草的奶昔四处看了看,草莓和陛下都不在,只有狗子回来了。
  “干嘛!”
  “汪。”
  汪哈哈用头去拱他,扭头有看了看背,压着嗓子不伦不类的叫了声,“喵。”
  奶昔懂了。
  是那只真猫妖让狗子回来接他一起玩的。
  很想撂狠话拒绝,一个人又很无聊。
  夏祖母的[劫]过去,身体健康精神头也好。夏末还有工作明天就要回南城了,作为附带的家属他们也要跟着回去的,下次的骑狗机会还不知道什么时候了。
  奶昔犹豫了一秒。
  最终还是没能抵御住骑狗的诱惑,又不想暴露自己也想跟他们一起玩,别扭的强调的道,“那我就勉为其难的跟你们一起玩了。”
  “汪。”汪哈哈就是个稍微聪明的狗子也听不出话里的言不由衷,把人接走就行,它只是想奔狍而已。
  奶昔到的时候草莓和陛下正撅着屁股趴在地上玩弹珠。
  拇指大的珍珠,不谈设计单本身的价值就很高。现在被当成弹珠,滚在农村浮尘的土路上真蒙了尘。
  “一起玩喵。”
  京有匪从荷包里面又抓出一把的珠子递给奶昔,个个饱满圆润,几乎是一样大小,如果交给知名设计师单颗都能卖出天价。
  继承了所有海族财富的鲸渊恨不得把所有好东西都给陛下,这种品级的珍珠对他来说只配当弹珠。从小到大触手可及,陛下对钱财和宝物之类的东西也没概念。
  如果换成糖豆。
  能‘无功’分半颗已经是当你是小伙伴了。
  三只对力道的控制和计算都很好,单纯的击中对方的球玩了会就没意思了。又换成了踢小石子,就小孩子普通的速度…主要照顾体质差的奶昔,这个游戏汪哈哈也能一起玩耍,皆大欢喜。
  “喵。”
  “汪。”
  “天马流星脚。”
  “无敌旋风踢。”
  两只假猫一只真猫一条狗,乡间小路欢声笑语。
  在村口分叉路上有辆卡车停下问路,眼前有两条岔路口,缺德导航却让掉头。
  “小孩,你们知道夏村怎么走?”
  草莓热心指了路。
  “天都快黑了别在外面玩了,赶快回家。”司机是个面相威严身材魁梧高大的大叔,多解释了句,“你们村今天不是埋人,我们是过去唱戏的。”
  下葬后,当地有当晚唱戏热闹一下的习俗。
  都是三四岁的孩子,长的都可人稀罕。天晚了不安全要是丢了家长得多心疼。
  关心的道,“叔顺带捎你们一程回家。”车后面带兜,连人带狗子都能载。司机无意中输对了密码,“别玩了,这都快吃晚饭了。”
  虽然和小伙伴玩耍(巡视领地)很快乐,但吃饭更重要!
  又没感知到恶意,京有匪当即就上了车。草莓还想再玩一会,又不能让新的小伙伴坐个陌生人车,只好也跟着上了车。
  汪哈哈听陛下的也跟着跳了上去,都上去了,奶昔不情愿也只能撇撇嘴跟上。
  车兜后面也有剧团的人坐着,有人逗他们,“就这么上车不怕我们是坏人把你们拐了给卖了?”
  陛下摇头,“不是坏人喵。”从这些人身上嗅到的都是暖暖的味道。
  “假如我们是呢。”
  奶昔拍手道,“要拐卖我们嘛,好哎!我这种极品货应该能卖个好价钱。”
  “被拐卖走就见不到妈妈了,还会打你。”
  奶昔眨眨眼,“我长得这么可爱怎么舍得打我!”他自恋的比手指在下巴,“极品货卖器官弄残丢街上乞讨不划算,我又可爱又聪明,还是男孩子,可以卖给没孩子想领养的富商,买家肯定会把我当心肝宝贝一样的对待,还能继承了家产走上人生巅峰的道路。”
  剧团:( ̄□ ̄;)
  好有道理的样子。
  “哼,人渣就该…”草莓表情冷酷,脱口而出的词似乎觉得不妥咽回喉咙换成比较委婉的词道,“…送派出所。”
  陛下歪着脑袋,假如的意思他还是能听懂的,补充道,“要先扭断手脚喵,防止跑掉喵~”
  汪哈哈呲牙露出一个比较凶狠的表情,“汪!”
  剧团:Σ( ° △°|||)︴
  这什么样的家庭才能教育出这样的孩子…看了看近乎有成人高的大狗,那口利牙反射的寒光比现在的天气还要冷上几分。
  怪不得家长敢放心让几个三四岁的孩子在外面玩。
  有点替人贩子…不对,他们不是人贩子。
  一时无言,气氛有些凝滞。京有匪突然冲其中一个老头嗅了嗅鼻子,“走丢的大骨头爷爷。”
  走丢…
  其中一个中年想到什么急忙的追问道,“小孩,你认识这老头?”
  这个老头子是他们剧团在桥洞下捡到的,患有阿尔茨海默症忘记了家人,身上也没个联系方式。唯一能记得就是有个叫囡囡的孙女,但这个小名太普遍了,根本不算线索。好在老头会唱戏还做的一手好饭菜就被团长留下了。他们是流动团四处跑,顺带就帮老头找家人。
  陛下不认识老头,认识曾经请他吃过大骨头的孙女囡囡,叶薇。
  “我知道电话喵!”
  江忱每天炖鸡用的就是叶薇工厂产出的大骨头料包,包装上面印有寻人启事和提供线索有重谢。
  奖励金都是小事,重要的是大骨头畅吃劵!
  中年人激动的拿出手机拨号,几乎是秒接。即使很多来电是推销,或者抱着好玩的心态随便打的,但叶薇不敢错过任何一个来电。
  万一呢?
  “囡囡?”
  现在终于等到了,听到听筒那边熟悉的声音叶薇瞬间泪奔。
  中年人看着抱着电话兴奋跟孙女聊天的老头,亲人重逢总是高兴的。
  即使是小孩子,还是郑重的道谢,“真是谢谢。”
  要不是剧团的人心善邀请他们上车就错过了,“好人有好报。”奶昔说完又有些后悔的闭嘴了。
  转头看开心都要洋溢出来的陛下,被感染的心情也莫名的跟着好起来。
  干饭喵的安利视频跟着夏末看过不少知道为什么开心。同时通过夏末还知道不少的内幕消息,看似玩耍的背后也在守护这个国家。
  奶昔不由问道,“你觉得活着的意义是什么?”
  陛下歪着脑袋,铿锵有力的回答道,“饭喵!”
  作者有话说:


第122章
  “过。”
  古安歌有些恋恋不舍的喊了卡, 自此小王爷的戏份就全部杀青,接下来的戏就轮到成年的“哥哥”了。
  主要加太多了。
  原本总共就不到十分钟的戏最后硬是拍了一个多小时的片段, 都能单独剪部电影了, 事后剪辑删减还不知道要怎么痛苦。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