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真的是只普通喵(162)

作者:染墨东篱 时间:2022-09-24 10:23 标签:爽文 灵异神怪 萌宠 玄学

  要不是在影院,都想鸡叫出声。
  这崽也太可爱了吧。
  何涛的粉丝刚才还被自家哥哥的古装扮相吸引的眼珠子全都落在了崽身上,在可爱崽崽面前,哥哥的吸引力急促下降。
  贵公子放下笔,招招手,崽崽动作利索又可爱的翻过高高的门槛。贵公子把崽崽抱坐在腿上,从荷包里掏出蜜饯投喂。观众席上的人,恨不得钻进屏幕里面把爆米花都炫崽崽的嘴巴里,让我喂,让我喂啊!
  很快剧情就推进到别的地方,虽然看不到崽崽有些失落,但脱离了可爱暴击后很快就被精良的服化道给吸引了目光。大屏幕会把缺点暴露出来,同样也会把优点给放大。作为道具的果盘糕点隔着屏幕都能感觉诱人让人分泌口水,插花的瓶子和小摆件一点都不‘塑料’‘假’,肉眼可见的‘富贵’。
  不少对汉服感兴趣的观众很快就发现,不论从衣服形制还是发型都非常符合背景朝代。配色,精良的刺绣,馋的每件都想要下单。
  细心的还发现就连作为龙套的婢女都各有不同,虽然穿着统一的着装,但各个都有小心机。有的用同色绣线在袖口衣领绣了不同的图案,佩带的头饰,身上的荷包,就连脸上的妆容都各有不同,甚至从打扮就能直观的看出部分人的性格品行。
  越看越觉得这剧精良到‘惊心动魄’。
  毕竟被太多粗制滥造的影视剧给荼毒眼睛,吃糠吃多了,突然吃一口馒头都会觉得甜,更何况这是一桌满汉全席!四个小时的时长,要不是实在憋不住,都不想去上厕所!
  第一批出去后,口碑直接爆炸。
  “小王爷无敌可爱!”
  “我兜兜里有蜜饯,小王爷快来呀~”
  “小只的小王爷和大只小王爷都巨可爱。有谁知道大小王爷喜欢什么颜色的麻袋吗?”
  “王府猫猫好多啊,有谁组团偷猫嘛~”
  “我是冲着格格的皇子去的,吸溜,没想到他爹更香。”
  “谁也别想跟我抢世子…算了,不要了,王爷正面up我!”
  “儿子太年轻了没什么味道,爹,您看看我,我年轻。”
  “后宫的小姐姐好美,随便拉出来一个小宫女都好美。实不相瞒,我想加入这个大家庭。”
  “性别男,今年刚考上京大,自认头脑还算可以,请问王爷的幕僚团还招人嘛,为了王府大业可以随时跟主殉情而死~”
  “舞蹈专业的,皇家歌舞团还缺人吗?”
  “tb赶快出同款啊,服装首饰好好看。”
  “听说所有服装都是姝娘出品,肯定事先就申请了版权。同款别想了,没人敢头铁的盗版姝娘。前面不信邪的至今还在踩缝纫机,头铁的可以去试试。”
  “我竟然迷上个老头子,我土木工程的,工部尚书大人看看我。”
  “大家别剧透太多,给新人留一点悬念。”
  “给后来的观众一点有用的建议:进场前务必提前上厕所!不要买饮料!如果肾不好建议穿纸尿裤!中途去了一趟厕所漏了几分钟最精彩的悔死了。不说了,我要去二刷了!”
  第一批观众的回应几乎全都是好评,同行竞争找水军愣是找不到能喷的点,强行闭着眼睛喷刷差评的账号分分钟被骂自闭,要么就是被举报到封号。事后还受到了黑客莫名其妙的攻击,再也没人敢接活了。
  影评全都是好评。
  抢不到票,院线被骂的赶紧增加排片场次。谁能赚钱谁就是大爷,同期被嘎嘎乱杀只能自认倒霉。少数两个精良的电影并没有受到多大的影响,反而在等待排片的时候,选择‘打发时间’看看,票房也挺好看。其余的烂片要么丢到深夜场,要么直接撤了。吃了满汉全席,还能再吃口饭后甜点,饭里有屎就别怪掀桌了。
  手快的有门道能提前拿到资源的博主up主的先行剪辑版都不压着,大家都卷了起来,剪完就发。不发不行啊,你不发,别人就发了。
  剪辑有针对性。
  大过年的长辈聊天,年味不浓的现在晚辈只能无聊的窝在沙发上刷手机。点进去一个视频就被满屏的【喵】叫遮挡了画面。
  关了弹幕就知道为什么喵了。
  人类幼崽的可爱是喷子也会嘴下留点情的生物之一,突然可可爱爱的冒头,嘿咻嘿咻的翻门槛,爬树摘果果,带着虎头帽奔跑尾巴一甩一甩的,小肉爪爪盖梅花印,啊呜干饭,吃蜜饯,带着王府的猫猫大队玩。
  “awsl,怎么能这么可爱。”
  “原来猫猫大队竟然是王府的猫猫,偷猫组队(1/100)”
  “可爱,小王爷就是陛下成精的吧。”
  “小少爷,京少,京爹这是等比例长的啊。”
  “可爱浓度过高,缺氧了。”
  “我这就去开蜜饯厂。”
  “猫,好多猫!”
  心都要萌化了。反复刷了几遍就想要看到更多,顺着影视剧的标签摸过去。热度最高的是昏君系列。
  点进去就收到了大冲击。
  美人,美人,还tm的是美人。
  近些年来古装妆造要么奇异要么敷衍要么得罪化妆师系列。服装道具不是粗制滥造的影楼风,就是各个朝代大混杂的‘改良’款,有的直接半古半现代,少数精良的服化道即使演技剧情差都是个小小的惊喜。
  这部剧的美人各有各的美,妆造各个都很用心。
  “帝王的快乐。”
  “快,三分钟我要所有美人的信息。”
  “笑死,宫女的妆造都比隔壁女主还华丽。”
  “出场一次就换一套妆造,这剧真有钱。”
  “之前在影院我大概数了数,好家伙,衣服换了不下百套。件件都想要。”
  “别想了,你买不起。”
  “我就是贵妃(姝娘)的狗。”
  “昭仪娘娘(巳六)请用鞭子大力的抽我!”
  “楼上一群变态,我可以自宫贴身伺候灵妃(灵鹤)娘娘。”皇帝被刺杀,不知道是出于什么逆反心理反而纳了舞女进宫。
  又是反复看了几遍。
  没有去过影院的路人被勾的直接去预约了票,光是剪辑的部分都这么精彩,忍不住顺着标签去看其他视频,这次是剪辑男性角色为主。
  “这是格格古装扮相最帅的一次了。”
  “病弱的核桃好想推到。”
  “我竟然迷上了门口的老头(鲸渊)。”
  “笑死,别人都在看美人跳舞,两个老头在偷吃。”
  “这个小哥哥好眼生啊,好帅啊。”
  “保佑这些阳刚的帅哥哥大火!”
  “刚被古偶丑男刺伤的眼睛终于洗干净了。”
  “爹,爹,这个爹好蛊啊啊啊。”
  “卧槽,疯批皇帝。”
  “大只的小王爷好帅,我想当他小妈。”
  “你们负责阴谋诡计谋权篡位,小王爷只负责干饭和可爱。”
  先不谈电影的剧情如何,光是精良的服化道,各色养眼的美人俊男帅老头就值得去电影院一看。影院都要笑开了花,场场爆满就没空位的,人流多还带动了商场的其他生意,大家都高兴。
  随着剧大火,越扒越细。
  除了帅哥美人可爱的崽崽,很快就有小部分历史爱好者发现拍摄的道具除了小部分无关紧要的,只要出镜的大部分都是货真价实的古董。小辈学生好奇拿去问长辈老师,还惊动了不少考古,历史学的教授。粗粗算了下价格都不淡定了,火上热搜后官方承认确实是古董,当时聘请的文物修复团也出面证实了是真的。
  霸占了热搜整整一周热度都没下去。
  还有其他明星试图买个热搜,没几分钟就被自来水冲下去了,试了几次白花钱干脆都避其锋芒了。想买水军就没有人愿意接这个活,也不知道是哪个黑客大佬在后面护着,敢伸爪子的全都剁了,他们小本生意惹不起躲得起。
  出乎意料的,原本流量兼演技派的男一男二古安歌和何涛不是最热的。也不是京有匪。猫,幼崽,成人三个角色的热度加起来也没京政多,电影火了,拍摄期间压着的花边小道消息也传出去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