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真的是只普通喵(15)

作者:染墨东篱 时间:2022-09-24 10:23 标签:爽文 灵异神怪 萌宠 玄学

  “……”
  一个鸡腿换了个男主角。
  人家想潜规则的...其实是安然?
  不自觉的对比了下。
  安然是冷白皮比涂了粉底液的她还要白一个度,眼睛比她大,她是画的微笑唇,他是天生的,腿直就算了还比她瘦!她胸大,人家屁股也翘啊。
  ——各方面完败。
  钱蜜眨眨眼。
  眼底的失落还没有散尽呢,转念想到什么眼睛放光。睡不了男神,磕他的cp也快乐!这下换她偷偷盯着两人看,唇角的微笑逐渐和谐。
  高冷傲娇攻x软萌小白兔受。
  太香了!
  京有匪贴安然贴的更紧了。
  也不敢盯着她耳朵上动来动去像是逗猫棒的毛球球了,这只两脚母猫突然的就发.情,好可怕。


第17章
  来到火锅店。
  两个素人,一个没什么名气的导演,唯二算得上演员的一个十八线开外的小透明,一个跑龙套的。
  都没引起多大的关注。
  也就杜荣华和钱蜜这两位超水平线的美女吸引了不少目光。男女眼里都有欣赏惊艳之色,个别猥琐下流饱含嫉妒。
  火锅店充斥着香味。
  京有匪眼馋的去看周围桌上的肉,他高岭之花的外表很冷,扫视过去偷看的视线纷纷扛不住转移开来,火热的注视顿时就弱了几分。
  有桌的两个女生小声嘀咕。
  “好家伙,刚才那个眼神看过来差点心跳停止。A的我腿软差点直接跪了,幸好我是坐着的,简直alpha暴君。”
  “长得是真帅,是还没出道的练习生吧?”
  “有可能。脸长成这样说不定公司藏着掖着憋大招等天时地利呢。回头我查查,真的出道他以后就是我墙头了。”
  “跟那个很飒的小姐姐好般配啊。”
  “AA在一起太暴殄天物了,旁边的那个omega小白兔他不香嘛?”
  这边的八卦暂且不说。
  至于高鸣。
  不好看的大叔直接就被忽视了。
  火锅店的装修是一个个的卡座。周围摆放了很多绿植,坐下后除了隔壁桌就格挡了所有视线。
  京有匪仗着大长腿抢先直接坐到了里面,又拉着安然坐在自己身边,目光很凶的盯着发.情期的两脚母猫。
  绝不给她舔毛的机会。
  他只要不开口,自带[冷若冰霜]高冷buff。这个眼神落在想歪了的钱蜜眼里,就是警告不要插进他们之间。
  钱蜜识趣的没有凑过去,甚至还为刚粉上的cp提供方便之门。他们这个卡座是角落,她在空桌位搬了个椅子单独给高鸣坐在外侧。
  服务生把菜单给了最边上的钱蜜。
  金主爸爸和导演都在呢她哪敢先点餐,把单子递给杜荣华,“姐,你有什么想吃的?”
  性子豪爽的杜荣华也不假客气,刷刷刷的直接在单子上一顿勾选。“看你们还有什么想吃的。”
  “我想吃的,姐你已经全都点了。”看她递单子钱蜜开口摆手道。她要进这个圈子,身材需要好好的管理。
  上镜胖十斤。
  真实体重至少要控制在一百斤下。
  转手递给了高鸣。高鸣扫了一眼见肉都勾上了就又随手给了早就眼巴巴盯着的京有匪。
  京有匪拿到单子先认真的看了一遍,很多名称他根本不知道什么菜,只简单粗暴的把所有带‘鱼’‘虾’“肉”等字眼的都勾选了。
  三个人都过了一遍,单子大部分都勾选了,安然只粗粗的扫了一眼就递还给服务生。
  单子确认后服务生又问,“要什么锅底?”
  杜荣华,高鸣和安然都要的麻辣的,钱蜜减肥要了番茄的。
  京有匪吃不了辣,“不要辣。”
  “那就再来一个清汤的。”杜荣华接话又道,“先就这些吧,不够我们再点。”
  菜很快上来。
  都是单锅,想吃什么自己放。
  京有匪从来都没有自己动过手,事事都有人替他弄好了,吃饭都有人投喂到嘴边,是那种苹果削了皮就当是两种水果的主。
  安然跑龙套多年察言观色的技能很强,看京有匪端坐着没有动手的意思就主动帮忙夹菜。后面自不用说,熟了就帮忙捞出来。
  食物还冒着热气。
  京有匪先小心翼翼的伸出舌头试探了下,很烫,又想吃,咬了一口就吐着舌尖“fufu——”吹气的散温。
  也可爱到了众人。
  杜荣华调侃了句,“猫舌头啊。”这宛如猫一样的自带萌点,真是处处符合设定。只是已经决定了男主角,也不好言而无信。
  身份暴露了?
  京有匪警惕的看着她。一只放在桌子下的手,指甲无意识的冒出头。
  她又接着补充了句,“我小姑的孩子也是猫舌头,经不起一点烫。”她涮的毛肚正好熟了,捞出来低头去吃东西。
  听到这话尖锐的指甲又缩了回去。
  其实暗地里相当多的人类都知道妖怪的存在,能友好相处保密的人也可以接纳成为‘自己喵’。
  需要警惕的是怀有恶意视他们为敌的人类,若是危机到存亡,保全整个族群为优先。
  既然她也是友好的猫猫守护者一员,那就没事了。
  这么一会肉也差不多晾凉了,京有匪注意力又被肉给转移了。他吃的速度很快,三两口就没了。
  扭头看安然,等着他服务。
  “还要吃喵。”
  安然愣了下。
  不过关注点不是本人,而是卖萌的素材。在路上就大概看了杜荣华下部要拍的剧,怪不得男主一眼就相中了京有匪。
  外边酷帅,核心超萌。
  简直就是照着他写的。
  心里这么想着,安然对观察京有匪的一举一动就更上心了。这是他人生中第一个男主角,也是最关键的一步。
  观察的同时也不忘记照顾人。跟服务生专门要了个空盘子,涮好了的食物就先在盘子里面晾。有的食材只需要十几秒左右就可以吃,他帮忙的时候就有些顾不上自己吃了。像是夹心墨鱼丸等,还贴心的切开让里面的滚烫的汤汁冷却。
  也不全是巴结。
  像是在投喂可爱的猫猫,单单是看着他吃的很香,内心就有种诡异的满足感。
  类同吃播,光是看着也快乐。
  他这幅‘贤惠小娇妻’的模样让钱蜜的眼睛发亮。刚粉上就有糖磕,点的是番茄锅,却吃出了蜂蜜味。
  一大口下去还有点齁。
  ---
  火锅散场。
  高鸣扶着宛如三个月的肚子,说话的声音带着吃撑的满足感:“明天拍摄的场地找到了,我先过去实地看看。”
  一顿火锅吃下来算是熟人了杜荣华直接称呼昵称,“小甜甜你住哪?我送你。”
  天色晚了让一个漂亮的女孩子独自回家也不放心。她开着车,也就一脚油门的事情。
  “那就谢谢姐了。”钱蜜也没有客气,报了个地址。
  刚才已经定了她还是下部的女主角。金主爸爸示好自然要趁热打铁加深印象,再有下下部戏也好优先争取一下资源。
  稍一个是捎,两个也一样,“小安你呢?”
  “我住的地方在反方向,我自己打车回去就好。”安然能拿到男主角已经很满足了,这种小事就不用麻烦金主爸爸了。
  互相道别。
  看京有匪没跟着上车,杜荣华喊了声,“你不回桃花源?”刚和高鸣聊天听他说京有匪也住在桃花源,默认的一起回去,所以没有开口第一个问他。
  京有匪摇头,“回别的地方喵。”
  桃花源的范围他已经排查过一遍了,没有别的不法之事。他的小鱼干没有了,要回两脚母猫那里储备存货。
  “行叭。”
  能穿的起姝娘高定的人,名下有几处房产不稀奇,自然是想住哪里就住哪里。
  杜荣华上了车,降下车窗最后道别,“那我们先走了,有空再一起吃饭。”
  “嗯喵!”
  请吃饭的都是好喵。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