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真的是只普通喵(146)

作者:染墨东篱 时间:2022-09-24 10:23 标签:爽文 灵异神怪 萌宠 玄学

  去吃席。
  村里有家老人没熬过这个寒冷的冬季去世了。
  先去了夏家。
  院里的枣树上只有尖尖的地方还挂着几颗果子。那两个小孩子不在了,换个穿白大褂的男人拿着杆子在打最后几颗。
  打击其中一颗的时候同枝头的另外几个也跟着飞了出去,落点在陛下那边。猫看到眼前会动的东西骨子里的狩猎基因ON,原地起跳在半空就由猫变成了人,左手抓一个, 右手捞一个,嘴巴叼住最后一颗, 空中转体稳稳的落地。
  不给对方要回去的机会先把枣子给塞进嘴巴, 用微弱灵气滋养出来的枣子非常的清脆甘甜。陛下也没有吃独食, 很大方的咬了一口分了大半个给狗子。
  汪哈哈也不嫌弃,直接连核一起咬碎吞了。
  白大褂男人把自己手里的那颗枣子递过去,蹲下来降低身高带来的压迫感,唇边挂着饶有兴致的笑, 慈爱的问道, “还要吃吗?”
  “哈——”
  陛下哈了他一下, 警告不要靠近拒绝。
  京有匪最后看了眼枣子就坚决的撇开头,迈着小碎步哒哒哒冲进了屋子里。汪哈哈路过医生也跟着汪了声就屁颠屁颠跟着进了屋。
  【警戒心真强。】
  【不。】
  【应该是感知敏锐。】
  徒留男人摸着下巴自言自语道,“猫不好骗啊。”
  没一会夏末就抱着京有匪走了出来,医生很自觉的过来接过她手里的包,伸手还想摸一把崽,又被哈了。
  “哈——”
  扭头抱着夏末的脖子嗅了嗅味道,皱巴着脸当面拆cp,“他坏喵,不要跟他交.配生崽崽喵。”
  夏末脸微红。
  医生是她男朋友,生理健康的成年人睡在一个被窝又是大冷天的互相索取对方的温度贴贴取暖有问题吗?
  没问题。
  医生眨了眨眼睛,“看来我是被讨厌了。”
  “不会生崽崽的。”夏末含糊的道,虽然男朋友是个屑,但人品…还行吧。
  【生是不可能生的。】
  【医生自带两只崽,橘猫是小天使,黑猫就是个作精讨债鬼每天都想丢掉。】
  男朋友的来历情况有些特殊,夏末只想和他谈恋爱享受恋爱的甜蜜快乐,婚姻有很多束缚责任不自由。将来感情淡了随时可以踹了男朋友换新,老公就麻烦多。
  铲屎官没被蒙骗,陛下就放心了。
  “哈——”
  “好吧。”试图靠近的医生举手,依然脸带笑的后退一步保持距离。
  夏末警告道,“别动歪脑筋,小馋猫可是妖族的王。”大妖的智慧可不比人类的差,千顷地里一根独苗护犊子的很。
  别看妖族放任京有匪到处乱逛满天下跑,还是处在保护范围内的,“他爸爸可是我们家的保家仙。”
  了解夏末为人的医生听出了潜台词:在他们之间二选一肯定选家人。
  她又指了指头顶。
  医生顺着指向抬头眯眼看天。头顶有团白云,那是随着猫崽一起飘过来的,和其他云对比姿态灵动。
  刚才就觉得云的移动速度异常,果然是有生命的。
  王啊。
  想了想还是放弃了心头酝酿的小算计。代价太大不是最优解,毕竟他可不想惹恼了夏末直接关闭通道。
  在夏末的心里家人永远都是第一位。家里祖母,bjd娃娃,猫,两只崽,都排在前头…他在家庭最底层,不对,男朋友还不属于家人可以随时舍弃。
  越想越心酸。
  emo了。
  京有匪扭头看医生,之前针对他的那股不舒服的带着尖刺的气息消失了。
  知错就改还是好人,伸出手,“喵。”
  还是不喜欢。
  不过投喂可以接受。
  医生眨眨眼,明白了什么把手里攥着的那颗枣子递了过去。看着奶团子美滋滋的啃枣子,发自内心的愉悦最是能感染他人。
  尤其是…
  医生再次伸手摸陛下的脑阔,吃了人家的枣还是可以给摸下的这次就没躲了。
  这次是单纯想摸。
  【果然对气息敏感。】
  头发柔软顺滑的触感心都跟着软了,医生感慨道,“嗯。还是真猫更可爱。”家里那只假猫只会让他头疼。
  这边的态度刚转变就立马接受投喂,辨别好坏,对待好坏都简单粗暴。
  人类可不会这样。
  妖怪都这样吗?那可真有意思…看着奶崽尖锐锋利的小虎牙,医生不想了。
  ---
  脱掉白大褂只穿正装的医生气质温润,唇边挂着浅淡的笑容中带着点羞涩的腼腆,全身都洋溢着亚撒西是中年大妈会很喜欢的女婿类型,相反对夏末的态度就有些淡淡的,还有些闲言。
  夏祖母在村子里的名声两极分化。
  部分老人对她很敬重或者更多的是敬畏。
  夏祖母早年亡夫又中年丧子,小孙女三病五灾,儿媳吓得带着孙女远走他乡避祸。孤寡婆子却有很多大人物上门求人办事,曾有地痞流氓想偷点钱却接连伤的伤死的死,邪乎又恐怖。
  知道她是有本事的,怕被诅咒,除了少数几家受过恩惠的还有些人情来往,大多都绕着夏家走。
  夏末一个大闺女未婚生子,带回来的两个孩子看相貌也不是同一个爹,有医生这么好的男朋友又吊着人家不结婚,名声就不太好。
  今天又抱着个生面孔的孩子,私底下又在八卦。
  “这奶娃长的贵气又可人稀罕,跟年画似的。”
  “跟另外两个男娃不太像,爹也不是一个吧。”
  “回来那天我见了,夏家孙女身边只带了两个男娃娃的,这个奶娃又是哪里冒出来的?”
  “刚我在村口看到有只大黑猫开着小车载着一条狗去夏家了,诺,就是那只大狗进了夏家。车后面还有个大箱子,那里面别就是装着这个娃娃吧。”
  “怎么装箱子里,别不是拐来的?”
  “不会吧,又不是没儿子,这么大的奶娃子都认得亲爹妈,不哭闹还挺亲…总之她家邪乎着呢。”
  “可惜医生这么好的人怎么就…要是娶我闺女我给他买车买房。”
  夏末有灵力,听力敏锐那些八卦都听进了耳里。有些迁怒的对医生哼哼,“要不你娶了那闺女,给你买车买房呢,多大的福气。”
  那家200斤的姑娘医生有过一面之缘,他这小身板真的承受不起这个福气。
  夏末的性格在某方面比黑猫还要作,爱撒娇,又喜欢迁怒,无理取闹等等公主病…但就该死的迷人。
  医生驾轻就熟的用进攻的方式转移话题,眼神浮现出宠溺,非常诚恳道:“我市中心有五栋CBD,你要跟我回去它也是你的。”
  “哼,小黑篡位也能是我的,不当皇后我可以当太后。到时候市中心拥有五栋CBD的主人,在过年时照样要跟我磕头才能拿红包。”
  医生:“……”
  糟心的假猫。
  在等饭的真猫陛下无意识又补了一刀,不懂情侣之间的打情骂俏只听听了个表面意思,“夏夏没地方住可以住王府喵。”王府的空房子很多,就算再住一百个人也没问题。
  京政虽然假装男狐狸精冒充了夏家的保家仙,但契约是签了的。渣爹那次拜访后就直接把契约责任丢给了儿子,夏家的血脉到夏末这代会终止,百年对长寿的妖怪来说也就眨眼间。
  陛下一言九鼎,认真的道,“吾会遵守约定保护照顾夏夏一辈子的喵。”
  夏末顿时感动的脸贴脸使劲的蹭猫猫,“男人都是大猪蹄子,果然还是猫猫最可爱。”
  医生委屈,弱弱指着陛下道,“他也是男人。”
  京有匪反驳道,“我是男妖喵。”怜悯的道,“虽然你是连毛都有没有长的还丑又不雄壮的残疾两脚猫,但不用自卑喵,身为王只要不干坏事的子民都会一视同仁的守护喵。”
  又看看拥有灵气在妖怪眼里闪闪发光的夏末,诚恳建议道,“等夏天来了可以换别的强壮猫猫喵。”母猫交.配可不止只逮着一只公猫,特殊的基因延续方法可以生一窝五只猫,每只爹都不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