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真的是只普通喵(84)

作者:染墨东篱 时间:2022-09-24 10:23 标签:爽文 灵异神怪 萌宠 玄学

  京有匪是真的馋。
  普通的猫尝不到甜味,猫妖的京有匪可以,并且还强化了味觉。虽然陛下不挑食什么都吃,对甜食更加偏爱一点。
  摊主只是笑并没有上供的意思。陛下只能恋恋不舍的转移开了目光,顺带把脚下的领地打上标记。
  是的。
  陛下拍戏中也在努力的勤政。
  走到乞丐的面前京有匪停下脚步。乞丐面色变了变,用怨毒又带点后悔害怕的复杂目光看着京有匪,“你也是来奚落我这个败家犬的。”这个人就是之前和空气斗智斗勇的老戏骨,这个时间线他的家族已经被男主给灭了。
  嗅了嗅。
  不是狗子啊。
  京有匪歪着脑袋,“你是人喵。”
  乞·老戏骨·丐准备爆发的情绪顿时就被噎在嗓子眼里,一时间不知道该如何反驳这句话。曾经身居高位,他怕死,狼狈如狗也想活着。身为胜利者的京有匪本应该痛打落水狗的,但他却认真的说你是个人。
  “哐当。”
  这时候有个群演路过,顺手在乞丐面前的破碗里面丢了半块馒头,脸上还特意演出了高高在上的优越感。
  曾经几何他才是施舍的哪一方,心里产生巨大的落差,又当着京有匪的面被‘羞辱’,乞丐表情难堪中还带着点心酸。
  京有匪眼睛突然亮了。
  当乞丐,给吃的。
  他不顾身上穿着价值不菲的高定,猫猫蹲在乞丐边上。这骚操作顿时把乞丐给整懵了,表情有瞬间的空白。按照原本的剧本,京有匪虽然也没有奚落他,但一个跪着一个站着的对比就足够羞辱了。
  这整的什么活?
  老戏骨一时间都不知道该怎么接戏了。
  这时候又有一个女性的背景板群众演员经过,本来她该目不斜视的直接走过去的,但眼神没忍住朝着京有匪看过去。
  京有匪立马开始进入角色,单手握拳比在脸边做了个招财猫的动作,歪着脑袋卖萌,“喵。”
  女群演:“!!!”
  不自觉的摸摸口袋,从里面摸出所有的零钱放在破碗里面。要不是记着这是拍戏,她都想直接扫码支付了。
  京有匪把钱塞在乞丐,拿走了他手里的馒头,“买你的馒头喵。”为了演出乞丐的狼狈和放下自尊为了活着,馒头老戏骨是打算真吃的。
  怎么就吃了?
  你可是(剧中)连男主都要抱大腿喊爸爸的存在,怎么就跟乞丐抢起馒头了呢?
  这什么新套路?
  京有匪已经开始对下一位路人‘乞讨’了,这次伸出双手在头顶比了个大心心,“只要馒头喵。”
  群演:“!!!”
  人间可爱。
  他突然拔腿跑到街道卖包子的店铺买了一笼包子又冲了回来,“没,没有馒头,包子可以吗?”
  “可以的喵。”只要是吃的都可以。
  京有匪掏出包子塞进嘴巴里。
  小笼包,一口一个吃的那叫一个香,都给看饿了。乞丐试图伸手,陛下立马往旁边躲了躲,呲牙超凶的道,“不会分给你的喵。”
  乞丐:“……”
  有些不服气,还有些破罐子破摔的对下一位路人乞讨。到底是经历很多的老戏骨,此时还维持着自己的人设,即使是乞讨,说话的语气生硬的像是命令,“能,能施舍老朽一个包子吗?”
  群演也默默的买了一袋子的包子,在乞丐期待的眼神中,已经吃完了一袋小笼包的京有匪招财猫摇手,“喵。”
  已经递到面前的包子打了个转,递到了京有匪手里。陛下一口一个,吃完还舔手指上的汤汁。
  乞丐:“……”
  伤害性不大,侮辱性极强。
  导演唇角都快翘上了天,根本想不起来喊卡。又有前面的群演带头。只要京有匪手里的肉包子吃完了,就有群演争抢着再买一袋送过去。
  “咕噜——”
  乞丐捂着肚子,表情有些尴尬。
  真给看饿了。
  乖崽的陛下不忍心老人挨饿。手里拿着最后一个包子的京有匪犹豫了下递出去,到一半又收回来,掰成两半。
  虽然但是。
  乞丐拿着半个小笼包,没想到会分给他半个,竟然有丢丢的感动,下意识的道了句,“谢谢。”
  回过神表情僵了下,让他沦落到此地步的仇敌,他竟然说谢谢。
  身为演技派老前辈不能输!随即教科书般的表演了怨恨挣扎的复杂表情,到最后释然一笑的一系列微表情。
  把包子塞进嘴里。
  无知无觉中的说出了一个梗,“真香。”
  “好吃的喵。”京有匪翘起猫猫嘴露出一个明媚的笑容,萌的乞丐也跟着露出一个慈爱的笑容,随即又赶紧崩住。
  下一个路人经过。
  京有匪开始营业:招财猫摇手.jpg
  作者有话说:
  谁能抗住猫猫摇手呢。
  .
  .


第72章
  拍摄结束。
  京有匪不知道因为鸡腿饭即将出现‘卧槽!不行, 不能我受害,我也要去祸害别人’的人传人现象, 陛下已经踏上了勤政的另外一条路。
  天色渐暗。
  身体吸收了食物的部分能量, 剩余的废料身体会排泄出去。走在路上的京有匪猫突然想拉粑粑,就算是普通的猫猫也是会找隐秘的位置上厕所,陛下当然不会不讲卫生的随地大小便。
  视线扫视。
  旁边正好有个商场。
  嗅了嗅, 能分析出里面残留着不少猫狗的气息, 说明这个商场是允许宠物进入。不需要麻烦的变成人形,京有匪直接进了商场。不需要指示牌,猫咪灵巧的嗅觉能直接锁定厕所的位置。
  商场在厕所的附近一般都有小商超, 会卖纸巾和女性生理用品。老板正拿着手机刷剧, 突然柜台上跳上来一只大黑猫。
  “嚯,真大只。”
  经常有带宠物的顾客在上厕所的时候会顺带让老板帮忙看一下。这些能被带出来的宠物性格大多都很温顺,见到猫也没有诧异,看到陛下油光水滑的毛发,还顺手rua了把。
  京有匪吐出嘴里的硬币(随身空间存储的钱),从柜台上叼起一包纸巾跳了下去, 直奔厕所。
  第一次见上厕所买纸的猫。
  老板惊叹道:“卧槽!”
  叼着纸进了男厕。
  虽然陛下进女厕也不会被打,就算是用爪袭胸也只会笑嘻嘻的被小姐姐抱在怀里, 但陛下是只有道德心的公猫。
  进了厕所。
  陛下是只注重隐私的猫, 为了防止其他人直接进入还反爪把门的插销给锁好。拉粑粑的时候隔壁的隔壁的隔壁正在打电话。虽然对方没开免提, 但强大的听觉还是能听到听筒对面在说什么。
  【上厕没带纸?】
  【哈哈哈,容我先哈为敬。该死的秃子又召开了会议,老子还在加班不能去解救你。不过本诸葛提供给你下策、中策和上策三计。】
  【下策:用手……】
  “滚!”
  【好吧。中策:跟隔壁借。】
  “没人!”也不知道今天是不是真的水逆,他的腿都蹲麻了, 都没等来个可以借纸的同胞。
  【中策二:翻垃圾桶。】
  倒霉仁兄压低声音咆哮, “没有, 阿姨清理过了!”但凡有点办法,不然也不会打电话求助兄弟解救。
  【那就只有上策了:用胖次!】
  “哈?”
  【你不是在商场吗?擦完屁股再买一条回厕所换上不就得了。当然如果你很享受真空带来的刺激感……】
  嘟嘟嘟——
  电话被直接挂断。
  陛下肠胃很好没有便秘的烦恼,很快就解决完了生理问题。出门的时候正好碰到了隔了三个门的倒霉仁兄出来。
  看到还有门被推开,倒霉仁兄先是下意识的捂裆,表情有些难以启齿的羞耻。看到出来的是猫后又松了口气。再看到陛下嘴里叼着的半包纸后,心情顿时又复杂起来,表情还有丢丢的小幽怨。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