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真的是只普通喵(94)

作者:染墨东篱 时间:2022-09-24 10:23 标签:爽文 灵异神怪 萌宠 玄学

  “噗噗。”
  这不是吐口水。
  其实是呼呼,痛痛飞走~
  猫科捕猎的血盆大口做不出人类嘟嘴温柔吹气的举动, 这是在为难我们胖虎...呸, 陛下:)
  黄言却get到了这个小小的安慰。
  心里泛起一股暖意。
  做手工的手哪有不受伤的,以前不小心伤到了手未婚妻除了帮忙包扎伤口还会施展‘爱的呼呼’治愈魔法。
  黄言唇角勾出一抹微笑,现在想起未婚妻还是会觉得悲伤却已经不会觉得痛苦了。那可是他们甜蜜的回忆, 不想让它们变得苦涩了。
  语调上扬了几分, 夸张的道,“哇,好神奇,我好了。”
  京有匪骄傲的抬起脑阔。
  那当然,陛下的呼呼非常之有效。
  ——被呼呼过的都说好。
  黄言给他挠下巴。
  白天在医院撸猫只感觉精神放空有片刻的安宁,还以为是温馨的环境和香薰造成精神放松。现在才察觉出来, 原来就是猫猫的魔力。
  “猫大夫...蓝宝石。”
  妹妹好像说过黑猫拥有很多名字。
  “能叫你蓝宝吗?”
  咽下嘴里的一块蜂蜜小饼干,京有匪在拆下一包小零食的时候抽空回应了声, “喵。”
  给饭随便叫。
  反正都不是陛下的真名。
  黄言帮忙拆袋子, 捏着小饼干投喂到陛下的嘴边。咬碎发出咔嚓咔嚓的脆响, 看着小饼干被一口一口的吃掉真的很解压。终于能体会到,妹妹说的看着陛下干饭就很治愈是什么意思了。
  确实治愈。
  还饿。
  干完续费的小零食。
  确认没有再加时的饭了,“喵。”跟黄言告别,陛下给了Give me five就继续勤政了。
  京有匪走后, 黄言才上了车。
  要开走的时候, 他想到什么掏出手机打开工作室的店铺私信一位顾客。
  【抱歉, 之前因为私事给您造成了麻烦。】
  【蓝宝工作室现在重新接单了。之前在我妻子那里定制的特殊宝石切割还需要吗?】
  之前接的订单都退了。
  黄语帮忙处理的,并没有说工作室的女主人去世了。只是委婉的表达了家里出事,退了所有的单子。
  只有这个小姑娘,隔三差五的一直坚持询问。开局先是真心实意的吹未婚妻彩虹屁,才小心翼翼的接一句问开工了吗?
  黄言要振作。
  第一时间就想到了她。
  两人在一起开工作室,宝石切割的工艺他也学会了。只学会了未婚妻已经创造出来的工艺,还有很多日常灵光一闪记录的概念设计图,还没有来得及研究出来。
  不过以后他会一一研究出来的。
  那边几乎是秒回,【要要要!!!我去重新下单。啊啊啊,为了能配得上我的粉珍珠,多久我都等的!!!】
  黄言不知道的是。
  这个顾客就是东城暴风雨那天,京有匪用一颗粉珍珠委托职业是珠宝设计的小姑娘,给流浪者花婆送终。
  缘分。
  有时候就是这么其妙。
  原本天南海北、素不相识的铲屎官,因为陛下的肉垫牵线,或多或少人生都有了联系。
  解决了一幢事情。
  黄言登录了好久都没有发布信息的公众账号,浏览了评论,回复了一些评论。感谢了一直支持着他的粉丝,宣布了工作室重新接单。
  做完一切。
  “呼——”深深的吸了口气呼出去。
  背负两人的梦想。
  沉重。
  也给了他前行的勇气。
  打字活动手,掌心又开始痛起来。黄言突然想到刚才伤口被猫舔了,还噗噗了口水。
  他打电话给妹妹。
  “蓝宝...你的干饭王陛下有没有打过疫苗?”
  众所周知陛下的脾气很好从来不会乱抓乱咬人,不过介于半家养,半流浪状态。
  不能赌那个万一。
  “保险起见,哥还是你去打个疫苗。”黄语语气里还有丢丢的小羡慕:“不能为陛下打胎,可以为陛下打疫苗。”
  黄言:“……”
  ---
  离开鬼街。
  天气变化,突然开始下起了雨。
  铃铛口袋里放着一套猫猫形态可以穿的超薄雨衣。
  前些天姝娘遣派小妖怪送过来。直接用蛛丝编织的,整体成型没有剪裁缝纫。
  方静静曾经设计的那套猫猫雨衣的外观在人类的眼中很好看,就是穿起来不舒服。
  把雨衣取出来。
  穿起来也很方便,输入妖力自动一键换装。
  ---
  巡视到凌晨三点。
  准备开始折返去辛尔那里吃十倍便当,有一辆私家车从身边飞速的行驶而过。
  京有匪打了个喷嚏。
  撒腿跟着跑。
  普通人只能嗅到浓烈的香水味。在嗅觉超敏锐的陛下鼻子中还参杂着浓厚的,尚且新鲜的血腥味。仔细分辨,甚至还能嗅到伤口混杂的葱姜味。
  ——还有刚刚死亡尸体残留的晦气。
  凶杀事件!
  这个时间点大街上几乎没有来往的车辆,车速很快。
  京有匪的速度也快。
  稳稳的跟在车子的屁股后面,等跟踪到公园湖边,这边没有监控器直接加速飞踹。
  司机突然感觉车辆不受控制的横向打滑。
  砰的一声撞在路边栏杆。
  开车的时候很慌忘记系安全带,因为惯性脑袋磕在车窗上直接撞晕了过去。
  京有匪跳到栏杆上。
  Made in China,车玻璃很顽强的没有碎。没有贴防窥视贴纸,透过玻璃能看到司机脑袋流着血磕在方向盘上面。
  呼吸,心跳的频率都还在可以抢救回来的范围内。
  京有匪用专门给他这只警猫制作的特殊装备报了警。
  自带定位功能。
  没一会附近的警察就迅速赶到。
  “首长!”从警车里下来的警察很亲切的打招呼。
  陛下在夜间巡视,偶尔会碰到一些趁着人熟睡才方便办事的,偷鸡摸狗的事情。
  抓到过不少小偷。
  后来某技术部门就专门给陛下设计了款,猫猫可以使用的报警器挂在他的项圈上面。
  连续按五下才会报警,很好的防止日常误触。
  某些手贱的撸猫人乱碰会被京有匪给制止。
  出警的只有两个人。被陛下抓住的小偷或者罪犯一般不是昏迷就是断腿,处于不可反抗状态,不需要太多人。
  年长一些的警察看了眼车祸现场,展开救援前,先熟练的拨打了救护车的电话。
  “喵。”
  京有匪跳到后备箱的位置用爪子拍了拍。
  “阿嚏…”年轻点的警察捂着鼻子,表情一副很难受的模样,还打了个大大的喷嚏。
  年轻警察是犬妖。
  用来掩盖血腥的香水太浓烈了,刺激很大。
  因为京有匪经常和警方打交道,为了防止接触中发生破绽,北城的大妖遣派了手下的小妖怪当内应。如果有什么疏漏,可以及时补救。
  犬妖当警察,光是靠种族天赋办案就是作弊开挂了。
  他也嗅到了葱姜味,小声的嘀咕道:“这怕不是家庭矛盾吵架的时候冲动杀人。”
  准备暴力开后备箱的时候发现车屁股后面有个深陷下去的猫爪印,不用说就猜到陛下是用暴力停止这辆车的。
  这力道。
  要是踹在人身上,骨头不得粉碎性骨折。
  吸了口冷气。
  犬妖趁着年长警察在忙别的事的时候,偷偷的用手把肉球形状给毁掉伪造成擦碰。
  当然,需要很用力。
  犬妖破坏了后备箱锁,假装不小心打开了。演技很好的惊叫一声:“头,有死人!”
  打电话,叫支援。
  另外一边。
  救护车很快也乌拉乌拉的开了过来了,来的也是熟人。
  庒衡。
  本来他不当值,有台急救的手术一直加班到现在。准备要开车回家时,旁边的救护车接到了电话,就跟过来了。
  不管事后怎么判刑,人得先活着才能审讯。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