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真的是只普通喵(19)

作者:染墨东篱 时间:2022-09-24 10:23 标签:爽文 灵异神怪 萌宠 玄学

  金瞳的黑猫直立起身变成人,京政走过来摸摸傻儿子的脑阔,顺手又把他手里的烤鱼给薅过来,“这是孝敬爹的?真是乖儿子。”
  “正好你小娘说想吃鱼了。”他抬头看了眼天,嘀咕了声,“快迟到了。”矮身又变成猫,叼着烤鱼几个起跃身影就消失了。
  京有匪:“……”
  作者有话说:
  抱歉,暂时不更新了。


第20章
  烤鱼又双叒叕没了。
  抢他烤鱼的喵是亲爹也不能生气,京有匪委屈巴巴的变成猫蜷缩在纸箱里。
  猫猫自闭.jpg
  突然有股香味窜入萦绕在鼻端,身体比意识动作更快的伸出舌头把东西卷进嘴里。
  是一粒猫粮。
  身体干瘦脸蛋却有些圆润的青年手里捧着一碗猫粮,又捡出一粒递过来:“king,要吃吗?”
  猫粮是小鱼形状。
  又想到错失的烤鱼,嘴里的猫粮突然的就不香了。
  京有匪把脑袋再次埋到纸箱里面自闭,粗长又蓬松的尾巴把封口挡的严严实实。这是个星空纸箱,里面是漆黑吸光材质,黑猫完美隐形其中。
  伸手戳戳。
  猫猫一动不动没反应。
  干瘦青年没有名字,曾经有一个的,只是他不要了。
  现在自称w。
  ——因为符号像猫嘴巴。
  w不知道怎么安慰失落的黑猫,也不懂怎么安慰妖。
  猫王在网络上横行霸道意气风发,在现实中就是个社交恐惧的十级生活残废的宅男。
  w的过往不知。
  京政是从垃圾堆里捡到他的。
  w想了想,从垃圾堆里面翻出来一个稍微大的纸箱并排放在一起也钻进里面蜷缩着。
  自闭+1
  ---
  猫咪的记忆很短暂。
  猫妖的京有匪不会忘记重要的人和事,亲人,朋友,器重的臣子,分布在城市不同地方各行宫的铲屎官。
  无关自身的事情基本过脑就忘,包括不高兴的情绪。不开心了一般不需要哄,过一会儿自己个就好了。
  箱子给猫安心感。
  京有匪悲伤的自闭着自闭着就睡着了,睡醒来又是一只心情倍好的喵。
  w还在睡。
  身为伟大的贤王,他要尽职尽责的守护好自己的王国。
  出门巡视。
  刚出门伟大的贤王就被只飞虫吸引了注意。
  猫咪对于会动的东西骨子里自带一种狩猎本能。
  撒丫子欢快的追着跑。
  最后飞虫还是进了京有匪的嘴巴里,囫囵地吞了。
  正要去追逐下一只飞虫当零嘴,就看到昨天一起打车的老两脚母猫抱着襁褓坐在村口树下一块石头上。孩子大概吃饱了,并没有没有哭。
  老妇拉长着一张仿佛别人都欠着她百八万的晚娘脸,面相刻薄,看着就不是个好相处的。演电视,就是那种刁钻恶毒的恶婆婆类型。
  她时不时伸长了脖子朝村口大路望去,好像在等人。
  京有匪看了眼就转移了注意力,他又看上了一窝蚂蚁。
  蚂蚁从窝里面爬出来,等出来一排,从后面开始挨个的抓住丢进嘴巴里,吃完一排就眼巴巴的盯着下一排出来。
  “哔——”
  村口有一辆轿车停下,摁了下喇叭。
  老妇人立马站起身,那张冷脸堆出一抹喜色来。笑起来那份刻薄淡了些,乍看竟然还有几分慈祥之感。
  车的后门打开,老妇人殷勤的凑过去说了句什么。
  后车下来一个穿着旗袍的女人,她的穿着打扮跟黄莺有些相似,京有匪刚吃完一排蚂蚁就抬头多看了几眼。
  女人白细的手腕带着两个碧绿的玉镯子,抬起去摸襁褓孩子的脸时发出叮当的脆响。
  淡淡道:“王姨,先上车吧。”
  王姨忙不迭的抱着孩子上了车。
  方静静眼里闪过抹嫌弃,绕道去了前面的副驾驶。
  上车扭头时,目光无意间瞥到一只品相漂亮的黑猫,蓝色的瞳孔比她手指上带着的猫眼石更加的漂亮。
  突然起了兴趣,“老刘,把那只猫给我抓过来。”
  老刘脸上没什么表情,从驾驶座下来。自以为脚步很慢很轻的靠过去,直到近前黑猫都低着头盯着蚂蚁窝。
  也不知道是被吃空了,再也没有蚂蚁出来了。
  京有匪抬起脑袋就看到两脚猫伸过来的手。
  这种场面他见多了,很多子民见到他就会臣服在他的王之威严下。
  抬爪和子民击了下掌。
  虽然不懂,但两脚猫就喜欢这种奇怪又无聊的行为。只不过是击掌就能受到子民的爱戴,就宠着呗。
  谁让他是伟大的贤王呢。
  “!!!”
  突然被迫击掌,面色严肃的像是教导主任的老刘控制不住自己的嘴角露出姨妈笑。
  可,可爱!
  之前怕被猫挠还要去打狂犬疫苗就显得小心翼翼的。
  这么乖。
  应该不会抓人的。
  被抱起来京有匪也没有反抗,一般按照套路,接着这个子民大概率会投喂他。
  一只飞虫,一窝蚂蚁没吃饱。
  “喵。”就允许你给朕上供早餐。
  老刘抱着猫走到车前,有些为难的道:“方总,这猫应该有主。”
  身上的毛干净还很香。主人应该相当的宠爱,壕横的连装饰都是纯金的铃铛。
  “我们村可没人养猫,也不知道城里人怎么想的,养宠物比孩子还金贵。”王姨不认同的撇撇嘴,厌恶的道,“还是扔了吧,黑猫晦气。”
  方静静话里有话,“黑猫驱邪,正好能驱驱晦气。”还透过后视镜看了王姨一眼。
  王姨张张嘴,想到什么又强忍着闭上了,“哼。”嘴里小声又含糊的咕哝了声。
  方静静扒拉了下黑猫脖子上的装饰,并没有找到标注主人电话的牌子。
  “王姨不是说这个村没有养猫的吗?说不定是自己跑丢的,家养的宠物哪会捕猎,就这破地方连垃圾桶都没有,你忍心它饿死吗?”
  你是老板,你说的都对。
  “黑先生跟着我起码能吃饱穿暖,今天还有雨呢,没家该多可怜。”
  方静静从收纳箱里掏出小零食,诱哄道:“黑先生,你愿不愿意跟着我走?”
  这话听在京有匪耳朵里就是在问你吃不吃?
  “喵。”吃。
  方静静得意,“看,它愿意跟我走的。”
  你连名字都起了,我这个打工的还能说什么?
  老刘闭嘴。
  他也挺喜欢这只猫的,以后老板养了,也能偷偷撸毛。
  京有匪美滋滋的享受小姐姐投喂,压根不知道这车开往的方向根本不是去南城的路,正远离他熟悉的地盘。
  吃饱了,被撸毛舒服的还睡过去了。
  等再次醒来后。
  放眼望去全都是海水,根本看不到陆地。
  伟大的贤王讨(hai)厌(pa)水:)
  京有匪:“!!!”
  大意了。
  胆大刁民,竟敢谋害朕!
  作者有话说:
  昵称图鉴:墨团,喵嘿嘿,大鲸,首长,京烤鱼,黑爷,黑先生
  .


第21章
  总之先冷静。
  小场面。
  身为伟大的贤王陛下,这点磨难不算什么。先找个安全的地方观察周围的环境,寻求突破口。
  “黑先生?”
  老刘出来在游艇的甲板上找了会,才发现黑猫趴在椅子下面,夹着尾巴蜷缩成一团。应该是刚来到陌生的地方害怕吧。
  “喵!”
  你这个逆臣贼子!
  锋利如刀的指甲从肉垫里弹出。谋逆乃死罪,今天就让这个逆子(逆臣贼子的简称)领教一下何为王之愤怒。
  受死吧!
  老刘丝毫不知道自己已经被判了死刑。蹲下来,严肃的脸上露出一抹慈祥的笑容,轻声细语的道,“饿了吗?该吃饭了。”
  饭!
  ▼ω▼
  伟大的贤王陛下收回了指甲。死刑还有秋后问斩,现在以猫体为重,等吃完了饭再行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