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末世重生之余韶(10)

作者:肚皮娘娘 时间:2021-12-29 10:52 标签:重生 末世 随身空间


018 展览会
  一个月后,余韶来到了展览会。
  这的确是一个针对墨玉的展览会,展览会上的墨玉多不胜数,大小形状不一,闪瞎人眼。
  余韶看了看,发现这些墨玉都是一些极品墨玉,色重质腻,漆黑如墨,纹理细致,光洁典雅,全都是余韶心中所爱。
  然,即便他有丰厚家产,也无法将这些极品好玉全部买回家。
  一块玉石几万十几个万都算是小的,这么多玉石加起来就不止那个数字了,还有一块足有十公斤重的玉石需要五千万,这还是最低价,因为这里的玉石是可以进行竞价的,他粗略算了一下,要真全部买下来至少需要十几个亿,这还没算竞价后的呢,可见这里的墨玉不少了,而自己身价虽说八辈子都吃不完,但已经只剩下四五亿了,确实能吃很久,可是这玉石还真是烧钱的主。
  他真有够败家的。
  也罢,管他多少钱,能买下来的他一定不会放过,就算没钱了又如何,末世这些钱还换不来一碗白米饭,倒不如直接用在有需要的地方。
  如此,余韶并没有心疼花钱多还是花钱少,要知道,他从末世回来后,对钱的态度早就没有上辈子那么在乎了,他在乎的是晶核,那些才是真正的钱,真正能让自己变强的东西。
  当然,能在展览会参与竞价的人怎么会没几个钱呢?
  余韶看上了好几块墨玉,都有人竞价,本来从几十万开始,现在已经竞价到百万了,而且还有上升的趋势。
  不过,他也争取到了几块好玉,接着他又竞价了一些比较小件的墨玉,终于觉得自己收集的墨玉已经足够,不仅能给自己换取一席之地,还能运用墨玉多换取一些高等粮食之后才罢手。
  他把最后竞价到的一块墨玉装进口袋,这才离开了展览会。
  所以,他并没有发现自己把墨玉跟和古老的盒子放在了同一个口袋里。
  余韶心情畅快地往回家走。
  在经过一条无人的小巷口后下意识的停下了脚步。
  有一股很浓的血腥味,这里发生了什么事?
  惊恐,慌乱,心跳加速,求生的意志,吃人的丧尸……那种在末世中挣扎的感觉忽然在这一刻清醒了过来,怎么回事?
  余韶警惕地看向四周,并未发现什么不妥,可是那种感觉依然存在,他不敢放松警惕。
  网上早有一些有关丧尸的帖子,不管是真是假,余韶一直都有关注。
  这些有丧尸症状的事件都一律被归类为狂犬病发作事件,但是他知道,那不是狂犬病,而是丧尸已经开始出现了。
  此刻,他感觉到自己正有一种被狩猎者盯上的错觉,那种感觉在上一世也有过,那是一种被危险的东西盯上,身体本能害怕起来。
  余韶深呼吸一口气,让自己冷静下来。
  他沿着血腥味的方向慢慢移动过去,终于在巷口的转角处,一栋七层高楼房的脚下,一只半人高的狗正在啃着一个女人的脖子。
  这女人只有二十多岁的样子,身体扭曲地躺在地上,双腿拱起,两眼瞪得大大的,显然是受过不小的惊吓,如今,已经死了。
  血流的满地都是,从那只狗身上还能发出一股腐臭的味道。
  丧尸犬!
  余韶倒吸一口凉气,他一直知道末日会到来,但他心里一直都希望末日能慢一点,一直都期盼着网络上的狂犬病都是假的,是别人P上去的图片,可是事实终究打破了他的幻想。
  末日已经开始了,从很早很早以前就已经开始,只是还没有人发觉而已。
  重生后看到的第一个丧尸不是人类变成的,而是一条狗。

019 丧尸犬
  丧尸犬发现了余韶,嘴里发出呜呜呜的声音。
  似乎是闻到了更美味的东西,丧尸犬放弃了到口的食物,转身朝余韶这边攻击过来。
  丧尸犬的身体有许多伤口,污血慢慢从它的身体里流出,极其恶心可怖。
  余韶没有趁手的武器,一时之间也无法拿丧尸犬怎么样,只能山躲着,好在这丧尸犬级别很低,可能因为刚刚成为丧尸,动作僵硬缓慢,却比一般的丧尸还要灵活快些。
  看到地上具尸体,余韶便知道,应该是因为吃了生肉,故此稍微进化了。
  要知道,不管是丧尸犬还是人类变成的丧尸,吃的生肉越多,动作越灵活,进化就越快,当然,这还是前期,越是到了后面,丧尸的进化就需要更多的能量,需要的生肉就越多,届时,他们会把主意打在异能者身上。
  普通人类赤手空拳对付一只已经进化过的丧尸犬,显然不是理智之事,余韶一面抵挡丧尸犬的攻击,一面寻找附近看看有没有具有攻击性的东西。
  丧尸的身体虽然很脆弱,但是作为弱点的脑部却是坚硬如石,普通的攻击根本对他们造不成伤害。
  丧尸感觉不到疼痛,吃过生肉的丧尸还能加强身体的强硬程度,故此余韶并没有自己正面攻击丧尸犬。
  他闪到一边,在丧尸犬靠近的时候,左旋腿踢过去,踢在了丧尸犬的身躯上。
  啪嗒一声,似乎是骨头断裂的声音,丧尸犬承受不住余韶的力量,往后滑去。
  余韶皱了皱眉,他的力量有那么大吗?竟然一脚下去就踢断了丧尸犬的骨头?
  他最近一直都在修炼体术,故此知道自己的身体强壮了许多,但是绝对没有达到异能者的地步,与上一辈子的自己相差甚远,但是这样的他力气已经有那么大了吗?
  不管是与不是,余韶决定再试一试。
  丧尸犬身体虽然强化了些许,却还未有意识,故此还是一味地对余韶发出攻击,本能地想要进食眼前的美味而做出行动。
  丧尸犬再一次扑上来的时候,余韶翻身跳跃在丧尸犬的另一边,又是一腿踢了过去,
  只听咔嚓一声,丧尸犬倒在地上,爬不起来。
  还真是力气大了啊。
  余韶满意地笑了笑,不过这力气虽然变大了,却也不是万能的,也就比平常人好了那么一点而已。
  丧尸犬的身体断成两截,却因为身体的皮肉连在了一起,无法站起身上来。
  嘴里依旧不依不饶地发出呜呜汪汪的声音,似是愤怒,余韶缓缓走近丧尸犬,眼神冰冷,找不到可以爆头的武器,他亲自抬脚毫不留情地对着丧尸犬的脑袋踩了下去。
  丧尸犬就此没了生息。
  还没等余韶缓过气来,又是一股危险正在靠近。
  敏感的他立刻跳开,发现地上已经死了的女人不知何时站了起来,她裸露在外的白皙皮肤早已满是黑斑,瞳孔发白,鼻子歪歪扭扭,要掉不掉的样子,脖子上还在不停地留着半黑半红的血,她毫无知觉,张牙舞爪似乎要把余韶给撕扯掉的模样。
  真倒霉!
  余韶唾了一口,刚解决完一只丧尸犬,现在又来一女丧尸,丧尸还没爆发,人类还没进化呢,你们争着抢着变成丧尸还让不让人活了?

020 木盒终于有了反应
  不管心里再怎么不乐意,余韶也不得不先解决了眼前这名女丧尸,不然也不知道她会去危害多少人。
  初期的人类丧尸可比丧尸犬好对付多了,原因很简单,人类丧尸只有两条腿,动作更加迟缓,牙齿也没有那么锋利。
  对付这种丧尸,余韶一向喜欢干脆利落,能快点解决就快点解决,绝不拖延时间,不然会浪费他许多体力和脑力。
  只见女丧尸举手要抓住余韶,余韶微微晃了一下身体,瞬间来到了女丧尸的侧面。
  女丧尸僵硬的扭头朝余韶看来,余韶却在她还未转过身来的时候伸出手,抓住女丧尸的头,为了抓稳一些,还故意扯住对方的头发,左脚往女丧尸的腿部用力踢下去,女丧尸顺势倒下,余韶抓住女丧尸头颅的手猛然往地板上按下去,啪的一声,女丧尸身体抖了几下,终于停止了动作。
  他习惯性蹲下身,伸出手在丧尸的脑袋里搜寻,早就经历过这样的事,余韶虽然看着浓烂的脑浆恶心,但并不能代表他不会这么做,搜寻了一阵,没有找到晶核,这才罢手。
  也是,一开始的丧尸本来就没有多少晶核,况且,这女丧尸才刚刚成为丧尸,还未吃过生肉,能量还未变强,就更加没有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