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真的是只普通喵(32)

作者:染墨东篱 时间:2022-09-24 10:23 标签:爽文 灵异神怪 萌宠 玄学

  三条热评只有一条是古安歌的粉丝...还叛变了。
  “不需要买。”老刘道,语调老傲娇了,“boss你去看热搜前三。”方静静退出官博,去了首页。
  #神仙绝美爱情。#
  #千里救妻#
  #陛下选秀#
  点开最热的视频。
  开屏就是白小姐的美颜暴击,接下来是几个大小姐的优雅日常片段,和黑先生在餐厅用餐。
  应该是专业的剪辑师,分镜头和配乐运用的炉火纯青。眼神的交汇,肢体的碰触,满屏都是齁死人的猫粮。
  温馨欢快的配乐突然转变,偷猫贼抓走了白小姐,黑先生千里寻妻。打倒恶势力(流浪狗)(脸上打码的路人),最后甜蜜的在一起。
  “这什么神仙绝美爱情!”方静静脱口而出。
  她都要相信这个世界上还有爱情了。
  前两个热搜基本都是类似的内容。选秀是有人贴出自家猫的美照,开玩笑的发了句:正宫娘娘选了白小姐,做个贵妃也行。
  有人觉得有趣就跟风发照片,参与的人多了就发展成给陛下选秀。开始都是母猫,后面还有公猫混入其中。
  引发热度的是萌宠。
  很多路人都自发的加入其中。
  有明星买热搜,第一的位置三分钟都没有撑住就硬是被庞大的自来水群体给压了下去。花了钱,买了个寂寞。
  这下方静静知道那翻了一倍的恐怖粉丝数量是怎么回事了。黑先生没有官方微博,正好买本月新刊附赠陛下的杂志,群众又需要一个聚集地,全都引流到了《SA》。现在涨幅已经慢了,有人开了黑猫陛下的超话。
  “5月刊,也附赠黑先生吧。”方静静看到了财富密码,“不,还是单给黑先生开一个刊号!”
  另外服装设计这块除了真人,也可以单开个萌宠品牌。别的宠物就让给合作对象,她就专门给黑先生设计...还能请儿媳白小姐。黑先生那么的聪明走T应该没问题,专门开个发布会给黑先生办个小型的秀展。
  品牌名字就叫《B·C》,Black Cat。
  一瞬间。
  精英女强人的方静静脑子就解锁了数个财富密码。
  ---
  回到家。
  方静静就满屋子的找猫。除了茶几上一片狼藉的瓜子皮,还有只安详躺着的波点。
  “果然大佬都放荡不羁爱自由。”
  爱自由的大佬正在勤政扩充疆土。就是有好多人类冲他尖叫,然后还想试图抚摸陛下高贵的脑阔。
  太烦猫。
  京有匪找了个僻静的巷子变成人类的模样。这下虽然也引人注目,但大多都是远远的看几眼。只要不是带着恶意的视线陛下完全忽视,想要靠近只要看过去,对方就会莫名的止住了脚步。
  “还想要个v信来着。那个眼神太冷了,根本开不了口。”女孩拍了拍还心有余悸的胸口。
  “我只想知道他的美瞳型号。”
  “他是模特么?猫步走的那个霸气。”
  “腿好长。”
  “……”
  类似这样的小声议论不断。
  巡视到某条街,陛下突然嗅到一股浓香的味道,脚步不由自主顺着味道寻了过去。
  有个漂亮的小姑娘热情洋溢的在喊,“蟹一绝开业大酬宾,只要在我们的舞台上表演个小节目,不论是唱歌还是跳舞,或者讲个冷笑话,就算学个猫叫也行...就能免费获得一串烤螃蟹哦~最后一串啦,最后一串啦。”
  京有匪舔了舔嘴巴,感觉很好吃。
  即使免费送烤串,也很少有人拥有当众表演的勇气。京有匪没有人类的羞耻心,大大方方的就上去了。
  双手握拳比在脸边,歪着脑袋,“喵~”
  空气突然静默。
  陛下本色表演了个学猫叫,跳下舞台,冲小姐姐伸手道,“烤螃蟹。”
  小姐姐被萌的晕乎乎的,回头去拿烤螃蟹。在她转身时有个低头看手机走路的小伙子脚下一绊恰巧撞到了她的肩膀上。
  烤串脱手而飞。
  落在地面上被行车碾的稀巴烂。
  京有匪:“!!!”
  没了,最后一串烤螃蟹。
  作者有话说:


第32章
  无cp!无cp!无cp!陛下最爱干饭。
  ---
  烤螃蟹没了, 小姐姐补偿了串烤大虾给京有匪。毕竟谁能忍心让会学猫叫的酷萌小哥哥露出委屈的表情呢?
  烤虾比起那串死无全尸的烤螃蟹在数量上多了一只,觉得赚到了的陛下心情顿时就阴转晴。
  就是这么容易满足。
  陛下有了多次的经验教训, 在拿到烤虾的时候就塞进嘴巴里。只有吃进嘴巴, 才安全。嘴里吃着一只烤虾,上手把另外一只从签子上取下来紧紧的捏在手里,天塌了也死不撒爪。
  好在没意外。
  京有匪成功的吃掉了烤虾。
  指尖沾染了烧烤酱。猫咪都有洁癖, 伸出舌尖一下一下的舔干净。在围观的路人眼里这个动作真是又色又欲, 撩拨的人...也好想吃烤串啊!
  “挺香。”
  “买两串吧。”
  好些路人忍不住这个诱惑当即就排队买烤串了。
  “小哥哥,老板送你一串烤鱿鱼。”做推广的小姐姐又举着一串烤鱿鱼递给京有匪,算是广告费的答谢。
  现场吃播的那么香, 给老板拉了不少的客人。人都有从众心里, 看到有人排队,潜意识就觉得好吃也加入,没一会就排了长队。
  人多占地方。
  京有匪叼着一根鱿鱼脚边走边吃。
  一口一口的咬掉,偶尔伸出舌尖去舔唇边的酱汁,擦肩而过的路人见了觉得怪香的。路过店铺,看到排的长队脚步就不由自主的过去了。竟是又给老板拉了不少客人, 赠送的烤鱿鱼物超所值。
  陛下吃的也很满意。
  最后一口吃掉,还恋恋不舍的舔着指尖残余的味道。
  街道上突然喧哗。汽车喇叭声混杂着呵斥咒骂声, 引起骚动的是路中央站着的一位女孩, 横在路中央, 阻碍了交通。
  “找死呢。”
  “想死别连累我。”
  “晦气。”
  “赶紧让道啊!”
  程莎紧紧的攥着手,指甲在掌心内掐下深深的月牙印也感觉不到疼。各种混杂的声音全都汇聚在一起,耳膜嗡鸣作响,大脑一片空白。她抬起脚试图离开此地, 却茫然的不知道该往哪里迈步。
  就在这一刻, 手上握着的绳索突然传来一股牵引的力道。宛如沙漠中突然出现的绿洲, 程莎顺着力道往前走。
  嘈杂的声音突然静默片刻。
  “原来是盲人。”
  “积点口德吧你们。”
  “还不如一只猫。”
  顺道力道过了马路,在手摸到熟悉的凹凸不平的石子墙面时,程莎悬着的心安定了下来。只要顺着墙面走二十米,第三颗树左转,默数一百二十再左转,笔直的走一首歌曲的时间右转……
  “滴答,滴答,滴答。”
  不同钟表转动的声音听在耳里就如同美妙的协奏曲,程莎紧抿的唇勾起个小小的弧度。
  ——她到家了。
  “莎莎。”程莎的妈妈看到自己的女儿回来连忙迎了出来,先是上下打量一番没有受伤才松了口气。然后就发现不对,“乐乐(导盲犬)去哪了?怎么是只猫带你回来的?”
  “什么猫?”程莎有些迷茫。
  她看不见。
  之前乐乐突然拉扯着她往前跑,闯入了马路中央。牵引绳的另外一端突然的又空了,她一时间有些无措站立着不动才阻碍了交通。
  “是这只猫带莎莎回来的?”有位老人从钟表店走出来,温和的男中音像是午后的阳光。他的视线落在叼着牵引绳的黑猫身上,语气郑重的像是在跟人交谈,“谢谢你带我的孙女回来。”
  客串了回导盲猫的陛下,“喵。”
  帮助子民,应该的。
  程爷爷含道,“请客人进来喝杯茶吧。”
  他转身回了店铺。
  程莎顺着牵引绳蹲下身,直接摸到一团毛茸茸的大尾巴。她的手顿了片刻后顺着背摸到头,皮毛的触感太过良好,忍不住揉了揉。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