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真的是只普通喵(17)

作者:染墨东篱 时间:2022-09-24 10:23 标签:爽文 灵异神怪 萌宠 玄学

  太过轻松写意。
  有种自己也能做到的错觉。
  胡彪下意识的也跟着也跳了下,顿时就尴尬了...脚尖都没离地。他要收着肚子才能勉强通过夹道,别说能跳起来了。
  深呼吸。
  收着肚子继续朝外挪。
  挪到五分之四的位置眼看就要出去了,胡彪脸上不禁荡漾起救赎的欣喜笑容。黑猫的身影再次出现,他感激的摆手打招呼。
  “黑……”
  爷字还没出口就听到啪塔落地伴随碎裂的咔嚓声。摆手时忘记手机在手里,又给摔了,新帖的钢化膜这次彻底碎了。
  迎上黑猫看智障的眼神,胡彪:“……”
  好吧,他是智障。
  终于从夹道里面挤出去后胡彪狠狠的舒了口气,捡起刚才黑猫一爪子拍飞出来的手机,本来屏幕就碎了,经过地面摩擦彻底花的不能看了。
  “要换了。”
  他嘀咕了句,“正好顺路。”
  扭头又问黑猫,“你主人呢?”左右看了几眼,那个和黑猫同样蓝眼睛的帅逼不知道去哪了。
  京有匪跑了两步跳上他的肩头,胡彪身高肩膀也宽,趴着正正好。他长长的尾巴绕一圈勾着他的脖子,瞬间像是一条高档的皮草围脖。
  用肉垫拍了两下,催他去吃烤鱼,“喵。”
  胡彪伸手rua了把。
  也不觉得奇怪,“看来你是散养的。”胡彪姥爷家在农村,村里散养的猫猫狗狗自己出去玩也能找到家。
  黑猫这么聪明。
  ---
  【V信到账16.8元。】
  “祝老板一路发,下次继续光顾你生意呀。”
  老板不想说话,摆摆手示意赶紧走。要不是顾忌对方一米九膘肥体壮身板附加的武力值,只想啐他一口骂一句混蛋。
  成本价卖,还倒贴手工费。
  可别再来了。
  “啵!”胡彪吧唧亲了口崭新光滑的钢化膜,扭头对蹲在他肩头的黑猫豪爽的说,“走,黑爷,我们去吃烤鱼!”
  救命之恩。
  一诺千金,说好的亲大爷。
  京有匪声调高昂又娇软的叫了声,“喵。”
  他们这个组合走在街上还是很抓眼球的。
  虽然他名字带个彪字,身板也虎背熊腰的,但他脸上没横肉,只要眯起眼笑就显得和气生财很有福气,稍微中和了他体型自带的彪悍之气。
  现走在大街上。
  肩头还趴着只猫咪。
  正好顺路走在身后的两个路人凑头在一起小声逼逼。
  “哇,好高啊。”
  “有一米九往上了,打篮球的吧。”
  “身上脏兮兮的都是土,说不定是搬砖的呢。”
  “不可能,他手比我精心保养的都好。”和本人熊一样的体型一点都不般配,“单独看还以为是弹钢琴的手呢,也不知道怎么保养的。”
  “那就是杀人犯,用尸油保养。”
  “呸呸呸,童言无忌。你就不能说点好的。”
  “嘿嘿嘿,最近在看恐怖悬疑小说不自觉代入。”
  其中一个女孩明显不想谈论这个话题,突然发现彪形大汉肩头上的皮草围脖动了下,扭头看到一双蓝瞳,“哇,猫咪好可爱,好乖啊。”
  “哎,乖的都是别人家的猫。我家的太怂了根本带不出来,上次带他去楼上天台晒太阳,钻我怀里死活不肯下地。”
  “好想摸摸。”
  “这个怕是有点点难度...你跳起来都够不着。”
  身高一米七五的姑娘微笑着摸摸一米四五的姑娘的脑阔。
  “……”
  “面对疾风吧!”一米四五的姑娘跳起来踢她的小腿。
  两个女孩你追我跑打闹着反而跑到了前面。
  胡彪不知道自己刚才被她们议论了。两个女孩的年龄小,其中那个矮子更像小学生,他看了眼就把目光转移到了另外一位熟女修长笔直的腿上。
  不是lsp行为。
  只是从医学的角度探究人体的奥秘!
  京有匪倒是听到了两个女孩的谈话,只是一心系在烤鱼上。谈话内容提的搬砖杀人也不信,胡彪身上只有医者特有的仁善之光,没有恶徒的血腥之气。
  至于吹自己的彩虹屁。
  赞美而已。
  他从小到大都听腻耳了。
  ---
  夜市。
  有了刚才那茬,胡彪很自然的把黑猫当然人般的唠嗑,“我还在医学院那会特别馋周哥的烤鱼,囊中羞涩又不能让我天天吃。刚好学到解剖,一通晓之以情动之以理的说通周哥帮忙杀鱼,换一条烤鱼吃。”
  其实最开始老板还当他是流氓混混威胁收保护费的,后来认真杀了几天鱼相处久了才信了。
  老板姓周。
  原本店名就是老板本人的名字周大鱼,后来改名第一鱼。他做鱼都是现杀现做,味道又鲜又嫩,还因为太好吃导致其他家的烤鱼几乎无人问津。
  名副其实第一鱼。
  胡彪说到这里显摆道,“我帮周哥杀了五年鱼,用的大刀。”他伸手刷刷的比划了两下切割的动作,“托福,握手术刀的时候特别的稳。”
  没过脑子的再次秃噜了句。
  在死亡边缘伸出作死的jiojio,“话说你真的不割蛋蛋的嘛?我手超级稳的。”
  京有匪:“……”
  伸出爪子,面对疾风吧!
  作者有话说:
  昵称图鉴:墨团,喵嘿嘿,大鲸,首长,京烤鱼,黑爷


第19章
  来到店里。
  周大鱼见到胡彪热情的打了声招呼:“彪子,好久没来了,工作还顺利吗?”
  胡彪熟门熟路的跟着他走进店内的后厨,“嗨,最近被分配到急诊了,忙成狗。”
  晚上他还要值大夜。
  “这顿哥请。”周大鱼豪爽的道。
  “今个不行。”胡彪指了指趴在肩头的黑猫:“救命恩猫,说好请我大爷吃烤鱼,必须我请才做数。”
  后厨有个很大的水池子养鱼,里面有很多条鱼。听到介绍到他,京有匪不舍得收回眼馋的视线问好:“喵。”
  刚才黑猫看别的地方,背影黑乎乎的一团跟皮草围脖真没多少差别。
  这一转头,一双蓝色的眼睛像是黑暗中的月光,耀耀生辉让人的视线再也注意不到别的,“嚯,这猫可真威风。”
  京有匪微昂下巴,展现吾皇的威严。
  周老板不喜欢八卦别人的事情,都说是救命恩猫了,那就要招待好了,道:“猫好像不能吃太重口味的调料,等会用老蜂蜜给他烤一条。”这蜂蜜是天然蜜,一年只能得一小罐,他平日也舍得不用。
  蜂蜜也爱吃。
  表情超霸气,声音超娇软的叫了声:“喵。”
  “看来是喜欢的。”
  看黑猫机灵乖巧的模样,老板也不担忧他乱跑乱抓,拍拍胡彪的胳膊不客气的道:“我忙呢,鱼你自己杀。”
  “好嘞。”
  胡彪走向池子。
  京有匪从他肩头跳下来站在池子的边缘,视线锁定池子里的鱼,挑选满意的。
  池里的鱼感受到危机,仿佛遇到天敌般纷纷游窜躲避。
  胡彪摸摸自己的下巴,自我感觉良好,“这是感受到我的王霸之气了?”又嘿嘿用游戏术语道,“杀鱼五年,我这是自带对鱼的威慑光环嘛。”
  刚自吹自擂。
  下一刻京有匪看准的猎物游蹿过来,他伸出爪子快准狠地冲水面一拍,一条大鱼直接拍飞在他脸上精准打脸。
  胡彪手忙脚乱的抓住,鱼尾巴甩动又被抽了一巴掌。
  啪的一声。
  贼亮。
  ……年轻猫不讲武德。
  低头看着手里的鱼,胡彪叹息道:“那就吃掉你吧。”
  把手里的鱼扔进篓子里,又请求道:“黑爷,帮我再捞一条鱼。”
  刚才胡彪已经跟老板说好了剩下的五条鱼暂时寄存,只要黑猫过来就招待一条鱼,钱会提前垫付。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