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真的是只普通喵(144)

作者:染墨东篱 时间:2022-09-24 10:23 标签:爽文 灵异神怪 萌宠 玄学

  有些遗憾。
  又不是特别失望。
  汪哈哈家里还有陛下暂存的小零食,京有匪操控着狗耳朵方向盘继续超前走。在之前的小溪边又遇到了那个手欠的青年。
  “狗骑士!”青年下意识看了眼手机屏幕,播放的正是陛下骑狗等红绿灯和他指挥交通疏通道路的片段。
  同一个博主拍的,虽然起步不如狗,后来堵车还是追到了。为了拍后续那个博主直接放弃了原来的vlog计划,让驾驶员开车先走,他自己下车留下来继续直播。结束后快速粗剪,他粉丝挺多,直播的时候就上了热门,视频很快又被推送到了首页。
  青年眼睛一亮。
  “哈哈,七喵,跟哥哥抱抱~”冲上去就想拥抱两只可爱多。
  “喵!”
  陛下还记昨天的仇呢。
  向后扯了扯狗耳朵挂前进挡,汪哈哈直接冲过去顶在青年腰子上,一个趔趄后退几步,没站稳噗通一声掉进了小溪里面。
  梅开二度.gif
  看着潇洒离去的背影。
  青年:“……”
  噗,吐出一条小金鱼。
  作者有话说:
  昵称图鉴:墨团,喵嘿嘿,大鲸,首长,京烤鱼,黑爷,黑先生,陛下,大佬,道友,黑猫大人,大狮兄,大猫猫,糖喵,喵会长,审判长,剪影,大乖乖,luck,乖喵,喵师弟,恶魔喵,黑啾啾,兄弟,冰淇淋,鬼王,福喵,Death Scythe,王者,大可爱,黑猫警长,猫医生(大夫、主任),猫总,蓝宝,两条鱼,超厉害最棒又很酷的肥皂侠,七喵,蚩尤大人,小老虎,虎喵,狗骑士


第118章
  古安歌盯着监控器。
  奶团子趴在京政的肩头还迷迷糊糊的睡着, 摄影师还特意拉了个特写的镜头。
  肉嘟嘟的婴儿肥挤压变形让嘴巴也跟着嘟起来,软软的像是棉花糖, 让人想要使劲揉搓一把。
  超可爱。
  日常想要偷崽。
  京政单臂抱着儿子走在抄手游廊。
  外面正在下雨。
  顺着屋檐凝聚成串滴答落下砸在青石板上, 天然的白噪音小调听着很是舒心。
  路过一架葡萄藤的时候趴在肩头的奶团子突然嗅了嗅鼻子,眼睛还闭着脑袋被味道牵着往外廊拱。吧唧着嘴,梦里也在吃。
  葡萄架就在游廊的附近挂着一串串颗粒饱满的玫瑰色葡萄, 散发着清甜味。
  “唔喵喵——”
  睡梦中也往食物面前凑。
  剧本是直接去前院, 京政就是放荡不羁爱自由的野猫,现在能配合都是难得的好耐心了。毕竟是只猫,突发性任性时常有, 拍摄的时候常常被别的事情吸引了就放飞自我不管拍摄。
  作为金主妈咪们宠爱的软饭猫, 也只能妥协。
  当然也有京政本人太蛊总能拍出好画面,更重要的是有陛下这个小可爱。编剧导演摄像全被萌蔽双眼抛弃了原则和矜持,只要主题不变,细节怎么有爱怎么来。
  拍摄的画面有没有用都不重要了,反正有金主妈咪会为这份可爱买单。
  “喵——”
  京政干脆停步,绕过个大饱满红色的故意摘了颗小个青涩还未熟的投喂到儿子的嘴巴边, 雨水已经洗干净了表面的灰可以直接吃。
  味道是香的。
  京有匪本能的啊呜一口吃掉葡萄,吧唧了两口小脸就皱巴到了一起, 酸的吐舌头, 就这也没有吐掉。
  “呵。”坑到儿子, 亲爹幸灾乐祸。
  “唔喵。”
  京有匪被酸醒了,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京政毫不在意的用袖子给儿子擦了擦酸出来的口水,假装刚才无事发生,“吃葡萄不?”
  “吃喵。”
  陛下也看到葡萄了。
  眼睛闪亮。
  京政没有去摘葡萄, 掐着后脖颈直接把他提溜悬空凑到葡萄面前。外面还下着雨, 当然爹还是亲爹, 意思意思展开道具扇子当伞用。
  京有匪被提着也不耽误吃葡萄,无籽的品种,连皮都不带吐的,一口一个。没会会的功夫就啃的只剩下条藤串,要去啃另外的葡萄的时候又被拎了回来。
  陛下歪着脑袋看爹,舔了舔被葡萄汁水染的更加嫩红的小舌头,还想吃。
  “唔喵?”
  “等会吃糕。”
  京政终于想起了他们正在拍戏,拎着崽走了几步觉得不对又重新抱在怀里假装没有意外,后期剪辑一下就不需要重新拍了。
  醒来的崽就不是那么安分了,院子里种的观赏树有的带果实,扭来扭去的动没抱住身体就往下滑。
  颠了颠。
  人类抱孩子真麻烦,直接叼(拎)着多方便,猫崽也会乖乖的夹尾巴缩着腿。
  古人虽然没网没迪厅但娱乐的活动并不少。一年十二个月都能找由头赏花,春游狩猎等能玩的很多。
  王府今个听雨。
  有工匠巧思在房顶瓦片和青石板做了小机关,根据雨势大小可以随机击打出不同的声音,天然的演奏。
  办了宴。
  京政抱着儿子过去的时候专门赏雨的阁楼已经坐满了莺莺燕燕,隔着老远都能嗅到飘散过来的香水味。
  单种的香还好,多种香混杂在一起在人类的鼻子中顶多就是香了些,在猫猫超敏锐的嗅觉隔着雨水鼻子也有些发痒了。
  京政揉了揉鼻子,在一群因为他这个主人露面站起身行礼的莺莺燕燕中穿梭而过,先低头在扮演王妃的三娘脖颈处吸了口气,淡雅的香驱散了浓郁的香水味总算让一直憋着的喷嚏没有当众打出来,借着这个动作把怀里的猫崽递给她。
  外人看到的只是王爷贴着王妃耳边低语了句什么就把孩子给了她,伸手捻了块盘子里的糕点掰成两半,半块送去口中,另外半块塞进已经眼巴巴盯着盘子的儿子嘴巴里。老谭头得知虎喵家在拍戏自请负责道具组美食方面,亲自做的正宗的宫廷御点味道自不必说。
  给贵妇贵女做的糕点大多都是一口可食大小。
  这是为了防止酥皮掉渣失了体面。京有匪吧唧两口就把半块吃完了,舔了舔了嘴巴,甜而不腻好吃,张大嘴巴等着亲爹第二块投喂。
  然后…
  渣爹直接端走了盘!
  “喵?”
  整只猫都傻了。
  亲生父子,儿子喜欢的东西当爹的也爱吃,当然也有老谭头的厨艺确实高超。
  用来宴会的糕点就是个锦上添花的道具,加上好看的摆盘,量不多就几个。
  本来就只剩下几块,京政三江口就吃完了,还反手顺走了隔壁桌的糕点。
  当然,端盘吃。
  馋猫…这个形容词是有道理的。
  哭倒还不至于,陛下眼巴巴的看着亲爹吃糕点,有丢丢委屈的咬手手。
  三娘嗔了大猫一眼。
  京政就逗逗儿子,把顺来的那盘递过去。陛下左手拿一个,右手抓一个,剩下的全都揣兜兜里。
  啊呜一口塞进嘴巴也闭的紧紧的,生怕被抠出来。
  ——这事也是有前例。
  问就是渣爹爪欠。
  原本这场戏的主角是女主初次出场,现在已经没有人关心了都在围观猫崽的现场吃播。拍着拍着就偏离剧情已经习惯了,事后该补拍的补拍,有万能的后期。
  金主不缺钱。
  猫崽吃播多可爱啊,蛊王的爹都排第二位了。
  猫在角落等待出场的男主…已经没存在感了。没啥形象的蹲在角落看直播,吃的太香容易感染人,熟练的从兜里掏出一颗蜜饯解馋。
  等京有匪吃完了,配角的陛下只需要本色卖萌当个吉祥物,其他演员飙戏。
  “这条过。”
  随着导演喊卡,京政就嫌弃的随手丢掉手里价值连城的暖炉,伸手提溜起吃饱了又有些犯困的猫崽。
  “九郎。”
  三娘站起身喊了声。脸上仍然挂着浅淡的笑容,散发的气息气息却不太高兴。
  京政是个异类。
  亲爹妈都只是普通的猫猫,京政是第二窝里最小的老九。某次误闯入天师和妖斗法被波及,命大且好运的开了灵智还当了渔翁捡了个大漏,这才走上猫生巅峰。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