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末世重生之余韶(115)

作者:肚皮娘娘 时间:2021-12-29 10:52 标签:重生 末世 随身空间

    但陆子盛这么一说章知行的事,他就是不想歪也会往奇怪的方向去想。
    “你……你这话,什么意思?”
    陆子盛心想,如果头儿不说,那是情有可言的,谁让头儿喜欢的人就是余韶,在自己喜欢 的人面前帮别人表达心意,这是一种什么样的感受?
    陆子盛不知道,陈穆修却只是一只沉默着。
    陆子盛似乎铁了心要说,头儿不愿讲,那就由他来转达队友的遗愿,结果他还没开口,陈
    穆修不知何时从楼梯走了下来,接了陆子盛的话:“他说,他喜欢你,希望你能常常去看他!
    ”
    章知行虽然感觉到了阵法上的奧妙无穷之力,但是他也并不是一定要研究阵法。
    之所以会以这个为理由,是为了接近余韶。
    能多一些时间跟他相处。
    陈穆修之前虽然也感觉出了点什么,但见章知行没有做一些过分的动作,而且和余韶在一 起的时候,也都是在众目睽睽之下,他才能放下心不去想这么糟心事。
    但是,没想到,他真的另有目的!这让陈穆修很是愤怒,但人都死了,你能奈何?
    临死前,他却说出了自己的心意,陈穆修在看到余韶的时候就着急了。
    是了,他可以用大量的时间来让余韶熟悉自己,需要自己,三年,再三年,就是十年二十 年都可以,但是,余韶的追求者并非只有他一个,余韶长得这么好看,又那么好,怎么可能没 人喜欢?再浪费时间,余韶都有可能会被人抢走。
    第一次,陈穆修开始着急。
    不是因为章知行喜欢余韶而着急,而是,他也想到了,他可以用时间来跟感情赛跑,但余 韶却不一定能等得了那么长的时间。
    他该怎么办才好?是该有所表现的时候了!
    但是队友刚死,他就想着这些事情,实在是不厚道,其实他也很伤心,于是这个念头又被 他掐了下去。
    但余韶却完全呆在原地,他虽然想着这辈子可能还会再找一个伴,但这段时间以来,他却 从未想过这方面的东西,以至于他都忘了自己不管怎么努力都是独身一人。
    感情的事,就被他抛到九霄云外。
    哪成想,那个他挺看好的章知行,竟然喜欢自己!
167绑架?
167绑架?
    心情烦躁的时候,余韶总是一个人躲在宅院里修炼,因为这样做能让他抛开这些烦躁的思
    绪。
    沉浸在阵法的玄妙当中,他可以忘记周遭的一切。
    不过,这一次,他似乎没有那么顺利了。
    心里总是静不下来,摆出的阵法虽不说不行,就是感觉不太满意,总觉得少了点什么。 他似乎,没了那个心情。
    脑海里忽然飘过章知行的样子,他是个好学的人,一直都跟在他屁股后面,像个跟屁虫, 要是早知道他的心意……
    其实,又能怎样呢?余韶对他并没有什么感觉,除了朋友之间的感情,还真没有对他有那 方面的想法。
    就算知道了,或许结局还是一样。
    略微想通了这一点的余韶没有再继续修炼,而是走出了宅院,回到了房间。
    这时候,他的门被敲响了。
    余韶打开门,门口站着的是陈穆修。
    “修? ”余韶惊讶:“这么晚了,什么事?”
    陈穆修没说什么,其实他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想来看看他。
    “你,你没事吧?! ”
    余韶疑惑,不明白陈穆修为什么这么问他,只好回答:“我,我很好啊,没事。”
    “那就好。”顿了一下又道:“一起,去吃个宵夜吧!”
    余韶微微一笑,似乎猜到了陈穆修是担心他一样,笑道:“安乐已经睡下了,这时候,哪 有什么宵夜吃?外面的店铺也不开门了啊。”
    “我给你做!”
    陈穆修说做就做,立刻起身往厨房走去,一通声响,终于端着宵夜走了出来。
    其实,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饭菜,就是一锅骨头汤面,骨头汤还是晚上安乐炖的,因为想 着炖到明天,味道更佳,这时候,却被他们用来下面条吃了。
    余韶心情好了些许,也不知道为什么,感觉也轻松了许多:“要是安乐起床看到汤没了, 真不知道她会有什么反应呢?”
    说实话,章知行的死,的确给了余韶打击,但惊讶更多。
    其实,不管是谁,只要是听到喜欢自己的人出了意外,就算你不喜欢他,心情都不会太好
    更何况,章知行还是他们的朋友。
    虽然,他并不想承认,他是因为章知行而静不下心来,但此刻,他已经觉得不重要了。 死亡,在末世时有发生,可以是陌生人,当然也可能是你身边的人。
    想要让你在意的人长命百岁,只能变强,这是永恒不变的道理。
    相通了这一点,余韶胃口大开,吸溜吸溜地吃着面条。
    安乐炖的骨头汤,料足,味道好,骨头炖得久,一口都能咬掉。
    除了元伯,他们这些人每一次喝汤的时候,几乎都是把骨头吞掉的。
    安乐厨艺真是越来越好了,把他们的嘴都养刁了,余韶担心,要是有一天,安乐离开了他 们,他们的饭菜该由谁来解决?
    天下无不散的宴席,安乐现在习惯跟他们在一起,但是她怎么说都是个女子,还是个长得 漂亮,实力强悍的女子,她是非常受欢迎的,听闻现在不少人在追她,但最让人感到意外的是 陆子盛也正在追她。
    余韶也不知道,陆子盛究竟是与安乐怎么好上的。
    听他们说的,陆子盛似乎在出任务的过程中,和其他人分散,结果安乐找到了他,回来后 ,他就开始追求安乐了。
    这之间,究竟如何,余韶并不想了解,要是安乐也喜欢陆子盛,他也没办法的,要是安乐 嫁给了陆子盛,那他……也是必须答应的。
    他不是安乐的什么人,无权决定安乐所做的决定。
    余韶陷入沉思,陈穆修忽然出声道,把他的思绪拉回来了 : “想什么?”
    余韶脱口就答:“在想安乐和陆子盛,他两是什么时候好上的?”
    陈穆修沉下心,在两人独处的时候,似乎不太喜欢余韶总是想到其他人的样子,他也不知 道为什么,他宁愿余韶想着他,也不要余韶总是想着别人。
    可是,这并不是他能控制的事情,而且,他最希望的,还是余韶能先想到他自己。
    “你有空想别人,还不如想想自己。”
    “嗯?”
    余韶喝了一口汤,唇边沾了点汤汁,听到陈穆修的话,微微一顿。
    其实,他也有想他自己的,只是,不在别人面前说而已。
    他只是愣愣地看着陈穆修,陈穆修却在下一刻,伸出食指,擦掉了在他唇边的那点汤汁。
    动作自然流畅,仿佛做过了许多遍的样子。
    擦完以后,还要故意多擦即便,轻轻的,麻麻的。
    但余韶却还未从中反应过来,只听陈穆修说:“喝汤吧!”
    “哦。”余韶反应过来,很听话,继续喝汤。
    宵夜吃的有些撑,余韶起身在外面走了走,陈穆修自然也跟上。
    一个不察,陈穆修只感觉一阵风吹过,立刻道:“谁?”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