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真的是只普通喵(142)

作者:染墨东篱 时间:2022-09-24 10:23 标签:爽文 灵异神怪 萌宠 玄学

  到底是亲女儿,洋人女婿的人品不错也很会来事在中调和双方关系,眼看关系逐渐缓和却因病去世了。
  师妹伤心过后,就振作起来要发扬光大洋人女婿留下的餐厅拒绝继承谭家菜。
  师傅郁结于心,人老了也遭不住小病也转重症。病危的时候老谭头给师妹打电话,当时她在冲击米其林三星没见到最后一面,老谭头在病床前改了姓。
  师傅收老谭头原本来就有点招上门女婿的意思,师妹却嫁给了洋人…后来又发生了些事积累的矛盾彻底爆发,师兄妹自此决裂。
  坐在车上,老谭头回忆着往事心情越发沉重了。
  胸闷喘不过气的时候被软乎乎的小脸蛋蹭了蹭,对上一汪纯净的蓝色,阴郁的心情瞬间驱散个七七八八。
  京有匪能感受到老谭头心情不好,贴脸蹭蹭,歪着脑袋卖萌发射治愈光波。
  “喵。”
  没有什么不开心是猫猫贴贴治愈不了的。
  上车的时候中年人敏锐的察觉到有人在窥探他们这边,视线撇过去就看到暗处有盯梢...应该说光明正大的显露出身形暴露他们的存在。
  冲着奶崽来的。
  陛下拍完自己的戏份就直接跑出来了,王府的小少爷穿金戴银怎么富贵怎么打扮,就是个行走的金娃娃。中年人没感到恶意,结合一下,很快就猜出来他们的身份来了。
  ——是暗中保护的。
  老谭头也看到了,就当不存在。奶崽是放养的,前两天他还收到了王府送过来的一本珍惜的私房菜谱。四舍五入算是接手了一点监护权,这也是他敢随意带虎喵去别的地方。
  ---
  到了目的地。
  下车时,青年开了车门就殷勤的伸手想要抱陛下,被像是恶犬守护食的老谭头给恶狠狠的瞪了,后者讪讪的缩回了手。
  可爱。
  想捏脸。
  中年人也淡淡的扫了青年一眼,后者顿时像是老鼠见了猫乖巧的低头提着老谭头的家伙什。
  师妹住的是郊外主打疗养的富人别墅区,欧式风格,住惯了四合院因为心病老谭头非常瞧不上西方的一切玩意。在虎喵面前也不好恶言恶语,只嫌弃的撇撇嘴。
  进了门老谭头就沉声道,“厨房在哪。”
  没想见主人的意思。
  “我带您过去。”中年也没强求。
  厨房烟火热油的怕烫到虎喵,老谭头摸摸陛下的头,“等会就可以开饭了。”放养的崽不认生,这里安保一流,也不怕出事。
  青年正欣喜可以撸猫了,被老爹死亡凝视,“去打下手。”
  中年从政,并不会做饭。
  儿子却继承了厨艺上的天赋。也不知道是不是轮回,孙子对自家的西餐厅没兴趣,反而沉迷中餐。
  等两人离开。
  客厅就剩下中年人和陛下了。在自己家都威严正坐,两人大眼瞪小眼对视了会,中年人终于收到了陛下的电波,打开了桌子上的一罐曲奇饼干。空气中顿时飘散出甜香味,中年人皱了皱了眉头。
  太甜了。
  京有匪捏了一块递过去,“给你吃喵。”意思意思的给主人吃一块四舍五入就是分享过了,然后剩下的就全都是陛下的了。
  中年人不爱吃甜食。
  小时候吃过一块齁甜的失败品,太过毁灭味觉,自此之后对所有的甜食都有了心理阴影。家人为了治疗这个毛病做了不少甜食哄他吃,大概起了逆反心理反而严重到发展成生理上都接受不了甜。
  不单甜品。
  甜口的菜他都吃不了。
  被带着暖意的笑容萌蔽了双眼,捏在手里原本没打算吃的饼干送到嘴边无意识的啃了口。饼干酥脆,奶团子咔嚓咔嚓的啃饼干声音听着就很是治愈人心,吃的香,受到蛊惑下意识的塞进了嘴里...等一块不知不觉吃完味蕾反馈出淡淡的甜味,才后知后觉的看着手里的半块饼干。
  没有反胃。
  试探的又咬了口,胃不排斥。
  糖分会让人心情愉悦,时隔二十多年尝到甜滋味,不亚于贫苦老农吃了整年的素,过年时开荤的效果。
  感受到他的喜悦,京有匪犹豫了下,又分了一块给他。就加快了速度啃饼干,“咔嚓咔嚓。”
  只要干饭的速度够快,就不会分出去更多。
  中年人捏着饼干看着仓鼠一样的奶崽,突然就有些理解性格很倔的老谭头为什么在一瞬间就放下了多年的心结愿意前往这里。
  可爱到犯规。
  第二块饼干吃完,正琢磨着怎么跟奶崽再要一块的时候家里突然闯入了个不速之客。进了客厅之后,直奔京有匪扑了过去。身躯庞大,看着就很有压迫感,中年人站起来想用身体拦一下,陛下反应更快,借着沙发的弹性直接跳起来反扑向不速之客。
  “喵。”
  不速之客使劲的蹭陛下的脸,还伸出舌头舔他,叫声中都能听出高兴,“汪!”
  作者有话说:
  昵称图鉴:墨团,喵嘿嘿,大鲸,首长,京烤鱼,黑爷,黑先生,陛下,大佬,道友,黑猫大人,大狮兄,大猫猫,糖喵,喵会长,审判长,剪影,大乖乖,luck,乖喵,喵师弟,恶魔喵,黑啾啾,兄弟,冰淇淋,鬼王,福喵,Death Scythe,王者,大可爱,黑猫警长,猫医生(大夫、主任),猫总,蓝宝,两条鱼,超厉害最棒又很酷的肥皂侠,小老虎,虎喵
  .
  .


第116章
  “喵!”
  “汪!”
  不速之客是好久不见的汪哈哈, 出来玩的时候突然嗅到了陛下的气味就在附近就很高兴的找了过来。
  它主人的大伯父在这里疗养,大伯母最近病逝了心情有些沉闷, 怕老人哀伤没了精气神就把狗子送过来活跃气氛治愈心情。
  “先生。”
  家政阿姨慌忙进来, 先看了眼汪哈哈没有闯祸才松了口气,解释道,“这狗是前边王先生的宠物。”
  怕狗子的行为惹了主人生气, 还给狗子辩解了句, “它很乖的,不咬人。”
  中年人之前都在地方任职,前些天才调职回来的还不认识狗子。
  汪哈哈也是散养的, 性格又外向长的好看, 不乱叫不乱扑人还特别有礼貌,谁都能摸一把狗头。这个小区业主基本都被它撩遍了,就连某个极度讨厌狗的业主好感值也刷到了友好。
  毕竟谁会不喜欢一只会对女士行骑士礼的修狗呢。
  长的还帅。
  中年人看过去,奶团子喵喵喵的说,狗子也汪汪汪的回,好像能听懂彼此的话交流很愉快的样子。他一句也听不懂, 却能感受到两只直观的快要溢出来的快乐。
  狗子高兴就想要出去奔跑几圈,【出去玩汪。】
  【好的喵。】
  趴下身子摇尾巴, 京有匪熟练的翻身上狗。汪哈哈比同龄的狗子大了一圈, 现在的小短腿骑着刚好, 抓着脖子的项圈,“喵。”
  【出发了汪。】
  虽然和小伙伴重逢一起玩耍是很高兴,但陛下始终记得最重要的是饭。扭头对中年人叮嘱道,“出去玩会会喵, 等会回来吃饭喵。”
  尾音的喵还没说出口汪哈哈已经撒欢冲出去了~
  主打疗养的别墅群绿化做的都不错, 也有专门修建的用来运动跑步的小道, 汪哈哈可以全速的奔跑。
  低着头玩手机的某个业主只觉得眼前一黑有什么东西晃了过去,带动的风吹散了刘海,下意识看过去。
  “卧槽!”
  虽然骑的是狗,但贼鸡儿拉风。
  骑着狗贼鸡儿拉风的陛下在一个转弯的时候被过于兴奋压弯漂移的惯性力量给甩飞了出去,在空中京有匪就扭转身体四肢伸展开调节好平衡,四肢着地稳稳的猫猫落地。汪哈哈这个傻狗子没发现猫没了,还在往前疯跑。
  上方有视线。
  京有匪歪着脑袋看过去,是个看不出具体年纪非常有韵味的女人,她正在站在二楼的露台上修建植物。各种盛开的花朵生机勃勃,打理的非常漂亮用心。视线对视上,女人那双浅褐色的眼眸中只有冰冷淡漠。
  却没有恶意。
  “汪。”
  汪哈哈跑了一段路终于发现弄丢了小伙伴,顺着气味又找了回来。没有投喂陛下的意思,京有匪再次翻身上狗。女人的视线追着陛下,屋内走过来另外一个年轻像是女儿的少女,手里端着两杯咖啡。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