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真的是只普通喵(60)

作者:染墨东篱 时间:2022-09-24 10:23 标签:爽文 灵异神怪 萌宠 玄学

  “喵。”京有匪歪着脑袋卖了个萌。依然没有得到投喂,失落的高高翘起的尾巴都低落了下去。
  难道陛下不可爱了?
  京有匪在接下来的路上又连续遇到打扮相似喜庆又诡异的卖麦芽糖的婆婆鬼,卖糖葫芦的老头鬼。每次都凝视期待投喂,每次都失望。
  陛下备受打击。
  走出鬼街后,原本寂静到诡异的街道上突然就有了人气。偶尔有走夜路的行人,时不时还有出租车驶过。
  路过一家网吧。
  门口有个身形微胖胡茬很长的青年,手指夹着烟,眼神很沧桑。在看到京有匪猫的时,突然开口问了句,“要吃泡面吗?”
  遇鬼接连受挫的陛下眼睛都亮了,“喵!”
  “加肠加蛋吗?”
  “喵。”
  蒋超返回网吧,没一会手里就端着两碗泡面走了出来。表情沧桑的蹲在马路牙子上,“兄弟,今天哥失恋了。”接着自顾自的讲述怎么失恋的。他只是想找个倾诉的对象,要不然也不会问一只猫要不要吃泡面。
  失恋哥自己说自己的,京有匪眼里只有香喷喷的泡面。刚才吃的三个苹果早都消化完了,现在继续补充能量。
  伤春悲秋了会。
  蒋超突然想起面该坨了,端起面碗,维持着抬头看天的姿势打算先喝口汤润润喉,却喝了个寂寞。
  低头一看。
  “我面呢?”
  面没了不说,汤也没了。
  蒋超眼神忧郁的看着陛下。
  说好的请吃面,自然默认所有的面都是陛下的有什么不对的。京有匪舔了舔爪子,也歪着脑袋看他,“喵?”
  蒋超吸了口气。
  “你可爱,你都对。”
  京有匪的叫声都高亢了点,“喵!”果然是刚才遇到的那几个奇怪的人类的问题。
  陛下还是可爱的!
  “兄弟,谢了。”蒋超说了一通后心里也舒坦了多。失恋后,兄弟们能陪他吃烧烤喝啤酒安慰一句天涯何处无芳草,心里话竟然只能对只猫说。摁灭烟屁股,客套的道,“我就在这里上班,下次再请你吃面。”
  干饭喵的眼神犀利了起来.jpg
  这是个可持续发展的铲屎官后补。京有匪踩在蒋超的腿上,蹭了蹭他的脸打上临时标记。
  陛下记住你了。
  等黑猫消失在夜色中后。蒋超摸摸还有些发痒的脸,又点燃了根烟叼在嘴里,眼里的惆怅随着烟雾一起消散。
  竟然被一只猫给安慰到了。
  ---
  转到一条巷子,京有匪这次遇到了只流浪的野猫。对视片刻,对面那只狸花猫很勇的扑了过来,陛下也伸出爪子迎了上去。
  “喵嗷。”
  “喵呜。”
  战斗胜利,一根毛都没有掉的京有匪骄傲的昂起头,“喵。”从此以后这里的地盘归属陛下。
  不过陛下还是很慷慨大方的。只强调归属权,允许狸花猫可以继续在这片地区活动觅食,就是不允许再做出标记地盘的举动了。
  “喵。”被摁着头的狸花除了同意,还能咋地?
  运动后陛下又饿了。
  凌晨四点的街上是最静谧的时刻,出租车都看不到一辆了。京有匪打算回去铲屎官的行宫,还可以吃只鸡。
  回程的路走直线。
  路过一栋楼顶平层顶时看到个少年蹲在地上,手里拿着画笔在画板上涂抹着颜色。杂乱的线条,大面积的色块,抽象的看不出什么形状。
  少年看到突然出现在眼前的黑猫,没有被惊到。和蓝色的眼眸对视了眼后他歪着脑袋,突然叫了声,“喵。”
  京有匪也歪着脑袋,“喵?”
  身为猫。
  很抱歉陛下却没听懂这句猫语。
  少年眼神有些空洞,没似乎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中。没在说话,视线又回到画板上。把画笔沾染上了黑色颜料覆盖上那彩色的色块,却错开了蓝色。
  又不投喂。
  不感兴趣的陛下赶着回去吃鸡。
  ---
  回到工作室,京有匪输入密码打开了大门。没想到吧,除了跳窗,陛下还会开密码门:)
  直奔厨房。
  电磁炉设置了温控,在熟了之后自动转为恒温加热。江忱修改了电磁炉的保温参数,这个温度猫可以直接下口。
  吃饱后京有匪在客厅转了一圈,最后相中了一个宽大的盒子。用爪子把盒子反扣,把里面装的东西都倒出来后,这才舒服的缩成一团。
  ---
  熬夜爆肝画图纸一晚上,后知后觉嗅到鸡肉香味的吴明宏丢下手里的笔就朝厨房冲。同样爆肝的江忱也从电脑中拔出头来,加快步伐赶超他。
  吴明宏莫名其妙,“你跑啥,我又不会跟你抢。”
  “呵呵,天真。”
  等吴明宏到了厨房就知道怎么回事了。
  电饭煲里面只剩下一碗的米饭,炖鸡的锅里只浅浅的剩下一勺汤的量,还有一小小小块的鸡肉。
  “这可是我争取了很久,才从喵会长嘴里抠出来的。”
  连剩饭都没有轮到一口的吴明宏:“……”
  就很卑微。
  作者有话说:
  昵称图鉴:墨团,喵嘿嘿,大鲸,首长,京烤鱼,黑爷,黑先生,陛下,大佬,道友,黑猫大人,大狮兄,大猫猫,糖喵,喵会长,审判长,剪影,大乖乖,luck,乖喵,喵师弟,恶魔喵
  .


第54章
  京有匪再次醒来发现被挂在了墙头。征用的盒子不知道什么时候被固定在了墙上, 还贴心的布置了楼梯。
  就这么点高度。
  陛下直接跳下去。
  抻了个懒腰,睡了一觉肚子里的那只鸡已经消化没了。
  先上厕所拉完粑粑, 埋好, 洗干净爪子。京有匪去了厨房,即使这是陌生的地方,也动作熟练的扒拉开冰箱从冷冻柜里面叼出带着冰渣子的鸡。陛下当然不是直接吃, 简单粗暴的把三只鸡给丢进电压锅里, 水有冰碴子融化的那一点就足够了。味道另说,陛下不挑嘴。
  按下启动键。
  成熟的陛下还已经学会自力更生吃鸡了:)
  在鸡能吃之前还需要几个小时,这段时间还是要先出门觅食填饱肚子。京有匪打开门从正门出去, 还很有素质的反过来把门给带上。爆肝的俩人在补觉, 屋内的设备随便一件的价值都不低。
  前方直走的那条路不是居民区也不是商业区,平日里没什么人气,只有一群小气鬼。
  陛下换了条方向走。
  工作室在郊区。虽然没有中心繁华,但也是有另外一个好处的。这里是城中村,未被过度商业开发,到处都是郁郁葱葱的大树和大片的植被。
  转角发现一丛灰灰草, 京有匪迈着欢快的小碎步上去嚼吧了两口最鲜嫩的叶子。这是种野菜,凉拌吃很鲜。
  “麻麻你看, 大猫猫在吃草草。”路过的小孩子看到陛下啃野菜摇晃着母亲的手, 分享自己发现的稀奇事, 印象中的猫都是吃鱼和吃肉的,吃草的猫猫,“好可怜哦。”
  小孩子仰着头,撒娇着问母亲:“麻麻, 我能喂猫猫吃饼干嘛?”
  饼干!
  听到投喂两个字, 陛下瞬间锁定了目标。一个跳跃就来到了小孩子的身前, 蹲坐下歪着脑袋:“喵~”
  快,快投喂陛下。
  只不过眨眼间,原本还在老远的黑猫就到了眼前吓了小孩妈妈一跳。但看大黑猫很乖的样子,脖子上还有家养的项圈就放下心来。提出来的又不是什么伤天害理的事,就满足孩子的小愿望,“好呀。”还顺带夸了自家小孩儿,“我们朵朵真有爱心。”
  她蹲下身,打开了手里提着的袋子。这是刚才在西饼屋买的手工无糖饼干,也没别的添加剂,给猫吃也无妨。
  得到了允许。
  朵朵高高兴兴的从袋子里抓了块饼干递到陛下嘴边。
  拇指大小,一口就没了。
  时间太过短没有体会到投喂的快感,朵朵又掏了一把的饼干继续继续再继续。饼干很脆,咬碎会发出咔嚓咔嚓有些治愈的咀嚼音。朵朵妈妈也没有遭住这个诱惑加入其中。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